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2
[
菜粕吧
]
多单这次真要直接被埋!拿着空单还没感受过连续跌停的感觉!期待今周!猛一点!3个跌
让献b
02-23 13:49
02-23 13:56
177
0
[
苯乙烯吧
]
做空苯乙烯的,目前可以减仓了,并且还要考虑再下就多单接住,逐步接多[微笑][微笑
A涟漪
02-23 13:56
02-23 13:56
466
9
[
白银T+D吧
]
我不认为白银会涨很多
建红牛
02-19 11:31
02-23 13:56
72
0
[
鸡蛋吧
]
又到了可以开空了
期货市场如履
02-23 13:56
02-23 13:56
273
4
[
PVC吧
]
一张图证明来你是合格的短跑选手
forever笑看
02-23 10:22
02-23 13:56
88
0
[
对二甲苯吧
]
这东西又软塌塌的,上不去了
股友z525853C
02-23 13:56
02-23 13:56
300
5
[
欧线集运吧
]
想不到自己10手多单比东证的净多单还多,有点飘了[偷笑][偷笑]
背后的落寞
02-23 13:09
02-23 13:56
79
0
[
铁矿石吧
]
等着吧摩根乾坤还有那么多货没出跌也不可能出什么大阴线了慢跌吧。
凶残的灰太狼
02-23 13:56
02-23 13:56
242
2
[
玉米吧
]
空头已经没有反抗的力量,哎
菜鸟悟道
02-23 13:50
02-23 13:56
62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富贵必胜
02-23 13:55
02-23 13:55
136
0
[
菜粕吧
]
,上去一点我继续空你,做多你跌,做空你涨
永远不碰白糖
02-23 13:55
02-23 13:55
190
3
[
铁矿石吧
]
A股不破不立,大破大立,大底已出!24年将有一波牛市!
雄鹰展翅劈云
02-02 15:42
02-23 13:55
134
0
[
尿素吧
]
今天没啥意思了,震荡着80+收盘
专割你们老亏
02-23 13:55
02-23 13:55
60
0
[
豆粕吧
]
菜粕不鸟了,
齐王2025
02-23 13:55
02-23 13:55
1009
9
[
尿素吧
]
纯碱玻璃尿素具有联动性,玻璃纯碱跌下来了,尿素也涨不了
纯洁得小山竹
02-22 14:15
02-23 13:55
68
0
[
苯乙烯吧
]
警惕晚上原油跳水,跳空低开
天涯和明月刀
02-23 13:55
02-23 13:55
51
0
[
豆粕吧
]
开始装了
公主聊期货
02-23 13:55
02-23 13:55
69
0
[
玻璃吧
]
这货怎么不跟纯碱
股友roK6Op
02-23 13:55
02-23 13:55
144
3
[
A50期指吧
]
早上冲破3000点位,很多恐慌或者获利盘跑了,想等回调在买回来,但是主力不给你们
紫色的妹妹
02-23 13:00
02-23 13:55
403
2
[
欧线集运吧
]
SCFI,2月底指数回调到1980是大概率事件。因为欧线现货折算成SCFI指数也
宏图生财de诸
02-23 13:12
02-23 13:55
52
0
[
菜粕吧
]
又到了2444了
高原秀杰
02-23 13:55
02-23 13:55
160
0
[
20号胶吧
]
上涨势头,很好!多单,拿着不放!一个月后,发大财!涨到2万[鼓掌]
期货的公公
02-23 13:55
02-23 13:55
110
0
[
玻璃吧
]
所以说没人知道走势会怎样,都是蒙,因为什么?因为没有资金去操控,能操控的只是主力
空空期货初学
02-23 13:55
02-23 13:55
118
0
[
沪金吧
]
黑色星期五么
股友96TX6180
02-23 13:54
02-23 13:54
79
0
[
苯乙烯吧
]
跌停8535
成did9999
02-23 13:54
02-23 13:54
246
1
[
LPG吧
]
03居然还在增仓,这是要逼空,还是逼多?看来LPG有戏
股友0768886p
02-23 13:51
02-23 13:54
158
0
[
A50期指吧
]
心痛年前清仓踏空的[大笑][大笑]
挣钱娶张婷
02-23 13:54
02-23 13:54
101
1
[
苯乙烯吧
]
不要在03上执迷不悟,多单反弹就该离场了。目前价格偏高,9000出头才是短期归属
狐狸先生喝咖
02-23 13:37
02-23 13:54
65
0
[
玉米吧
]
永安做空爆仓了。
别怕只是技术
02-23 13:54
02-23 13:54
149
0
[
LPG吧
]
上涨增仓1000,下跌增仓5000,打爆多头的狗头[旺柴][旺柴]
黑色源源
02-23 13:54
02-23 13:54
60
0
[
苯乙烯吧
]
空仓了一天了, 无聊啊
顺势者荣
02-23 13:54
02-23 13:54
93
0
[
豆二吧
]
横盘了一个多月了多空都不是
账户已注销
02-23 13:54
02-23 13:54
57
0
[
碳酸锂吧
]
打爆龙头
新半军爱好者
02-23 13:54
02-23 13:54
79
0
[
豆二吧
]
去做玉米吧,强者恒强弱者积重难返
发财僧有礼了
02-23 13:53
02-23 13:53
155
1
[
尿素吧
]
哎呀,2177不就挂了126手平多吗?不给平[哭]
文哥金融
02-23 13:46
02-23 13:53
74
0
[
PVC吧
]
感觉要上5900
股友10N6y767
02-23 13:53
02-23 13:53
251
4
[
尿素吧
]
2028卖2027买,赚一点是一点
早起的鳥儿有
02-23 10:46
02-23 13:53
63
0
[
豆粕吧
]
计划有变,给我涨[呲牙]
股友21602Rn1
02-23 13:53
02-23 13:53
140
1
[
A50期指吧
]
北狗又跑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23 13:46
02-23 13:53
71
0
[
玻璃吧
]
还以为周线会有大变化,,看来还是留给下一根周线给出答案[再见][再见][再见]
空空期货初学
02-23 13:53
02-23 13:53
161
1
[
苯乙烯吧
]
哈哈,苯做空成功,第一目标9100
股友D9086n56
02-23 13:37
02-23 13:52
42
0
[
乙二醇吧
]
支撑住了,多起来
babgig
02-23 13:52
02-23 13:52
31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一步怎么走?去3700那边还是去3900那边?
概率哥
02-23 12:30
02-23 13:52
140
0
[
大豆吧
]
3300的多单还能回本吗
长帆破浪会有
02-23 13:52
02-23 13:52
39
0
[
乙二醇吧
]
这个确定是ai下单吗
大股市小滑头
02-23 13:52
02-23 13:52
230
2
[
碳酸锂吧
]
难度太大了真心是来回刷手续费恶心的不行
股友97G0798N
02-23 13:46
02-23 13:52
38
0
[
乙二醇吧
]
回到4600
账户已注销
02-23 13:52
02-23 13:52
85
0
[
豆二吧
]
恶庄做盘
股友7831uF03
02-23 13:52
02-23 13:52
201
1
[
豆二吧
]
我个人认为大概率上涨
不败神话123
02-23 11:18
02-23 13:52
57
0
[
玻璃吧
]
上涨无力反手空
金融猎豹
02-23 13:52
02-23 13:52
595
0
[
南华期货吧
]
居然绿的
基民41bGqq
02-23 13:51
02-23 13:51
66
0
[
菜粕吧
]
涨不起来,还要下来,现在的大方向都差不多,没几个多强的
股友90807GY2
02-23 13:51
02-23 13:51
2095
10
[
碳酸锂吧
]
需求正进入爆发期,国内磷酸铁锂产能过剩压力有望释放
龚道弘扬国学
02-22 12:07
02-23 13:51
145
0
[
A50期指吧
]
不清仓等着梦想吗?!
全球顶尖操盘
02-23 13:37
02-23 13:51
246
2
[
沪镍吧
]
下午开盘往上冲击涨停后迅速下跌
吴恒恒
02-23 13:23
02-23 13:51
514
8
[
生猪吧
]
下午05涨停,拉爆狼来惹!他节前的空单已经套进去了!主力别放跑了它!
一代强豪
02-23 11:17
02-23 13:51
164
2
[
玻璃吧
]
今晚1732,百分之99
蛋蛋蛋
02-23 13:42
02-23 13:51
305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2.23国际黄金上涨遇阻高位震荡,原油走势逢低买入
波浪控盘
02-23 13:51
02-23 13:51
59
0
[
纯碱吧
]
吃肉肉[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23 13:51
02-23 13:51
56
0
[
豆粕吧
]
空头撤退就会大涨
齐王2025
02-23 13:50
02-23 13:50
68
0
[
玻璃吧
]
看见老多头拼命护盘,哈哈
股东帐户
02-23 13:50
02-23 13:50
133
1
[
碳酸锂吧
]
太难做了外围涨期货盘面不动
股友97G0798N
02-23 13:45
02-23 13:50
73
0
[
碳酸锂吧
]
打空头止损了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13:50
02-23 13:50
177
5
[
A50期指吧
]
请各位抓紧时间有序上车
郭经纬
02-19 09:03
02-23 13:50
68
0
[
玉米吧
]
发生了什么大事,玉米会这么涨,你让它继续涨哈哈
阿木0007
02-23 13:49
02-23 13:4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预警
股友v76T9670
02-23 13:49
02-23 13:49
122
1
[
LPG吧
]
这货有病,又砸成狗
AAABBBCC
02-23 13:40
02-23 13:49
89
0
[
菜油吧
]
这种行情玩它纯粹浪费精力
期货阿棠
02-23 13:49
02-23 13:49
60
0
[
鸡蛋吧
]
抄底07就对了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3:49
02-23 13:49
253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鹰派态度打压黄金,但多头依然较为强劲
张津镭
02-23 13:49
02-23 13:49
86
0
[
沪银吧
]
先吃掉部分利润[大笑]
银色天空
02-23 13:49
02-23 13:49
154
0
[
纯碱吧
]
速度点儿下来吧!等着低点儿上车被套呢,给个机会!赶紧砸一下吧!
热泪盈眶满仓
02-23 13:49
02-23 13:49
339
7
[
欧线集运吧
]
全球其他欧线价格从1月到现在都在涨价,侧面验证了欧线将在3月下旬提涨
铜锣湾扛豆豆
02-23 09:21
02-23 13:48
196
1
[
橡胶吧
]
日香蕉暴跌了
股友1GP79287
02-23 13:38
02-23 13:48
247
2
[
LPG吧
]
03下跌一直增仓这是要干啥啊
举世无双的米
02-23 13:39
02-23 13:48
688
14
[
沪银吧
]
空头大妈们气死了,5900就是破不了[大笑][大笑][大笑]
黄金梧桐树
02-22 21:39
02-23 13:48
59
0
[
玻璃吧
]
准备启动了!
一不见
02-23 13:48
02-23 13:48
164
2
[
豆粕吧
]
豆粕看起来不如菜粕,没有外盘影响,菜粕跟玉米之类走的更近
学会认错守纪
02-23 11:25
02-23 13:48
84
1
[
A50期指吧
]
买买买,下周一就连阳等着你,赶紧哈[大笑]
希望你能记住
02-23 13:38
02-23 13:48
66
0
[
沪镍吧
]
冲个涨停[大笑]
招财ETF
02-23 13:48
02-23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34
70335
70336
70337
70338
70339
70340
70341
70342
70343
70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