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5
[
纯碱吧
]
[哭][哭][哭]
小涡流
03-27 10:45
03-27 13:03
133
2
[
股指期货吧
]
量化又在IC了
股海中寻乐
03-27 11:16
03-27 13:02
538
13
[
玻璃吧
]
空头正在移仓09,多05空09有搞头
股金独行
03-26 11:04
03-27 13:02
197
6
[
焦炭吧
]
焦炭看样子下跌没有底了
真财实学抄期
03-14 09:18
03-27 13:02
63
0
[
生猪吧
]
养殖户的希望又破灭啦
股海风云路
03-27 13:02
03-27 13:02
638
4
[
棕榈油吧
]
砸的力度根本不行。真的跌都是2%起步,这走的更像上升后的旗形整理
姬飞燕重出江
03-24 13:50
03-27 13:02
63
0
[
尿素吧
]
坐等1700以下进场
操作君
03-27 13:01
03-27 13:01
373
21
[
纸浆吧
]
破不了6100就不慌,止损6096
慌展博
03-25 10:10
03-27 13:01
401
6
[
碳酸锂吧
]
明天直接跳空高开!
南宁二代战神
03-18 14:12
03-27 13:01
111
2
[
工业硅吧
]
估计还有一个放量大阴才见底,必须把多头控慌盘砸出来!
风的影子8349
03-27 11:59
03-27 13:01
69
0
[
A50期指吧
]
……
突破历史123
03-27 13:01
03-27 13:01
187
2
[
菜粕吧
]
被监控了吗,为什么总是精准被动平仓就狂拉!
浪里捞银
03-27 11:28
03-27 13:01
74
0
[
甲醇吧
]
量没放出来,反弹空
纯真质朴的洪
03-27 13:00
03-27 13:00
62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像跌了,又好像没跌
吴司机吃菠菜
03-27 13:00
03-27 13:00
82
0
[
铁矿石吧
]
本来多05好好的昨晚猪油蒙了心跑去多09。真弱[囧]
俺一直都在
03-27 13:00
03-27 13:00
3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期货实盘成交量显示,过去1个小时,交投区间内多单占优,多空订单在2
七Fdy七2166
03-27 12:59
03-27 12:59
96
1
[
小型纳指吧
]
次次都是白天涨,晚上跌,被你骗了好几次[哭][下跌][下跌]
抄底黄金坑33
03-27 12:55
03-27 12:58
7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又准备跳水了?
股友117l258u
03-27 12:58
03-27 12:58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封低进场买涨
zx987nm
03-27 12:58
03-27 12:58
370
3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IM空头会一口吃到撑吗?就象之前多头一口吃饱。[捂脸][捂脸][捂脸]
老股民玩期指
03-27 12:02
03-27 12:58
296
1
[
纯碱吧
]
05跟09突然这么大的价差,不排除05下午跟跌。如果还继续保持大价差。那09下午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12:33
03-27 12:57
133
5
[
A50期指吧
]
您敢失破3干点我就满仓
股友65OJF9
03-27 12:06
03-27 12:57
73
0
[
玻璃吧
]
马上跌停
抗下了所有
03-27 12:57
03-27 12:57
125
1
[
A50期指吧
]
收盘前火箭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27 11:34
03-27 12:57
112
1
[
A50期指吧
]
禁止融券,抓中信,华泰空头
东财网友6308
03-27 11:22
03-27 12:57
10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雷军来救世
小羊不吃面
03-27 11:19
03-27 12:57
204
1
[
A50期指吧
]
中国民用航空局明确支持深圳市建设国家低空经济产业综合示范区据“深圳发布”消息,为
股友39yU2Y
03-27 12:32
03-27 12:57
605
3
[
棕榈油吧
]
上日多单增持那么多,而期价是下跌的。这说明拉涨是越来越困难了!只能说明多头正在准
股友ey9GOy
03-24 11:50
03-27 12:57
90
1
[
A50期指吧
]
还没进场的进来帮忙托一下吧,哎!我真的顶不住了
韭菜根都找不
03-27 11:22
03-27 12:57
89
1
[
A50期指吧
]
持仓量只有34万手,看来大多数都是在观望
股友166U
03-27 11:43
03-27 12:57
81
0
[
铁矿石吧
]
拉起来呀,我去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12:56
03-27 12:56
98
1
[
苹果吧
]
今天时 是散户的最后一天交易了 是不是
看论坛治百病
03-27 10:04
03-27 12:56
92
0
[
螺纹钢吧
]
原来是移仓,来来来大家一起移
风起纸鸢舞
03-27 12:56
03-27 12:56
118
1
[
A50期指吧
]
几天不动亏完了,废了
彻底服了服了
03-27 11:46
03-27 12:55
180
0
[
玻璃吧
]
多单千万别被忽悠到09了,很显然05中有很多私募和牛散,他们不会同意1500平仓
轻仓放长线
03-27 12:55
03-27 12:55
94
0
[
沪镍吧
]
看外盘的走势可以平仓落袋为安了!
银色天空
03-27 12:55
03-27 12:55
217
1
[
甲醇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39
03-27 12:55
263
3
[
铁矿石吧
]
等你掌握了期货的赚钱方法,期货就像提款机一样,比如现在空铁矿石就像在提款机取钱一
浦东阳顶天
03-27 07:51
03-27 12:54
133
1
[
PTA吧
]
现价多了,5950见
顺为人生
03-27 11:17
03-27 12:54
190
1
[
纯碱吧
]
多几天来弄你
涨到_头晕目
03-27 11:56
03-27 12:54
177
8
[
花生吧
]
自己看前两天大豆成交情况,你们觉得同样榨油,花生还能涨到哪去
尊重的吴菡1
03-27 10:51
03-27 12:54
114
0
[
欧线集运吧
]
技术走势长阴线反包大阳线。重大利空。后期暴跌走势。
沪1585222888
03-27 12:54
03-27 12:54
193
1
[
豆粕吧
]
做股票的水军,还说三道四
远离是非
03-27 12:48
03-27 12:54
758
4
[
COMEX黄金吧
]
在2007年开始的美联储降息局面下,从截至12月降息结束的涨跌率来看,全球股市下
网格复利
03-27 08:04
03-27 12:53
137
0
[
橡胶吧
]
一直呼吁散户抄底做多橡胶的可谓其心可诛。我苦口婆心的在吧里一直告诫散户要想在橡胶
橡胶大空头
03-27 12:53
03-27 12:53
134
0
[
工业硅吧
]
石英砂和铁矿石成本非常接近,剩下就是电费了,说高成本都是骗补贴,少缴税,这帮人。
花豹先生688
03-27 12:52
03-27 12:52
76
0
[
玻璃吧
]
铁矿石大跌
耳伴私语
03-27 12:52
03-27 12:52
112
0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情况这二天暴跌这样多?原来是联合国安理会停火协议通过了。看看能不能跌回到原来
沪1585222888
03-27 12:52
03-27 12:52
208
10
[
A50期指吧
]
股指稳如泰山,净砸些小盘股
努力得石破天
03-27 10:07
03-27 12:52
84
0
[
棕榈油吧
]
菜油,俄罗斯生产的,吃了变菜弟,棕榈油,吃了身轻如猴,有减肥概念。
wxj一直在路
03-27 12:51
03-27 12:51
243
4
[
纯碱吧
]
我手里拿着的是1800的405多单,止损是40个点
重案组之虎曹
03-27 09:44
03-27 12:51
264
3
[
玻璃吧
]
赌十次十次输不是亏不起耗了5天没意思,一手亏了80点,割了不赌了,亏了16000
股友1f868229
03-27 11:52
03-27 12:51
516
6
[
纯碱吧
]
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3-27 10:52
03-27 12:50
138
3
[
COMEX黄金吧
]
妖金
红岗区
03-27 12:21
03-27 12:50
181
1
[
PTA吧
]
是不是基本面出啥问题了,那么强?
啊包89757
03-27 11:57
03-27 12:50
241
2
[
工业硅吧
]
按现货价格,期货还得跌2000点才到现货成本线
股友703R760r
03-27 12:14
03-27 12:50
53
0
[
棕榈油吧
]
狠狠滴跌吧
人间丨使徒
03-27 12:50
03-27 12:50
75
0
[
LPG吧
]
多起来
玩妖不带损
03-27 12:49
03-27 12:49
78
0
[
螺纹钢吧
]
乾坤这么肆无忌惮加空
未来三年做多
03-27 12:49
03-27 12:49
67
0
[
纯碱吧
]
跌不动并不代表会涨,卧龙凤雏做多怎么可能涨,这两个害惨企业,
SC自由
03-27 12:49
03-27 12:49
65
0
[
玻璃吧
]
骗子
梅州盐焗鸡
03-27 12:49
03-27 12:49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假拉[看空][看空][看空][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大马哈123
03-27 12:48
03-27 12:48
717
2
[
生猪吧
]
猪价未来判断
晚舟夕照
03-27 12:20
03-27 12:48
75
0
[
纯碱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唉,来回杀,这盘面,市场整体应该下午要拉了,下
以期为生
03-27 12:48
03-27 12:48
141
0
[
NYMEX原油吧
]
2024.3.27老金说油今日原油建议
老金说油
03-27 12:48
03-27 12:48
226
6
[
橡胶吧
]
14200加 了两手兄弟们 我厉害不厉害 好多人都在加仓
我爱小期
03-27 11:33
03-27 12:47
186
2
[
玉米吧
]
早上开盘,空单,直接平仓了,落袋为安
可靠芒果
03-27 11:32
03-27 12:47
246
2
[
工业硅吧
]
请问多来了,增仓量哪去了,这不是虚假操控的吗?
股友703R760r
03-27 12:22
03-27 12:47
391
14
[
玉米吧
]
积少很多,先撤了。
账户已注销
03-18 10:42
03-27 12:47
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反弹做空为主,昨天冲高回落,来到2200附近,后面反弹上来2182-21
点金胜手_老
03-27 12:34
03-27 12:46
106
1
[
沪银吧
]
白银阿,你跌的比外盘少,浅我跌少了50点呢你。。
小小散户自由
03-26 14:50
03-27 12:46
259
4
[
菜粕吧
]
2628的空,还有机会回本吗
见证10万到50
03-27 09:57
03-27 12:46
369
4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你好,我是一名深受市场伤害的小韭菜,技术不行,有点小钱,做了几年,亏损
RETALIATION
03-27 11:28
03-27 12:46
160
2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钢。亏死钢厂[大笑]去年铁矿石涨这么厉害螺纹钢都没怎么涨[大笑]现在跟跌
股友qg815559
03-27 11:22
03-27 12:46
163
0
[
菜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5
03-27 12:45
204
0
[
焦煤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5
03-27 12:4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下到2149说趋势转空在2149叫别人做空的你们自己有下空单吗?[捂脸]
股友1g88z826
03-27 12:45
03-27 12:45
729
8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上11万的话,大胆空。
西郊蛇王
03-27 08:10
03-27 12:45
101
0
[
A50期指吧
]
太可怕了
关注基本面分
03-27 10:48
03-27 12:45
138
0
[
豆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5
03-27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27
67528
67529
67530
67531
67532
67533
67534
67535
67536
67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