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豆粕吧
]
都在说成本。成本对价格影响有限。关健是卖得掉不。本身就是副产品。有人说不可能亏本
賞金獵人
02-23 11:25
02-23 11:39
1649
9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依旧是机会,乙二醇空单日内有先进场的耐心等待,反弹高位可择机考虑加仓一次
期市萌主88
02-22 21:31
02-23 11:39
197
0
[
PTA吧
]
我一止损,就跌,
海的风帆
02-23 11:39
02-23 11:39
320
1
[
股指期货吧
]
A50暴跌,明天大跌了
小鲜肉夹馍馍
02-22 22:17
02-23 11:39
254
2
[
碳酸锂吧
]
多头一定要坚定拿住单子,千万不要被空狗的言论干扰。
股友q9661950
02-23 11:29
02-23 11:38
65
0
[
豆粕吧
]
不破新低,低位震荡,等机会向上突破[大笑]
股友OEeJBB
02-23 11:38
02-23 11:38
79
0
[
玉米吧
]
一个跳空开盘就刹不住车了!
心态要崩了
02-23 11:38
02-23 11:38
373
1
[
氧化铝吧
]
增仓有点大上午的空单逢低出了防止逼单
海棠论期888
02-23 11:27
02-23 11:38
219
2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股票没人提了吗??
克里斯汀基
02-23 03:08
02-23 11:38
313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微笑][微笑]
小司机2
02-23 11:27
02-23 11:38
127
1
[
股指期货吧
]
第二单3500空
期货老期民
02-23 10:04
02-23 11:38
112
1
[
花生吧
]
涨得不敢空了
不做侥幸单
02-23 09:40
02-23 11:38
310
10
[
菜粕吧
]
上涨无力,继续加空,这是跟着期货指数涨起来的,没用,还得跌下去
天下之大沧海
02-23 10:14
02-23 11:38
317
2
[
沪锌吧
]
尝试了一下末日期权
小顾顾
02-23 10:07
02-23 11:37
231
1
[
菜粕吧
]
空头也不行呀,忙了一个月,加仓二三十万手就搞了二三十个点,新低都创不下来![呲牙
账户已注销
02-23 11:24
02-23 11:37
442
4
[
苹果吧
]
那个中原 你损了吗开盘损了吧
南方山区放山
02-23 09:40
02-23 11:37
88
0
[
对二甲苯吧
]
走势真美,可惜是次新。
不做侥幸单
02-23 11:37
02-23 11:37
280
1
[
螺纹钢吧
]
商品指数短期头部了,今天完蛋了,螺纹也没啥行情了,纯碱也下来了,焦煤也回调了,玻
股友53x85933
02-23 11:20
02-23 11:37
128
1
[
豆粕吧
]
这几天多头主力控盘,怎么跌都给你拉上来
我们需要成长
02-23 11:22
02-23 11:37
272
1
[
尿素吧
]
尿素感觉都快没人做了,成交量缩水严重啊[滴汗]
大梦记千秋
02-23 11:17
02-23 11:37
834
17
[
玻璃吧
]
菜粕这个位置可以放心大胆的重仓,向上至少800个点的空间2024年。不好意思,前
多玛尼宝贝
02-06 10:23
02-23 11:37
135
2
[
纯碱吧
]
大涨在后面,现在横盘是为了后面的大涨
美好的爱芝菲
02-23 10:24
02-23 11:36
80
0
[
纯碱吧
]
今天加仓这么猛,这是要向上拉,还是要往下砸?
价值投机6668
02-23 11:36
02-23 11:36
16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昨天空头进点,今天又想砸盘
秋天的稻穗
02-23 11:36
02-23 11:36
321
1
[
玻璃吧
]
今天涨上去有点难,看下周大涨
股友8299q68M
02-23 11:24
02-23 11:36
162
1
[
A50期指吧
]
科创板和创业板太弱了,没资金关照
股友73V1f891
02-23 11:21
02-23 11:36
178
3
[
纯碱吧
]
飞起来[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2-23 11:00
02-23 11:36
379
3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下行,大基建也减少,目前2月份全国大多地方冰冻雨雪,钢厂库存很多,这玩意还
二郎神88
02-23 10:47
02-23 11:36
136
0
[
花生吧
]
花生还是小稍微小心了。回落200点再干。
携8万再次入
02-23 11:35
02-23 11:35
236
0
[
NYMEX原油吧
]
【2-23,原油布局】
账户已注销
02-23 11:35
02-23 11:35
174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收复3000,创指收复1600[大笑]
快来保附我呀
02-23 11:30
02-23 11:35
150
0
[
菜油吧
]
昨天低点买的,今天低点卖的,刺激一把亏几百[微笑]走了
情绪草鸡
02-23 11:35
02-23 11:35
72
0
[
国投智能吧
]
哈撒韦午间论市【2.23】
哈撒韦_技术
02-23 11:35
02-23 11:35
321
5
[
燃油吧
]
空散们的春天马上要来了,老散们心知肚明,新散们自己领悟~
乡下来的韭菜
02-23 09:01
02-23 11:35
155
0
[
乙二醇吧
]
如果过不了4736(前期高点),那么还是空的意味
隔壁韭菜可安
02-23 11:34
02-23 11:34
268
1
[
生猪吧
]
据可靠消息,消息非常可靠,今天我妈买了好几斤猪肉,为猪肉上涨做出巨大贡献[大笑]
期海觅金
02-23 11:29
02-23 11:34
287
1
[
乙二醇吧
]
中信跑了没有?先缓跌再加速杀?
高贵典雅的梧
02-23 11:23
02-23 11:34
238
2
[
鸡蛋吧
]
03空单持有中[得意]
菜鸟新人啥也
02-23 11:13
02-23 11:34
64
0
[
豆粕吧
]
牛逼,一遇风云便化龙
齐王2025
02-23 11:34
02-23 11:34
189
0
[
燃油吧
]
原油涨,外盘柴油涨,吃像太难看了
阳光照耀大弟
02-23 11:34
02-23 11:34
352
2
[
棉花吧
]
大佬们到底啥意思美棉大涨,新疆棉涨不动,阴线有掉下来
股友0U129988
02-23 10:52
02-23 11:34
575
15
[
玻璃吧
]
老田我就一句话,不要接多,想做玻璃就是高空。要不就别做这个
西北股王老田
02-22 21:39
02-23 11:33
60
0
[
碳酸锂吧
]
东财,徽商的家人们大胜利,多头完胜
股友l9hcJD
02-23 11:33
02-23 11:33
144
0
[
燃油吧
]
下面那么多空单,让它下来,不到3200以上下不来的
勿忘星辰
02-23 11:33
02-23 11:33
61
0
[
纯碱吧
]
跌不动,根本跌不动
六月里的那天
02-23 11:33
02-23 11:33
277
1
[
碳酸锂吧
]
一个假消息能涨那么多?什么情况?
一二三木头人
02-23 11:13
02-23 11:33
247
2
[
尿素吧
]
垄断行业你懂么
黑龙墨渊
02-23 11:17
02-23 11:33
64
0
[
苯乙烯吧
]
跌不下去,继续涨
王玉玊
02-23 11:33
02-23 11:33
53
0
[
LPG吧
]
下午又要缩量震荡,看戏吧
南林一枝花
02-23 11:33
02-23 11:33
272
2
[
股指期货吧
]
看股吧做股指真的有用
均衡持仓
02-22 14:54
02-23 11:33
415
0
[
永安期货吧
]
稳住啊永安,我还是相信你的
股市还有我
02-23 11:32
02-23 11:32
172
3
[
沪镍吧
]
玛德,不是东西
震龙99
02-23 11:17
02-23 11:32
112
2
[
铁矿石吧
]
说你是多头的倔强还不承认,咋样,下来了吧
草根炒家1988
02-23 11:20
02-23 11:32
230
1
[
粳米吧
]
买多
正反常阴阳
02-18 18:47
02-23 11:32
75
0
[
沪镍吧
]
现在散多跑步进场
真正大空头
02-23 11:31
02-23 11:31
489
1
[
白糖吧
]
说说我的看法,网上的产量数据,巴西,泰国,印度,基本确定了,供应端没大变化了。就
微不足道一粒
02-23 11:21
02-23 11:31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没有资金玩了,在这里墨迹,多头不发力,空头也不敢砸。玩蛋去
姬飞燕重出江
02-23 11:31
02-23 11:31
144
2
[
纸浆吧
]
主力正在看散户开空还是开多,再决定割哪边
你说hhhh
02-23 11:04
02-23 11:31
255
0
[
PTA吧
]
PTA05合约:PTA区间盘整态势,虽没有跌破支撑,但是反弹力度明显不足,并且未
YX9221520
02-23 11:31
02-23 11:31
189
4
[
A50期指吧
]
机构表示散户已经获利了结,准备割北向
半导体板块5
02-22 19:22
02-23 11:31
57
0
[
纸浆吧
]
偷袭,趴,一个左蹬腿,一个右手鞭……
无脑盈利
02-23 11:31
02-23 11:31
279
2
[
PTA吧
]
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西天取经上大路,一走就是几万里[旺柴][旺柴
A赢证
02-23 11:08
02-23 11:30
103
0
[
A50期指吧
]
一时分不清是出货还是洗盘,持股不动了
阿凡达买买t
02-23 11:30
02-23 11:30
98
1
[
A50期指吧
]
冲鸭[大笑]
聪明的柳皓轩
02-23 11:22
02-23 11:30
206
4
[
甲醇吧
]
吃了我70个点,我坐等你下来,耐心持有,坚定初心
未卜先知123
02-23 11:11
02-23 11:30
59
0
[
纸浆吧
]
突破了,纸浆!轻仓多一下!5770止损!
雪舞倾城
02-23 11:30
02-23 11:30
587
0
[
南华期货吧
]
真该割了!
mtt02
02-23 11:29
02-23 11:29
72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千万别追多
一定要稳住心
02-23 11:29
02-23 11:29
127
0
[
豆油吧
]
这种震荡市都转不了大前
账户已注销
02-23 11:29
02-23 11:29
137
3
[
菜粕吧
]
2444来了两手多,放到四月份,能上2600不
请给我一点运
02-23 10:21
02-23 11:29
117
1
[
乙二醇吧
]
快点空它,M顶
尾盘涨跌买博
02-23 11:09
02-23 11:29
17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跌到3700
Camellia9392
02-23 11:29
02-23 11:29
87
0
[
铁矿石吧
]
我觉得主力洗这一波挺好,看这平仓量洗出去好多人,看看今天能否再创新低干到870下
唐淼洋
02-23 11:28
02-23 11:28
326
2
[
菜粕吧
]
你们看好多新注册的号来喊多了有意思有意思
乾坤论道
02-23 11:17
02-23 11:28
212
1
[
苯乙烯吧
]
又要涨回9200了!
冬眠2019
02-23 11:22
02-23 11:28
71
0
[
豆粕吧
]
空头画只2500的饼,就让散户冲……现在这个饼画那么久了,什么时候给散户实现……
股友0bt1db
02-23 11:28
02-23 11:28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大仓位已跑,只留一两手高抛低吸,纪念一下,主打情怀。
kykjkn
02-23 11:27
02-23 11:27
235
4
[
铁矿石吧
]
到910又可以开空啦,目标880
DTboss
02-22 21:08
02-23 11:27
12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发现疯狂拉升那些以亏本公司垃圾股为主的AI相关概念板块。会导致
股友txyAzb
02-23 11:27
02-23 11:27
213
1
[
纯碱吧
]
垃圾,加快点儿向下的速度!给个机会!
热泪盈眶满仓
02-23 11:23
02-23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39
70340
70341
70342
70343
70344
70345
70346
70347
70348
703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