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坚如磐石,领跑全球未来可
从今我叫牛AC
03-27 14:34
03-27 14:34
106
2
[
纸浆吧
]
滋味浓地,减三分与尝,行路窄处三千分与人行,……减仓三手!多头们,我尽力了!自行
一桶茶
03-27 14:08
03-27 14:34
51
0
[
纸浆吧
]
气死我也
股友E6160688
03-27 14:34
03-27 14:34
40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快走平了
Anio
03-27 14:34
03-27 14:34
52
0
[
菜油吧
]
跳水跳水
股友87f7073K
03-27 14:34
03-27 14:34
130
1
[
豆粕吧
]
09增仓 放量 上涨 注意关键词
电动小摩托
03-27 14:29
03-27 14:33
103
2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的,贷款信用卡借都要空,一起空空空,梭哈梭哈
西郊炮哥
03-27 14:09
03-27 14:33
57
0
[
豆粕吧
]
拉09跑05的多单机构!
任我行875
03-27 14:33
03-27 14:33
45
0
[
PVC吧
]
尾盘再来个闷杀
沉着冷静严格
03-27 14:33
03-27 14:33
59
0
[
A50期指吧
]
真恶心……
不再拿一年做
03-27 14:33
03-27 14:33
58
0
[
玻璃吧
]
空主说了今天目标1450
英俊de哈迪斯
03-27 14:33
03-27 14:33
95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有重大消息晚上跌停
盟主胡汉三
03-27 14:33
03-27 14:33
55
0
[
豆粕吧
]
不好,被骗了我擦
踏青牛而上
03-27 14:33
03-27 14:33
84
1
[
工业硅吧
]
跌到5月份,一天100点,20多个交易日就是2000点
金币大王
03-27 13:53
03-27 14:33
72
0
[
碳酸锂吧
]
人家特斯拉不会无缘无故涨价的,低多低多低多,抄底等12万
小号老股友
03-27 14:33
03-27 14:33
61
0
[
豆粕吧
]
拉高出货,今晚3200
基民k76IsG
03-27 14:32
03-27 14:32
335
7
[
工业硅吧
]
9000左右见底,参考碳酸锂
西郊蛇王小号
03-27 12:17
03-27 14:32
139
2
[
尿素吧
]
1900有大接盘6百多手,应是打不破的,买多!买多!
西江月888
03-27 14:11
03-27 14:32
137
1
[
碳酸锂吧
]
如果能到11万左右,绝对是主力发慈悲给空头机会,顺便套多头,没有对手盘也不行,不
新手茁壮待割
03-27 14:23
03-27 14:32
185
8
[
黄金/美元吧
]
抛一个硬币,第一个硬币正面向上,代表适宜开仓……第二个骰子是奇数。代表适宜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27 12:42
03-27 14:32
103
1
[
纸浆吧
]
撑的这么辛苦作甚?下来
长源5555
03-27 14:28
03-27 14:32
118
0
[
锰硅吧
]
09合约已全仓买入。共2手[笑哭]
顺流逆流忍冬
03-27 14:32
03-27 14:3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看住了,忽然上去,忽然下去,机会。负点不超过0.3%,正点不超过0.3%,也有可
股友392w73n3
03-27 14:32
03-27 14:32
99
1
[
玻璃吧
]
认赌服输!
搬山道人做交
03-27 14:20
03-27 14:32
126
1
[
菜粕吧
]
从这一刻属于多头的情绪恢复了
mione
03-27 14:15
03-27 14:32
218
5
[
玻璃吧
]
给我砸
森炎炎
03-27 11:21
03-27 14:32
58
0
[
甲醇吧
]
2480,又可以做多
菜鸟悟道
03-27 14:32
03-27 14:32
49
0
[
豆粕吧
]
都换到09去了吗???
BB爆米花
03-27 14:32
03-27 14:32
133
0
[
锰硅吧
]
应该好好查查国泰,几乎所有的大跌大涨品种都有它的身影
自成一体
03-27 14:32
03-27 14:32
56
0
[
菜油吧
]
抄底吗 割肉的那种 哈哈
股友87f7073K
03-27 14:32
03-27 14:32
769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3月26日被沪股通减持27.01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3-27 05:14
03-27 14:32
63
0
[
工业硅吧
]
不敢进。又想进……
代码练习生
03-27 14:32
03-27 14:32
120
0
[
鸡蛋吧
]
6月和8月差价800,看来鸡蛋的保险大有可为啊
有毅力的蓝心
03-27 14:32
03-27 14:32
143
0
[
白糖吧
]
生死之战,俞发激烈!
魅力的wcr
03-27 14:08
03-27 14:32
479
7
[
纯碱吧
]
提示一下,纯碱09日线macd已经底部钝化了,若结构形成就代表着此次自2228点
渡人渡自己
03-27 13:14
03-27 14:32
59
0
[
纸浆吧
]
明天想想,6080就是高不可攀了
期山论市
03-27 14:31
03-27 14:31
69
0
[
玻璃吧
]
加油跌停,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OjYQEi
03-27 14:31
03-27 14:31
86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上午亏200个点,下午回来50个点。你会心情好一点。上午赚200个点,下午
股友19537KD5
03-27 14:31
03-27 14:31
86
1
[
尿素吧
]
1900有主力大接盘,做多!做多!
西江月888
03-27 14:18
03-27 14:31
109
2
[
玻璃吧
]
我梦见我做多一亿多,爆仓了
琉璃涨
03-27 14:17
03-27 14:31
78
0
[
螺纹钢吧
]
加空50万手,不犯法
涅槃翻身
03-27 14:31
03-27 14:31
80
1
[
棕榈油吧
]
5天内下探7300
股友9G038169
03-27 13:54
03-27 14:31
58
0
[
碳酸锂吧
]
小双底
股友F0pXF7
03-27 14:31
03-27 14:31
101
1
[
玻璃吧
]
厂家卖出套保不然现货哪有这样跌的天天4050的跌连跌一个星期了这样看明天又是类库
基民PreaJe
03-27 14:23
03-27 14:31
63
0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的品种比郑商所都坑爹
账户已注销
03-27 14:31
03-27 14:31
179
2
[
铁矿石吧
]
搞不准了到底是下还是上
黑色一四五
03-27 13:47
03-27 14:31
283
2
[
甲醇吧
]
这波诱多可以,我给九十分[想一下]
昵称都被韭菜
03-27 14:20
03-27 14:31
92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服气的越南仔、傻大炮出来走两步啊[大笑]
刷漆匠
03-27 14:31
03-27 14:31
115
2
[
纯碱吧
]
破位了。
十年磨一剑20
03-27 13:08
03-27 14:30
181
5
[
玻璃吧
]
多09,被套了。
冬眠2019
03-27 14:18
03-27 14:30
82
0
[
玻璃吧
]
站在人性的角度看市场,反弹继续做空
种韭菜户
03-27 14:30
03-27 14:30
149
1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会有一波拉升吧!
郑大树2819
03-27 14:23
03-27 14:30
378
7
[
PTA吧
]
这么多热门期货中,我最看不懂的就是这个,它的走势好像不跟随任何品种
奕猫Ving
03-27 12:15
03-27 14:30
58
0
[
玻璃吧
]
涨停了
股友Dk961935
03-27 14:30
03-27 14:30
48
0
[
碳酸锂吧
]
迭起来好轻松
相信自己就可
03-27 14:30
03-27 14:30
92
0
[
玻璃吧
]
搞不明白,主力是怎么通过对倒就把价格差拉出来的[捂脸]
账户已注销
03-27 14:30
03-27 14:30
373
11
[
玻璃吧
]
15年房地产都还不错,玻璃都才800,现在房地产根本不如15年,玻璃还值1500
最长小弟弟
03-27 11:17
03-27 14:30
88
0
[
白糖吧
]
糖05明显磨期权,到行权日在去买现在进去浪费时间
跟着乾坤走
03-27 14:30
03-27 14:30
57
0
[
纸浆吧
]
最低收盘的可能性大。晚上穿6000
期山论市
03-27 14:30
03-27 14:30
75
0
[
玻璃吧
]
这主力怕是不知道百分之一百保证金的厉害
卡片丶
03-27 14:30
03-27 14:30
177
2
[
工业硅吧
]
如果哪天新能源产业链完了,广期所功不可没
化股龍
03-27 14:12
03-27 14:30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后面06的涨幅还要超过04
账户已注销
03-27 14:23
03-27 14:30
71
0
[
沪镍吧
]
和外盘一个货还得大跌
AntonyLiu202
03-27 14:30
03-27 14:30
284
3
[
鸡蛋吧
]
徽商,跟东方财富的散户麻烦你们不要进鸡蛋多单了。害死其他散户了
专做黄金数字
03-27 11:52
03-27 14:30
327
6
[
苯乙烯吧
]
整个化工板块就你最硬,根本跌不动
追杰永不止步
03-27 13:47
03-27 14:29
54
0
[
豆粕吧
]
高空舒服
股友0r69339H
03-27 14:29
03-27 14:29
64
0
[
工业硅吧
]
12130附近收盘,28号12190附近高开低走,重复27号,26号故事
我喜欢投资20
03-27 14:29
03-27 14:29
312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小区间走势
大头马看市
03-27 14:29
03-27 14:29
123
2
[
纯碱吧
]
今天收盘龙虎榜一出,只要卧龙凤雏不大幅度平仓多单,还要继续跌!
红嘴大阳棒特
03-27 14:02
03-27 14:29
39
0
[
PVC吧
]
浮盈加仓再空2手!
执著追月
03-27 14:29
03-27 14:29
59
0
[
豆粕吧
]
为什么增仓那么多
小小子彥
03-27 14:29
03-27 14:29
94
0
[
COMEX黄金吧
]
KCMTrade——黄金原油行情分析2024年03月27日
账户已注销
03-27 14:29
03-27 14:29
123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1760吧06合约平仓获利9万[大笑]空04不赚钱直接交割。欧线暴利不可持久
zdymsc
03-27 11:48
03-27 14:29
95
0
[
玉米吧
]
昨晚发言发多了,不能发言。昨晚上涨的时候,我就说了拉高出货,果断加空。或者白天一
宽策网
03-27 14:29
03-27 14:29
66
0
[
纯碱吧
]
玻璃都跳水了,这还在诱多,白天纯碱跳水,玻璃诱多后跳水?纯碱晚上继续下跌?玻璃在
永远做空头
03-27 14:29
03-27 14:29
4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拉个阳线出来
三年500万
03-27 14:29
03-27 14:29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擦,拉起来100多点
AAABBBCC
03-27 14:29
03-27 14:29
159
2
[
豆粕吧
]
09这是要把逼仓进行到底了?一己之力把菜粕豆二都拉上去了
迷茫的罗罗
03-27 13:54
03-27 14:29
47
0
[
PVC吧
]
到点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5D8231p9
03-27 14:29
03-27 14:29
397
2
[
聚丙烯吧
]
今天只要不破7500就不怕
斐然满斗地苗
03-27 09:09
03-27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21
67522
67523
67524
67525
67526
67527
67528
67529
67530
67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