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在涨。。。看着慌
正正想进步
02-23 13:37
02-23 13:37
355
4
[
碳酸锂吧
]
10万以上的收盘价市场不会认可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11:20
02-23 13:37
39
0
[
乙二醇吧
]
哎呀,不是吧,怎么跳水了
Jax啊杰
02-23 13:37
02-23 13:37
617
6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仓放水,一泻千里,95300收盘
千米狙击手
02-23 12:08
02-23 13:37
14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在大方向是反弹空,1006空下来没拿住。
期海纵横之T
02-23 12:56
02-23 13:36
197
2
[
菜粕吧
]
就看下午现货是涨是跌了,不然2400有点难破
luoyoco4576
02-23 12:24
02-23 13:36
65
0
[
鸡蛋吧
]
收盘应该不会涨停吧
爱与惩罚
02-23 13:35
02-23 13:35
79
0
[
玉米吧
]
日增21000多头韭菜…[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5
02-23 13:35
44
0
[
LPG吧
]
4350前进
哈尼塞吆
02-23 13:35
02-23 13:35
62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恭喜钵满的大
02-23 13:35
02-23 13:35
68
0
[
玉米吧
]
玉米老子真看不起你,有本事你直接涨停
lJdshzyjj
02-23 13:35
02-23 13:35
178
0
[
纯碱吧
]
玩,浪费手续费,一手手续费110[怒]还天天震荡多空双杀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4
02-23 13:34
142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2-23 13:34
02-23 13:34
82
0
[
豆粕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4
02-23 13:34
260
1
[
烧碱吧
]
跟1月4号很相似,会不会下午就来一根巨阴?
账户已注销
02-23 09:13
02-23 13:34
126
2
[
纯碱吧
]
根本跌不下去,
归零糕001
02-23 11:45
02-23 13:34
76
0
[
鸡蛋吧
]
鸡蛋05鸡蛋,目标4000
股友a1000130
02-23 13:34
02-23 13:34
148
0
[
甲醇吧
]
246015首多赚翻了,继续看多
恭喜钵满的大
02-23 13:34
02-23 13:34
67
0
[
豆粕吧
]
空头必败,捡漏必胜
漫牛部落
02-23 13:34
02-23 13:34
220
7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想等回调上车,主力微跌也不会给你机会
共同的陶书同
02-23 10:40
02-23 13:34
140
1
[
纸浆吧
]
量化+控盘,狙击小伞
慢慢回血中
02-23 13:19
02-23 13:34
63
0
[
棕榈油吧
]
无赖走势
越来越好19
02-23 13:34
02-23 13:34
61
0
[
鸡蛋吧
]
鸡蛋必须多
股友a1000130
02-23 13:34
02-23 13:3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3000是啥意思
山59698
02-23 13:33
02-23 13:33
62
0
[
豆粕吧
]
一两点波动一天[憨笑]
褴褛梧桐
02-23 13:33
02-23 13:33
335
5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汽车根本没人买,技术不成熟,锂电池需求迟迟上不去,矿又不能停
韭菜蜕变之战
02-23 10:27
02-23 13:33
277
1
[
菜粕吧
]
离2000点的目标还的半年,都知道是最低点。
石万手
02-23 13:29
02-23 13:33
589
1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投产了,发财了,重回20W
经纶成kk
02-23 13:29
02-23 13:33
70
0
[
鸡蛋吧
]
开学吃鸡蛋了
周期顺势而为
02-23 13:33
02-23 13:33
59
0
[
鸡蛋吧
]
汗~做个t直接接不回来了[滴汗]
今非不许
02-23 13:33
02-23 13:33
395
2
[
纯碱吧
]
这破东西,第一次1000多块钱做空,希望别拉爆我啊!玛德去年动不动就上3000[
账户已注销
02-23 12:12
02-23 13:33
378
7
[
玻璃吧
]
多头表演完没?还要争取一下不呢?空头兄弟们,瞎眼空一一干!干就完了…
只是抢钱的
02-23 09:51
02-23 13:32
59
0
[
纯碱吧
]
又要套人了
林沐a
02-23 13:32
02-23 13:32
385
1
[
碳酸锂吧
]
完了,下午还要涨,空头完了
我要征男友啊
02-23 13:09
02-23 13:32
259
2
[
菜油吧
]
抄底,做多
喜盈盈得龙啸
02-23 12:51
02-23 13:32
11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安泰对冲最后一天开放了,你们都买了没,我看连续7个季度都是正收益,其中四
z云上看景
02-23 13:32
02-23 13:32
8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和国家意志斗,你会输的很惨
村里跳水队员
02-23 13:32
02-23 13:32
609
4
[
碳酸锂吧
]
今天结算价不会上10万
三墩zxp
02-23 12:57
02-23 13:32
87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不加入战斗让利一下[大笑]看谁绑手腕胜利吃剩菜好了,没有拿到优质做多筹码
道者规则也
02-23 13:32
02-23 13:32
62
0
[
豆粕吧
]
根本下不去…继续做多,每天低多
老虎棒子鸡12
02-23 13:32
02-23 13:32
770
7
[
螺纹钢吧
]
【周连载】螺纹,2.19-2.23日周内行情解析,仅供参考
期风顺
02-19 08:23
02-23 13:31
159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回归,抓紧时间买票上车[上涨][上涨][上涨]
chold
02-23 13:21
02-23 13:31
112
2
[
豆油吧
]
如此走势,还要去摸底。
稻花香里说丰
02-23 09:53
02-23 13:30
86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内蒙华电和市值300亿的华林证券,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2-23 13:30
02-23 13:30
91
2
[
玉米吧
]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派大星重庆分
02-21 20:13
02-23 13:30
32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是时间交易法,欧盘以后5点30左右做多,点位77.6附近,做多的平仓时间凌
leehyi117
02-23 08:00
02-23 13:28
210
1
[
工业硅吧
]
这么说吧,外围一片大涨,你会发现还在震荡向下,当外围回调的时候,基本上工业硅就要
熊笨笨熊
02-23 10:53
02-23 13:28
104
0
[
玉米吧
]
老生常谈粮改饲。从16年开始是不是落地了呢。要是今年落地豆粕还的跌啊。利多玉米
沉着的康思源
02-23 13:27
02-23 13:27
154
3
[
豆二吧
]
这个小豆子库存不抵。
账户已注销
02-23 10:05
02-23 13:27
1515
36
[
A50期指吧
]
下午明显恐慌盘出逃,空转多[微笑][微笑][微笑],周一大涨
你又知道sm
02-02 15:40
02-23 13:27
274
5
[
PTA吧
]
期权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归零吗?认沽认购全是绿的
空投大韭菜
02-23 11:07
02-23 13:2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空还来的及欧盘接盘只有21了
自强不息得艾
02-23 13:26
02-23 13:26
321
4
[
苯乙烯吧
]
《无脑做多》《做空》你们信吗[笑哭]赚钱会带你们赚吗,你赚钱,你会分给他们吗,普
吕梦香
02-23 11:42
02-23 13:25
164
1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搞个8连阳吗?
希望你能记住
02-23 13:23
02-23 13:25
115
2
[
乙二醇吧
]
三万手也没啥变化。空不要怕
长源5555
02-23 10:42
02-23 13:25
181
4
[
A50期指吧
]
抛盘来了这波反弹结束了下周还要大跌
云浮墩宝
02-23 13:01
02-23 13:24
470
1
[
永安期货吧
]
再等等 等等就会涨的
股市还有我
02-23 13:05
02-23 13:23
200
2
[
沪镍吧
]
无语,涨的不带歇的,一手亏2000
AAABBBCC
02-23 10:11
02-23 13:23
7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往跌停走,千万不要做多。
冰上快舞
02-23 13:23
02-23 13:23
155
0
[
尿素吧
]
今年尿素要回到1500,粮食水果不值钱,很多地都扔了,工业更颓废,满仓空,坐等提
乏人行远533
02-23 13:23
02-23 13:23
166
0
[
豆粕吧
]
来一波拉高
luoyoco4576
02-23 13:23
02-23 13:23
32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23日,今天豆粕收盘预估跌0.06%.
X面包X
02-23 11:37
02-23 13:23
54
0
[
菜粕吧
]
空单吃肉哈哈哈继续
北半球的犹豫
02-23 13:22
02-23 13:22
171
2
[
豆粕吧
]
我发现了,不管什么位置空,赚钱不一定,但是肯定不会亏[大笑][大笑][大笑][大
胖胖的玉米
02-23 09:09
02-23 13:22
55
0
[
豆粕吧
]
内盘不跟外盘,别意了
齐王2025
02-23 13:22
02-23 13:22
188
0
[
燃油吧
]
还是经验不到家啊,一早把我的空单给吓跑了
股友Ab0FT5
02-23 13:22
02-23 13:22
172
2
[
豆粕吧
]
这种情况一般会逼空!
股友955AC038
02-23 09:13
02-23 13:21
80
1
[
豆粕吧
]
没有对手盘,空它
褴褛梧桐
02-23 09:10
02-23 13:21
210
3
[
棕榈油吧
]
7382空10手,拉回7382就清仓,否则今天收盘清仓
志在四万
02-23 09:28
02-23 13:21
270
1
[
菜粕吧
]
评论区这么多大聪明抄底,能涨才怪。
精益求精的来
02-23 12:39
02-23 13:21
393
1
[
碳酸锂吧
]
混动一直在吃纯电市场份额,电池需要不太行。最近超火的7.98万比亚迪秦,55km
天邑之边
02-23 11:00
02-23 13:20
588
8
[
欧线集运吧
]
停火45天交换战俘已达成
红通实战
02-23 10:02
02-23 13:20
139
0
[
纯碱吧
]
日线缺口下横盘,等待寻找方向
南无色空
02-23 13:20
02-23 13:20
6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全贴水的怎么涨
处处是家
02-23 13:19
02-23 13:19
139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可以博一波下跌中继,也可以博一波企稳反弹。从技术面来看设好止损多空都可以
魔www
02-23 13:18
02-23 13:18
62
0
[
菜粕吧
]
家人们赶紧割,割完才能涨。
皮卡丘爱做多
02-23 13:18
02-23 13:18
324
5
[
纯碱吧
]
有种409打到1800来打我止损[怒]
愚守拙
02-23 11:28
02-23 13:18
60
0
[
玉米吧
]
要求不高10手多单2500就止盈快点拉
账户已注销
02-23 13:18
02-23 13:18
316
2
[
白糖吧
]
差不多今晚跌停了
冠军桃宝北丐
02-23 09:43
02-23 13:18
211
0
[
菜粕吧
]
那些大忽悠别瞎,现在这个位置,只要控制好仓位,合约别选太近,多肯定比空靠谱。
百大会
02-23 13:17
02-23 13:1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36
70337
70338
70339
70340
70341
70342
70343
70344
70345
70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