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3
[
A50期指吧
]
大盘估计要回踩了
战神201
03-27 16:06
03-27 16:59
186
3
[
玻璃吧
]
清明节提保么?
账户已注销
03-27 15:37
03-27 16:58
82
0
[
玻璃吧
]
这龙虎榜没法看了。空单比多单多三倍。
大道之理
03-27 16:58
03-27 16:58
112
2
[
纯碱吧
]
1880的空单先走了,看看后边的走势。1602先做焦煤个短线。
拿着喇叭喊做
03-14 11:35
03-27 16:58
600
6
[
纯碱吧
]
只有跌过头才能涨过头,期货就这德行。氨碱生产成本1650,联碱1450,去年最低
拿着喇叭喊做
03-15 11:45
03-27 16:58
117
0
[
甲醇吧
]
原来那个万手哥是乾坤干的,外资的嗅觉太狠了
慌鸡毛
03-27 16:57
03-27 16:57
723
3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次至少到80
黄金橙
03-26 20:12
03-27 16:57
200
5
[
沪镍吧
]
,完犊子,掉坑里了,眼睛一眨亏1万多了。下午还能拉起来么???
o散户中的霸
03-27 11:32
03-27 16:57
1026
6
[
橡胶吧
]
没看懂,一周前涨停的意义是什么
隔壁韭菜可安
03-27 14:56
03-27 16:56
822
0
[
生猪吧
]
生猪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生猪资讯
03-27 16:56
03-27 16:56
100
0
[
糖11吧
]
今天不再疯狂一把
靠又爆仓了
03-27 16:56
03-27 16:56
230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跌我不炒股
股友1366Z287
03-26 20:46
03-27 16:56
426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3.28盘前玻璃2405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3-27 16:24
03-27 16:56
194
2
[
铁矿石吧
]
收盘了,大家晚上,低开之后,是低走,还是反弹
你们的涛弟
03-27 15:04
03-27 16:55
83
0
[
纯碱吧
]
外盘大跌
林沐a
03-27 16:55
03-27 16:55
156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两千手牛逼
靠又爆仓了
03-27 16:55
03-27 16:55
68
0
[
不锈钢吧
]
13200铁底,15000今年到。[大笑][鼓掌][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6:55
03-27 16:55
293
2
[
玻璃吧
]
有被强平的家人们么?
没有根的韭黄
03-27 15:17
03-27 16:55
513
0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焦煤资讯
03-27 16:55
03-27 16:55
925
8
[
碳酸锂吧
]
明天的新闻稿我都写好了,今日延续普跌态势,截止发稿,碳酸锂期货跌百分之7.63领
西郊蛇王
03-27 16:00
03-27 16:54
257
9
[
沪锡吧
]
量化太严重
股友6Q8505t1
03-27 09:57
03-27 16:54
67
1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机会全部进a了
大马哈123
03-27 15:06
03-27 16:54
118
1
[
沪金吧
]
中财这几个合约都是净多单,这么凶吗
卖天帝
03-27 13:28
03-27 16:54
272
4
[
焦煤吧
]
焦煤吃下60点,反弹继续空
猴哥说期a
03-26 20:13
03-27 16:53
49
0
[
玻璃吧
]
今晚加速下跌了[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27 16:53
03-27 16:53
155
2
[
纯碱吧
]
跟玻璃的差价还有200,还要跌100,按碱的尿性,涨也过头,跌也过头,去年最低价
拿着喇叭喊做
03-15 21:56
03-27 16:53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唉
游飘飘再悦底
03-27 16:53
03-27 16:53
10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等待通胀数据 黄金暂时区间震荡
黄力晨
03-27 16:53
03-27 16:53
253
1
[
豆粕吧
]
今晚09必跌
抛物线顺势而
03-27 16:45
03-27 16:5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目前整体处于回调状态下午小幅度上涨上来给到做空最佳点位黄金手中持
彭苗zmq0902s
03-27 16:52
03-27 16:52
106
0
[
纯碱吧
]
也许,减空的多起来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虽然累库,现货价格仍比较稳定。长期累库,少量
稻花香里说丰
03-27 16:52
03-27 16:52
806
2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25收评,恒生科技,3527逃顶后要笑看风云。
财经赵半闲
03-25 17:23
03-27 16:51
794
5
[
橡胶吧
]
泰国前2个月天然橡胶、混合胶合计出口71.1万吨,同比降17.5%;合计出口中国
熊锦江本尊
03-27 16:18
03-27 16:5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喜欢高开盘中又涨不了几个点,又喜欢跳水
蜗牛炒韭菜真
03-27 16:07
03-27 16:50
167
2
[
玻璃吧
]
净空头75%
乾坤韭农
03-27 16:30
03-27 16:50
82
1
[
COMEX黄金吧
]
2300马上到
追随之人
03-27 16:37
03-27 16:50
91
0
[
铁矿石吧
]
不拉铁矿了?就这?不顶了?顶不动了?没钱了不会去银行贷款吗?[微笑]
李谦1998
03-27 16:50
03-27 16:50
130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持续性,多空双方分歧不小
五步穿杨
03-27 16:50
03-27 16:50
355
2
[
玻璃吧
]
期货开仓:做多永远开在次低点。做空永远开在次高点。一波大涨或大跌之后往往都要经历
交易趋势为王
03-27 16:41
03-27 16:5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买跌就是了,马上下个月了。到6月就是70
苹果熟了C
03-27 16:50
03-27 16:50
227
2
[
玻璃吧
]
中信好样的,收割国泰,他越买空,你先卖让他站岗!
逆天征伐得项
03-27 16:30
03-27 16:50
88
0
[
橡胶吧
]
兄弟们,空他啦
股友qwKyHc
03-27 16:49
03-27 16:49
127
0
[
COMEX白银吧
]
跌不到24以下多头大可放心,
如来仙掌
03-27 16:49
03-27 16:49
526
6
[
生猪吧
]
多头们,服吗???
喋喋不休不止
03-27 11:17
03-27 16:49
318
1
[
甲醇吧
]
看龙虎榜多转空了大户都在跑了,这个价位跑大户都是赚了大钱的
只做粕
03-27 16:36
03-27 16:48
214
5
[
玻璃吧
]
还抄底么兄弟们
狼来惹
03-27 14:48
03-27 16:48
307
1
[
橡胶吧
]
你们都在做多,主力怎么赚钱?
慢慢涨不要急
03-27 16:43
03-27 16:48
206
1
[
热卷吧
]
服了自己操作,昨晚3740平多,早盘3760接回多单
主力给我下套
03-27 16:34
03-27 16:48
85
0
[
豆粕吧
]
明天射雕公测,一起玩啊,整天做期货挺累的,该放松放松[呲牙]
踏青牛而上
03-27 16:47
03-27 16:47
204
2
[
氧化铝吧
]
根据各方面的信息,晚上可能要暴涨。另外,从日k线看,底部一根小阳线后面往往会有一
诱多哥
03-27 15:56
03-27 16:47
1870
15
[
A50期指吧
]
下周先看3017,再打响3000点保卫战
瑶海三多
03-23 11:34
03-27 16:47
315
2
[
螺纹钢吧
]
这主力会玩啊,刚好收在一个支撑位,晚上是高开还是低开啊?
自心难控
03-27 16:14
03-27 16:46
365
4
[
玻璃吧
]
家人们加空了,虽然只有1千手,也不少了[愉快][偷笑][抓狂]
f608
03-27 16:14
03-27 16:46
65
1
[
燃油吧
]
多头上车机会
小学生没仓位
03-27 09:09
03-27 16:46
43
0
[
玻璃吧
]
还好管住手,真弱
踏青牛而上
03-27 16:46
03-27 16:46
6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加空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10r1325
03-27 16:46
03-27 16:46
103
2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抄底吗?
天涯和明月刀
03-27 15:02
03-27 16:46
534
3
[
纯碱吧
]
今天409的多平量挺大的
重案组之虎曹
03-27 11:03
03-27 16:46
282
0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多便宜,还买A股?
翡翠亨通得康
03-27 16:46
03-27 16:46
302
9
[
玻璃吧
]
增仓也下跌!减仓也下跌!!哈哈哈,也够假了
利落的夏艳
03-27 14:42
03-27 16:45
484
2
[
PTA吧
]
哇,5920十万单被扫掉了,太猛了[兴奋]
花花很花
03-27 13:44
03-27 16:45
186
0
[
菜粕吧
]
今年就找机会搞菜粕的波段了。大佬们在移仓换月,菜粕前期无人问津,后期将高攀不起
期货投机二十
03-27 16:45
03-27 16:45
463
2
[
橡胶吧
]
05为啥成交这么少09成交那么多
顺为尚善投资
03-27 16:36
03-27 16:45
112
7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不创新高,大概率下周都要再创新高!
期海纵横之T
03-27 09:22
03-27 16:45
241
1
[
烧碱吧
]
烧碱这货平今还要钱吗
悟道的虎哥
03-27 16:36
03-27 16:45
78
0
[
螺纹钢吧
]
太废了,空走了还跌这么多,多头真废。
逆天征伐得项
03-27 16:44
03-27 16:44
185
1
[
20号胶吧
]
20号胶最好的赚钱品种
无五五
03-14 08:46
03-27 16:44
201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请问这个基金正常交易时间转换不是实时的吗?怎么变成了t+1日?幸亏t+1,转入了
金金918
03-26 22:01
03-27 16:44
95
0
[
螺纹钢吧
]
10这个位置还大幅加空,要防一手突然变盘了,这个位置震荡一个月正常
MK06
03-27 16:44
03-27 16:44
236
0
[
焦煤吧
]
【SMM:河北、山东钢企发起第七轮提降市场悲观情绪再度发酵】金十期货3月27日讯
影子传说
03-27 16:43
03-27 16:43
76
0
[
甲醇吧
]
这波应该会跌到2440,虽然2480止盈了,但还是看跌[大笑]
风行道心
03-27 16:43
03-27 16:43
68
0
[
玻璃吧
]
现货又跌了40[怒]
广东大镰
03-27 16:43
03-27 16:43
299
3
[
玻璃吧
]
明明下跌通道很明显,偏偏要死扛,这就是小散,敢拉红我就反手做空
切勿频繁交易
03-27 15:58
03-27 16:43
283
4
[
螺纹钢吧
]
3600的还有吗?
WLJYFCL
03-27 15:19
03-27 16:42
339
5
[
棕榈油吧
]
有一种全世界都是空头的感觉
欢乐豆333
03-27 14:00
03-27 16:42
360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今天场内豆粕ETF的收益率是+0
慢就是快666
03-26 22:50
03-27 16:4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80空,现价78,小收撤掉,目前行情横盘中,晚上波动会大一些,趋势线74-75有
执笔画金kgnz
03-27 16:42
03-27 16:42
109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可别做多,都是企业高位套保的单子,只要有多头抄底,砸到5000企业都不会减产
花好好
03-27 16:42
03-27 16:42
391
4
[
玻璃吧
]
今天我05爆仓了多头,我又组织了一部分资金来09当死多头了[怒]
大发纳福的李
03-27 15:35
03-27 16:40
228
2
[
燃油吧
]
阿泰与阿信加空了,晚上怎么走[好困惑]
股友2f6373I1
03-27 16:17
03-27 16:4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36
67537
67538
67539
67540
67541
67542
67543
67544
67545
67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