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欧线集运吧
]
坐稳了,开始起飞啦
小赌换车
03-27 14:17
03-27 14:17
70
0
[
玻璃吧
]
空头真牛,05要破1400的赶脚
大道至碱9527
03-27 14:17
03-27 14:17
126
1
[
沪镍吧
]
谢天谢底啊!我14万的多单,仅为4手啊!还以为满仓了呢!!!赔的不多,感谢老天开
实力亏损
03-27 10:47
03-27 14:17
47
0
[
纯碱吧
]
空头加油,打下去,晚上可以吃大肉了,空起来,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3S9mQu
03-27 14:17
03-27 14:17
68
0
[
甲醇吧
]
拉的试了一下盘,发现没人跟,好尴尬[滴汗]
胜天半子稳中
03-27 14:17
03-27 14:17
55
0
[
碳酸锂吧
]
孤注一掷,破釜沉舟
sdyylxj1974
03-27 14:17
03-27 14:17
53
0
[
燃油吧
]
两桶油在护盘,大盘微跌,个股大跌。
下周回本
03-27 14:16
03-27 14:16
54
0
[
玻璃吧
]
加油跌停
股友OjYQEi
03-27 14:16
03-27 14:16
96
0
[
玻璃吧
]
大家相信我,大胆抄底,明天涨停。我已经满仓20手,静静耐心等待拉升,大家不要割肉
强秦灭六国
03-27 14:16
03-27 14:16
88
0
[
橡胶吧
]
居然跟股票大盘,都是19号开始调整,但今天已经调整完
dj满仓碱子
03-27 14:16
03-27 14:16
67
0
[
甲醇吧
]
不坚定的空都跑了
只做粕
03-27 14:16
03-27 14:16
74
0
[
玻璃吧
]
1483的成本,你再下来我继续加仓
一路向北ING
03-27 14:16
03-27 14:16
141
1
[
沪银吧
]
看盘口委托单越来越少了!没人气了?是不是该离开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27 14:07
03-27 14:16
218
2
[
螺纹钢吧
]
我前几天以为双空对决在3600,原来战场放到3500了!
新恒之淡定
03-27 13:33
03-27 14:16
60
0
[
玻璃吧
]
明天类库还要暴跌
瀚海天透
03-27 14:16
03-27 14:16
58
0
[
沪银吧
]
尾盘开多
知识的吕晟韬
03-27 14:16
03-27 14:16
57
0
[
甲醇吧
]
拉一下意义何在?不就是诱多呗
胜天半子稳中
03-27 14:16
03-27 14:16
68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跑了,,,收盘前拉一波该多好[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14:15
03-27 14:15
72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怎么这么厉害随意砸盘
天若冰霜
03-27 14:15
03-27 14:15
65
0
[
玻璃吧
]
使劲砸去100!
wang20151743
03-27 14:15
03-27 14:15
410
5
[
玉米吧
]
明天美国公布种植面积。就不会横盘了
苹果熟了C
03-27 11:15
03-27 14:15
44
0
[
PVC吧
]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你比别人跌的还狠,使劲跌,越跌越加,闭着眼睛赚钱。
丶刘云天
03-27 14:15
03-27 14:15
70
0
[
玻璃吧
]
05还是被打下来了
森炎炎
03-27 14:15
03-27 14:15
58
0
[
苹果吧
]
只在内盘交易的品种碰都不用碰,都被庄家控盘了,很垃圾的
恭喜善贾得袁
03-27 14:15
03-27 14:1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04成交金额3亿,06为17亿,拉04性价比高。
股友7831uF03
03-27 14:15
03-27 14:15
72
0
[
玻璃吧
]
昨天是主力获利了解,今天高位继续接回来,就这么简单,算的明明白白
管子贯
03-27 14:15
03-27 14:15
159
1
[
不锈钢吧
]
现货13000,没有需求
长赢久久
03-27 14:00
03-27 14:15
51
0
[
纸浆吧
]
今天6000见
收货人
03-27 14:15
03-27 14:15
169
3
[
棕榈油吧
]
直线翻红,收盘8500,外资有钱
股友6T559657
03-27 13:51
03-27 14:14
430
6
[
玉米吧
]
也不想想货都在中粮手里,空头拿什么交割?中粮本来就是存粮的,它不会平仓直接拿现货
苹果熟了C
03-27 10:55
03-27 14:14
61
0
[
菜粕吧
]
这个逆子
在下阿良
03-27 14:14
03-27 14:14
52
0
[
苹果吧
]
火箭发射
股友v95X9395
03-27 14:14
03-27 14:14
64
0
[
碳酸锂吧
]
蛇王又割了一把好韭菜
西郊蛇王是拖
03-27 14:14
03-27 14:14
93
1
[
碳酸锂吧
]
反转还需观察
归来一瞬
03-27 14:08
03-27 14:14
98
1
[
豆粕吧
]
行情变化太快了
你我都是韭菜
03-27 14:06
03-27 14:14
58
0
[
纯碱吧
]
来回刷单好好玩
suyan0111123
03-27 14:14
03-27 14:14
180
1
[
玻璃吧
]
马上交割月。现在多空持仓差距太大,没有接盘侠空开,主力怎么空平移仓换月,现在这个
纯碱误我
03-27 13:49
03-27 14:14
60
0
[
菜粕吧
]
中信进多单了啥情况?
众点期货
03-27 14:14
03-27 14:14
53
0
[
纸浆吧
]
等你今晚大涨,给点力
只求七寸
03-27 14:14
03-27 14:14
121
1
[
碳酸锂吧
]
能上11万吗[为什么][为什么]
稳定比赚更重
03-27 14:05
03-27 14:14
12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都是下探回调,反弹只能等明天了,做多低吸
股友P1750N60
03-27 14:14
03-27 14:14
90
1
[
豆粕吧
]
空05多09?
一夜之粥
03-27 14:07
03-27 14:14
59
0
[
纯碱吧
]
按照今天这个均价,今晚开始直接负两个点开盘。今晚再打一点点就行~明天都有可能跌停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14:14
03-27 14:14
69
0
[
玻璃吧
]
1455
空多大点事儿
03-27 14:14
03-27 14:14
6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样拉指数,普通股民倒没
大顺的弘润
03-27 14:14
03-27 14:14
200
2
[
玻璃吧
]
减了两万多首,还跌了俩点,忍不住要爆粗口
雪舞倾城
03-27 14:01
03-27 14:14
88
0
[
工业硅吧
]
周线日线都是空头趋势未改变,而且比较弱,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3-27 14:13
03-27 14:13
80
0
[
玻璃吧
]
1300是一定会去一次的,不信的话可以下个月验证
GM大周
03-27 14:13
03-27 14:13
264
12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11黄金晚间冲击2188上继续布局做空!
杨金发
03-11 15:48
03-27 14:13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3.27黄金高位震荡整理,晚间如何操作布局
左瑾言ZJYA54
03-27 14:13
03-27 14:13
45
0
[
豆粕吧
]
今天下午真嬷狠。直接上5000手了
鲁地金犁头
03-27 14:13
03-27 14:13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爆拉咯,多单扶稳坐好
你们被主力包
03-27 14:13
03-27 14:13
40
0
[
玻璃吧
]
抄底大军在哪
可乐可喝
03-27 14:13
03-27 14:13
65
0
[
鸡蛋吧
]
尾盘小心,先出一半。
美好的100年
03-27 14:13
03-27 14:13
178
2
[
甲醇吧
]
我去,一堆空平的
小白天
03-27 14:06
03-27 14:13
190
10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22黄金中线高位空继续持有,晚上2172上继续做空下跌!
杨金发
03-22 17:00
03-27 14:13
40
0
[
玻璃吧
]
跌得好!!!
账户已注销
03-27 14:13
03-27 14:13
453
7
[
棕榈油吧
]
友情竞猜下午走势
和气高升de小
03-27 12:52
03-27 14:13
50
0
[
玻璃吧
]
这样子出货都可以!!厉害啊!!
利落的夏艳
03-27 14:13
03-27 14:13
87
1
[
玉米吧
]
多头主力没点格局,拉是不拉[怒]
账户已注销
03-27 13:54
03-27 14:13
86
1
[
豆粕吧
]
3200等你
挣钱去旅游
03-27 14:04
03-27 14:12
152
1
[
玉米吧
]
上升趋势线这么好,还等什么??一只穿云箭来给我上
账户已注销
03-27 14:02
03-27 14:12
59
0
[
焦煤吧
]
就是空双焦一起空,焦煤主空[偷笑]
好运常来哈哈
03-27 14:12
03-27 14:12
212
1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21晚上2208上方反复分批做空,顺利下跌!
杨金发
03-21 21:11
03-27 14:12
42
0
[
豆粕吧
]
,这是要奔4千去了
迅捷的余淳美
03-27 14:12
03-27 14:12
48
0
[
甲醇吧
]
跌到2480附近,可以做一次多。不怕不怕
菜鸟悟道
03-27 14:12
03-27 14:12
39
0
[
玻璃吧
]
早就说了高空
GM大周
03-27 14:12
03-27 14:12
38
0
[
碳酸锂吧
]
的,老子先不加空了,明早再加空
中信国泰同盟
03-27 14:12
03-27 14:12
38
0
[
纸浆吧
]
缺口能吃掉吗
账户已注销
03-27 14:12
03-27 14:12
481
10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多少
牛大宝宝
03-27 12:18
03-27 14:12
39
0
[
尿素吧
]
09这是到底了吗,跌不动啦
富贵必胜
03-27 14:12
03-27 14:12
87
1
[
碳酸锂吧
]
大单的质量还可以,上11万
财富少主
03-27 13:54
03-27 14:12
38
0
[
苹果吧
]
这种只有国内交易的品种是最垃圾的,完全被控盘
恭喜善贾得袁
03-27 14:12
03-27 14:12
171
4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25黄金晚间反弹继续做空下跌方向不变!
杨金发
03-25 16:11
03-27 14:12
37
0
[
豆粕吧
]
上午用财信买结果要验证现在上去了买不到
雁向北飞
03-27 14:12
03-27 14:12
38
0
[
欧线集运吧
]
越南佬还唱空吗?[憨笑][憨笑]
背后的落寞
03-27 14:12
03-27 14:12
161
4
[
PVC吧
]
两点准时拉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3-27 13:42
03-27 14:12
176
2
[
玉米吧
]
玉米波动都这样的吗。。。。几个点一天
紫菜饺子
03-27 11:32
03-27 14:12
45
0
[
菜粕吧
]
好牛
股友9N9M1013
03-27 14:12
03-27 14:12
37
0
[
欧线集运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封高做空才能赚大钱,加仓空他
至简有道
03-27 14:12
03-27 14:12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16
67517
67518
67519
67520
67521
67522
67523
67524
67525
675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