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7
[
纯碱吧
]
纯碱最近跟黑色,有着共同的因素
重案组之虎曹
03-20 16:18
03-27 17:05
170
1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有用就不会跌了,继续空
股友9G038169
03-27 16:33
03-27 17:05
61
0
[
小型纳指吧
]
羡慕[大哭][大哭]
小雪很粉
03-27 17:05
03-27 17:05
71
0
[
NYMEX原油吧
]
跑步进场啊
大空头0508
03-27 17:05
03-27 17:05
81
0
[
工业硅吧
]
现货在这之前最高去到6万多
唐老鸭自传
03-27 17:04
03-27 17:04
118
0
[
白糖吧
]
乾坤这个多头方向标,跑了接近8000手,05合约交割压力,跑了1/4
股友5V2w5573
03-27 17:04
03-27 17:04
67
1
[
玻璃吧
]
会不会尾盘多头或空头偷袭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7 22:35
03-27 17:04
68
0
[
NYMEX原油吧
]
无语
财yeezz富88
03-27 17:04
03-27 17:04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总是白天涨晚上跌,白天跌晚上拉升,就是横盘
韭菜小风
03-27 17:03
03-27 17:03
2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都听了大摩的建议,看来大家都学乖了
金银兴隆de苗
03-27 16:26
03-27 17:03
74
0
[
LPG吧
]
05这个位置谨慎做空,容易被拉爆
一次机会就够
03-27 17:03
03-27 17:03
85
0
[
A50期指吧
]
砸吧,该套的也套住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27 17:03
03-27 17:03
59
0
[
A50期指吧
]
在这关键时刻,只有我在看空吗?
血咖啡
03-27 17:03
03-27 17:03
242
1
[
纯碱吧
]
2409合约前低1613还有段距离,散户还在抄底,下跌远未结束 !不像那些大神
JOHNSONBAA
03-27 16:52
03-27 17:02
73
0
[
工业硅吧
]
有可能跌到11400吗
安静的吃瓜
03-27 17:02
03-27 17:02
56
0
[
玻璃吧
]
东证果然是狗,资金一日游,多空疯狂卖出买进
空空期货初学
03-27 17:01
03-27 17:01
436
3
[
工业硅吧
]
看样子明天得跌破12000了,深不见底
一次机会就够
03-27 16:44
03-27 17:01
389
3
[
玻璃吧
]
微商减了这么多,爆仓了吧??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03-27 16:27
03-27 17:00
87
0
[
COMEX黄金吧
]
草,赚270没卖倒赔170
哲学家的生活
03-27 17:00
03-27 17:00
268
6
[
硅铁吧
]
还没加速跌呢,不要急,瀑布快来了
大j怪兽
03-27 11:24
03-27 17:00
562
21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50万怎么开通股指期货?有没有大神能办到?
股友287r585c
03-18 08:31
03-27 17:00
310
10
[
花生吧
]
04合约最后两天会迎来最疯狂的上涨,这就是逼仓。10000点
欢乐旅途
03-27 13:46
03-27 17:00
120
0
[
棕榈油吧
]
405棕榈四月份跌到7600-7800区间是大概率事件。豆油菜油多得用不完,并且
稻花香里说丰
03-27 16:59
03-27 16:59
128
2
[
纯碱吧
]
纯碱空赚的,进了一手焦煤多,做个短线,白盘就跑,挣多挣少总比不挣好。
拿着喇叭喊做
03-14 04:15
03-27 16:59
153
1
[
NYMEX原油吧
]
啥止损盈利的。跌就是了。不干到70不理
苹果熟了C
03-27 16:52
03-27 16:59
422
5
[
玻璃吧
]
这国泰有病吧,所有品种都是空,希望把所有品种明天拉升2%以上,让它爆仓
佳妮18岁
03-27 16:36
03-27 16:59
206
1
[
铁矿石吧
]
今天外盘什么情况,以前不都是完全跟内盘的嘛,内盘停盘外盘基本不带动的,今天有点反
李佛魔分身
03-27 16:27
03-27 16:59
108
0
[
玻璃吧
]
没意思.还得盘底.均线都还没粘在一起.估计09才有机会
无聊说两句
03-21 22:38
03-27 16:59
365
2
[
豆粕吧
]
今晚低开几多
股友0r69339H
03-27 16:32
03-27 16:59
459
5
[
玻璃吧
]
还得大跌,今天多头减了2万多手,空单居然加仓的,最少得到1300左右,几个大庄集
快乐无忧之精
03-27 16:30
03-27 16:59
164
3
[
A50期指吧
]
大盘估计要回踩了
战神201
03-27 16:06
03-27 16:59
186
3
[
玻璃吧
]
清明节提保么?
账户已注销
03-27 15:37
03-27 16:58
82
0
[
玻璃吧
]
这龙虎榜没法看了。空单比多单多三倍。
大道之理
03-27 16:58
03-27 16:58
112
2
[
纯碱吧
]
1880的空单先走了,看看后边的走势。1602先做焦煤个短线。
拿着喇叭喊做
03-14 11:35
03-27 16:58
600
6
[
纯碱吧
]
只有跌过头才能涨过头,期货就这德行。氨碱生产成本1650,联碱1450,去年最低
拿着喇叭喊做
03-15 11:45
03-27 16:58
117
0
[
甲醇吧
]
原来那个万手哥是乾坤干的,外资的嗅觉太狠了
慌鸡毛
03-27 16:57
03-27 16:57
723
3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次至少到80
黄金橙
03-26 20:12
03-27 16:57
200
5
[
沪镍吧
]
,完犊子,掉坑里了,眼睛一眨亏1万多了。下午还能拉起来么???
o散户中的霸
03-27 11:32
03-27 16:57
1026
6
[
橡胶吧
]
没看懂,一周前涨停的意义是什么
隔壁韭菜可安
03-27 14:56
03-27 16:56
822
0
[
生猪吧
]
生猪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生猪资讯
03-27 16:56
03-27 16:56
100
0
[
糖11吧
]
今天不再疯狂一把
靠又爆仓了
03-27 16:56
03-27 16:56
230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跌我不炒股
股友1366Z287
03-26 20:46
03-27 16:56
426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3.28盘前玻璃2405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3-27 16:24
03-27 16:56
194
2
[
铁矿石吧
]
收盘了,大家晚上,低开之后,是低走,还是反弹
你们的涛弟
03-27 15:04
03-27 16:55
83
0
[
纯碱吧
]
外盘大跌
林沐a
03-27 16:55
03-27 16:55
156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一两千手牛逼
靠又爆仓了
03-27 16:55
03-27 16:55
68
0
[
不锈钢吧
]
13200铁底,15000今年到。[大笑][鼓掌][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6:55
03-27 16:55
293
2
[
玻璃吧
]
有被强平的家人们么?
没有根的韭黄
03-27 15:17
03-27 16:55
513
0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强于空头
焦煤资讯
03-27 16:55
03-27 16:55
925
8
[
碳酸锂吧
]
明天的新闻稿我都写好了,今日延续普跌态势,截止发稿,碳酸锂期货跌百分之7.63领
西郊蛇王
03-27 16:00
03-27 16:54
257
9
[
沪锡吧
]
量化太严重
股友6Q8505t1
03-27 09:57
03-27 16:54
67
1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机会全部进a了
大马哈123
03-27 15:06
03-27 16:54
118
1
[
沪金吧
]
中财这几个合约都是净多单,这么凶吗
卖天帝
03-27 13:28
03-27 16:54
272
4
[
焦煤吧
]
焦煤吃下60点,反弹继续空
猴哥说期a
03-26 20:13
03-27 16:53
49
0
[
玻璃吧
]
今晚加速下跌了[大哭][大哭]
胡北人
03-27 16:53
03-27 16:53
155
2
[
纯碱吧
]
跟玻璃的差价还有200,还要跌100,按碱的尿性,涨也过头,跌也过头,去年最低价
拿着喇叭喊做
03-15 21:56
03-27 16:53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唉
游飘飘再悦底
03-27 16:53
03-27 16:53
10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等待通胀数据 黄金暂时区间震荡
黄力晨
03-27 16:53
03-27 16:53
253
1
[
豆粕吧
]
今晚09必跌
抛物线顺势而
03-27 16:45
03-27 16:5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目前整体处于回调状态下午小幅度上涨上来给到做空最佳点位黄金手中持
彭苗zmq0902s
03-27 16:52
03-27 16:52
106
0
[
纯碱吧
]
也许,减空的多起来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虽然累库,现货价格仍比较稳定。长期累库,少量
稻花香里说丰
03-27 16:52
03-27 16:52
806
2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25收评,恒生科技,3527逃顶后要笑看风云。
财经赵半闲
03-25 17:23
03-27 16:51
794
5
[
橡胶吧
]
泰国前2个月天然橡胶、混合胶合计出口71.1万吨,同比降17.5%;合计出口中国
熊锦江本尊
03-27 16:18
03-27 16:51
74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喜欢高开盘中又涨不了几个点,又喜欢跳水
蜗牛炒韭菜真
03-27 16:07
03-27 16:50
167
2
[
玻璃吧
]
净空头75%
乾坤韭农
03-27 16:30
03-27 16:50
82
1
[
COMEX黄金吧
]
2300马上到
追随之人
03-27 16:37
03-27 16:50
91
0
[
铁矿石吧
]
不拉铁矿了?就这?不顶了?顶不动了?没钱了不会去银行贷款吗?[微笑]
李谦1998
03-27 16:50
03-27 16:50
130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持续性,多空双方分歧不小
五步穿杨
03-27 16:50
03-27 16:50
355
2
[
玻璃吧
]
期货开仓:做多永远开在次低点。做空永远开在次高点。一波大涨或大跌之后往往都要经历
交易趋势为王
03-27 16:41
03-27 16:5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买跌就是了,马上下个月了。到6月就是70
苹果熟了C
03-27 16:50
03-27 16:50
227
2
[
玻璃吧
]
中信好样的,收割国泰,他越买空,你先卖让他站岗!
逆天征伐得项
03-27 16:30
03-27 16:50
88
0
[
橡胶吧
]
兄弟们,空他啦
股友qwKyHc
03-27 16:49
03-27 16:49
127
0
[
COMEX白银吧
]
跌不到24以下多头大可放心,
如来仙掌
03-27 16:49
03-27 16:49
526
6
[
生猪吧
]
多头们,服吗???
喋喋不休不止
03-27 11:17
03-27 16:49
318
1
[
甲醇吧
]
看龙虎榜多转空了大户都在跑了,这个价位跑大户都是赚了大钱的
只做粕
03-27 16:36
03-27 16:48
214
5
[
玻璃吧
]
还抄底么兄弟们
狼来惹
03-27 14:48
03-27 16:48
307
1
[
橡胶吧
]
你们都在做多,主力怎么赚钱?
慢慢涨不要急
03-27 16:43
03-27 16:48
206
1
[
热卷吧
]
服了自己操作,昨晚3740平多,早盘3760接回多单
主力给我下套
03-27 16:34
03-27 16:48
85
0
[
豆粕吧
]
明天射雕公测,一起玩啊,整天做期货挺累的,该放松放松[呲牙]
踏青牛而上
03-27 16:47
03-27 16:47
204
2
[
氧化铝吧
]
根据各方面的信息,晚上可能要暴涨。另外,从日k线看,底部一根小阳线后面往往会有一
诱多哥
03-27 15:56
03-27 16:47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37
67538
67539
67540
67541
67542
67543
67544
67545
67546
67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