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菜油吧
]
避空行情就是这样的 每次反弹都是加空机会
股友87f7073K
03-27 13:57
03-27 13:57
41
0
[
豆粕吧
]
快逃
股友91xh5139
03-27 13:57
03-27 13:57
48
0
[
豆粕吧
]
继续空头
股友0r69339H
03-27 13:57
03-27 13:57
70
0
[
生猪吧
]
尾盘一准跌回去,反弹无力
luhailin9897
03-27 13:57
03-27 13:57
55
0
[
燃油吧
]
打死多头
生财民丰de欧
03-27 13:56
03-27 13:56
73
0
[
不锈钢吧
]
空头在疯狂的跑[大笑][大笑][大笑]
看尽繁华艾
03-27 13:56
03-27 13:56
56
0
[
纸浆吧
]
太牛逼了,真绿了,心情好多了
股友12hi3160
03-27 13:56
03-27 13:56
49
0
[
纸浆吧
]
这是干嘛上蹿下跳的,也只有你最妖了
好的捏
03-27 13:56
03-27 13:56
52
0
[
纸浆吧
]
这怎么又突然就下来啦
一切都好呀
03-27 13:56
03-27 13:56
142
1
[
红枣吧
]
跌破12000的时候,多头信心会大崩溃
N96
03-27 13:41
03-27 13:56
161
1
[
鸡蛋吧
]
下个月。鸡蛋开始正式反转
Hedging
03-27 13:43
03-27 13:56
183
1
[
生猪吧
]
加权跌了1.6个点,05跌了2.3个点,牛逼!前两天加权涨了1.6个点,05涨了
股友t308792X
03-27 13:53
03-27 13:56
81
0
[
铁矿石吧
]
09向下突破了[鼓掌]
李佛魔分身
03-27 13:56
03-27 13:56
72
0
[
甲醇吧
]
基差不断走弱,崩。。。
财运积玉新王
03-27 13:56
03-27 13:56
70
0
[
玻璃吧
]
反什么弹还反弹,
新发现AA
03-27 13:55
03-27 13:55
154
1
[
PVC吧
]
打到空勾,多头必胜[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13:47
03-27 13:55
81
0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护盘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搅事棍子
03-27 13:55
03-27 13:55
210
2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大涨,都是要回调的,做多的大佬借势出货。两天跑了700+万手。
菜鸟悟道
03-27 12:14
03-27 13:55
206
2
[
氧化铝吧
]
能跌到3250不?
基民psvnuA
03-27 12:23
03-27 13:55
72
0
[
铁矿石吧
]
破800这周必
褴褛梧桐
03-27 13:55
03-27 13:55
53
0
[
工业硅吧
]
不错,做空收益
股友12e00r68
03-27 13:55
03-27 13:55
138
1
[
螺纹钢吧
]
还抄底呢
飞扬荷兰人
03-27 13:50
03-27 13:55
51
0
[
工业硅吧
]
真是往死里跌
账户已注销
03-27 13:55
03-27 13:55
73
0
[
豆粕吧
]
会直接一波成了上涨趋势吗
不在评论了
03-27 13:55
03-27 13:55
49
0
[
苯乙烯吧
]
你是真硬
我不行我得再
03-27 13:54
03-27 13:54
355
2
[
鸡蛋吧
]
今天大宗都跌成了狗,鸡蛋还涨得不错,说明了什么
天行健1925
03-27 13:50
03-27 13:54
90
1
[
玉米吧
]
买完空就开始涨了???
梦想无线
03-27 13:33
03-27 13:54
52
0
[
工业硅吧
]
等着尾盘暴跌把,这节奏有点加快的趋势,全力做空近月
股友vpyhQu
03-27 13:54
03-27 13:54
89
0
[
棉花吧
]
祝诸君好运,控制好仓位,努力活到期望的目标价位。
股友56H162y7
03-27 13:54
03-27 13:54
136
2
[
豆粕吧
]
这都能上去[捂脸]
紫气东来3_3
03-27 13:49
03-27 13:54
58
0
[
工业硅吧
]
这货,空赚钱,多赔钱
统计师
03-27 13:54
03-27 13:54
68
0
[
玻璃吧
]
继续跌
chargeli
03-27 13:54
03-27 13:54
50
0
[
不锈钢吧
]
反弹就跑
木森财
03-27 13:53
03-27 13:53
85
0
[
橡胶吧
]
回踩趋势线,可以来多了,铁子们
隔壁韭菜可安
03-27 13:53
03-27 13:53
146
1
[
菜油吧
]
始于菜油的调整,也应该终于菜油先结束调整。短期反弹开启,有100点左右。
稻花香里说丰
03-27 13:45
03-27 13:53
109
2
[
碳酸锂吧
]
一会暴跌,继续加空
中信国泰同盟
03-27 13:35
03-27 13:53
67
0
[
橡胶吧
]
关机
股友r78192x5
03-27 13:53
03-27 13:53
9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干啥呢,怕美元暴涨不敢动?
大空头0508
03-27 13:53
03-27 13:53
102
0
[
沪铝吧
]
有主力高位套现落袋!!!做多筹码高位松动!!!
华夏九州
03-27 13:53
03-27 13:53
82
0
[
鸡蛋吧
]
豆粕拉起来了也没见你动果然白瞎
股友A55963q0
03-27 13:53
03-27 13:53
93
0
[
螺纹钢吧
]
3481顶不住,目前不要抄底
股友K70357G0
03-27 13:53
03-27 13:53
72
0
[
螺纹钢吧
]
主要要移仓砸盘了
瀚海天透
03-27 13:53
03-27 13:53
175
5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被洗出去[微笑]
捧个人场的清
03-27 11:50
03-27 13:53
59
0
[
碳酸锂吧
]
怎么感觉又该空了
逆势操作找反
03-27 13:53
03-27 13:53
188
1
[
沪镍吧
]
下午收回13万关口。
股友7E07A298
03-27 11:36
03-27 13:53
115
2
[
沪镍吧
]
白天买的131500的多,止损129500,看看怎么回事
狐狸先生喝咖
03-26 22:14
03-27 13:53
371
4
[
螺纹钢吧
]
跌到3000,老子买房全仓买入。
西道驿站
03-26 20:18
03-27 13:53
78
0
[
热卷吧
]
废了
MD_戒了
03-27 13:53
03-27 13:53
288
0
[
瑞达期货吧
]
量化出来洗地了?
找睡早起
03-27 13:52
03-27 13:52
62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咯[上涨]
骑着小猫去山
03-27 13:52
03-27 13:52
67
0
[
玻璃吧
]
黑色继续大跌,玻璃1400见
瀚海天透
03-27 13:52
03-27 13:52
97
2
[
碳酸锂吧
]
要求不高,收阳线就行了
逆势操作找反
03-27 13:03
03-27 13:52
57
0
[
甲醇吧
]
6连阴了牛逼
希望晴天
03-27 13:52
03-27 13:52
36
0
[
碳酸锂吧
]
还是上不去
干掉国泰
03-27 13:52
03-27 13:52
5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都红了,你在墨迹什么
股友670G2i75
03-27 13:52
03-27 13:52
66
0
[
碳酸锂吧
]
又到了做空的时候了,2点半准时跳水
期货市场如履
03-27 13:52
03-27 13:52
201
1
[
尿素吧
]
增仓这么多都是吃素的,没个动静
富贵必胜
03-27 13:34
03-27 13:52
78
0
[
橡胶吧
]
国泰这种大空头砸盘是多平还是空开?
哆啦什么梦
03-27 13:52
03-27 13:52
84
0
[
螺纹钢吧
]
还想奔3320啊
DK力量的墙头
03-26 21:42
03-27 13:52
62
0
[
碳酸锂吧
]
又要上去套猴子?
盟主胡汉三
03-27 13:52
03-27 13:52
134
2
[
玻璃吧
]
05合作,大概率就是还继续打低点,搞不好打到1300-1400之间一点不奇怪,打
期友零零漆
03-27 13:40
03-27 13:52
56
0
[
工业硅吧
]
比碳酸锂还
顺势而为晓
03-27 13:51
03-27 13:51
216
2
[
纯碱吧
]
十字星变盘,晚盘低开低走,周三跌破1760
人中龙凤999
03-26 15:37
03-27 13:51
102
1
[
纯碱吧
]
一切反弹都是空的机会!
流动性掠夺者
03-27 13:47
03-27 13:51
72
0
[
豆粕吧
]
这小垃圾,想干嘛[怒][看空]下去
顺为人生
03-27 13:51
03-27 13:51
184
1
[
生猪吧
]
2503今天搞笑了
股友TRni4x17
03-27 13:41
03-27 13:51
293
3
[
碳酸锂吧
]
【交易参谋长】重要平台上面,注意随时发动反攻
看好下半年
03-27 09:52
03-27 13:51
66
0
[
甲醇吧
]
国泰从最高点开始跑,完美脱身,中信是高位站岗
股友0861z58X
03-27 13:51
03-27 13:51
62
0
[
燃油吧
]
钝了,还在观望?
屏蔽燃油
03-27 13:51
03-27 13:51
52
0
[
菜粕吧
]
套我20个点,好难受啊
GZ小鳄鱼
03-27 13:51
03-27 13:51
44
0
[
股指期货吧
]
贼心不死
黄药师999
03-27 13:51
03-27 13:51
111
2
[
豆粕吧
]
养殖业近半年起不来,消费不会那么快恢复,比去年更差,要不政策为什么一直出,一直吹
股友ZL3jHv
03-27 13:30
03-27 13:51
81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全年必然高于10万每吨
悦盛财闻
03-21 09:00
03-27 13:51
236
3
[
玻璃吧
]
6周了,整整6周了,这次我不知道我顶不顶得住
你是我心上的
03-27 12:17
03-27 13:51
112
1
[
甲醇吧
]
做多的节奏,超跌反弹。
菜鸟悟道
03-27 13:42
03-27 13:51
38
0
[
纯碱吧
]
回调就空准没错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13:51
03-27 13:51
66
0
[
菜粕吧
]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笑哭]
账户已注销
03-27 13:50
03-27 13:50
89
1
[
菜粕吧
]
菜沫子就是不如人豆粕
洗不掉的小钉
03-27 13:46
03-27 13:50
52
0
[
棕榈油吧
]
尾盘核按钮
股友9G038169
03-27 13:50
03-27 13:50
528
3
[
欧线集运吧
]
6月欧线集运 厉害! 16%
福慧许家
03-21 20:21
03-27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24
67525
67526
67527
67528
67529
67530
67531
67532
67533
67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