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纸浆吧
]
现货看期价,目前是合理价位
MYDREAM20207
03-27 13:24
03-27 13:24
76
0
[
铁矿石吧
]
看来下午要破800了
潘少年
03-27 13:23
03-27 13:23
137
1
[
纯碱吧
]
靠,我就接个电话就亏这么多[滴汗]
空军一号1
01-23 22:19
03-27 13:23
10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明日交割日
沙金2025
03-27 13:12
03-27 13:23
238
5
[
工业硅吧
]
我走了就是要长了,大家拿好……
一個不再回頭
03-27 11:26
03-27 13:23
96
0
[
橡胶吧
]
05持仓异常分散,K线走势设计好一样。可能在想放大招,先搞个底仓试试,反正其他也
鑫淼哥
03-27 13:23
03-27 13:23
2236
8
[
豆二吧
]
基本面偏空 豆粕追高需谨慎
豆二资讯
03-26 07:34
03-27 13:23
87
2
[
苹果吧
]
你们爱吃红富士还是洛川?
Laurenaiscd
03-27 13:23
03-27 13:23
239
0
[
纯碱吧
]
[现货]3月27日国内纯碱现货市场淡稳运行
最恶心控盘的
03-27 13:22
03-27 13:22
105
1
[
不锈钢吧
]
已全仓,待拉升!
股友h20891A5
03-27 11:09
03-27 13:22
303
5
[
甲醇吧
]
多头这么垃圾,一点反弹都不给
未卜先知123
03-27 10:54
03-27 13:22
1039
15
[
玻璃吧
]
玻璃05的1470多单昨晚在1515全部止盈并开了空单,终于多转空。本来以为能摸
雨润春期
03-27 10:27
03-27 13:21
104
1
[
不锈钢吧
]
已变盘等拉升!空平大法上
若水三千取一
03-27 11:24
03-27 13:20
70
0
[
白糖吧
]
多空一天跑1万手,到期权末日轮就跑完了
就会两下
03-27 13:20
03-27 13:20
118
4
[
尿素吧
]
跌跌跌,再跌一点我就止盈平仓出来了,快点跌吧,就一点点咯[奸笑]。
伊来斯瑞
03-27 10:16
03-27 13:19
119
2
[
碳酸锂吧
]
上方套牢盘太多,还是高空作业。
霜萤r
03-27 11:31
03-27 13:19
174
2
[
橡胶吧
]
有本事继续跌啊你敢吗
吃饭没有我挨
03-27 12:53
03-27 13:19
256
4
[
甲醇吧
]
很好,中信的多头,终于难受了
菜鸟悟道
03-27 11:27
03-27 13:19
276
8
[
永安期货吧
]
出师不利啊[滴汗][滴汗]
所愿皆有所得
03-27 10:46
03-27 13:19
253
1
[
玻璃吧
]
奉劝各位抄底的,问问自己,即使抄到底了,你会吃完鱼头鱼身吗?一部分人在鱼头震荡的
股友vuk1rB05
03-27 13:04
03-27 13:18
127
0
[
豆二吧
]
快爹下来,我好加仓[呲牙]
摩根大仙
03-27 13:18
03-27 13:1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成朗:3.27黄金震荡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3-27 13:18
03-27 13:18
346
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4月最新报价2750,HPL今早四月报价调低200美元,趋势向下,06远月合约要凉
期海老大炮
03-27 08:54
03-27 13:17
155
1
[
工业硅吧
]
经济行情不好,哪个行业赚钱,一大波资金就涌入行业了,今年处于高位的品种都危险[滴
简简单单C
03-27 12:52
03-27 13:17
81
0
[
棉花吧
]
多空都在跑,散户来站岗
就会两下
03-27 13:16
03-27 13:16
438
3
[
甲醇吧
]
下看2300,伊朗天量甲醇即将开航中国,期市大回调
与狼共舞D
03-27 11:39
03-27 13:16
293
3
[
豆粕吧
]
这跌起来,太恐怖了,如果有我有心脏病的话,可能早都死了,现在感觉。我自己得了心脏
股友3K307299
03-27 12:02
03-27 13:16
67
0
[
尿素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炒期败家
03-27 13:16
03-27 13:16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太稳了,没意思[上涨][上涨][上涨]
珍妮M优秀啊
03-26 23:59
03-27 13:16
273
0
[
花生吧
]
聊聊酒鬼最爱的下酒菜
Laurenaiscd
03-27 13:15
03-27 13:15
101
1
[
甲醇吧
]
不玩了,玩不下去了,牛掰
梦幻庭
03-27 11:41
03-27 13:15
67
0
[
尿素吧
]
准备好迎接下午的低开了吗
林沐a
03-27 13:15
03-27 13:15
82
0
[
螺纹钢吧
]
准备好迎接下午的低开了吗
林沐a
03-27 13:15
03-27 13:15
398
5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怎么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独立的晴梦亮
03-27 11:38
03-27 13:14
147
1
[
生猪吧
]
【交易参谋长】生猪可以试着南下了
看好下半年
03-26 10:23
03-27 13:14
60
0
[
工业硅吧
]
来波狠的吓死小散
买2手养老
03-27 13:14
03-27 13:14
120
0
[
沪金吧
]
刘蔷薇:3.27黄金陷入多空争夺及原油操作策略建议
刘蔷薇
03-27 13:14
03-27 13:14
69
0
[
碳酸锂吧
]
吓唬谁啊?还跌到10万8万,我做多了,下午就吃肉[财力]
多空都赢
03-27 13:13
03-27 13:13
65
0
[
碳酸锂吧
]
以前玩它时上下波动好几次,现在不行了,上去不想下来,下来又不想上去
逆势操作找反
03-27 13:13
03-27 13:13
194
1
[
玻璃吧
]
每周现货跌80,按这个价到交割得跌到1200吧
股友fTiUbZ
03-27 13:06
03-27 13:13
111
2
[
碳酸锂吧
]
11万成压力位了,完蛋了。
股金独行
03-27 10:17
03-27 13:13
123
0
[
A50期指吧
]
它涨,大盘跌,它跌大盘更跌
冷面看股市
03-27 13:13
03-27 13:13
67
0
[
螺纹钢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mILFzp
03-27 13:13
03-27 13:13
350
5
[
螺纹钢吧
]
气吐血,损了,又拉上去了
开朗的车辰希
03-26 22:56
03-27 13:13
124
3
[
A50期指吧
]
指数没亏账户已经新低了
edwardqiu141
03-27 11:54
03-27 13:13
69
0
[
小型纳指吧
]
白I天涨上越高,晚上跌的越狠
浙江蓝宝
03-27 13:12
03-27 13:12
57
0
[
尿素吧
]
昨天一个诱多买里面好多,后面慢慢杀完
战飞扬跋扈
03-27 13:12
03-27 13:12
73
0
[
橡胶吧
]
日本怎么了
dj满仓碱子
03-27 13:12
03-27 13:12
165
0
[
螺纹钢吧
]
还是那句话:才开始。现货的堆积,需求大减,累库造成的利空才开始,这两天的下跌并没
多空皆可期
03-27 13:12
03-27 13:12
346
0
[
纯碱吧
]
进口货源陆续到港,纯碱跌势加重
最恶心控盘的
03-27 13:11
03-27 13:11
97
0
[
铁矿石吧
]
这周可能可以见750了,然后750到800之间震荡
唐淼洋
03-27 13:11
03-27 13:11
138
1
[
纸浆吧
]
补完缺口会不会又拉起来啊[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27 11:01
03-27 13:10
73
0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反弹2185直接空,止损2192,目标2175-2168
yyh叶云宏686
03-27 13:10
03-27 13:10
309
2
[
纯碱吧
]
很多人在09抄底了,像是刚刚才开始跌
暴竿爆护
03-27 10:54
03-27 13:10
344
6
[
尿素吧
]
尾盘1分钟那位,又把我套住了!你厉害!
偶不择特
03-26 15:05
03-27 13:10
120
0
[
豆二吧
]
这个东西和支撑架在3700左右
小小菜c
03-27 13:10
03-27 13:10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赶快下来跌破30日线别墨迹
天马黄金圣斗
03-27 13:10
03-27 13:10
93
1
[
玻璃吧
]
亏麻了,咋搞啊抄底炒饭低保了啊
尊重的王小达
03-27 12:01
03-27 13:10
229
4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v、谢谢啦啦队,最近IfIh日内比较稳定,利润看少点,多空都有汤喝
外国螺丝5666
03-27 11:46
03-27 13:10
56
0
[
尿素吧
]
诱多的套了一大批多单埋里面继续杀
战飞扬跋扈
03-27 13:09
03-27 13:09
281
1
[
甲醇吧
]
$甲醇405(CZCE|MA405)$
纯洁得小山竹
03-27 11:48
03-27 13:09
67
0
[
沪金吧
]
黄金建议反弹2185直接空,止损2192,目标2175-2168
yyh叶云宏686
03-27 13:09
03-27 13:09
1779
2
[
国债期货吧
]
长期利率低于3%的时间窗口是很短暂的,是专门服务化债工作的。化债工作结束长期利率
股友01xe6667
03-26 19:03
03-27 13:08
88
0
[
螺纹钢吧
]
散户不得进入交割月
十个亿大玩家
03-27 13:08
03-27 13:0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反弹2185直接空,止损2192,目标2175-2168
yyh叶云宏686
03-27 13:08
03-27 13:08
76
0
[
玻璃吧
]
不要逆势 顺势而为
邵一峰
03-27 13:08
03-27 13:08
82
0
[
棕榈油吧
]
7904缺口为第一目标
潜伏者789
03-27 13:08
03-27 13:08
169
2
[
纯碱吧
]
05合约,半个月内到不了1700,方向抄底,期权到期马上跑
你说这股行不
03-27 11:52
03-27 13:07
334
3
[
橡胶吧
]
兄弟们我橡胶我不玩了,赚300点不走亏一百多点割了
未来三年做多
03-27 11:43
03-27 13:07
73
0
[
橡胶吧
]
真是来回收割散户
n61271329492
03-27 13:07
03-27 13:07
2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部割肉清仓了
笑对人生5858
03-27 13:07
03-27 13:07
276
2
[
A50期指吧
]
我之前多次强调,主力不要试图控制涨停数量,这样大家都会没有行情的[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3-27 10:52
03-27 13:06
259
1
[
纯碱吧
]
20手被套52个点
镇定的康翔云
03-27 13:02
03-27 13:06
120
2
[
纯碱吧
]
短线平仓不犹豫
suyan0111123
03-27 11:21
03-27 13:05
76
0
[
股指期货吧
]
从2635到3090才回到3000还没破,显然是没到位
股海中寻乐
03-27 13:04
03-27 13:04
207
5
[
纯碱吧
]
[哭][哭][哭]
小涡流
03-27 10:45
03-27 13:03
133
2
[
股指期货吧
]
量化又在IC了
股海中寻乐
03-27 11:16
03-27 13:02
538
13
[
玻璃吧
]
空头正在移仓09,多05空09有搞头
股金独行
03-26 11:04
03-27 13:02
197
6
[
焦炭吧
]
焦炭看样子下跌没有底了
真财实学抄期
03-14 09:18
03-27 13:02
63
0
[
生猪吧
]
养殖户的希望又破灭啦
股海风云路
03-27 13:02
03-27 13:02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28
67529
67530
67531
67532
67533
67534
67535
67536
67537
67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