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纯碱吧
]
打1710平仓。下午跳水一波就到了。1765空8手
谦虚谨慎de加
03-27 12:07
03-27 12:07
85
0
[
工业硅吧
]
又是碳酸锂那招,期货暴跌,导致现货暴跌,多头小心
一二三木头人
03-27 12:07
03-27 12:07
909
16
[
纸浆吧
]
上帖提到三中枢背驰和存在空头机会,目前看节奏清晰,晚上应该结束横盘走第三波,如图
良师掘金
03-26 15:06
03-27 12:06
129
4
[
玻璃吧
]
兄弟们空起来,不要怕,多头必死,我加空了15手,1500空,设置1520的止损,
自由的志勇
03-26 21:18
03-27 12:06
375
2
[
A50期指吧
]
跌破3000就清仓,保留利润,内资又在砸盘了[囧]
天才交易员派
03-27 10:08
03-27 12:05
98
1
[
工业硅吧
]
两种思路,1.逼仓,2.急拉诱多再下杀。加远月自选,要是逼仓就四月份抄底
小灰灰594288
03-27 10:13
03-27 12:05
133
2
[
PVC吧
]
感觉整个煤化工黑色系都可以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11:26
03-27 12:05
43
0
[
纯碱吧
]
扶老奶奶下楼
蒙错了跑对了
03-27 12:05
03-27 12:05
68
0
[
玻璃吧
]
下个月等1300再做多安全
GM大周
03-27 12:05
03-27 12:05
122
2
[
棕榈油吧
]
2405棕榈先看缺口7900
家友兴隆
03-27 11:23
03-27 12:05
76
0
[
燃油吧
]
3月29日美股休市
股友00296te3
03-27 12:04
03-27 12:04
154
2
[
菜粕吧
]
2600能稳住吗
无套年华
03-27 10:41
03-27 12:03
107
0
[
NYMEX原油吧
]
3月29日美股休市
股友00296te3
03-27 12:03
03-27 12:03
280
4
[
棕榈油吧
]
抛储看看谁接货,
股友v95X9395
03-27 11:37
03-27 12:03
157
2
[
工业硅吧
]
基差10%以上了,还能跌多久!
克里斯汀基
03-27 11:28
03-27 12:02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疯狂暴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买
大马哈123
03-27 12:02
03-27 12:02
270
1
[
沪银吧
]
白天回调,晚上高开,这种套路,抄底做个短线多,晚上高开清仓,轻松50点。
坚定多单拿稳
03-27 11:37
03-27 12:01
175
1
[
玻璃吧
]
继续空,还没到1200,慌个锤子,涨起来也不虚,大不了没挣钱。假如砸到1200那
还是啥的集结
03-27 11:57
03-27 12:01
47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轮动,还不是全部轮动,拉几个板块,跌的时候普跌,这种,没有参与价
谦虚的峰如欣
03-27 12:01
03-27 12:01
155
1
[
欧线集运吧
]
被套多头还在顽强补仓,下仓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
03-27 11:18
03-27 12:00
72
0
[
工业硅吧
]
只要说提到基差情况就不让发帖,666
股友703R760r
03-27 12:00
03-27 12:00
478
10
[
欧线集运吧
]
一旦巴以停火,红海危机解除,欧线集运的价格会回到哪里?
SSLS上善若水
03-26 10:02
03-27 12:00
56
0
[
纸浆吧
]
资金高位出货
鬼魅一枪
03-27 12:00
03-27 12:00
68
0
[
菜油吧
]
新的菜籽最多一个月就出来了,如果还不低价出库存,基本没有机会了
股友Aq7Nt8
03-27 11:59
03-27 11:59
52
0
[
苹果吧
]
各位大佬,果园开花了吗
股友871et572
03-27 11:59
03-27 11:59
108
1
[
玻璃吧
]
1494(要试就试,要死就死?)1518--1544-1588-------[大
利弗莫尔海棠
03-27 11:28
03-27 11:59
80
0
[
碳酸锂吧
]
国内新能源浪潮迭起,国外眼红,打击遏制,新能源碳酸锂替代化学能源,才刚刚开始。电
悠游者007
03-27 11:59
03-27 11:59
375
7
[
沪金吧
]
金价涨的越凶说明经济情况越差
天天打假
03-27 10:49
03-27 11:59
243
4
[
碳酸锂吧
]
恰到好处,刚好踩中60日均线就反转
犹资是危机根
03-27 11:08
03-27 11:58
135
1
[
玻璃吧
]
每一次的上涨都是诱多,注意点吧,别以为05不跌了09就跟涨,都这么考虑肯定是反向
股友pdkXDa
03-27 11:38
03-27 11:58
72
0
[
玻璃吧
]
果然家人们又在追多了[大笑][鼓掌]
勿贪就是大道
03-27 11:58
03-27 11:58
76
0
[
沪银吧
]
涨够了没?虽然我是空,但是我希望你快点涨到顶,不要天天在这跳来跳去,影响心情。
罗锦荣
03-27 11:58
03-27 11:58
63
0
[
铁矿石吧
]
跌的概率,大过涨的概率
股友3m10188a
03-27 11:58
03-27 11:58
120
1
[
豆粕吧
]
关注我,天天发价格,今天现货中跌60左右
股友1XNhlq
03-27 10:31
03-27 11:58
167
1
[
棕榈油吧
]
狼来的故事,做多的给你活埋了
九二开挂
03-27 11:43
03-27 11:58
368
5
[
甲醇吧
]
计划好的20附近做空,早上开盘价格上来以后果断反手做空,目标还是昨天下午收盘后说
账户已注销
03-27 10:16
03-27 11:58
148
0
[
橡胶吧
]
跌破前期突破高点,那就要去14100附近了,可能有反复,但是应该会去这个价格寻求
红色海岸啊
03-27 11:57
03-27 11:57
8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不敢加,涨了就在那里各种酸,你是心见不得别人好,劝你还是老老实实把钱存在银行
漂亮谷价长投
03-27 11:57
03-27 11:57
137
1
[
玻璃吧
]
昂99又一日,今天收盘不能站上1500以上的话,预计本周破1400指日可待
股语有魂
03-27 11:35
03-27 11:57
76
0
[
工业硅吧
]
多头犯天条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27 11:57
03-27 11:57
222
3
[
棕榈油吧
]
不破8000不走,破了8000走一半
账户已注销
03-27 11:07
03-27 11:57
154
3
[
菜油吧
]
赚钱的机会拿不住,关键套一周了,好不容易解套,哎
强18888
03-27 08:35
03-27 11:56
213
3
[
欧线集运吧
]
04期现持平,还有一个月时间,运价只跌不涨,一旦下跌500美元,就是跌停
期海老大炮
03-27 10:00
03-27 11:56
113
0
[
螺纹钢吧
]
伙伴们明日社库,厂库,钢坯继续下降。产量小幅增加。杀伐果断自己把握。
观海听涛577
03-27 11:56
03-27 11:56
90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一个高空的品种,拉高必做空。
股友fV822210
03-27 11:56
03-27 11:56
170
1
[
碳酸锂吧
]
大跌大涨孕酿中。不是明就是后。跌的可能性大
只赚八毛开空
03-27 11:50
03-27 11:56
292
4
[
玻璃吧
]
我投降,我不玩玻璃这个资金操控盘了。。。。。。我还是适合玩玉米,2手玉米可以玩一
账户已注销
03-27 11:37
03-27 11:56
137
1
[
鸡蛋吧
]
鸡蛋都是做慈善的吧,比饲料还便宜。直接喂狗了。
股友iMnsjF
03-27 10:59
03-27 11:56
141
1
[
工业硅吧
]
有没有举报的,帖子都不让发
股友703R760r
03-27 11:48
03-27 11:56
257
1
[
甲醇吧
]
六连阴了,捅到嗓子眼了,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
03-27 11:47
03-27 11:55
114
1
[
工业硅吧
]
空头强弩之末,未来期价将翻倍
杀出绝地
03-27 11:27
03-27 11:55
51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跟沪镍了
海龟奈奈1
03-27 11:55
03-27 11:55
112
0
[
玻璃吧
]
主力下午会拉盘的,你们别不信。
小小菜c
03-27 11:53
03-27 11:54
256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继续逢高开空
股友TTVfaK14
03-21 09:05
03-27 11:54
258
2
[
股指期货吧
]
大A只有做空赚钱,因为小韭菜只能做多!大小非转融通做空赚双倍钱,既减持又做空!
甜蜜的龚日轩
02-06 08:52
03-27 11:54
109
1
[
PTA吧
]
学PVC100多点玩三个月大家看一下是不是
爱期货更爱期
03-26 22:43
03-27 11:53
167
2
[
欧线集运吧
]
股市跌,大宗商品原料跌,波罗的海指数跌,经济商品不行,航运拉什么?还想高价趁火打劫?
期海老大炮
03-27 10:04
03-27 11:53
300
7
[
沪镍吧
]
13.5万买的多单,一路不回头。放心能抗的的住
不赌为好
03-27 10:48
03-27 11:53
13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次割肉半仓
笑对人生5858
03-27 10:52
03-27 11:53
136
1
[
工业硅吧
]
可怜东财。什么时候提保了,空头直接爆仓行情就止跌了,之后震荡一两个月,到交割,剩
木落一
03-27 11:37
03-27 11:53
135
2
[
玻璃吧
]
还有幻想涨停的家人吗?
天涯和明月刀
03-27 11:11
03-27 11:53
60
0
[
棕榈油吧
]
20线见。
降龙屠妖
03-27 11:53
03-27 11:53
65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回到去年那个走势了,
深沉的范佑超
03-27 10:52
03-27 11:52
59
0
[
生猪吧
]
基友们,还有跌吗?
期指顺势而为
03-27 11:52
03-27 11:52
39
0
[
股指期货吧
]
3528.8 空
KS大鲸
03-27 11:01
03-27 11:52
162
2
[
工业硅吧
]
这货比碳酸锂跌的还要狠
股友3883zT90
03-27 11:31
03-27 11:51
179
0
[
棕榈油吧
]
强监管下,尤其里面有摩根这样的外资,想搅动市场进行逼仓是不可能的,好好看看近期有
道之言
03-27 11:51
03-27 11:51
140
2
[
氧化铝吧
]
空空
潜伏者789
03-27 11:11
03-27 11:51
101
1
[
鸡蛋吧
]
这啥时候是个头啊兄弟们你们都是多少的多单啊
吉祥广进地祖
03-27 10:03
03-27 11:51
151
4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原来与汇率联系很强,看来股市跟汇率一起暴贬了,3000点保卫战又开始了
股友P1750N60
03-27 09:51
03-27 11:51
65
0
[
工业硅吧
]
早上满仓空单,下午发财!
拿正牌磨烂席
03-27 11:50
03-27 11:50
58
0
[
尿素吧
]
抄底?不该是向下的开始点么?
我是Barco
03-27 11:50
03-27 11:50
275
2
[
生猪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代达罗斯之殇
03-27 11:27
03-27 11:50
594
7
[
工业硅吧
]
这货就是下一个碳酸锂,广期所专门搞这种暴涨暴跌的品种
pussyholder
03-15 14:25
03-27 11:50
85
1
[
甲醇吧
]
踩踏之后,才有可能反弹
福利啊
03-27 10:58
03-27 11:50
220
1
[
锰硅吧
]
等5400~5500的价格再多,这玩意钢材没人要,只能不断阴跌。这玩意成本580
红色海岸啊
03-26 18:53
03-27 11:50
57
0
[
燃油吧
]
下午V起来
何不顺势而为
03-27 11:49
03-27 11:49
63
0
[
尿素吧
]
1700-1800止跌。
wdf12112
03-27 11:49
03-27 11:49
355
3
[
COMEX铜吧
]
瑞士央行率先降息,美元,欧洲长期降息通道开启,金,银,有色进入牛市
雅居居士
03-25 09:04
03-27 11:49
91
2
[
纯碱吧
]
忠告:多头赶紧跑,因为我进场做多了,等着被精准收割
RETALIATION
03-27 11:04
03-27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32
67533
67534
67535
67536
67537
67538
67539
67540
67541
67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