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A50期指吧
]
压力位!每个最大的“压力位”都是庄家收割筹码的“血槽”。从3000点开始。
青铜器上的铭
02-23 14:05
02-23 14:05
69
0
[
玻璃吧
]
千万别追多
一定要稳住心
02-23 14:05
02-23 14:05
72
0
[
甲醇吧
]
看看假酒还能支撑多久
期界巴菲龙
02-23 14:05
02-23 14:05
76
0
[
铁矿石吧
]
大哥我上车了!开跌吧[加油]
七星A
02-23 14:05
02-23 14:05
306
5
[
纯碱吧
]
空头就这么不给力嘛?我1838买入的,来砸我啊
美好的爱芝菲
02-23 11:37
02-23 14:05
48
0
[
纸浆吧
]
多多多,冲到99999
一等姐
02-23 14:04
02-23 14:04
75
0
[
豆粕吧
]
算了感觉日内承压了多单12个点了结算了
win师兄55988
02-23 14:04
02-23 14:04
57
0
[
纸浆吧
]
感觉在诱多啊
股友88vv
02-23 14:04
02-23 14:04
283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应该要上3000点,理由是,今天星期五了,收上3000点假期更好为股市造
涨停专题
02-23 11:13
02-23 14:04
278
3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你有本事涨到5000点
积极乐观遵循
02-23 13:12
02-23 14:03
73
0
[
碳酸锂吧
]
14:15碳酸锂特大瀑布
张芷维bpu
02-23 14:03
02-23 14:03
144
2
[
碳酸锂吧
]
你看看镍还能涨吗?碳酸锂跟着涨点而已,高位阻力重重。100500-101000-
呵呵86866
02-23 11:38
02-23 14:03
14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拿住跌了这么久不应该才涨这么一点点
徐氏弟子
02-23 14:03
02-23 14:03
63
0
[
玻璃吧
]
全仓多了怎么动也不动
股友fTiUbZ
02-23 14:03
02-23 14:03
67
0
[
铁矿石吧
]
周五收盘前大涨,别过我没提醒你们
期市老男人
02-23 14:02
02-23 14:02
472
5
[
玉米吧
]
3万块钱空五手,要么爆仓,要么放4月底,要么赚1.5万反手多
独钓寒江雪13
02-23 09:23
02-23 14:02
68
0
[
玻璃吧
]
看情况,今天估计打到1662.
股友5870U258
02-23 14:02
02-23 14:02
64
0
[
A50期指吧
]
唯独赛道不涨,套牢盘太多了
堆金斗金de令
02-23 14:02
02-23 14:02
64
0
[
玻璃吧
]
跌停吧,天冷了,回家睡觉吧
瞎猜观期
02-23 14:02
02-23 14:02
183
2
[
白糖吧
]
所有的期货品种都是谁做谁亏,玩的就是突袭,和磨豆浆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2
02-23 14:02
163
0
[
菜粕吧
]
横盘震荡。这就跑了,一辈子[惊讶]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4:02
02-23 14:02
69
0
[
A50期指吧
]
怕什么呀!跌了一个月扛过去了,连涨七天就怕了?回调一下才好,何况3000点都没过
基民7K87e637
02-23 14:02
02-23 14:02
101
0
[
玻璃吧
]
现货基本在2000左右,慌啥,这个位置控制仓位,不要被砸爆了就行!
绝不满仓啊
02-23 14:02
02-23 14:02
65
0
[
棕榈油吧
]
加多跟上菜油
来期货薅羊毛
02-23 14:02
02-23 14:02
299
1
[
玻璃吧
]
机构在平空单,满仓多起来。[得意]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3:58
02-23 14:02
156
1
[
鸡蛋吧
]
直线涨停吧
天才交易员回
02-23 13:59
02-23 14:01
53
0
[
苯乙烯吧
]
下午9050见
心态才是盈利
02-23 14:01
02-23 14:01
197
1
[
碳酸锂吧
]
都看多自然主力就是空、走着瞧吧
炒期买benz
02-23 13:53
02-23 14:01
63
0
[
玉米吧
]
2465涨势不变!没有做空指标!等吧!
妖鬼谷
02-23 14:01
02-23 14:01
58
0
[
苯乙烯吧
]
逢低加多几手
斐然满斗地苗
02-23 14:01
02-23 14:01
53
0
[
豆粕吧
]
是不是跌尾盘
老顽童罗
02-23 14:01
02-23 14:01
47
0
[
纸浆吧
]
天天涨纸变得人民币?
长源5555
02-23 14:01
02-23 14:01
132
2
[
尿素吧
]
某泰君安,
n14211374201
02-23 10:42
02-23 14:00
86
0
[
菜油吧
]
2点股市建仓,这里做多,同步进行。
亏得没有裤衩
02-23 14:00
02-23 14:00
751
0
[
弘业期货吧
]
总感觉你会来一波大的[想一下]
有责任心的沈
02-23 14:00
02-23 14:00
56
0
[
乙二醇吧
]
重点估计在今晚,,下午只是开胃菜
广西仔闯荡上
02-23 14:00
02-23 14:00
163
3
[
乙二醇吧
]
完蛋了,4712追高,开车没有看,一下子跌了这么多[哭]
股友219785C6
02-23 13:47
02-23 14:00
62
0
[
玻璃吧
]
下不去就下来吧哎,烦人
股友310061dL
02-23 14:00
02-23 14:00
173
0
[
A50期指吧
]
九阳神功,加油
关注基本面分
02-23 13:35
02-23 14:00
112
0
[
苯乙烯吧
]
04合约30附近考虑多单[俏皮]
A涟漪
02-23 14:00
02-23 14:00
176
2
[
沪银吧
]
这走势不是一般的鸡贼,一点一点往下打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9
02-23 14:00
90
0
[
菜油吧
]
可以可以,一步一步往上爬。只要向上可以等,把做空的彻底。
亏得没有裤衩
02-23 14:00
02-23 14:00
69
0
[
铁矿石吧
]
应该跌不下去了,多一点看看
翡翠满堂地雨
02-23 14:00
02-23 14:00
168
2
[
LPG吧
]
下周一就要换04作为主力合约了,03还在增仓放量,有病吧?不怕被查?
南林一枝花
02-23 10:12
02-23 13:59
70
0
[
螺纹钢吧
]
极其凶悍,多头强于空头
吾心宇宙
02-23 13:59
02-23 13:59
134
1
[
铁矿石吧
]
现在还在800多徘徊呀在收盘之前能不能到920呢
张子轩
02-23 13:47
02-23 13:59
483
8
[
碳酸锂吧
]
我反正成本低94000,多单现在拿死[大笑]
归来一瞬
02-23 11:34
02-23 13:59
247
2
[
菜粕吧
]
空军兄弟,快加空,把家里房子卖了,加空单。
皮卡丘爱做多
02-23 13:26
02-23 13:59
129
0
[
菜粕吧
]
50以上吧
股友9N9M1013
02-23 13:59
02-23 13:59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2027可以再空,止损2030,再看2020,破位则再往下。
期海纵横之T
02-23 13:05
02-23 13:59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有钱啦][有钱啦][有钱啦][佛系炒股]
有远见的欧星
02-23 13:59
02-23 13:59
180
0
[
花生吧
]
都不下车,老子下车可以了吧
专杀鸡狗
02-23 13:59
02-23 13:59
54
0
[
沪镍吧
]
涨不停顺顺利利
有水有米又有
02-23 13:59
02-23 13:59
146
0
[
大豆吧
]
还在高位,早晚到850[大笑]
娜娜家的猫猫
02-23 13:59
02-23 13:59
61
0
[
豆粕吧
]
我的空单啊。越来越高价格。欺骗手段吗?
老顽童罗
02-23 13:59
02-23 13:59
66
0
[
碳酸锂吧
]
还有空的吗?
sdyylxj1974
02-23 13:59
02-23 13:59
87
0
[
尿素吧
]
这盘空的真好
基民19733q7w
02-23 13:58
02-23 13:58
128
3
[
纯碱吧
]
这个最低要几手?
破丶曉
02-23 10:37
02-23 13:58
518
6
[
LPG吧
]
从来没见过这个品种,马上要换月了,03还在增仓的。以前都是减仓,然后26号前换新
南林一枝花
02-23 12:57
02-23 13:58
285
2
[
螺纹钢吧
]
等会要瀑布,大家不要做多接盘,会成为大冤种!
期货收割者
02-23 13:40
02-23 13:58
80
0
[
豆二吧
]
靠,100点了
股友6Q8505t1
02-23 13:58
02-23 13:58
175
0
[
花生吧
]
超载了,赶紧下车。
专杀鸡狗
02-23 13:58
02-23 13:58
61
0
[
碳酸锂吧
]
我估计快跳水了[捂脸][捂脸][捂脸]
稳扎稳打的小
02-23 13:58
02-23 13:58
64
0
[
碳酸锂吧
]
卧龙凤雏大获全胜
盟主胡汉三
02-23 13:58
02-23 13:58
72
0
[
玻璃吧
]
反弹高度高看20点。1700进的先走了。
叶荣添88
02-23 13:58
02-23 13:58
193
0
[
沪锡吧
]
持续累库,加油空,什么时候去库在来
股友5X1130Y8
02-23 13:58
02-23 13:58
72
0
[
甲醇吧
]
跳水冠军high起来
恭喜钵满的大
02-23 13:58
02-23 13:58
249
3
[
纯碱吧
]
09合约每跌100点,我就加1手多,哈哈
股友c29k7173
02-23 13:15
02-23 13:57
138
1
[
乙二醇吧
]
谁在2674,2673挂1000多手多单,秒撤
做多不做空认
02-23 13:52
02-23 13:57
272
1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没敢加仓,郁闷了[笑哭]
谦逊礼让之木
02-22 16:21
02-23 13:57
582
0
[
弘业期货吧
]
小趋势走起来[赞]
平安顺遂发点
02-23 13:57
02-23 13:57
67
0
[
玉米吧
]
瀑布已成
股友gn3V8x
02-23 13:57
02-23 13:57
64
0
[
沪镍吧
]
太
今时今日
02-23 13:57
02-23 13:57
61
0
[
鸡蛋吧
]
要个呃逆,是不是开学采蛋的原因啊
天下之大沧海
02-23 13:57
02-23 13:57
66
0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有回调需求,回调后向上的空间才大。
azhuo58654
02-23 13:57
02-23 13:57
66
0
[
甲醇吧
]
还得窜25去,坐等
在下阿良
02-23 13:57
02-23 13:57
259
3
[
菜油吧
]
想翻一百倍怎么这么难呢
股友e187C598
02-23 13:38
02-23 13:56
692
8
[
生猪吧
]
做多猪肉了,天气寒冷,往年渔业需求已经开始了,今年渔业需求还未启动,这部分蛋白需
账户已注销
02-23 11:29
02-23 13:56
128
3
[
铁矿石吧
]
收盘896
熊来了快跑啊
02-23 11:15
02-23 13:56
543
13
[
欧线集运吧
]
船多货少。今天巴以冲突巴黎谈判停火。马上800起来跌回到800。今天还拉升实在是
沪1585222888
02-23 09:33
02-23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33
70334
70335
70336
70337
70338
70339
70340
70341
70342
70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