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尿素吧
]
整个商品市场都在往下,这个尿素很难独善其身!!!
欧纳
03-27 14:39
03-27 14:39
58
0
[
甲醇吧
]
每次反弹20点就要拿命来
日进斗金库
03-27 14:39
03-27 14:39
89
0
[
玻璃吧
]
希望砸狠一点
期货小作手66
03-27 14:39
03-27 14:39
63
0
[
欧线集运吧
]
谁有米谁说了算
T和D
03-27 14:39
03-27 14:39
126
2
[
纸浆吧
]
昨天晚上6176又开了空单[大笑]
永抓大牛
03-27 11:47
03-27 14:39
87
0
[
螺纹钢吧
]
就不卖,现在人民币不值钱,贬值
明知不敌依然
03-27 14:39
03-27 14:39
66
0
[
玻璃吧
]
空头发大财了,咱这么低没敢开空
趋势进高低出
03-27 14:39
03-27 14:39
55
0
[
工业硅吧
]
加速来个跌停反转,完美收官
最长小弟弟
03-27 14:39
03-27 14:39
75
0
[
工业硅吧
]
又是暴力砸盘的一天,最近几天连诱多都不诱了,直接从头砸到尾,干脆利落。
joboer
03-27 14:38
03-27 14:38
276
1
[
生猪吧
]
空军稍微给点力就得蹭蹭往下掉
股友3n3h8837
03-27 14:35
03-27 14:38
83
0
[
A50期指吧
]
唉
股友wMxO68
03-27 14:38
03-27 14:38
118
2
[
玻璃吧
]
空进去先看1480-70
看再当下不再
03-27 14:05
03-27 14:38
71
0
[
玻璃吧
]
真能跌,就3首多.随便,到1400补几首
股友9N9M1013
03-27 14:38
03-27 14:38
175
2
[
玻璃吧
]
所有品种开多最近全套了,抗不住了
股友69887g93
03-27 14:34
03-27 14:38
69
0
[
工业硅吧
]
爆仓的有多少?兄弟们加油啊
此生只做多
03-27 14:38
03-27 14:38
69
0
[
玻璃吧
]
开一手,只扛你100点
改变人生富甲
03-27 14:38
03-27 14:38
60
0
[
A50期指吧
]
汪汪队加油
追逐运气
03-27 14:38
03-27 14:38
58
0
[
PVC吧
]
跌停跌停
家乡即是桃花
03-27 14:38
03-27 14:38
71
0
[
燃油吧
]
着涨上来不会这么容易下跌的,买多,等待拉升,拉升[买入][买入][买入][看多]
clownme
03-27 14:38
03-27 14:38
71
0
[
玻璃吧
]
世界太平的时候玻璃才会涨价
只玩锂镍胶
03-27 14:38
03-27 14:38
50
0
[
尿素吧
]
落袋为安
糖葫卢
03-27 14:38
03-27 14:38
246
0
[
瑞达期货吧
]
……
淡定7318
03-27 14:38
03-27 14:38
272
2
[
纯碱吧
]
反弹终于来了,马上09冲破1480,拉爆空头[怒][怒][怒]
胡北人
03-27 14:27
03-27 14:38
106
1
[
玻璃吧
]
抄底大军别跑啊,坚持就是胜利[呲牙]
奕猫Ving
03-27 14:32
03-27 14:38
71
0
[
沪金吧
]
观标普500etf今晚还是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3-27 14:38
03-27 14:38
61
0
[
碳酸锂吧
]
下去啊,我加仓的10.5还没成交呢
西郊炮哥
03-27 14:37
03-27 14:37
67
0
[
工业硅吧
]
已经200多点了,今天就这样了,大家都散了吧
孤独亮子
03-27 14:37
03-27 14:37
169
1
[
碳酸锂吧
]
你以为主力那么好心拉上去给你跑路,搞笑吧,主力是来回洗,割韭菜,一天割三茬[大笑
大鳄鱼BYU
03-27 14:32
03-27 14:37
57
0
[
碳酸锂吧
]
108000收盘?
股金独行
03-27 14:37
03-27 14:37
209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这IM两波假拉升再接一个真跳水。主力真会玩[滴汗]
茅台无上限
03-27 14:33
03-27 14:37
145
2
[
豆粕吧
]
我特么刚空你就火箭式的涨?[囧]
赚他个十亿八
03-27 14:19
03-27 14:37
53
0
[
纯碱吧
]
满仓干,目标1500
碱单致胜
03-27 14:37
03-27 14:37
290
3
[
纯碱吧
]
这里全是看空的,说明要有一波反弹行情了
晨星日月
03-27 14:26
03-27 14:37
60
0
[
菜粕吧
]
跟着豆粕一哆嗦的事,小计俩,诱多而已
天下之大沧海
03-27 14:37
03-27 14:37
92
0
[
螺纹钢吧
]
货场全是货,马头全是铁矿石
天道酬勤0086
03-27 14:37
03-27 14:37
63
0
[
玻璃吧
]
活该,让你们抄底,明明下跌趋势
一定要稳住心
03-27 14:37
03-27 14:37
181
4
[
甲醇吧
]
上班偷偷看一下又挣了几k啊,感觉期货比股票好玩多了,坚持做空[鼓掌]
股友w6795A79
03-27 14:00
03-27 14:37
64
0
[
纸浆吧
]
本来今天亏四千,操作一番,现在整伍佰
富贵积玉地俊
03-27 14:37
03-27 14:37
65
0
[
工业硅吧
]
空头见好就收
南郊蛇帝
03-27 14:37
03-27 14:37
54
0
[
玻璃吧
]
好恶心吃相太难看了
高高兴兴的荭
03-27 14:37
03-27 14:37
127
0
[
A50期指吧
]
2点半发生了什么,给我砸懵了
我是韭皇555
03-27 14:37
03-27 14:37
181
3
[
A50期指吧
]
过年到现在有亏的人吗
阳光的邱云卉
03-27 11:19
03-27 14:37
47
0
[
纯碱吧
]
可以平了落袋为安
糖葫卢
03-27 14:37
03-27 14:37
253
2
[
沪镍吧
]
反弹到132000,再继续下
顺势而为不要
03-27 14:14
03-27 14:37
62
0
[
豆粕吧
]
笑话
牢记不做空
03-27 14:36
03-27 14:36
68
0
[
A50期指吧
]
空够够加油
股友117l258u
03-27 14:36
03-27 14:36
103
0
[
沪银吧
]
连续五天6300突破不了,晚上又要高开了,尾盘做个多,晚上又是高开50点,这钱赚
坚定多单拿稳
03-27 14:36
03-27 14:36
50
0
[
纸浆吧
]
看这趋势继续逐步跟空!
股友88vv
03-27 14:36
03-27 14:36
85
0
[
塑料吧
]
最后收盘跌破8181?
赤峰平庄股癞
03-27 14:36
03-27 14:36
72
0
[
豆粕吧
]
收盘能不能跌破3240,能跌破,今晚有机会到3205
基民k76IsG
03-27 14:36
03-27 14:36
107
1
[
玻璃吧
]
玻璃逆鳞很硬啊。。。扛了110点了
只会弹吉他
03-27 14:25
03-27 14:36
50
0
[
纸浆吧
]
太美了这走势,又赚钱又环保
二氧化碳520
03-27 14:36
03-27 14:36
70
0
[
不锈钢吧
]
天天跌[下跌]多头都不下单了,总要给多头一些希望[微笑]
花落谁家落袋
03-27 14:36
03-27 14:36
58
0
[
PVC吧
]
PVC可以空了,顺势而为[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14:36
03-27 14:36
342
1
[
甲醇吧
]
【甲醇港口大幅去库,周降14.79万吨】金十期货3月27日讯,截至2024年3月
影子传说
03-27 14:27
03-27 14:36
62
0
[
玻璃吧
]
开始走加速下跌
股友r78192x5
03-27 14:36
03-27 14:36
60
0
[
PVC吧
]
割在最高点[滴汗][滴汗]还好从生猪上赚回来了
小白勇闯期货
03-27 14:36
03-27 14:36
76
0
[
不锈钢吧
]
日线阳包阴了[大笑][大笑]
看尽繁华艾
03-27 14:36
03-27 14:36
38
0
[
纯碱吧
]
跌的漂亮
SC自由
03-27 14:36
03-27 14:36
67
0
[
豆粕吧
]
大跌,大泻天下
极乐合欢散
03-27 14:36
03-27 14:36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只敢看看,不看追多,轻仓空了一手
有耐心de橙子
03-27 14:35
03-27 14:35
91
2
[
玻璃吧
]
相信我,抄底,就是现在[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14:22
03-27 14:35
113
1
[
PTA吧
]
糟心的玩意,老吓我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14:17
03-27 14:35
184
0
[
NYMEX原油吧
]
KCM Trade ---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3月27日
账户已注销
03-27 14:35
03-27 14:35
109
1
[
苯乙烯吧
]
不到10000不到头
我不行我得再
03-27 14:31
03-27 14:35
136
2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2099就是顶,打了两次了,都没上去,接近2099无脑做空赚大钱
至简有道
03-27 14:18
03-27 14:35
152
4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狠碳酸锂,建议碳酸锂的走势去申请吉尼斯纪录,全是套路不掺杂丝毫感情[呲牙]
踏青牛而上
03-27 14:19
03-27 14:35
51
0
[
PVC吧
]
pvc很快就会变成工业废料,根本没市场
基民777592OC
03-27 14:35
03-27 14:35
55
0
[
豆粕吧
]
上不去啥也不是。
股友60h1k569
03-27 14:35
03-27 14:35
124
1
[
氧化铝吧
]
周线日线都是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325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空
微笑玫瑰
03-27 14:13
03-27 14:35
59
0
[
豆粕吧
]
加空
小小子彥
03-27 14:35
03-27 14:35
53
0
[
豆粕吧
]
看不懂啊,现在啥情况
股友5my68099
03-27 14:35
03-27 14:35
66
0
[
玻璃吧
]
砸到交割这波大功告成
耳伴私语
03-27 14:35
03-27 14:35
251
2
[
豆粕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32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空单最好先不要
微笑玫瑰
03-27 14:18
03-27 14:35
40
0
[
纯碱吧
]
多头不死,下跌不止
上虞昂
03-27 14:35
03-27 14:35
154
3
[
玻璃吧
]
我70买的都不慌,你们怕啥[大笑][大笑][大笑]
道名趋
03-27 14:23
03-27 14:35
381
10
[
橡胶吧
]
不知道下午能不能涨停[呲牙]
东郊龙哥
03-27 13:58
03-27 14:35
160
1
[
工业硅吧
]
天天跌的品种太强了
股伦精怪
03-27 14:30
03-27 14:34
413
5
[
苯乙烯吧
]
轻仓长线,不乱平空,主力看见了也要喊一声大哥,化工品不是粮食,不存在严重缺货。2
小金刚貔貅
03-27 12:55
03-27 14:34
64
0
[
A50期指吧
]
我早就说了拉不红,非要逆天行事[滴汗][为什么][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3-27 14:34
03-27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17
67518
67519
67520
67521
67522
67523
67524
67525
67526
675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