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沪银吧
]
主力这样有意思吗
小米no
03-28 09:44
03-28 09:44
323
4
[
工业硅吧
]
明天想满仓抄底[呲牙]跌这么多该涨了吧
涨到_头晕目
03-27 23:05
03-28 09:44
89
1
[
玻璃吧
]
十一点开始下砸!!!
金钱就是个数
03-28 09:14
03-28 09:44
58
0
[
纯碱吧
]
兄弟们赶紧开空!再不上车来不及了!!!
有正义感的柯
03-28 09:44
03-28 09:44
60
0
[
纸浆吧
]
今晚像27号晚上高开就好了
你的微笑成就
03-28 09:44
03-28 09:44
165
3
[
玻璃吧
]
水泥厂塑管厂钢铁厂的股票都五年新低了,你这玻璃还顽抗到底呢?
股友8839A38K
03-28 09:13
03-28 09:44
3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要死吗?
令我行
03-28 09:44
03-28 09:44
67
0
[
菜粕吧
]
看2530入场,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4
03-28 09:44
53
0
[
鸡蛋吧
]
05强。09这么弱
有远见的宋博
03-28 09:44
03-28 09:44
63
0
[
碳酸锂吧
]
三傻焦头烂额,砸又下不去,上还肉疼!
耐得住寂寞才
03-28 09:44
03-28 09:44
61
0
[
鸡蛋吧
]
一看多头榜一是家人们,我就知道搞不好今年得等四五月才能涨了![哭][哭][哭]
股友61g91033
03-28 09:44
03-28 09:44
69
0
[
工业硅吧
]
都没人参与工业硅这个品种了,还美呢!做市商格局太小,等着着急去吧
have啊
03-28 09:44
03-28 09:44
105
1
[
甲醇吧
]
我认输可以吧,不扛了
开仓不要急
03-28 09:27
03-28 09:43
379
4
[
纸浆吧
]
手续费这么贵啊
呛以及率
03-27 16:45
03-28 09:43
134
1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合约
shmago
03-20 10:15
03-28 09:43
5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
给一片阳光
03-28 09:43
03-28 09:43
96
0
[
沪银吧
]
我做多跑了只要速度快主力就割不到我,等低点在进,等他拉涨!
我和白糖不共
03-28 09:43
03-28 09:43
323
6
[
甲醇吧
]
亏钱的感觉真难受,生活和生存都失去希望
咕哩咕哩
03-28 09:10
03-28 09:43
76
0
[
A50期指吧
]
跌停了,垃圾
股友93289N61
03-28 09:43
03-28 09:43
1570
0
[
尿素吧
]
黑龙江钾肥氮肥价格显著下降 市场竞争激烈有待引导
尿素资讯
03-28 09:43
03-28 09:43
71
0
[
螺纹钢吧
]
没救了,只有所有钢厂都停产才有可能止跌
股友7396I2O0
03-28 09:43
03-28 09:43
137
0
[
A50期指吧
]
再不跑你们懂得
关注基本面分
03-28 09:43
03-28 09:43
103
1
[
碳酸锂吧
]
我都做空了,为啥你不跌了,欺负人这不是
踏青牛而上
03-28 09:36
03-28 09:43
6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早早诱多,丧心病狂
mu575
03-28 09:43
03-28 09:43
10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又是这种直线跌法?
基民57L
03-28 09:43
03-28 09:43
124
2
[
玻璃吧
]
明天周5,1380有戏吧
英俊de哈迪斯
03-28 09:16
03-28 09:43
65
0
[
棕榈油吧
]
要在搞突然袭击呢
期货阿棠
03-28 09:42
03-28 09:42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波罗地海,美线暴跌1600美元,欧线跌500美元,说明四月淡季,经济下行,需求不足
期海老大炮
03-28 09:42
03-28 09:42
92
0
[
沪金吧
]
做多做多,多头天天加仓。目前还不是顶
股友qg815559
03-28 09:42
03-28 09:42
301
2
[
锰硅吧
]
千人数千人浪,浪浪不一样!锰硅这一波必到5800!
hjdg92876237
03-26 10:44
03-28 09:42
57
0
[
燃油吧
]
玩了命的涨,不知道前面是深深的海底啊
大威光
03-28 09:42
03-28 09:42
99
3
[
碳酸锂吧
]
可以暴跌了,顶住了雅宝上涨带来的微微利好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09:01
03-28 09:42
85
0
[
纯碱吧
]
黑色系,供大于求,油脂后期累库,在同是供大于求的深贴于现货中叠加超跌,纯碱或可一
守道顺市
03-28 09:42
03-28 09:42
70
0
[
沪镍吧
]
好毒的主力!!爆掉多头的仓,再拉!!这波上去皆大欢喜,下来大家撤吧。最后一次机会
o散户中的霸
03-28 09:42
03-28 09:42
56
0
[
工业硅吧
]
没上车啊,差点破12000
股友EmdmyC
03-28 09:42
03-28 09:42
173
1
[
玻璃吧
]
让你做09,不做05,被套死了吧
股友39390m09
03-28 09:31
03-28 09:42
64
0
[
橡胶吧
]
连均线都过不去???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2
03-28 09:42
25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可以用一晚,跌只要一分钟,洗洗睡吧,明天港股最后一天开盘,要等到下个月2号才回
连峰凌峦
03-27 23:24
03-28 09:42
420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lu晓云
03-28 06:59
03-28 09:42
10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追梦赤子心66
03-28 09:42
03-28 09:42
99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天天做空了
n14050689412
03-28 09:42
03-28 09:42
149
1
[
燃油吧
]
抄家伙,兄弟们,3400不空,难道要3200追空[大笑]
lx一点点
03-28 09:33
03-28 09:42
112
2
[
红枣吧
]
就多他
日内盟主
03-28 09:13
03-28 09:42
53
0
[
烧碱吧
]
这烧货
清澄浪一浪
03-28 09:41
03-28 09:41
65
0
[
玉米吧
]
反正我是干多被套的!不用考虑那么多![鼓掌]
妖鬼谷
03-28 09:41
03-28 09:41
507
11
[
A50期指吧
]
它就是空头!
有魄力的雨里
03-28 08:55
03-28 09:41
56
0
[
PVC吧
]
看你有多硬高就空你
股友5D8231p9
03-28 09:41
03-28 09:41
383
4
[
菜粕吧
]
多单3手,我不贪赚3000块买个手机就满足了[鼓掌],我是不会割肉的,只会持有到
股友2287dv59
03-28 05:16
03-28 09:41
59
0
[
菜油吧
]
乾坤、、摩根吃饱跑了国泰接着啃
莫忘初心啊
03-28 09:41
03-28 09:41
66
0
[
碳酸锂吧
]
我发现每次到某些点位就会有超千手的平多,感觉做空盈利比做多容易多了
股友Ok8uPi
03-28 09:41
03-28 09:41
83
0
[
纯碱吧
]
大宗都是稀里哗,唯独纯碱一枝花,远兴大佬干的漂亮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1
03-28 09:41
65
0
[
沪镍吧
]
还是得靠镍啊,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28 09:41
03-28 09:41
146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了。冲啊
精忠报国110
03-28 09:35
03-28 09:41
93
1
[
碳酸锂吧
]
开盘这半个小时和昨天走势不能说一模一样吧,只能说看似雷同
快震吐了
03-28 09:35
03-28 09:41
175
2
[
豆粕吧
]
你们服不服
九天揽月888
03-28 09:26
03-28 09:41
114
1
[
燃油吧
]
上4000,爆空仓?
毒王子
03-28 09:19
03-28 09:41
57
0
[
燃油吧
]
明天小阴后,下周继续上攻3500
神州股金
03-28 09:41
03-28 09:41
62
0
[
尿素吧
]
20手多等待她涨停
財狼BC待时而
03-28 09:41
03-28 09:41
88
0
[
螺纹钢吧
]
钢铁价格太低,浪费人类的资源!是犯罪行为!
太阳神座
03-28 09:40
03-28 09:40
350
7
[
沪镍吧
]
05合约的确到头了,只是意外地多涨了一浪,后续等机会抄底吧,没一路空下来就不接空
佰仟翻
03-26 00:41
03-28 09:40
79
0
[
菜粕吧
]
磨刀准备[大笑]
待时而发
03-28 09:40
03-28 09:40
102
1
[
菜粕吧
]
这样走会跌很久
顺流逆流忍冬
03-28 09:21
03-28 09:40
79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回调有可能到2960-2940区间
股友55017876
03-28 09:23
03-28 09:40
397
5
[
螺纹钢吧
]
3300下周,明天进3400
TMaker
03-14 16:06
03-28 09:40
92
1
[
玻璃吧
]
反正我守者05看空头怎么平仓,想忽悠我转去09除非差额达到一百点以上,最好达到两
轻仓放长线
03-28 09:28
03-28 09:40
59
0
[
纸浆吧
]
冲!涨停
你的观云客
03-28 09:39
03-28 09:39
92
0
[
螺纹钢吧
]
3400必破
冰雪聪明的兰
03-27 17:06
03-28 09:39
71
0
[
豆粕吧
]
下跌中继
小小子彥
03-28 09:39
03-28 09:39
59
0
[
沪镍吧
]
现在期货完全靠大盘带
o散户中的霸
03-28 09:39
03-28 09:39
325
4
[
螺纹钢吧
]
还好买的是10合约,太强了
股友LnbldH
03-28 09:15
03-28 09:39
56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3-28 09:39
03-28 09:39
102
1
[
尿素吧
]
前天右眼跳就不该用手机买,应该在电脑上看一看
財狼BC待时而
03-28 09:30
03-28 09:39
377
2
[
螺纹钢吧
]
按照这个每天跌80个点,很快就3000
城如我说7121
03-26 17:12
03-28 09:39
82
0
[
玻璃吧
]
国泰的纯碱玻璃,就一个字狠,逆势的90%钱不留下不准走
大j怪兽
03-28 09:39
03-28 09:39
67
0
[
烧碱吧
]
拿住不动到交割也跌不到哪去,别被洗跑了
股友w181X612
03-28 09:39
03-28 09:39
1516
0
[
迷你黄金吧
]
避险情绪持续发酵 黄金上涨动力依然存在
迷你黄金资讯
03-28 09:39
03-28 09:39
88
0
[
沪金吧
]
目前是做多黄金做空螺纹钢。做多做多
股友qg815559
03-28 09:38
03-28 09:38
117
1
[
菜油吧
]
8095满仓多[哭][哭]
聪明的加菲
03-28 09:27
03-28 09:38
126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砸的这么狠啊
阿信稳住啊
03-28 09:32
03-28 09:38
122
1
[
玻璃吧
]
我在等一个跌停
生财民丰de欧
03-28 09:33
03-28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84
67385
67386
67387
67388
67389
67390
67391
67392
67393
673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