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A50期指吧
]
年前买的耐克装备,中新赛克,天天涨不带回调的,太牛了
关注基本面分
02-23 13:17
02-23 13:17
154
0
[
A50期指吧
]
不买AI就等死。虽然这几天AI大涨其他股也就微跌。但是AI一旦调整就又是年初那会
股友txyAzb
02-23 13:17
02-23 13:17
153
1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走了,没有一直跌也没有一直涨
股友Iqe7sG
02-23 13:13
02-23 13:16
68
1
[
玻璃吧
]
玻璃像死了一样,买了就后悔
富贵必胜
02-23 10:04
02-23 13:15
81
0
[
铁矿石吧
]
感觉这两天上不了926有可能就是空的机会。
凤八财经
02-23 13:15
02-23 13:15
763
7
[
纯碱吧
]
缺口,就差跌停,破1830,主跌浪开启,目标1500
人中龙凤999
02-22 18:27
02-23 13:15
200
3
[
菜粕吧
]
今天去拔了小麦,看了下,根部还行!油菜籽伤害估计能高些!但在持续一两天就说不上来
不要急慢慢来
02-23 09:27
02-23 13:15
283
5
[
豆粕吧
]
2970重仓空单,被套。[滴汗]我不信邪。拿到底
老顽童罗
02-23 12:00
02-23 13:15
2879
67
[
PVC吧
]
闲言少叙,是该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至于道歉认错就免了吧。
雨润春期
01-31 16:08
02-23 13:15
332
1
[
甲醇吧
]
甲醇,要么做日线,要么3小时,或一小时级别。。。其它的操作风险相当大
风雨兼程之任
02-23 12:39
02-23 13:14
388
6
[
碳酸锂吧
]
加空,止损100500随便做。很好的位置。
呵呵86866
02-23 09:11
02-23 13:14
187
3
[
玉米吧
]
期货价远高于国家收购价2200一吨
股友YMaCDo小
02-23 09:57
02-23 13:13
182
3
[
苯乙烯吧
]
下午要到9050咯
心态才是盈利
02-23 11:15
02-23 13:13
137
3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多起来!
蛇皮蛇
02-23 09:13
02-23 13:12
153
4
[
铁矿石吧
]
890的底,羊爹保佑,要求不高一天涨个20电就够了,一天20点稳点
跟着乾坤走
02-23 10:42
02-23 13:11
577
2
[
豆粕吧
]
豆粕成本价大约2400~2600之间,没多少空间可以下跌了,马上又到需求旺季
luoyoco4576
02-23 12:08
02-23 13:10
554
9
[
欧线集运吧
]
我娱乐一下啊,各位别当真,明天高点2250的概率很大,估计明早开盘应该在2100
至简有道
02-23 00:13
02-23 13:10
441
1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2月21日夜盘预测:乙二醇2405晚盘策略:【高空】,4580-46
青山点评6
02-21 17:55
02-23 13:09
250
2
[
螺纹钢吧
]
下午应该没行情了,期权位置卡的刚刚好
木落一
02-23 12:08
02-23 13:09
242
5
[
股指期货吧
]
IF3491开空
心灵幸福
02-23 09:36
02-23 13:09
113
0
[
PTA吧
]
还不如股票。。。
周一多
02-23 13:09
02-23 13:09
482
0
[
永安期货吧
]
是时候加点仓了
东北老大叔
02-23 13:08
02-23 13:08
868
6
[
玻璃吧
]
玻璃试着在1705开了50手空单,这么着急开始摸顶了么?目前看起来可是低位啊。其
雨润春期
02-23 00:23
02-23 13:07
301
9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吧没有了吗?还记得当年的猛庄吗?真怀念他讲的故事
山城月
02-23 10:59
02-23 13:07
84
1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行不通了,顺势而为吧
盈利是价值
02-23 12:31
02-23 13:06
424
3
[
甲醇吧
]
小散2519,25%资金开空,止损2500
清风话语
02-23 12:05
02-23 13:05
74
0
[
鸡蛋吧
]
全仓杀入06,上啊
账户已注销
02-23 13:04
02-23 13:04
175
1
[
A50期指吧
]
给我狠狠的砸盘
韭菜根都找不
02-23 12:26
02-23 13:04
11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4000可期
股友DV2i2u
02-23 12:26
02-23 13:04
202
1
[
A50期指吧
]
感觉真正的调整可能要到周二及以后…
年年斗金的张
02-23 12:52
02-23 13:04
217
1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挂的都那么精准?又差了一厘,还会下去吗?估计能吧,但愿今天能满足一下我!
lingna_283
02-23 10:52
02-23 13:03
179
1
[
纯碱吧
]
都在等待低点抢筹码呢!赶紧下来!
热泪盈眶满仓
02-23 10:57
02-23 13:03
411
3
[
LPG吧
]
东方财富LPG多个远月合约显示风险,是什么情况?
基民hC906991
02-23 11:45
02-23 13:03
283
4
[
豆粕吧
]
你们都忘记2012年的那件事了吗?2990开的多,现在我想清仓了,感觉没抄到底[
神州十大杰出
02-23 10:13
02-23 13:03
267
2
[
碳酸锂吧
]
下午收盘96000点
期货市场如履
02-23 11:26
02-23 13:02
452
2
[
大豆吧
]
大豆价格马上跌破1100,甚至跌到1000/800,如果摩根高盛需要甚至可以把价
账户已注销
02-23 10:45
02-23 13:01
100
1
[
A50期指吧
]
周末不确定因素太多,下午跌2%
痞子春2021
02-23 12:51
02-23 13:01
957
18
[
纯碱吧
]
年前分析了纯碱两种意外,居然中了第二种
重案组之虎曹
02-20 09:59
02-23 13:01
150
1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股友x8365181
02-23 12:37
02-23 13:01
85
0
[
玻璃吧
]
可座反弹到
期海纵横之T
02-23 13:01
02-23 13:01
76
0
[
碳酸锂吧
]
各种分析为什么的你们是来交易的吗?笑死了什么理由都有
暴击伽马
02-23 13:00
02-23 13:00
177
1
[
NYMEX原油吧
]
日线级别多头能量衰竭
勇闯华尔街7s
02-23 11:07
02-23 12:59
370
7
[
玻璃吧
]
2.23玻璃:1720位置我要空一次,请主力不要盯着我
阿猛先生
02-23 09:55
02-23 12:59
162
1
[
鸡蛋吧
]
亲戚送的鸡蛋2.6出售,谁拿去保存得当的话,保存到8月份能涨到4.1,爆赚70%
沙M特小王子
02-23 11:21
02-23 12:58
280
1
[
碳酸锂吧
]
有游资进来收割国泰,中信,永安吗?几十个亿。97000做多3手。等拉爆国泰和中信
德善聚人
02-22 14:38
02-23 12:58
267
4
[
甲醇吧
]
2.23甲醇:是继续箱体震荡? 还是展开旗形上涨走上升通道?
阿猛先生
02-23 10:05
02-23 12:58
322
4
[
菜粕吧
]
谁懂啊2430多平[哭][哭][哭]
淡定得腊梅
02-23 11:43
02-23 12:57
103
1
[
股指期货吧
]
不让做空,只能顺势做多,就怕突然又不限制了。
基民719CW965
02-23 10:51
02-23 12:57
85
0
[
铁矿石吧
]
转向09合约,规避05合约
窥秘人
02-23 12:57
02-23 12:57
229
3
[
螺纹钢吧
]
黑色筑底逻辑:受双焦05转强拉动,卷螺05震荡筑底,昨晚铁矿05减仓拉涨确立进入
ai爱拼就会赢
02-23 11:40
02-23 12:56
330
4
[
工业硅吧
]
感觉可以做多了,只是觉得没有什么依据,就是凭感觉。
股友5669885W
02-23 10:06
02-23 12:56
129
0
[
沪镍吧
]
有点像去年春天做螺纹钢,一开始连续跌,磨完底就飞涨了。螺纹是妥妥的没需求,但是散
佰仟翻
02-23 12:56
02-23 12:56
223
1
[
20号胶吧
]
现在可以空了吧[旺柴]上涨无力了
小吕耶
02-23 11:16
02-23 12:55
77
0
[
欧线集运吧
]
保证金太高了,手续费太贵,就这持仓量,以后不调整谁能玩耍
have啊
02-23 12:55
02-23 12:55
169
3
[
铁矿石吧
]
乌龟再次消失,你这个托真不专业,被打脸就玩消失,你老板工资白给你发了,脸皮这么薄
唐淼洋
02-23 12:18
02-23 12:54
385
3
[
碳酸锂吧
]
只要是电池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目前来说已经没有可替代了,除非是其他能源,比如氢能源,
三墩zxp
02-23 12:28
02-23 12:53
141
1
[
甲醇吧
]
我感觉中信在悄悄多平
国祥上市股市
02-23 11:17
02-23 12:53
9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多头回避一下
少说为妙
02-23 12:52
02-23 12:52
1374
15
[
COMEX白银吧
]
【胜不骄,败不馁】从来没有常胜将军,咱们普通人只有坚持自己的交易思路,才可能真正
平等的乔含
10-02 23:53
02-23 12:52
87
0
[
沪银吧
]
5952的空至少5800
期海纵横之T
02-23 12:51
02-23 12:51
196
0
[
碳酸锂吧
]
过完年操盘手法就变了!应该是换主力了!观望一下有可能上涨了
have啊
02-23 12:50
02-23 12:50
110
1
[
A50期指吧
]
[微笑]散户集体看跌了
繁花落无痕
02-23 12:29
02-23 12:50
114
0
[
生猪吧
]
期货就是资金博弈,基本面只能让你有战略优势,不是战术优势
麦子_David
02-23 12:49
02-23 12:49
14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A50就没有抵抗了
Shortintheda
02-23 12:37
02-23 12:49
100
0
[
菜粕吧
]
这么大的多空比,好想看到空踩空,有种一起拿到交割日。
皮卡丘爱做多
02-23 12:48
02-23 12:48
71
0
[
鸡蛋吧
]
吧里都在喊空,那我多单得拿住了
拜金女
02-23 12:48
02-23 12:48
201
6
[
铁矿石吧
]
搞不懂铁矿接盘侠哪来的勇气和自豪感?能喊出遇事不决多铁矿这种口号……
月下之风
02-23 11:32
02-23 12:48
184
2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肯定是出货给3000以上追涨的。现在砸盘散户都先跑了
乖乖股份
02-23 12:14
02-23 12:48
108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勿追
黄金分析马永
02-23 12:47
02-23 12:4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牛班长今日最新策略:现价2026空、2031加空,止损2036、目标2017、2
股友z2909279
02-23 12:47
02-23 12:47
317
1
[
甲醇吧
]
甲醇405仅限小散期货技术交流而已30分钟,上升趋势。2500-2551压力区,
竹林听风
02-23 12:30
02-23 12:46
1334
13
[
豆粕吧
]
[图片]
我叫爆仓小名
02-01 06:54
02-23 12:46
113
2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加仓对应洗盘,后面的快速拉升吃不到
n1420979783c
02-23 12:34
02-23 12:46
221
4
[
燃油吧
]
昨天只差几个点打损,愣扛过来了[捂脸]
归来一瞬
02-23 11:10
02-23 12:46
132
0
[
碳酸锂吧
]
踏空了,看着东财徽商不敢做多。还能不能再跌5000点下来啊。
克里斯汀基
02-23 12:46
02-23 12:46
337
2
[
A50期指吧
]
下午可以开空单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继续空单
02-23 12:36
02-23 12:45
155
1
[
COMEX黄金吧
]
2035.6↑立即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2-23 12:37
02-23 12:45
273
14
[
A50期指吧
]
这波大家最少挣了三四十点吧,恭喜大家挣到钱了
峰子哥
02-23 12:02
02-23 12:44
206
0
[
豆粕吧
]
还需要一波下跌吗?大虾们怎么说?
人在旅途a1
02-23 12:44
02-23 12:44
63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看到春天吗?
南宁二代战神
02-23 12:44
02-23 12:4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37
70338
70339
70340
70341
70342
70343
70344
70345
70346
70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