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1
[
沪锡吧
]
这个东西为什么是红的?
黑夜那束光
03-26 22:51
03-27 08:44
88
0
[
白糖吧
]
3.27白糖: 目前中间价,建议观望
阿猛先生
03-27 08:44
03-27 08:44
85
0
[
棕榈油吧
]
有见顶的迹象
老王擒龙
03-27 08:44
03-27 08:44
221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两个因素支持油价,一是前几年西方国家低碳转型比较激进,银行等金融机构甚至不再支
低估成长价值
03-27 08:44
03-27 08:44
156
1
[
欧线集运吧
]
留在04的都是准备交割的,你们都不要瞎BB了[滴汗][滴汗][憨笑]
背后的落寞
03-27 06:23
03-27 08:44
74
0
[
COMEX黄金吧
]
换合约先跌后涨[呲牙][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3-27 08:43
03-27 08:43
96
0
[
菜粕吧
]
3.27菜粕: 2600区域的支撑很重要
阿猛先生
03-27 08:43
03-27 08:43
81
0
[
生猪吧
]
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不要误导别人
丁蟹报恩1991
03-27 08:43
03-27 08:43
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枝独秀吗?
关尔哥A
03-27 08:29
03-27 08:43
83
0
[
沪镍吧
]
破了趋势就逢高空,交易市场没有什么成本支撑,仅仅是资本博弈的结果,商品价格必须回
生动的孙南
03-27 08:43
03-27 08:43
2197
2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过剩没变 ,工业级紧张局面,数据证伪
山水徜徉
03-21 19:41
03-27 08:42
641
5
[
菜粕吧
]
拿到散户交割的最后一天,如果还亏钱,再也不玩。2742
一路飘红收
03-26 22:50
03-27 08:42
200
3
[
纯碱吧
]
骗我做多,然后被套,真够坏的[好困惑]
吉祥钵满de红
03-26 22:03
03-27 08:42
33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在第一支撑建仓,后面下跌2支撑补仓,日线要翻绿诱空,需要一周吧,实盘箭头
账户已注销
03-27 08:24
03-27 08:42
115
0
[
豆粕吧
]
3.27豆粕: 3265下继续关注3200位置的支撑
阿猛先生
03-27 08:41
03-27 08:41
93
0
[
螺纹钢吧
]
大规模设备更新
沃尔特施洛斯
03-27 08:41
03-27 08:41
437
2
[
菜粕吧
]
外盘低开这么多
正自居士
03-27 08:14
03-27 08:41
209
1
[
纯碱吧
]
指数下来了。开盘你也得低开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08:26
03-27 08:40
613
4
[
沪银吧
]
【今日总结】时间兑换成K线,在盘面上画出一道道美丽的音符,到停止的一刻,才发现已
投资界的老船
03-26 23:27
03-27 08:40
59
0
[
燃油吧
]
目前手上持有玻璃,纯碱的多单!燃油的空单!今天观察燃油会止盈!早盘观察生猪的空,
未来可期t
03-27 08:39
03-27 08:39
403
3
[
铁矿石吧
]
昨晚的急杀会不会是金针探底?
瑶池o77117F3
03-27 08:15
03-27 08:39
195
2
[
玻璃吧
]
整天喊多,多长时间了
期货美羊羊
03-27 02:34
03-27 08:39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骗炮快跑
天马黄金圣斗
03-27 08:39
03-27 08:3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这样骗人,多少次了,还不长记性,低开点让我赚点生活费吧
神秘密码
03-27 08:38
03-27 08:38
147
0
[
港伦敦金吧
]
2024.3.27日黄金早评分析
佛门净地
03-27 08:38
03-27 08:38
291
4
[
COMEX黄金吧
]
陈菲:3.26黄金2194附近空
陈菲66
03-26 18:02
03-27 08:37
340
1
[
PVC吧
]
重大利好,整个黑色系,地产系列都要暴力反弹了
荒野漂客
03-27 07:30
03-27 08:37
191
0
[
玉米吧
]
2024年3月27日玉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27 08:37
03-27 08:37
129
4
[
黄金/美元吧
]
陈菲:3.26黄金2194附近空,开始下跌修正
陈菲66
03-26 18:03
03-27 08:37
91
0
[
玻璃吧
]
开盘猛冲![上涨][上涨][上涨]
f608
03-27 08:37
03-27 08:37
66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必低走[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3-27 08:36
03-27 08:36
222
5
[
COMEX黄金吧
]
拉暴空心菜,捂筹赚大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03-27 07:02
03-27 08:36
331
2
[
玻璃吧
]
黄金疯涨玻璃娶高开高走了
可乐可喝
03-27 08:00
03-27 08:36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这么多,要空,-0.3%,0.23%阶梯是下下行。
股友392w73n3
03-27 08:36
03-27 08:36
198
2
[
豆粕吧
]
豆粕究竟是何许妖孽?这么抗,走独立行情
期市游
03-26 23:00
03-27 08:36
77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etf今天开-0.4%到0之间,因为溢价不一样出入还挺多的
繁花落无痕
03-27 08:36
03-27 08:36
183
1
[
COMEX黄金吧
]
韭菜啊,换合约了,还在这里叫新高
二023多锂空
03-27 08:26
03-27 08:36
138
1
[
COMEX黄金吧
]
4000不是梦
平静的秦欣儿
03-27 08:12
03-27 08:35
259
1
[
纸浆吧
]
空散拿住了,放心空,不会新高
多头如何把货
03-27 08:29
03-27 08:35
58
0
[
尿素吧
]
尿素观察看能否开多
未来可期t
03-27 08:35
03-27 08:35
172
1
[
生猪吧
]
空g快顶不住了,明天继续拉升新高
捡钱买肉吃
03-26 22:07
03-27 08:35
114
0
[
豆粕吧
]
美豆播种预期增多,暂时不开多,等待周四晚报告出来
股友牛皮
03-27 08:35
03-27 08:35
126
0
[
棕榈油吧
]
3.27棕榈油: 依然是油脂抗跌的领头 8245实体跌破才能确认开始调整
阿猛先生
03-27 08:35
03-27 08:35
144
0
[
铁矿石吧
]
号外号叫,重大利好,吧里最顽固的多头乌龟已止损,你懂的,后面该怎么操作了[大笑]
铁手神算
03-27 08:35
03-27 08:35
84
0
[
生猪吧
]
生猪观察看能否短空
未来可期t
03-27 08:34
03-27 08:34
83
0
[
沪银吧
]
看准位置就空,作恶到头了,上下乱震资金出逃。
观市老者5515
03-27 08:34
03-27 08:34
75
0
[
玻璃吧
]
多空都在平仓[偷笑][抓狂]
f608
03-27 08:34
03-27 08:34
354
15
[
LPG吧
]
回踩60天均线支撑4600附近不破,可以轻仓试多,止损20个点
麻辣烫逢低做
03-18 20:54
03-27 08:34
663
1
[
甲醇吧
]
3.27甲醇早评甲醇2405:甲醇昨日下行触及前期成交密集区2500一带,跌势放
盛匡义
03-27 08:18
03-27 08:33
399
5
[
燃油吧
]
不出意外的话下半夜会跌个5%以上的跌幅!明早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3-26 23:15
03-27 08:33
272
1
[
纯碱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3-25 19:16
03-27 08:33
272
1
[
沪金吧
]
王金盛3.27黄金冲高回落,今日反弹非反转!日内白银走势原油策略
王金盛实时分
03-27 08:10
03-27 08:32
633
8
[
沪铜吧
]
马上进入二季度,离美元降息越来越近了,历史性机遇美元降息通道开启,金,银,有色进
雅居居士
03-26 20:15
03-27 08:32
551
0
[
期货吧
]
孤雨(03.27)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27 08:31
03-27 08:31
327
2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投行净多头持仓增多37万手喔[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27 07:05
03-27 08:31
337
2
[
NYMEX原油吧
]
美发布这么大一个利空就打了几毛下来?空头行不行啊,要加大力度啊[呲牙]
WUQINGHUA
03-27 07:59
03-27 08:31
315
3
[
A50期指吧
]
2950,必到
金银兴隆de苗
03-27 07:50
03-27 08:31
246
2
[
焦煤吧
]
明明今天要跳水,昨晚非要拉起来,套路太深啊,活该主力挣钱
邕投资者
03-26 15:12
03-27 08:30
324
2
[
COMEX黄金吧
]
换合约为什么就高开这么多?上次也一样?哪位老师帮忙解释一下,谢了!
股友29k3578F
03-27 08:21
03-27 08:30
208
0
[
NYMEX原油吧
]
预计再跌个两三毛,开始拉升。
常游顺琪
03-27 08:30
03-27 08:30
102
1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价格只值6800[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00:49
03-27 08:30
839
7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红海不复航,06主力合约往上撑死1900到2000点,前提还要资金违背规律暴
股友1F9e8662
03-26 21:11
03-27 08:30
144
0
[
菜油吧
]
3.27菜油: 跌破8140确认开始调整
阿猛先生
03-27 08:29
03-27 08:29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歇歇吧还在这利好利好呢,多大的缺口等着补呢,看到79
威廉江恩
03-27 08:29
03-27 08:29
85
0
[
螺纹钢吧
]
听了棒棒言吃亏在眼前。爆仓也在眼前。哈哈哈哈哈哈。
ok棒
03-27 08:29
03-27 08:29
360
3
[
沪铜吧
]
历史性机遇美元降息通道开启,金,银,有色进牛市
雅居居士
03-26 14:26
03-27 08:29
100
0
[
硅铁吧
]
6200必须到,时间长短的问题。
红色海岸啊
03-27 08:29
03-27 08:29
105
0
[
沪金吧
]
不管怎么涨,无非都是把300点下的多单和低位买入的现货黄金封好价出局的打法。
HX2871094199
03-27 08:29
03-27 08:29
510
3
[
铁矿石吧
]
今天现货价格没有跌吗?我刚看了一眼[想一下]
挣够一亿就退
03-26 18:56
03-27 08:28
213
2
[
PVC吧
]
什么时候跌破5800?
敬畏永远正确
03-26 22:31
03-27 08:28
73
0
[
甲醇吧
]
挣钱小钱,都不给,不玩了,伫一年
果断的韩怡萱
03-27 08:27
03-27 08:27
171
4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啊昨晚,为什么这几天都这样?主力跑路?[下跌][下跌][下跌]
抄底黄金坑33
03-27 06:55
03-27 08:26
117
1
[
COMEX黄金吧
]
牛又是新高
深谷幽景
03-27 07:54
03-27 08:26
528
7
[
不锈钢吧
]
16000的本,买了一手玉米和不锈钢。目前资金使用率80%。亏1800,有老哥知
为钱疯
03-26 16:45
03-27 08:26
117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每100天就多出1万亿美元债务,35万亿了,到7月份就36万亿债务了
空山静默默
03-27 07:33
03-27 08:26
52
0
[
纸浆吧
]
真强,拉起来就不带波动的。09要突破6300了?
红色海岸啊
03-27 08:26
03-27 08:26
111
0
[
淀粉吧
]
鬼东西,除了赔钱还是赔钱
曼陀罗mtl
03-26 22:57
03-27 08:25
374
3
[
沪金吧
]
开盘空单还跑的出来吗
买哪哪跌卖啥
03-27 07:05
03-27 08:24
217
1
[
沪金吧
]
高开一次还不满意,又要高开
挣钱买给兄弟
03-27 08:08
03-27 08:23
188
2
[
LPG吧
]
废了
账户已注销
03-26 22:30
03-27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15
67516
67517
67518
67519
67520
67521
67522
67523
67524
67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