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1
[
尿素吧
]
看发帖的都是看空的,我知道要开始做多了
股友7396I2O0
03-27 09:43
03-27 10:39
161
4
[
纯碱吧
]
求教:05最后交易日是哪一天
勇闯贵宾厅66
03-27 09:44
03-27 10:39
36
0
[
碳酸锂吧
]
这波多单押上富贵可得
兴高采烈的吕
03-27 10:39
03-27 10:39
63
0
[
A50期指吧
]
这次信与不信?
我是真的服
03-27 10:39
03-27 10:39
614
8
[
红枣吧
]
红枣和苹果不是一样相似的走势?但是红枣的多头已经形成
A恭喜发财先
03-26 18:09
03-27 10:38
48
0
[
菜油吧
]
空单加油
你我都是韭菜
03-27 10:38
03-27 10:38
212
3
[
工业硅吧
]
快看这叼毛又在诱多
孤独亮子
03-27 10:31
03-27 10:38
111
2
[
工业硅吧
]
来个大佬来救救我
三墩zxp
03-27 09:36
03-27 10:38
108
1
[
棕榈油吧
]
这么大口肉被震走了,心塞
股友e187C598
03-27 10:34
03-27 10:38
127
0
[
沪锌吧
]
这怎么跌这么惨,一下回到解放前
越来越刑
03-27 10:38
03-27 10:38
56
0
[
沪镍吧
]
商品指数就是他咋下来的
AAABBBCC
03-27 10:38
03-27 10:38
96
0
[
螺纹钢吧
]
反抽结束,3531多单止盈,重新站稳十日才考虑重新开多,否则观望不追空。
股友K70357G0
03-27 10:38
03-27 10:38
124
0
[
鸡蛋吧
]
鸡蛋盘子小,容易被资金控盘,多头控盘,空头控盘都容易,就看谁进入谁的伏击圈,目前
财运善贾的火
03-27 10:38
03-27 10:38
48
0
[
纸浆吧
]
看见没都是在诱多,不信邪吗
股友88vv
03-27 10:38
03-27 10:38
47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开仓量猛增。都在开多单
兴高采烈的吕
03-27 10:38
03-27 10:38
13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苏美达和市值100亿的箭牌家居,谁更有价值[加油][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3-27 10:37
03-27 10:37
46
0
[
纯碱吧
]
不到1500不多
陪华录到28
03-27 10:37
03-27 10:37
74
0
[
玻璃吧
]
收盘1430了[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27 10:37
03-27 10:37
185
1
[
纸浆吧
]
喷一下纪律的重要性!!!判断会下跌,昨天日盘尾盘满仓了,最后纠结中守了纪律!那条
一桶茶
03-27 10:20
03-27 10:37
57
0
[
玉米吧
]
空
简单安然1688
03-27 10:37
03-27 10:37
104
0
[
沪金吧
]
郭广盈:3.27黄金呈屏障三角形收缩在即顺势多、今日走势分析!
姜新华
03-27 10:37
03-27 10:37
246
3
[
螺纹钢吧
]
整个煤化工黑色系都可以抄底了,跌这么多随时反转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10:31
03-27 10:37
90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大盘股比小盘股强,对多方来说不是好事情,有利于做空
股友73V1f891
03-27 10:37
03-27 10:37
65
0
[
沪镍吧
]
是不是有毛病,空军没玩啦[捂脸]
冰醒水起
03-27 10:37
03-27 10:37
70
0
[
铁矿石吧
]
看小时线最少还有一波下跌!
期货游天下
03-27 10:37
03-27 10:37
109
2
[
棕榈油吧
]
跌的太墨迹明显诱空
期货阿棠
03-27 10:15
03-27 10:37
63
0
[
沪镍吧
]
多头服不服,就一直跌不反弹
AAABBBCC
03-27 10:37
03-27 10:37
63
0
[
甲醇吧
]
四小时九连阴
朗一域
03-27 10:36
03-27 10:36
53
0
[
燃油吧
]
空平疯了吗?能不能有点出息[滴汗]
下周回本
03-27 10:36
03-27 10:36
235
14
[
燃油吧
]
【20240326】-周二-21:48-就是现在,诱空结束,加多
专注燃油
03-26 21:48
03-27 10:36
54
0
[
纸浆吧
]
这根看5900
长源5555
03-27 10:36
03-27 10:36
71
0
[
沪镍吧
]
没有一根放量的大阳线止不了下跌,空单继续持有
真正大空头
03-27 10:36
03-27 10:36
88
0
[
玻璃吧
]
根据经验,散户抄底的就还要大跌
期货市场如履
03-27 10:36
03-27 10:36
75
0
[
铁矿石吧
]
下跌这么猛,上涨这么慢,要洗牌吗?
海的那边00
03-27 10:36
03-27 10:36
41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多单可挣主升浪大钱
兴高采烈的吕
03-27 10:36
03-27 10:36
440
6
[
燃油吧
]
【20240327】-周三-1:25-明天继续创新高;
专注燃油
03-27 01:26
03-27 10:36
151
6
[
燃油吧
]
经验教训
账户已注销
03-27 09:48
03-27 10:36
43
0
[
纯碱吧
]
1700是真的会到的
股友KkFJ2449
03-27 10:36
03-27 10:36
101
1
[
沪镍吧
]
都是资金抄作,所以说期货市场百分之十的盈利者就是,机构跟证券公司,散户就是给他们
韭菜蜕变之战
03-27 10:24
03-27 10:36
222
2
[
纯碱吧
]
主力想慢慢养着多头韭菜,养肥了一把割完,慢涨急跌,主力都在做空散户看见涨会跟,做
基民80e95699
03-26 23:10
03-27 10:36
236
4
[
纯碱吧
]
看看还有多大下跌空间,太可怕了
森炎炎
03-27 10:09
03-27 10:36
495
13
[
菜粕吧
]
我想问一下,还有没有多头啊?怎么都在喊空啊?[滴汗]
回本就行2
03-27 09:10
03-27 10:36
75
0
[
鸡蛋吧
]
040506三个近月合约05最贵
佛山咏春
03-27 10:36
03-27 10:36
42
0
[
纯碱吧
]
又跌不动了,挺价狂魔纯碱
这3年专做金
03-27 10:35
03-27 10:35
69
0
[
甲醇吧
]
踩踏要来了吗?
一丝不苟de小
03-27 10:35
03-27 10:35
8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在机构的冲击下,再次冲高回落,但是并未站上2200,实线依旧在2195附
股友C166076
03-27 10:35
03-27 10:35
70
0
[
菜粕吧
]
哈哈,你们都不动了,让主力怎么办[笑哭]着急啊,费劲发套没人进
账户已注销
03-27 10:35
03-27 10:35
39
0
[
碳酸锂吧
]
开多仓的时候,闭眼买进
兴高采烈的吕
03-27 10:35
03-27 10:35
135
1
[
纯碱吧
]
今天摸一下1700呗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10:30
03-27 10:35
107
0
[
玻璃吧
]
随着0509价差越来越多,05空头处境日益危险。砸09是为了困住05空头让他们跑
欢乐的夏婉
03-27 10:35
03-27 10:35
50
0
[
红枣吧
]
空单做起兄弟们
炽abc
03-27 10:34
03-27 10:34
144
1
[
玻璃吧
]
要涨停吗
优质小目标
03-27 10:31
03-27 10:34
58
0
[
不锈钢吧
]
估计家人们今天至少加仓500手
股友h20891A5
03-27 10:34
03-27 10:34
112
1
[
玉米吧
]
股吧是马后炮的家
闻贝才
03-27 10:25
03-27 10:34
525
3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为什么会亏钱,首先你们进入这个市场的话一定是朋友介绍或者刷单某某老师的帖子
账户已注销23
03-27 08:37
03-27 10:34
66
0
[
鸡蛋吧
]
收盘至少一个点
空多大点事儿
03-27 10:34
03-27 10:34
65
0
[
沪镍吧
]
兄弟们,不起稳前大家千万别冲动,这不是抄底的时候啊!
实力亏损
03-27 10:34
03-27 10:34
98
1
[
沪镍吧
]
这还不抄底等什么
蔡老板看股票
03-27 10:23
03-27 10:34
46
0
[
纸浆吧
]
昨晚进的2个多亿全跑了,这游戏怎么玩
等等等看周月
03-27 10:34
03-27 10:34
69
0
[
橡胶吧
]
我怀疑今天收盘,09合约净持仓多头5%空头95%
哆啦什么梦
03-27 10:34
03-27 10:34
143
2
[
纯碱吧
]
整个煤化工黑色系都可以抄底了,跌这么多随时反转
抄底摸顶专业
03-27 10:28
03-27 10:34
55
0
[
PVC吧
]
n形终于见到企稳的图了
提莫队长请求
03-27 10:33
03-27 10:33
63
0
[
燃油吧
]
燃油长红。
美好的100年
03-27 10:33
03-27 10:33
46
0
[
棕榈油吧
]
7500交割会有人要?
账户已注销
03-27 10:33
03-27 10:33
72
1
[
纯碱吧
]
下午会放量的,多头抓紧暂时离场观望为主
张瘸子
03-27 10:04
03-27 10:33
70
0
[
鸡蛋吧
]
鸡蛋一枝独秀,要暴涨了
有毅力的蓝心
03-27 10:33
03-27 10:33
156
1
[
棕榈油吧
]
终于破百了
dongyingdage
03-27 10:09
03-27 10:33
50
0
[
菜粕吧
]
又是跌
牢记不做空
03-27 10:33
03-27 10:33
86
0
[
COMEX黄金吧
]
换合约什么意思
基民575f63h0
03-27 10:32
03-27 10:32
244
1
[
A50期指吧
]
大摩的新闻昨天你们不看吗,
金银兴隆de苗
03-27 10:03
03-27 10:32
53
0
[
鸡蛋吧
]
第一目标3000
搞空狗爱人
03-27 10:32
03-27 10:32
197
0
[
焦煤吧
]
焦煤,焦煤呈现供需双弱格局,短期受需求下降和跌价影响,供给不及季节性表现,长期受
Tkggplq
03-27 10:32
03-27 10:32
284
3
[
纸浆吧
]
已多日提示大家做多,今天上6300大概率
稳健高手
03-27 07:04
03-27 10:32
64
0
[
棕榈油吧
]
山顶好凉快[哭][哭][哭][哭][哭][哭]
永远敬畏市场
03-27 10:32
03-27 10:32
42
0
[
纸浆吧
]
准备抄底
你的微笑成就
03-27 10:32
03-27 10:32
52
0
[
红枣吧
]
我缝高做空,你们随意
你的素心失落
03-27 10:32
03-27 10:32
51
0
[
苹果吧
]
小苹果今天不行了
股友9325093t
03-27 10:32
03-27 10:32
46
0
[
纸浆吧
]
标准的出货行情
股友c1519a05
03-27 10:32
03-27 10:32
114
4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下午砸穿十日线,让我的多单强平
油脂的王
03-27 09:36
03-27 10:32
65
0
[
乙二醇吧
]
一动不动是
一路长虹1983
03-27 10:31
03-27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12
67513
67514
67515
67516
67517
67518
67519
67520
67521
67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