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拓维信息吧
]
第四,再来看一下今天盘面,钢铁煤炭有色稀土金属,气氛组,所谓新能源汽车光伏风光电
供给侧改革去
04-02 12:59
04-02 12:59
297
3
[
玉米吧
]
放量十字,是止跌是中继?夜盘准备开单干活,搞波大的
指间明月
03-27 14:56
03-27 15:31
78
0
[
铁矿石吧
]
09合约都差点破750了,这没机构抄底晚上还得低开?
听着呢
03-27 15:31
03-27 15:31
74
0
[
豆粕吧
]
看不懂这是什么走势来个老师傅分析一下
抛物线顺势而
03-27 15:31
03-27 15:31
157
1
[
玉米吧
]
2426的多单补补仓到成本2416,夜盘准备平仓撤了,玉米不好玩,天天织布机行情
哈哈卡萨
03-27 15:01
03-27 15:31
289
4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就是最低价,爆拉三百点
超大只
03-26 14:53
03-27 15:31
69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不死,空头不止!不把中信拉死不得安宁
sima2020
03-27 15:30
03-27 15:30
80
1
[
PVC吧
]
兄弟们,抄底了
沉着的严光桃
03-27 14:58
03-27 15:30
252
2
[
鸡蛋吧
]
散户多头那么多,想让鸡蛋飞起来就是做梦,估计还要下杀200点
股友k7WxHf18
03-27 14:31
03-27 15:30
76
0
[
碳酸锂吧
]
也就那样吧,连11万都过不去。本座明早空你,看样子盘中继续暴跌
中信国泰同盟
03-27 15:06
03-27 15:30
197
1
[
玻璃吧
]
到1300才能抄底,现在玻璃还有利润
douya125888
03-27 15:17
03-27 15:30
144
1
[
沪银吧
]
这么好的空头行情,结果还拉起来了?空头真是不配赚钱!!!!
兔年大吉888
03-27 13:51
03-27 15:30
80
0
[
豆粕吧
]
有多少人设置了我设置的均线?对你们可有用处??
A恭喜发财先
03-27 15:30
03-27 15:30
159
1
[
PTA吧
]
[看多]又是要跳空高开再往上拉
顺为人生
03-27 15:01
03-27 15:29
341
9
[
碳酸锂吧
]
我只赚了1万7,没多少啦,有人亏了1万7吧,感谢[抱拳]
期货市场如履
03-27 10:54
03-27 15:29
652
18
[
乙二醇吧
]
我才加的空,我就不信了[怒]
松涛问鼎
03-05 22:29
03-27 15:29
86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加多,晚上高开高走
期货温度计
03-27 15:29
03-27 15:29
211
1
[
碳酸锂吧
]
我是60天线开的105850多单,感觉到底了。。。。。。
AI坐山观股斗
03-27 15:13
03-27 15:29
104
0
[
A50期指吧
]
被年线压得死死的。
Steven_2017
03-27 15:29
03-27 15:29
104
2
[
A50期指吧
]
千万要远离这些只跌不涨的股票
股友txyAzb
03-27 13:19
03-27 15:29
528
6
[
苹果吧
]
下午,再下跌一些,我就准备做多苹果501合约,然后拿到十月份左右。
中原长线慢跑
03-27 12:22
03-27 15:29
86
0
[
PTA吧
]
pta要大涨了,我说的[看多]
顺为人生
03-27 15:29
03-27 15:29
89
0
[
沪铜吧
]
晚上学一学螺纹钢,学一学铁矿石!!!!!!
velive1988
03-27 15:28
03-27 15:28
6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加空了
sima2020
03-27 15:28
03-27 15:28
177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就是诱空,不信你等收盘看,拉不死空头算我输!
金属冲浪者
03-27 10:26
03-27 15:28
287
4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单太强大了
三哥不行了吗
03-27 14:36
03-27 15:28
103
0
[
螺纹钢吧
]
双焦的第七轮提降来了,铁矿持续累库半年货还在港口。原材不争气成品只能被动下跌
听着呢
03-27 15:28
03-27 15:28
127
1
[
A50期指吧
]
还是老配方,快跑
四大皆空六根
03-26 09:29
03-27 15:28
327
3
[
欧线集运吧
]
航线集体涨价怎么办?
tga32
03-27 14:55
03-27 15:28
95
1
[
A50期指吧
]
高股息明天继续大涨吃肉,港股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27 15:12
03-27 15:28
103
0
[
纯碱吧
]
纯碱1731成交到了5手,不知道会不会被埋,赚个800-1000估计就得跑
账户已注销
03-27 15:28
03-27 15:28
813
6
[
生猪吧
]
请教一下各位多头,做多为什么不去买2503,时间更远,猪肉产能去化更好。要不之前
价投_风控
03-27 14:36
03-27 15:27
219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一起发!
多润勤学
03-27 11:17
03-27 15:27
311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期货比现货低两千元,是不是期货交割的是下等品种。
飞龙出海
03-27 14:49
03-27 15:27
144
2
[
不锈钢吧
]
到5日线可以开空了
股友KRovRq
03-27 14:04
03-27 15:27
127
2
[
A50期指吧
]
涨的那些股票就跌那些呗?为什么亏本公司都难翻翻?我们业绩好的只配跌?
股友txyAzb
03-27 14:50
03-27 15:27
542
10
[
尿素吧
]
开多,印标2100。本周爆拉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0:26
03-27 15:27
230
3
[
玻璃吧
]
已经跌了几周了?还能再跌几周吗?会跌到哪里?会不会这样
森炎炎
03-26 14:16
03-27 15:27
201
4
[
尿素吧
]
1988开多8手
財狼BC待时而
03-27 10:09
03-27 15:27
4026
4
[
淀粉吧
]
今年玉米市场走势如何
淀粉资讯
03-27 05:50
03-27 15:26
70
0
[
玉米吧
]
2350可抄底
复利再复利9
03-27 15:26
03-27 15:26
96
0
[
螺纹钢吧
]
这么有钱啊,最后20分钟90的争夺战这里时不时就甩出200,300的多单或者空平
波动收益率
03-27 15:26
03-27 15:26
192
3
[
工业硅吧
]
已破新低,有反弹就是空,大趋势空
鑫财华
03-27 12:11
03-27 15:26
80
0
[
工业硅吧
]
下午12165开了多,谁知又套牢,唉真不能空呀
收废为宝
03-27 15:26
03-27 15:26
121
1
[
纯碱吧
]
晚上还可以继续跌吗我准备抄底了[想一下],不要多了在跌2个点
豆粕3000随便
03-27 15:01
03-27 15:26
168
1
[
燃油吧
]
原油最近好像不会暴跌的感觉,尾盘止盈离场了
小灰灰594288
03-27 15:05
03-27 15:26
136
1
[
玻璃吧
]
机构们,适可而止!!!!!!再逼多就没人玩了凡事要适可而止
账户已注销
03-27 15:09
03-27 15:25
77
1
[
玉米吧
]
晚上要
抄它个就子
03-27 14:33
03-27 15:25
104
3
[
工业硅吧
]
12000抄底
n14168814758
03-27 13:56
03-27 15:25
77
2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跳水,今天还跳不了
有礼貌的尘
03-27 14:56
03-27 15:25
114
1
[
玻璃吧
]
只能等零九低于1300在抄底了
不固定因素
03-27 14:58
03-27 15:25
88
0
[
玻璃吧
]
晚上看情况继续抛空螺纹钢赚点钱再来玻璃嘚瑟一把哈哈在这货上亏那么多钱真不甘心
股友1f868229
03-27 15:25
03-27 15:25
147
1
[
棕榈油吧
]
8365的空,8126出来一下先,睇下今晚情况再搞,免得又坐一趟过山车[滴汗][
背后的落寞
03-27 15:03
03-27 15:25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大A收盘后就跳水,难道也被我们的庄家操控啦?[大笑]
细草微风
03-27 15:09
03-27 15:25
57
0
[
豆粕吧
]
05的空什么时候平仓呀?
水涨船高13
03-27 15:25
03-27 15:25
333
4
[
沪金吧
]
516.3空了两手黄金兄弟们祝我好运
坦诚的高念茜
03-27 14:04
03-27 15:25
175
2
[
A50期指吧
]
又是交割日,一个月弄那么多次交割日,会涨才怪
富可暴富得陈
03-27 14:38
03-27 15:25
64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随便你跳,晚上留给我涨起来
热情的小牛0
03-27 15:25
03-27 15:25
118
0
[
A50期指吧
]
还在往下杀啊[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孟德鸭脾
03-27 15:25
03-27 15:25
151
0
[
白糖吧
]
每天早上跌,下午,晚上涨,到底什么意思
股友99U85S55
03-27 14:55
03-27 15:24
133
2
[
纯碱吧
]
跌到1700我就加仓一倍,再到1600继续一倍,反正跌100点我就加一倍,不怕的
基民3982l2P0
03-27 14:51
03-27 15:24
104
1
[
PTA吧
]
空头强势
股友1DSEgW
03-27 13:58
03-27 15:24
197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3月27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3-27 15:24
03-27 15:24
116
1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收盘价,这控制的牛啊
乂卜卜
03-27 15:00
03-27 15:24
116
0
[
鸡蛋吧
]
鸡蛋06都以为不会跌了接下来才是对卧龙凤雏的洗礼
赵财猫
03-27 15:24
03-27 15:24
175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3月27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3-27 15:23
03-27 15:23
97
0
[
玻璃吧
]
这样子看玻璃05合约好像远没见底至少要到1250[呲牙][呲牙][呲牙]
B特大叔
03-27 15:23
03-27 15:23
296
4
[
玻璃吧
]
就一句话,等减仓下跌的时候,证明散户爆仓了,就可以做多了。现在都在增仓,不会下来
瀚海天透
03-27 11:14
03-27 15:23
62
0
[
棕榈油吧
]
跌了空散出来,涨了多散出来,没有用的!说白了就是赢家出来嘚瑟!
道之言
03-27 15:23
03-27 15:23
350
3
[
纯碱吧
]
明天远新停产检修了垢庄打压多少就要飞多高的
基民3982l2P0
03-27 14:42
03-27 15:23
49
0
[
棕榈油吧
]
猎鲨开始了,多空都得噶
股友MH203299
03-27 15:23
03-27 15:23
228
5
[
甲醇吧
]
好了。我认输了。先休息一下。你们继续。
等待第四次爆
03-27 10:33
03-27 15:23
168
3
[
甲醇吧
]
还是怂了,82不敢多
Maoarimura
03-27 14:15
03-27 15:22
75
0
[
股指期货吧
]
lM周三收盘前45分钟从5340跌至5220之下,45分钟跌120点,为lM空头
老股民玩期指
03-27 15:22
03-27 15:22
146
0
[
豆粕吧
]
二哈用力拉,拉爆它,
缘起心空
03-27 15:22
03-27 15:22
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405(SHFE|rb2405)$
eatmydust
03-27 15:22
03-27 15:22
1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抄底的明天一个也跑不掉,又要新低了
游遍全中国
03-27 15:22
03-27 15:22
130
1
[
铁矿石吧
]
螺纹大概率会考验3414点,矿即使跌不到762也不会差多少
股友806811LG
03-27 14:51
03-27 15:22
151
1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买涨一直跌跌到64扛不住了出掉出掉又不跌了
股友rPmJZE
03-27 15:01
03-27 15:22
80
0
[
A50期指吧
]
买不完,依然买不完
坚定不移1788
03-27 15:22
03-27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41
67542
67543
67544
67545
67546
67547
67548
67549
67550
67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