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豆油吧
]
05这是一天来震荡回平仓吗。
股友295p812c
03-28 14:57
03-28 14:57
43
0
[
LPG吧
]
涨不上去,压力挺大的。能回调多少
苹果熟了C
03-28 14:57
03-28 14:57
122
3
[
玻璃吧
]
1528抄在腰上了[怒]
动静皆可为
03-28 14:44
03-28 14:57
268
12
[
燃油吧
]
【20240328】-周四-11:36-明天美国放假了,估计国内燃油大概率小幅震
专注燃油
03-28 11:37
03-28 14:57
122
1
[
纯碱吧
]
每一次拉升,都有一种让你想买多的冲动,这就是诱多,等会儿一波套完,顺带说一下,我
RETALIATION
03-28 14:43
03-28 14:56
48
0
[
纯碱吧
]
今天总算是看到红了,每天继续
海的那边00
03-28 14:56
03-28 14:56
74
1
[
纯碱吧
]
回调接着空!狠狠空它
时空相对
03-28 10:34
03-28 14:56
13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跟昨天一样吗?
东方轩竹
03-28 14:45
03-28 14:56
61
0
[
乙二醇吧
]
接着空他,4505上不去了,多头跑路了,呵呵
股友90807GY2
03-28 14:56
03-28 14:56
139
0
[
碳酸锂吧
]
者从宇通新能源商用车发布会上获悉,者从宇通新能源商用车发布会上获悉,宇通集团与宁
MnG6688
03-28 14:56
03-28 14:56
270
4
[
玻璃吧
]
亏60个点了,看到黑色这么跌,1400想补仓的想法摇摇欲坠。
颜卓君
03-28 14:04
03-28 14:56
112
1
[
玻璃吧
]
$玻璃409(CZCE|FG409)$
利落的夏艳
03-28 14:42
03-28 14:55
185
2
[
纯碱吧
]
主力资金是真啊,不断的空平加多。拉升用空平,然后继续多空双开对到打压价格!到时候
五步穿杨
03-28 14:40
03-28 14:55
48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一企业交易日本月就结束了
阳光的鲁筱漪
03-28 14:55
03-28 14:55
120
0
[
棕榈油吧
]
跟猴子一样,上跳下窜
股友SslHAB
03-28 14:55
03-28 14:55
107
1
[
玻璃吧
]
多头减仓几万手,再跌三百点
时空相对
03-27 16:59
03-28 14:55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2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短线受阻还会涨吗
张则谦JL6838
03-28 14:55
03-28 14:55
6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12000必破了没有意思
顺势而为晓
03-28 14:55
03-28 14:55
60
0
[
LPG吧
]
这话这这量能几乎为零了,每有参与的
追梦交易人
03-28 14:55
03-28 14:55
214
1
[
玉米吧
]
///
还有多少个十
03-28 14:41
03-28 14:55
68
0
[
燃油吧
]
燃油看原油,原油主导权在老外手里,目前是多头走势,但还是很吃力,向上空间不大,下
账户已注销
03-28 14:55
03-28 14:55
69
0
[
玻璃吧
]
多头救我[哭][哭][哭]
小涡流
03-28 14:55
03-28 14:55
276
2
[
螺纹钢吧
]
看主力敢不敢为了利益逆天而行了
股友69I631G2
03-28 14:41
03-28 14:55
161
2
[
沪金吧
]
空,怕他啥,
此生只做多
03-28 14:42
03-28 14:55
61
0
[
玻璃吧
]
鼓掌,空头好努力!
老天保佑啊
03-28 14:55
03-28 14:55
53
0
[
玻璃吧
]
501杀的最凶
张浴铭
03-28 14:55
03-28 14:55
90
1
[
玻璃吧
]
一手多平,砸了2个点
赢证就行
03-28 14:14
03-28 14:55
366
0
[
沪金吧
]
贵金属这玩意儿,千万不要以为破纪录就能做空。以前的钯金知道不?2016年之前最高
股友TRni4x17
03-28 14:55
03-28 14:55
84
0
[
纯碱吧
]
玻璃还在增仓杀纯碱也难独善其身,1744一手试空验证下。
股友K70357G0
03-28 14:55
03-28 14:55
68
0
[
碳酸锂吧
]
尾盘空平拉升?
东子007
03-28 14:54
03-28 14:54
157
0
[
大豆吧
]
你是真废啊
萌萌的小犀牛
03-28 14:54
03-28 14:54
88
0
[
沪银吧
]
谁做期货谁死,机构目的就是联合绞杀,只会杀散户,不会左手打右手
账户已注销
03-28 14:54
03-28 14:54
80
0
[
棉花吧
]
棉纱已经开始涨了,看来要回转了
yitianyiqian
03-28 14:54
03-28 14:54
96
1
[
玻璃吧
]
1350见,大胆的可看1270!
金钱就是个数
03-28 14:43
03-28 14:54
143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看跳不跳水,今天感觉就这样啦!除非有好消息加把劲它涨,否则,空它。菜鸟路
爱我吧是我的
03-28 14:16
03-28 14:54
69
1
[
碳酸锂吧
]
改回补一下缺口了吧!
sdyylxj1974
03-28 13:50
03-28 14:54
48
0
[
燃油吧
]
昨天3381开空。一直赔钱。
一颗白瓜
03-28 14:53
03-28 14:53
114
1
[
玻璃吧
]
夜盘跳空低开直奔1420了
玻璃南下700
03-28 14:41
03-28 14:53
61
0
[
尿素吧
]
这位置一直站着不肯跌,明天看
煤烯杏
03-28 14:53
03-28 14:53
205
1
[
沪铜吧
]
铜上午拉升短期到顶了,下午看回调200左右,收十字星
股友7E07A298
03-28 12:03
03-28 14:53
244
1
[
PTA吧
]
学学人家玻璃
盘绿账红星期
03-28 14:42
03-28 14:53
135
1
[
纯碱吧
]
多方顽强。加之底位。后面易上涨,空方出局观望为上,或返多。仅参考
守道顺市
03-28 14:43
03-28 14:53
151
0
[
纸浆吧
]
就当让子弹再飞一会就会坠落的!
股友88vv
03-28 14:35
03-28 14:53
183
2
[
欧线集运吧
]
杀猪盘啊,一下突然下一下突然上,专门杀短线,庄家还有没有良心了
股友wfK5g6
03-28 14:22
03-28 14:53
203
4
[
花生吧
]
花生涨停,东菜上榜,对手大吉
股友Z0805730
03-28 09:15
03-28 14:53
71
0
[
沪金吧
]
做空当真是拿命在堵啊
谁的故事不是
03-28 14:53
03-28 14:53
45
0
[
纯碱吧
]
惨绝人寰
小涡流
03-28 14:53
03-28 14:53
80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跌了,脸皮厚,就不怕别人笑话?
Wylz6173
03-28 14:39
03-28 14:53
58
0
[
玻璃吧
]
1300厂家都有得赚
浪翻云覆雨剑
03-28 14:53
03-28 14:53
85
0
[
棕榈油吧
]
还好守住了8100
我不行我得再
03-28 14:53
03-28 14:53
57
0
[
玻璃吧
]
14863手多直接呵呵哒了
之昂嘤嘤
03-28 14:53
03-28 14:53
71
0
[
A50期指吧
]
躺赢空单
可持戌
03-28 14:53
03-28 14:53
46
0
[
玻璃吧
]
晚上破1400
倾国倾城的霄
03-28 14:53
03-28 14:53
6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盘108600
健康之大锦鲤
03-28 14:52
03-28 14:52
58
0
[
碳酸锂吧
]
109000
大亮辛德勒
03-28 14:52
03-28 14:52
239
1
[
豆粕吧
]
今晚要涨了
财运亨通恭喜
03-28 14:07
03-28 14:52
72
1
[
玻璃吧
]
准备多起来,马上要上攻一波
账户已注销
03-28 14:16
03-28 14:52
82
0
[
碳酸锂吧
]
三天连10.9都过不去,多么弱知道了吧,做空捡钱一样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4:52
03-28 14:52
97
0
[
沪铜吧
]
国内这玩意儿,真硬,跟外盘涨不跟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怎么操作还不明
风起纸鸢舞
03-28 14:52
03-28 14:52
50
0
[
碳酸锂吧
]
敢不敢连续3天10.84收
西郊炮哥
03-28 14:52
03-28 14:52
100
0
[
棕榈油吧
]
拿着十手空,坐等
来期货薅羊毛
03-28 14:52
03-28 14:52
51
0
[
玻璃吧
]
挂1198看给不给机会
千米狙击手
03-28 14:52
03-28 14:52
50
0
[
力勤资源吧
]
铜镍锌市场波动与工业硅碳酸锂价格趋势分析
七擒孟获牛
03-28 14:52
03-28 14:52
170
2
[
沪金吧
]
30手多,香
股友1o33K585
03-28 14:20
03-28 14:52
61
1
[
燃油吧
]
又加多了,涨吧,半仓,干就完了
clownme
03-28 14:24
03-28 14:52
52
0
[
鸡蛋吧
]
卧龙凤雏又躲在鸡蛋2406合约,加多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3-28 14:52
03-28 14:52
140
1
[
PTA吧
]
空?
画家小迷弟
03-28 14:38
03-28 14:52
89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又要低开20点了,做好心理准备吧
期货收割者
03-28 14:51
03-28 14:51
49
0
[
玻璃吧
]
空它
股友58Q77801
03-28 14:51
03-28 14:51
1115
6
[
菜粕吧
]
今晚就出报告了,利空利多主力肯定早知道。小散的第一种猜想,如果利多,主力是不是故
超短投机不看
03-28 11:42
03-28 14:51
131
1
[
纸浆吧
]
昨晚有说了反弹在6072满仓,包括部分09也是多单。没有止盈,波动比较大,613
上元祭天
03-28 14:14
03-28 14:51
56
0
[
尿素吧
]
最后10分钟冲刺了
偶不择特
03-28 14:51
03-28 14:51
2961
27
[
A50期指吧
]
有趣的现象出现了
未来11888061
03-27 22:10
03-28 14:51
62
0
[
碳酸锂吧
]
三天一个价格收盘
花豹先生688
03-28 14:51
03-28 14:51
60
0
[
碳酸锂吧
]
完全被控盘了
健康之大锦鲤
03-28 14:51
03-28 14:51
108
1
[
工业硅吧
]
12050全仓开空了,开空就是捡钱太容易了,顺势而为[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3-28 14:38
03-28 14:51
57
0
[
碳酸锂吧
]
难道今天又是108400收盘。
谨慎的冷京城
03-28 14:51
03-28 14:51
63
0
[
鸡蛋吧
]
猪肉跌了鸡蛋也会跟这来一波大跌
股友A55963q0
03-28 14:51
03-28 14:51
151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现货价格重心回落
碳酸锂资讯
03-28 14:51
03-28 14:51
64
0
[
鸡蛋吧
]
3827空单止盈,隔日再战
股友K70357G0
03-28 14:51
03-28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87
67388
67389
67390
67391
67392
67393
67394
67395
67396
67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