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沪镍吧
]
我擦,坑死了
AAABBBCC
03-27 11:01
03-27 11:01
54
0
[
甲醇吧
]
涨10个点吧,沙叼
我都要全
03-27 11:01
03-27 11:01
52
0
[
燃油吧
]
低吸,等待外盘今晚明天反弹
股友P1750N60
03-27 11:01
03-27 11:01
55
0
[
纸浆吧
]
这行情如果在上去,我愿称资金为王
期市韭菜11
03-27 11:00
03-27 11:00
58
0
[
菜油吧
]
8000
天道即多
03-27 11:00
03-27 11:00
73
0
[
玻璃吧
]
不急,1100-1200再分批买,十年期h哥
骑着28大杠打
03-27 11:00
03-27 11:00
808
15
[
股指期货吧
]
5480开了5手空单了,怕条毛!
股友TTVfaK14
03-18 11:21
03-27 11:00
135
2
[
烧碱吧
]
这品种已经快没人玩了,,,
股友w181X612
03-27 07:39
03-27 11:00
91
0
[
乙二醇吧
]
一个星期了从大阴线最低点算到现在就跌了三点,把人能急死
土生金177
03-27 11:00
03-27 11:00
72
0
[
玻璃吧
]
万花丛中1⃣点红[抄底][抄底][抄底]
北上一战
03-27 11:00
03-27 11:00
53
0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1748猛干一次,做好风控即可
看好下半年
03-27 11:00
03-27 11:00
58
0
[
燃油吧
]
还没跌破位,昨天3360满仓多,没想到今天调整[好困惑]
灰大帅
03-27 10:59
03-27 10:59
163
2
[
碳酸锂吧
]
马上227号105000的空单要解套了,扛到现在太不容易了。
克里斯汀基
03-27 10:43
03-27 10:59
97
0
[
豆油吧
]
09要到7400
天道即多
03-27 10:59
03-27 10:59
112
1
[
棕榈油吧
]
8150左右可以买多再拉到8350—8450,来回这么操作
骑着小猫去山
03-27 10:48
03-27 10:59
122
1
[
玻璃吧
]
跌到13000抄底。哈哈
娜娜家的猫猫
03-27 10:46
03-27 10:59
80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好准备要做多了
股友55017876
03-27 10:59
03-27 10:59
172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直线反弹上去不要慌
悟道一路向北
03-27 10:59
03-27 10:59
59
0
[
尿素吧
]
振荡行情。
股友QO3M2M
03-27 10:59
03-27 10:59
247
0
[
瑞达期货吧
]
涨停跌十天、什么垃玩意
股友ugAeBg
03-27 10:59
03-27 10:59
70
0
[
沪银吧
]
摇摇欲坠这个月还是有机会解套
沉迷于期货无
03-27 10:59
03-27 10:59
227
0
[
焦炭吧
]
焦炭目前是亏损状态,厂家生产积极性不高,估计4月份减产。下周焦炭价格反弹大势所趋
太阳神座
03-27 10:59
03-27 10:59
61
0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我只说一次!
悟道一路向北
03-27 10:59
03-27 10:59
234
4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稳了没?
stockseven
03-26 12:11
03-27 10:59
50
0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吧
吸来来
03-27 10:59
03-27 10:59
108
1
[
棕榈油吧
]
抄底8150[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10:48
03-27 10:59
58
0
[
棕榈油吧
]
上呀兄弟们,这么低的价格不买等拉上去在追高?
悟道一路向北
03-27 10:59
03-27 10:59
76
0
[
螺纹钢吧
]
大家控制好仓位,下周要提保了
期货市场如履
03-27 10:59
03-27 10:59
197
10
[
燃油吧
]
【20240327】-周三-10:04-感谢大哥给的加多的机会,好好珍惜把握
专注燃油
03-27 10:04
03-27 10:58
186
1
[
尿素吧
]
商务部门今天有没有什么动作?
东南西北1234
03-27 10:42
03-27 10:58
47
0
[
纸浆吧
]
假阴线哈哈
zuszhang
03-27 10:58
03-27 10:58
50
0
[
燃油吧
]
多头快跑,这两天下跌行情
股友C2186n78
03-27 10:58
03-27 10:58
151
2
[
玉米吧
]
这成交方式,我有理由怀疑是主力左手倒右手
我是你的什么
03-26 21:46
03-27 10:58
59
0
[
鸡蛋吧
]
徽商一跑05转强
股友A55963q0
03-27 10:58
03-27 10:58
49
0
[
橡胶吧
]
此时不多等待何时
平常心耐心等
03-27 10:58
03-27 10:58
48
0
[
苹果吧
]
手续费不要钱吗?昨天进1个多亿今天出。
溺行则
03-27 10:58
03-27 10:58
150
1
[
A50期指吧
]
跑了跑了,北向最近抄底近一千亿,内资更不可能拉升的给北向获利,等北向流出达到六百
周卫东是股神
03-27 10:49
03-27 10:58
55
0
[
PVC吧
]
做多永远正确,但是做空永远赚钱[想一下]
沉着冷静严格
03-27 10:57
03-27 10:57
40
0
[
菜油吧
]
什么玩意儿
聪明的加菲
03-27 10:57
03-27 10:57
67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兄弟们空起来
哦哦可口可乐
03-27 10:57
03-27 10:57
120
2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看空]再跌点我就止盈咯,加油,8170
顺为人生
03-27 10:19
03-27 10:57
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比油脂还强点
HX8671094363
03-27 10:57
03-27 10:57
72
0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加入,没办法,空单只能继续持有
森炎炎
03-27 10:57
03-27 10:57
55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清仓走人
股友nO201617
03-27 10:57
03-27 10:57
88
1
[
股指期货吧
]
IF继续看回撤
商品期货鲸期
03-26 09:38
03-27 10:57
65
1
[
工业硅吧
]
挂单又没接到,想的太多了
学会认错守纪
03-27 09:32
03-27 10:57
14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是涨还是跌?
骑着蜗牛去马
03-26 14:26
03-27 10:57
143
4
[
玻璃吧
]
昨晚多单走了,今天看空不做空
趋势进高低出
03-27 09:44
03-27 10:57
64
0
[
橡胶吧
]
带走一大批打脸的。满意
蔚蔚大道
03-27 10:57
03-27 10:57
54
0
[
甲醇吧
]
2000向你招手
福利啊
03-27 10:57
03-27 10:57
303
6
[
燃油吧
]
请问,做多的赚钱了吗?反正我做空赚钱了,赚钱才是硬道理,什么趋势都是屁话。
万物守恒
03-27 10:39
03-27 10:56
12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起来了,又满仓梭哈接回来了
笑对人生5858
03-27 10:18
03-27 10:56
59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又是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27 10:56
03-27 10:56
409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06%
明亮的肖睿博
03-26 14:38
03-27 10:56
91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抗跌啊
诱拐主力拉盘
03-27 10:56
03-27 10:56
19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5:小时图出了个吞没,看回撤
商品期货鲸期
03-26 10:08
03-27 10:56
52
0
[
尿素吧
]
要下来就利索点,磨磨唧唧的
富贵必胜
03-27 10:56
03-27 10:56
194
2
[
沪银吧
]
沪银与td的差价变大了
我想你了
03-27 10:21
03-27 10:56
400
3
[
豆油吧
]
豆油2405:小时图出了个形态,向下看
商品期货鲸期
03-26 10:06
03-27 10:55
185
1
[
工业硅吧
]
现在外围都是利空消息,下个月就触底了,底分型出来就干多
一路向北票票
03-27 10:47
03-27 10:55
109
1
[
玉米吧
]
吃饭了兄弟们,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10:06
03-27 10:55
71
0
[
菜粕吧
]
明显的下跌趋势[呲牙]
剑指天下截韭
03-27 10:55
03-27 10:55
84
0
[
玻璃吧
]
空军主导走势,不要做多
期货之光
03-27 10:55
03-27 10:55
114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下跌,国内黄金上涨,接下来要拉开距离了[大笑]国内多头筹码多,一时半会跌
股友qg815559
03-27 10:55
03-27 10:55
124
2
[
沪镍吧
]
早上到现在连跌200多点不带反弹一下,这做空太恶了[赞]
Jorge888
03-27 10:45
03-27 10:55
113
1
[
工业硅吧
]
空头排列,经济过剩,不信空不盈利
股友12e00r68
03-27 10:45
03-27 10:55
69
1
[
菜油吧
]
第一步还差70-80点就到了,如果破了,继续第二步7800,继续努力空,还有大量
股友2YKSQY
03-27 10:36
03-27 10:54
131
2
[
棕榈油吧
]
多头被套的继续补仓啊
悟道2025
03-27 10:44
03-27 10:54
77
0
[
玻璃吧
]
405我抄底了
希望晴天
03-27 10:54
03-27 10:54
199
2
[
豆粕吧
]
一定要死守3250,多头操盘手守住才有午饭吃
股东帐户
03-27 10:18
03-27 10:54
204
1
[
LPG吧
]
有人喊多,空单稳稳的,最少还得跌100点
金金牌世联行
03-27 10:44
03-27 10:54
182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是幸运的
股友e187C598
03-27 10:47
03-27 10:54
313
8
[
纯碱吧
]
永远不会涨了,别再做多了
百姓福祉
03-27 09:27
03-27 10:54
42
0
[
燃油吧
]
已经没有下跌的动力了,兄弟们
clownme
03-27 10:54
03-27 10:54
159
3
[
燃油吧
]
不要怕,加多,主力不会让它继续大跌的,
clownme
03-27 10:15
03-27 10:53
169
2
[
沪镍吧
]
这是要赶尽杀绝呀。
逝去的青春58
03-27 10:47
03-27 10:53
119
0
[
A50期指吧
]
破3000,太可怕了
关注基本面分
03-27 10:53
03-27 10:53
56
0
[
苯乙烯吧
]
怎么没人说话了?
yao998
03-27 10:53
03-27 10:53
63
0
[
纸浆吧
]
头肩顶今天形成上方散多死的很惨
股友3N823599
03-27 10:53
03-27 10:53
157
3
[
焦煤吧
]
焦炭创新,焦煤必然跟
拉风的网名
03-26 21:47
03-27 10:52
共有帖子数
16520081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12
67513
67514
67515
67516
67517
67518
67519
67520
67521
67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