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豆粕吧
]
跌到2800套住散户
沉默的黄金
03-27 11:55
03-27 12:44
136
0
[
纯碱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4
03-27 12:44
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下
股友39yU2Y
03-27 09:13
03-27 12:44
215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4
03-27 12:44
163
1
[
鸡蛋吧
]
3360以上,随便空
多次婉拒蔡虚
03-27 11:48
03-27 12:43
139
1
[
棕榈油吧
]
短期跌到菜油下面去就可以平部分空。然后有反弹或比菜油高再空。四月底收盘绝对会比菜
稻花香里说丰
03-27 12:05
03-27 12:43
262
0
[
纸浆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3
03-27 12:43
10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伙食是海鲜大餐
幕后姓吴
03-27 11:19
03-27 12:43
66
0
[
玻璃吧
]
下午收不回去继续空
买高卖底
03-27 12:43
03-27 12:43
200
4
[
COMEX黄金吧
]
2200附近空方压力太强,
基民575f63h0
03-27 11:51
03-27 12:43
103
0
[
棉花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3
03-27 12:43
154
1
[
PTA吧
]
现货跌停了,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3-27 11:30
03-27 12:42
176
1
[
A50期指吧
]
举手投降,内资已经杀疯了,这个月内资单月净流出已经创近5年新高了,而且还有2个交
我是韭皇555
03-27 10:14
03-27 12:42
280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2
03-27 12:42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2
03-27 12:42
8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绝对不妙!!!适当减仓,甚至空仓吧![吃瓜][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哈的嘛
03-27 10:42
03-27 12:42
67
0
[
铁矿石吧
]
命令价格全力下跌[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3-27 12:41
03-27 12:41
8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唯一的希望是,三天之内重新涨到12万。也就是本周五站上12,你们觉得概率大吗
西郊蛇王
03-27 12:41
03-27 12:41
91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跑等啥呢?
会飞的鱼822
03-27 11:07
03-27 12:41
89
0
[
尿素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1
03-27 12:41
93
0
[
橡胶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0
03-27 12:40
122
1
[
PVC吧
]
还有人做多的么???
o散户中的霸
03-27 11:33
03-27 12:40
119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K线图还有未来吗!
安全炒
03-25 19:06
03-27 12:40
151
5
[
棕榈油吧
]
8150休整一下,下午继续[得意]
背后的落寞
03-27 11:14
03-27 12:40
141
3
[
A50期指吧
]
A股天天搞冲高回落,谁还敢买?一买就下套。
有梦想的金钟
03-25 14:08
03-27 12:40
108
0
[
铁矿石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40
03-27 12:40
381
11
[
豆二吧
]
能赚个午饭钱吗[捂脸][捂脸]
短炒大魔王
03-27 10:19
03-27 12:40
139
3
[
A50期指吧
]
牛市结束了,熊市开始
股友fqkT8N
03-26 19:54
03-27 12:39
83
2
[
工业硅吧
]
一吨沙子一万多,去抢吧
花豹先生688
03-27 09:28
03-27 12:39
323
6
[
小型纳指吧
]
年底上3万
雷娜之谜
03-26 18:29
03-27 12:39
100
1
[
鸡蛋吧
]
,都特么绿你红
安徽老韭
03-27 11:32
03-27 12:39
48
0
[
菜油吧
]
各单位注意,空单马上解套了
庄稼们们的指
03-27 12:39
03-27 12:39
184
0
[
NYMEX原油吧
]
逍遥论金:3.27黄金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3-27 12:39
03-27 12:3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关注2190位置,2190下可以继续做空,反弹上来2178-2182这里
yina16800
03-27 12:39
03-27 12:39
211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一周红一天,这不就是年前时候的玩法嘛[大笑]
桥北集贤路
03-25 15:36
03-27 12:39
70
0
[
工业硅吧
]
中信建投也是散户集中营,只是没有卧龙凤雏那么出名
花豹先生688
03-27 12:38
03-27 12:38
365
1
[
A50期指吧
]
3000保卫战在即,破掉不费吹灰之力
yu重新定义
03-26 21:21
03-27 12:38
164
0
[
棕榈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7 12:38
03-27 12:38
276
3
[
A50期指吧
]
我错了,这越来越不对劲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23:39
03-27 12:38
73
0
[
橡胶吧
]
已经加仓来啊跌到以前9万来啊
吃饭没有我挨
03-27 12:38
03-27 12:38
80
0
[
玻璃吧
]
已经跌到去年8月的大低点,现在不做空。
克里斯汀基
03-27 12:37
03-27 12:37
57
0
[
橡胶吧
]
命令大资金拉升涨停
庄稼们们的指
03-27 12:37
03-27 12:37
788
8
[
A50期指吧
]
3月截止到今天共18个交易日,内资机构净流出4168.35亿元,平均每天净流出2
我是韭皇555
03-26 19:08
03-27 12:37
436
1
[
螺纹钢吧
]
我对螺纹的一点看法。目前的价格可上可下,在产能利用率回升前提下,加之需求低迷,没
稻花香里说丰
03-27 12:27
03-27 12:37
64
0
[
生猪吧
]
一哥还要拉涨,看看能不能拉动
盆满满堂得蔡
03-27 12:37
03-27 12:37
77
0
[
玻璃吧
]
跌停
股友u6JtdC
03-27 12:37
03-27 12:37
163
9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的组合里有沪深300吗?未来持有沪深300十年体验会不会赶上标普?
choate投资大
03-27 09:08
03-27 12:37
74
0
[
玻璃吧
]
坚持看多
可乐可喝
03-27 12:37
03-27 12:37
102
0
[
20号胶吧
]
随时可能反弹
平A暴击的露
03-27 12:37
03-27 12:37
107
1
[
铁矿石吧
]
听了棒棒言吃亏在眼前。爆仓也在眼前。哈哈哈哈哈哈。
ok棒
03-27 08:28
03-27 12:3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待反弹做空,上方关注2190-2200压力,反弹上来2183-2179这里
莉娜20245007
03-27 12:36
03-27 12:36
300
3
[
螺纹钢吧
]
呼叫多头总部!呼叫多头总部!我是前线多头小散!我是前线多头小散。请求总部支援!空
股123A
03-27 12:06
03-27 12:36
97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个股已经反弹见顶[卖出]
朝气蓬勃的鹤
03-27 09:12
03-27 12:36
133
0
[
A50期指吧
]
久盘必跌,股指向容易流动的方向运动
楚人飞飞
03-27 09:29
03-27 12:35
398
9
[
苹果吧
]
7736元附近做多一些,实在是等不下去了。等了半个月了。
中原长线慢跑
03-26 09:07
03-27 12:3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3.27黄金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3-27 12:34
03-27 12:34
60
0
[
LPG吧
]
下午直接拉红!暴涨300点
YYDSSDYY
03-27 12:34
03-27 12:34
79
2
[
苹果吧
]
苹果的黄金底
踏青牛而上
03-27 10:12
03-27 12:34
134
0
[
A50期指吧
]
越反抽跌越深。
基民BBN
03-27 10:07
03-27 12:34
73
0
[
棉花吧
]
有种跌停板看看
马刺邓肯哥
03-27 12:34
03-27 12:34
54
0
[
豆粕吧
]
2501有没有一起搞得[大笑]
踏青牛而上
03-27 12:33
03-27 12:33
281
1
[
纯碱吧
]
下午05跳水,09直接到1700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12:26
03-27 12:33
63
0
[
橡胶吧
]
估计下午会小涨…[大笑][大笑]
股友2636568l
03-27 12:33
03-27 12:33
187
6
[
燃油吧
]
开多一手玩玩
最终天命有所
03-27 11:16
03-27 12:33
210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尾盘半小时这么好的拉升机会主力竟然功亏一溃,主力太让我失望了
专做期指
03-21 15:24
03-27 12:33
202
1
[
豆油吧
]
棕榈豆油降波太厉害,期权没法玩
股友5t5N0500
03-27 11:07
03-27 12:32
69
1
[
苹果吧
]
苹果一下子可以涨200点。加油
股友r751N611
03-26 10:33
03-27 12:32
76
1
[
苹果吧
]
加多,下午上8000
sima2020
03-26 11:22
03-27 12:32
124
0
[
A50期指吧
]
这次相信大摩,祝你们留下来的发财
八方积玉得张
03-27 08:01
03-27 12:32
96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最好来两次暴涨威震全球市场。
n1432790460a
03-27 09:26
03-27 12:32
63
0
[
尿素吧
]
尿素自今日起在2000以下运行。
wdf12112
03-27 12:32
03-27 12:32
77
0
[
橡胶吧
]
胶是怎么产来的?割出来的[大笑]就看割多头还是割空头[大笑]
零和博弈者
03-27 12:31
03-27 12:31
267
2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今天破3000了,又来了,年前的大跌又来了,大家快逃命吧
小阳人喜欢阳
03-27 07:34
03-27 12:31
123
0
[
豆油吧
]
必到7300
油脂农产
03-27 12:31
03-27 12:31
267
2
[
菜粕吧
]
2800的时候我爆仓…提示我要强平…请与第二个交易日减仓或者追加…否则取消优惠保
誓不做多空头
03-27 11:10
03-27 12:31
325
1
[
A50期指吧
]
b浪下跌,调整的深,才会c浪反弹,2950是底
金银兴隆de苗
03-27 08:31
03-27 12:31
112
1
[
A50期指吧
]
都在水下,今天是翻不上去了
希望你能记住
03-27 09:03
03-27 12:30
1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国家队护盘,大盘要拉稀了
花开钵满的黄
03-27 09:07
03-27 12:30
43
0
[
碳酸锂吧
]
全仓抄底,多单加满,干!
兴高采烈的吕
03-27 12:30
03-27 12:30
78
0
[
A50期指吧
]
熊市不言底[空仓][空仓][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3-27 09:29
03-27 12:29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30
67531
67532
67533
67534
67535
67536
67537
67538
67539
67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