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1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买涨一直跌跌到64扛不住了出掉出掉又不跌了
股友rPmJZE
03-27 15:01
03-27 15:22
80
0
[
A50期指吧
]
买不完,依然买不完
坚定不移1788
03-27 15:22
03-27 15:22
52
0
[
碳酸锂吧
]
价格还是这个价格,钱又没了
谨慎的冷京城
03-27 15:22
03-27 15:22
64
0
[
甲醇吧
]
日线6连阴,控盘的够狠!
信号就是猎物
03-27 15:22
03-27 15:22
365
2
[
玉米吧
]
多头多空了1万多单,晚上可能大跌啊
宽策网
03-27 14:36
03-27 15:22
229
4
[
碳酸锂吧
]
只要我不卖怎么割我,说它怎么割我,一群小卡拉米[滴汗]
踏青牛而上
03-27 09:50
03-27 15:22
114
1
[
欧线集运吧
]
刚加空06,完了。
克里斯汀基
03-27 14:21
03-27 15:21
146
1
[
纯碱吧
]
409可能会破1700,空头扎进来要释放情绪,但是破1600可能性也不大,所以多
好好学习努力
03-27 14:48
03-27 15:21
65
0
[
棕榈油吧
]
股市期货双杀
多头如何把货
03-27 15:21
03-27 15:21
77
0
[
苯乙烯吧
]
这个趋势今晚要大跌了
基民YJSwo8
03-27 15:21
03-27 15:21
238
0
[
甲醇吧
]
MA2405 继续空
退休玩期货
03-27 15:21
03-27 15:21
12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两个交易日,争取突破上个月的记录。
丿星光点点
03-27 15:21
03-27 15:21
64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基本确定了
股友v95X9395
03-27 15:21
03-27 15:21
6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跌1%……
邹纵天
03-27 15:21
03-27 15:21
115
1
[
玻璃吧
]
空头都能下跌出货减仓,厉害
旁观者20
03-27 14:58
03-27 15:21
78
0
[
苹果吧
]
明天会跌停吧
宏图生财de诸
03-27 15:21
03-27 15:21
45
0
[
PVC吧
]
5500见
山东修行人
03-27 15:21
03-27 15:21
164
1
[
豆粕吧
]
尾盘满仓多了
同鞋报告
03-27 15:03
03-27 15:21
142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强了,一个玻璃,一个pvc,一个螺纹钢,这三兄弟被空头完全控盘。。。说啥时
迅捷的余淳美
03-27 15:20
03-27 15:20
138
1
[
A50期指吧
]
拉的全是汪汪队的
追逐运气
03-27 14:29
03-27 15:20
163
1
[
纯碱吧
]
十万手多起
空开空平搞钱
03-27 14:59
03-27 15:20
221
4
[
碳酸锂吧
]
你一手我一手,大家一起喊199999[大笑]
三年500万
03-27 14:50
03-27 15:20
161
1
[
纯碱吧
]
家人们,多单亏马嘛了
股友8rD92329
03-27 14:58
03-27 15:20
69
1
[
纸浆吧
]
看来是赚不了钱怪自己,6190空进场,6152平了少赚了三天工资
通记
03-27 14:35
03-27 15:20
119
0
[
燃油吧
]
多单还是没太多出货,空单有了结。燃油补跌还是没兑现,理论上,可上可上,不宜赌的太
拿来主义要不
03-27 15:20
03-27 15:20
104
0
[
碳酸锂吧
]
环保要学习河北和内蒙的经验 比如紫金矿业这些都爱死环保了
股友9079I62F
03-27 14:28
03-27 15:20
302
6
[
甲醇吧
]
3.27甲醇: 2480-90区域对于多头思路很重要
阿猛先生
03-27 08:51
03-27 15:20
83
0
[
A50期指吧
]
诚心想股票涨起来难道不涨么
广大的许显丽
03-27 15:20
03-27 15:20
366
9
[
工业硅吧
]
12700做空,12690收盘,赢利10个点。
高维世界
03-20 15:02
03-27 15:20
457
6
[
玻璃吧
]
恭喜抄到底部的兄弟们
v772
03-25 22:39
03-27 15:19
155
2
[
玻璃吧
]
现在已经到了多头情绪的时候了[大笑]
道名趋
03-27 14:59
03-27 15:19
199
8
[
沪镍吧
]
讨点输,你快出来,我空仓没方向了。观望吧
佰仟翻
03-26 22:06
03-27 15:19
247
2
[
纯碱吧
]
外部环境这么差,没有理由涨这么多
东子007
03-06 21:25
03-27 15:19
132
1
[
玻璃吧
]
佩服今天做空的,牛
想想多了
03-27 14:56
03-27 15:19
399
1
[
尿素吧
]
企稳又是一片红
猴哥说期a
03-26 20:24
03-27 15:19
100
0
[
A50期指吧
]
故意最后半小时砸盘
无量牛
03-27 15:19
03-27 15:19
428
3
[
玻璃吧
]
3.27玻璃: 继续守日线的启明之星的形态 日线收住1520确认
阿猛先生
03-27 08:49
03-27 15:19
79
0
[
玻璃吧
]
真话:劝人抄底,天打雷噼哦
账户已注销
03-27 15:19
03-27 15:19
7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趋势,到了3500继续加空[大笑]
寻找最佳开仓
03-27 15:19
03-27 15:19
77
1
[
A50期指吧
]
3020的支撑位真强
清晨888
03-27 13:51
03-27 15:19
210
6
[
铁矿石吧
]
825到啦,昨晚加仓加多的可以止盈啦[加油][加油][加油]
DTboss
03-27 09:59
03-27 15:19
926
17
[
螺纹钢吧
]
轻仓做空第一天,本人8年的经验告诉我,顺势而为。在拼命下跌的情况下,要拼命做空。
a潇洒b5344
03-27 06:58
03-27 15:19
78
0
[
玻璃吧
]
先看13000
未来三年做多
03-27 15:19
03-27 15:19
57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时时有,但不能都抓住,只抓住自己应该抓住也只能抓住的那部分。早盘布局2175
摸金校尉_阿
03-27 15:19
03-27 15:19
258
2
[
螺纹钢吧
]
预计今天会收红涨一个点左右,拭目以待
期货收割者
03-27 13:32
03-27 15:19
71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是三千点我怎么又要亏到2700点的时候了
股友598095KP
03-27 15:18
03-27 15:18
55
0
[
玻璃吧
]
品种,不玩了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27 15:18
03-27 15:18
130
0
[
不锈钢吧
]
终于走出独立行情了,晚上只要镍也能走出来,这波应该一路900去了,走不出来,最多
罗佰万
03-27 15:18
03-27 15:18
98
0
[
碳酸锂吧
]
空军不要怕,明天还是缝高做空为主,主力被套了,找不到对手盘只能跟空散斗了[捂脸]
西郊蛇王
03-27 15:18
03-27 15:18
88
0
[
PTA吧
]
这么好的市场,我居然空了你,赚钱都不开心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15:18
03-27 15:18
109
1
[
碳酸锂吧
]
拉涨停,再次实现涨停三连板!!
逆天改命的胖
03-27 14:47
03-27 15:18
68
0
[
尿素吧
]
1893空单已经准备好了明天争取掉50个点让我回回血
尊重的萌新
03-27 15:17
03-27 15:1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185下方徘徊可空。超过2188就要止损。。。
你不敢多我重
03-27 15:17
03-27 15:17
7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能见3450么,拭目以待!
股友1795i572
03-27 15:17
03-27 15:17
89
1
[
碳酸锂吧
]
马上拉涨停了耶耶耶
多多姐敏敏儿
03-27 14:58
03-27 15:17
120
1
[
玻璃吧
]
现在肯定还有很多小伙伴再抄底,
一定要稳住心
03-27 14:51
03-27 15:17
225
0
[
股指期货吧
]
小波段总结月中3603-3610区域提示的小波段k被动止盈部分仓位其余仓位只有止
dishanqian38
03-27 15:17
03-27 15:17
77
0
[
豆粕吧
]
明天就28号了,静待黎明
老虎棒子鸡12
03-27 15:17
03-27 15:17
137
3
[
碳酸锂吧
]
主力真坏,又开始诱多,不过正好可以做空,顺势而为!
湖南期货狙击
03-26 14:12
03-27 15:17
231
3
[
沪银吧
]
晚上破6300
怡宝骏
03-27 13:52
03-27 15:17
255
3
[
玻璃吧
]
一手就是20吨,有需求就买,没需求不要乱接盘几千吨回去
多散不亖空头
03-27 08:28
03-27 15:16
117
1
[
甲醇吧
]
再一次下跌就是诱空了[微笑]晚上反弹诱多,然后再下跌
股友32817lQ9
03-27 14:30
03-27 15:16
278
3
[
纸浆吧
]
老外纸浆厂都炸了,这是要创新高啊
期货还是股市
03-27 13:51
03-27 15:16
64
1
[
碳酸锂吧
]
上午多单割肉,下午涨回来
AAABBBCC
03-27 14:04
03-27 15:16
82
1
[
氧化铝吧
]
空头趋势了
股友867o7239
03-27 14:57
03-27 15:16
142
3
[
PVC吧
]
建仓完毕,疯狂拉升
五步穿杨
03-26 09:33
03-27 15:16
14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再次冲高回落,日线收带上引线的阳线,TRIX趋势
金都财神
03-27 15:16
03-27 15:16
101
0
[
螺纹钢吧
]
10增仓21w手,认清现实,不要炒预期,钢铁大姥说了今年形势不次于15年
股友9D9E7831
03-27 15:16
03-27 15:16
81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卖了赚了几千,去抄底倒亏几千,我笑了。
吾动不看
03-27 15:16
03-27 15:1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昨日美盘黄金再次冲高回落,日线收带上引线的阳线,TRIX趋势
金都财神
03-27 15:16
03-27 15:16
51
0
[
PVC吧
]
兄弟们继续加油干到5700附近就差不多了
股友0AK52816
03-27 15:16
03-27 15:16
571
6
[
橡胶吧
]
感觉收盘前会涨停
你的观云客
03-27 14:25
03-27 15:16
62
0
[
苯乙烯吧
]
徽商加仓的话,今晚继续弄徽商
只会赔钱扛单
03-27 15:15
03-27 15:15
78
0
[
沪银吧
]
今晚要开始了。
木落一
03-27 15:15
03-27 15:15
87
0
[
甲醇吧
]
3.27收盘信号:(1)分时图—空(2)10.30持仓指标——空(30之叉叉52
信号就是猎物
03-27 15:15
03-27 15:15
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强,做多就好啦
龙头挖掘者89
03-27 15:15
03-27 15:15
249
1
[
永安期货吧
]
诱多
空中套
03-26 14:42
03-27 15:15
285
5
[
玻璃吧
]
1380见,我的多单已经爆了
永远不碰白糖
03-27 14:53
03-27 15:15
156
2
[
螺纹钢吧
]
3500是这周剩下的最高点
恭喜生财得扫
03-27 14:15
03-27 15:15
128
0
[
白糖吧
]
主力很想复制年后的那一场大跌。只不过现在的散户没有那么蠢了,不会在那种不断的下跌
有上进心地琵
03-27 15:14
03-27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43
67544
67545
67546
67547
67548
67549
67550
67551
67552
675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