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2
[
螺纹钢吧
]
这次怎么没看到龟龟和神算了?
谁TiMo做期货
03-27 15:13
03-27 16:02
98
0
[
沪金吧
]
中财够的,一天大减13000手多单,
股友I5leFo
03-27 16:02
03-27 16:02
413
3
[
玻璃吧
]
今天回抽1518的5天线,然后继续探底
股友BYs7Lv
03-26 07:06
03-27 16:01
108
1
[
A50期指吧
]
2600双底4月年报杀助攻?
古城云少
03-27 15:33
03-27 16:01
259
7
[
尿素吧
]
现在去开多尿素,相当于你花10块钱去买一个馒头,懂了吗?
欧纳
03-27 14:01
03-27 16:01
84
0
[
玻璃吧
]
分配5万,1150买1手,1000买1手,900买1手,[抱拳][抱拳][抱拳]
骑着28大杠打
03-27 16:01
03-27 16:01
131
1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不要慌,牛回头,后市看涨![看多]
谈古论今xs
03-27 15:53
03-27 16:01
1642
0
[
国债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404跌幅1.15%
股友3170t36K
03-27 16:00
03-27 16:00
381
1
[
碳酸锂吧
]
多头已认熊,转入空头战场了
游资乌尼特
03-27 15:46
03-27 16:00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暴杀。
有正义感的秦
03-27 16:00
03-27 16:00
180
2
[
纯碱吧
]
一手多单,以身入局[坏笑]
三皇五帝夏商
03-27 15:10
03-27 16:00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的股票还是涨
虎口奪食復利
03-27 15:59
03-27 15:59
141
3
[
尿素吧
]
怎么说都不听话,还一直骂!让你们从2200空
炒期败家
03-27 14:45
03-27 15:59
614
0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9
03-27 15:59
146
1
[
螺纹钢吧
]
这么个减仓法,代表多头主力彻底翔了,哎……..
感觉你还在
03-27 15:15
03-27 15:59
261
3
[
股指期货吧
]
转融通放开那天起,注定走低,这回信了吧
嗯呐呀哈
03-27 14:54
03-27 15:59
251
1
[
玻璃吧
]
以前是3天创新低,'这几天天天创新低
驱动超光速
03-27 15:28
03-27 15:58
174
3
[
菜粕吧
]
改变方向,菜粕409合约,2670做多。
高维世界
03-25 13:32
03-27 15:58
147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3-27(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建议仅供参考)欧盘$美元指数$欧盘小幅回
jgpyza
03-27 15:58
03-27 15:58
236
3
[
螺纹钢吧
]
晚上梦到今天到3564[大笑][大笑][大笑]
风起纸鸢舞
03-27 07:24
03-27 15:58
111
0
[
沪金吧
]
王金盛3.27黄金不负众望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解套在线
王金盛实时分
03-27 15:57
03-27 15:57
179
3
[
纯碱吧
]
各种短视频的大V们,都在告诉大家空空空
仰望星空的猫
03-26 09:27
03-27 15:57
82
0
[
棕榈油吧
]
外资没走开拉外盘,牛哇
全体牛回速归
03-27 15:57
03-27 15:57
117
1
[
股指期货吧
]
lM整个五连阴让人出乎意料,短线ⅠM不宜追空,5265左右多头会组织反击,耐心等
老股民玩期指
03-27 11:32
03-27 15:57
278
4
[
甲醇吧
]
扛了这么久我还是怕了,止盈先跑了,兄弟们发财
风起纸鸢舞
03-27 14:37
03-27 15:57
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409合约现在到了762我是810重仓开的空单
瑶池o77117F3
03-27 11:12
03-27 15:57
73
0
[
螺纹钢吧
]
2410都在增仓,真刺激,说明多空都有机会。
美好的爱芝菲
03-27 15:57
03-27 15:57
56
0
[
纯碱吧
]
抄底
过把瘾就撤
03-27 15:57
03-27 15:57
90
2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3月27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2199空2195空完美止盈
法老AAA
03-27 10:08
03-27 15:5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突然从2200开盘了?昨晚还2175的
多文纳福得江
03-27 15:56
03-27 15:56
54
0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09跌到1700附近抄底
股友62k19289
03-27 15:56
03-27 15:56
66
0
[
碳酸锂吧
]
反弹了要
否极泰来恩
03-27 15:55
03-27 15:55
213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5
03-27 15:55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所谓的势,就是对于当下情势的判断和对于未来发展的确定结局。按时下比较时髦的观点来
林默2008
03-27 15:55
03-27 15:55
62
0
[
股指期货吧
]
阿信说,有我在,想都别想,呵呵[呲牙]
水军之首
03-27 13:53
03-27 15:55
204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5
03-27 15:55
172
4
[
铁矿石吧
]
瑶池仙子的空单还剩下36手
瑶池o77117F3
03-27 11:21
03-27 15:55
491
2
[
橡胶吧
]
抛储,把价格先打下来;再收储国储威武[财神][财神]
金币正反面
03-27 15:50
03-27 15:55
340
0
[
尿素吧
]
尿素期货节奏上还被动跟跌,因为黑色系和甲醇今天继续调整二而纯碱和玻璃空头趋势目前
上山下海
03-27 15:54
03-27 15:54
86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多单没走还加实力雄厚的对手
暗号来了
03-27 15:54
03-27 15:54
192
0
[
永安期货吧
]
麻烦啊
孤注一掷4444
03-27 15:54
03-27 15:54
194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4
03-27 15:54
131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是真强呀
橡皮檫24
03-27 15:25
03-27 15:54
210
1
[
股指期货吧
]
3530有跟的就赚了
股友55017876
03-27 14:15
03-27 15:54
252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3
03-27 15:5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目前上方仍然受压制承压下行手中空单持有就行
彭苗zmq0902s
03-27 15:53
03-27 15:53
377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405合约3.2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3-27 15:53
03-27 15:53
265
4
[
碳酸锂吧
]
哎,碳酸锂亏了五十多了,来回割[哭][哭]信用卡都套空了,好累好累和昨天收盘价一
一年只买一只
03-27 15:04
03-27 15:53
253
3
[
纯碱吧
]
多杀多开启,晚盘收十字星,周四目标1700
人中龙凤999
03-27 15:20
03-27 15:52
263
2
[
菜油吧
]
多空都被虐[哭]
聪明的加菲
03-27 15:16
03-27 15:52
307
5
[
碳酸锂吧
]
别啦了,最后的子弹了,昨天做多你大跌,今天最后的子弹做空你又啦起来,求求你,别啦
比我强的都是
03-26 14:09
03-27 15:5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跳水?
挑战三年本金
03-27 15:52
03-27 15:52
318
2
[
玻璃吧
]
今晚向下突破1400
沙漠玫瑰567
03-27 15:46
03-27 15:51
434
4
[
COMEX铜吧
]
嘿
aad晴105天
03-27 13:52
03-27 15:51
70
0
[
菜油吧
]
今晚大概率要干空头!
风在起时年代
03-27 15:51
03-27 15:51
262
14
[
纯碱吧
]
1800的空能赚多少
要么我没要么
03-27 10:00
03-27 15:51
175
1
[
橡胶吧
]
机构都在空,散户都在多,第一目标价13500,拭目以待
泪水模糊了双
03-27 14:02
03-27 15:51
64
0
[
工业硅吧
]
硅企卖空套保量大,偏空运行
股友12e00r68
03-27 15:51
03-27 15:51
1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不是要去78
逗谁玩呢
03-27 15:43
03-27 15:51
77
0
[
铁矿石吧
]
铁子别装了,现在就是下跌周期!快快下去!
冒险家投机手
03-27 15:50
03-27 15:50
118
0
[
玻璃吧
]
盘面上完全没有任何恐慌情绪,大家都在积极做多,气氛非常和谐,说明这个价格还远远没
沙漠玫瑰567
03-27 15:50
03-27 15:50
204
3
[
PVC吧
]
以前01主连的时候,多头对大家说05有戏!现在05主连,多头跟我说看09…到了0
波动跟随别猜
03-22 17:09
03-27 15:50
177
9
[
甲醇吧
]
柳暗花明
股友69K398h7
03-27 14:02
03-27 15:5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叼毛实物金都没有空毛线,美联储金库都空荡荡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15:50
03-27 15:50
96
0
[
螺纹钢吧
]
05就剩东证一个人吃仓了,10合约被乾坤这货搞到空头净持仓第一嘞
听着呢
03-27 15:49
03-27 15:49
112
1
[
PTA吧
]
哈哈5000多手拖单可以的
远离控盘
03-27 14:33
03-27 15:49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2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上涨择机做空
张则谦JL6838
03-27 15:49
03-27 15:49
294
3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请教一下,最后尾盘拉升,盘面大概是空平和多开要多些,那明天至少会大涨或者
浅凝半夏
03-27 15:05
03-27 15:49
232
0
[
菜油吧
]
【子落点评】3.28菜油主力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7 15:49
03-27 15:49
11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探底回升!可以开始逐步的多了
股友w3086w07
03-27 15:49
03-27 15:49
201
0
[
硅铁吧
]
更正一下,阴跌刚开始,逃命爆仓的大批量止损急跌还要等等,人性就是不服输的,但是天
大j怪兽
03-27 15:49
03-27 15:49
465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3.28甲醇主力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7 15:48
03-27 15:48
130
0
[
玻璃吧
]
晚上可能横盘可能加速,但是明天肯定走加速的,做好库存增加500万以上的准备。
夏门投资者
03-27 15:48
03-27 15:48
68
0
[
纸浆吧
]
今天这根k线什么意思?多空在抢夺谁也不让谁?
复盘5858
03-27 15:48
03-27 15:48
457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3.28玻璃主力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7 15:48
03-27 15:48
223
3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跑了一半为什么亏钱还心情不错
睿智英明的怜
03-27 15:34
03-27 15:48
148
0
[
菜油吧
]
菜油没有像样反弹修复
股友65586597
03-27 15:47
03-27 15:47
243
7
[
棕榈油吧
]
果然见顶
老王擒龙
03-27 10:19
03-27 15:46
271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3.28焦煤主力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7 15:46
03-27 15:46
374
0
[
NYMEX原油吧
]
2024年3月假期期货市场休市情况和出入金安排,详情请见下
老李论油1
03-27 15:46
03-27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39
67540
67541
67542
67543
67544
67545
67546
67547
67548
67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