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1
[
碳酸锂吧
]
要破11W打止损的
股友L2289g72
03-28 14:22
03-28 15:48
457
0
[
玻璃吧
]
玻璃最新库存数据
我是期货大作
03-28 15:48
03-28 15:48
51
0
[
玻璃吧
]
越跌越抄,满仓梭哈,浮盈加仓,本金直接翻一倍
股友2I86212Z
03-28 15:48
03-28 15:48
55
0
[
燃油吧
]
发现两个卧龙凤雏[滴汗]
下周回本
03-28 15:48
03-28 15:48
141
0
[
橡胶吧
]
09合约的空头这是倾巢出动了呀[滴汗]
哆啦什么梦
03-28 15:48
03-28 15:48
183
0
[
生猪吧
]
持仓
期友空投专家
03-28 15:48
03-28 15:48
64
0
[
沪金吧
]
这么浪漫
神一样的男人
03-28 15:47
03-28 15:47
237
0
[
纯碱吧
]
做期货必须研究大环境,保证方向正确才放心,扛单都无所谓。技术分析很多时候是失灵的
拿着喇叭喊做
03-28 15:47
03-28 15:47
51
0
[
玻璃吧
]
$玻璃501(CZCE|FG501)$
糖葫芦29833
03-28 15:47
03-28 15:47
385
7
[
玻璃吧
]
兄弟们亏完就进厂吧人活一世草过一秋不过过眼云烟。是非成败自有天定我是杠到底了。—
善通子
03-28 15:17
03-28 15:47
88
0
[
COMEX黄金吧
]
13绿通科技董事长-张志江。绿通科技上市价格-85.03元。绿通科技上市一年一个
海VC
03-28 15:47
03-28 15:47
229
5
[
玻璃吧
]
不知不觉又抗单200点
挣扎一下
03-28 14:57
03-28 15:47
383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3.29盘前纯碱盘中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8 15:47
03-28 15:47
60
0
[
生猪吧
]
为什么不做09?[滴汗]
cc10157
03-28 15:46
03-28 15:46
439
18
[
橡胶吧
]
打到了3月8号那根号角线的位置。我先抢反弹小仓位拿一下
上海的Ada
03-27 13:43
03-28 15:46
553
4
[
橡胶吧
]
今晚不用想了肯定高开
账户已注销
03-28 15:25
03-28 15:46
483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参加模拟选拔大赛的有群吗
股友15z6082i
01-09 09:35
03-28 15:46
211
5
[
玉米吧
]
短线反弹即将结束,回调到2395附近先,关注我,验证
老九看盘
03-28 13:55
03-28 15:46
162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关于召开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提供网络投票)
海通期货资讯
03-28 15:46
03-28 15:46
533
4
[
玻璃吧
]
如果100%空头会怎样?[坏笑]
机会r规则
03-28 15:18
03-28 15:45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到年底就涨个七八个点就行了,不要那么着急
浙江蓝宝
03-28 15:45
03-28 15:45
208
4
[
豆粕吧
]
这玩意一晚上都不够早上半小时跌的[大笑]
亿飞海
03-28 09:14
03-28 15:45
284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3.29盘前铁矿石盘中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8 15:45
03-28 15:45
249
1
[
菜粕吧
]
09破了2600。我再进场[大笑][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28 15:22
03-28 15:45
215
1
[
碳酸锂吧
]
一个点多少钱
每天赚1001
03-28 15:36
03-28 15:45
292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3.29盘前螺纹盘中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3-28 15:45
03-28 15:45
185
3
[
铁矿石吧
]
[呲牙]反正穷的好好的。你给我答案我就抄,不给答案我就看。这09合约加了那么多仓
小学三年级
03-28 14:54
03-28 15:4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香港第一金:贵金属涨势难阻
执笔点金
03-28 15:44
03-28 15:44
245
1
[
碳酸锂吧
]
连续3天收盘价108400左右,最高109500,控盘控的这么准
上海滩华盛
03-28 15:04
03-28 15:44
73
0
[
原油吧
]
什么时候上700呢[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28 15:44
03-28 15:44
380
0
[
豆粕吧
]
豆粕回调待涨,pvc下杀,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3-28 15:44
03-28 15:44
63
0
[
甲醇吧
]
该反弹了吧
股友25T6289q
03-28 15:44
03-28 15:44
55
0
[
鸡蛋吧
]
蛋生生蛋
股友15z6082i
03-28 15:43
03-28 15:43
234
3
[
橡胶吧
]
2409价升量增,涨势如虹!
股友nam5Y4
03-28 14:53
03-28 15:43
84
0
[
期货吧
]
你知道中证500ETF期权交易时需要注意哪些吗?
股指锦鲤321
03-28 15:43
03-28 15:43
485
0
[
沪铜吧
]
铜的基本面分析
Laurenaiscd
03-28 15:43
03-28 15:43
67
0
[
橡胶吧
]
微商是那个,最大的多头
账户已注销
03-28 15:43
03-28 15:43
255
2
[
铁矿石吧
]
更正观点,这波不再看930
悦盛财闻
03-21 18:22
03-28 15:43
217
6
[
铁矿石吧
]
上方看到920
重仓猛干1213
03-21 14:57
03-28 15:42
255
3
[
铁矿石吧
]
三周到950
悦盛财闻
03-21 10:14
03-28 15:42
146
0
[
A50期指吧
]
绿通科技董事长-张志江。绿通科技上市价格-85.03元。绿通科技上市一年一个月。
海VC
03-28 15:42
03-28 15:42
193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续聘2024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3-28 15:42
03-28 15:42
60
0
[
燃油吧
]
我的天,我以为今天银河会加仓,没想到是彻底放弃了!
股友2M91m106
03-28 15:42
03-28 15:42
72
0
[
豆粕吧
]
总觉得要涨了,该抄底了,但是老是有更低点[哭]
看的挺准
03-28 15:42
03-28 15:42
93
1
[
豆粕吧
]
来回割韭菜
股友3YU12367
03-28 14:25
03-28 15:42
184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国家队也护?
守好规矩
03-28 14:50
03-28 15:42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IM要重拾升势,难!5400之上是lM空单加仓良机?有可能![捂脸][捂脸][捂
老股民玩期指
03-28 15:41
03-28 15:41
141
0
[
沪金吧
]
2024年03月28日 KCM Trade 股票黄金原油外汇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28 15:41
03-28 15:41
122
1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年做空铁矿石的人就是不长心,爆仓一茬接着一茬,第一目标价880,马上就到
泪水模糊了双
03-20 09:35
03-28 15:41
178
0
[
沪锌吧
]
沪锌21000以下偏空底部震荡
duijiepansho
03-28 15:41
03-28 15:41
15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就对了兄弟们
跑出印度园
03-28 15:41
03-28 15:41
119
0
[
纯碱吧
]
9月合约箱底1760跌破后反抽,收十字星,晚盘第开低走,目标1700
人中龙凤999
03-28 15:41
03-28 15:41
295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跌幅阴包阳,行情不乐观,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玛德。真惨啊!我感觉我就是鬣狗
财神也被套牢
03-27 17:17
03-28 15:41
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月线预期多,周线预期多,日线预期调整,60分钟预期多
z清风
03-28 15:39
03-28 15:39
343
7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QDII收益似乎停滞了,大家是怎么操作的呢
预言玛利亚
03-28 10:44
03-28 15:39
326
4
[
豆粕吧
]
这里抄底总没问题了吧?[大哭][大哭]
遛鸟人马拉卡
03-28 13:37
03-28 15:39
151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海通期货资讯
03-28 15:39
03-28 15:39
218
6
[
小型纳指吧
]
穷鬼们只会说跌到哪里哪里就买,[偷笑][偷笑][偷笑]一辈子吃不了三个菜,穷鬼命
美股King
03-28 08:30
03-28 15:39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不敢买,涨了就在那里酸,你还是把钱老老实实存在银行吧,不要心存幻想在股市挣钱
漂亮谷价长投
03-28 15:38
03-28 15:38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不敢买,涨了就在那里酸,你还是把钱老老实实存在银行吧,不要心存幻想在股市挣钱
漂亮谷价长投
03-28 15:38
03-28 15:38
608
10
[
玉米吧
]
什么原因今天大涨?
敬畏永远正确
03-28 12:03
03-28 15:38
184
6
[
A50期指吧
]
祖国我爱你[爱心]
我只是个投资
03-28 12:15
03-28 15:37
237
0
[
沪铝吧
]
沪铝震荡后低多为主
duijiepansho
03-28 15:37
03-28 15:37
207
0
[
螺纹钢吧
]
每日螺纹超短实操分享,喜欢的可持续关注——3.28
缠论大鹏
03-28 09:42
03-28 15:37
182
0
[
COMEX黄金吧
]
KCM Trade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3月28日
账户已注销
03-28 15:37
03-28 15:37
105
1
[
A50期指吧
]
请问空头今天挨揍了么?
股友35082G1t
03-28 15:27
03-28 15:37
190
4
[
沪银吧
]
晚上要破新高了
黑龙胡二哥
03-28 14:59
03-28 15:37
359
2
[
螺纹钢吧
]
数据大利好但不涨,信心不足啊
dzzdq
03-28 14:14
03-28 15:37
182
5
[
燃油吧
]
原油涨到九十这个能到4000吗
老衲有点浪
03-28 15:13
03-28 15:36
126
2
[
玻璃吧
]
09的1485四手不知道能不能扛到回本[囧][囧][囧]
暴躁的心如止
03-28 14:56
03-28 15:36
1845
28
[
烧碱吧
]
我太难了,前年把车位的钱亏进去了,买车位用的贷款。今年把装修资金亏没了,用了装修
温柔小A
10-19 20:14
03-28 15:36
146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3-28 15:36
03-28 15:36
197
0
[
工业硅吧
]
涨了就是减产和枯水期、跌了就是产能剩余扩大和低电量成本。这么耐操不自己用硅生产太
看底牌割散户
03-28 15:36
03-28 15:36
327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2023年年度报告
海通期货资讯
03-28 15:35
03-28 15:35
69
0
[
生猪吧
]
有些人天天在吧里装神弄鬼,跟有病似的,有病也不住院,笑死
别一样的旅途
03-28 15:35
03-28 15:35
597
10
[
螺纹钢吧
]
从散户到机构全是一边倒的看空,难道今年不过日子了吗?[想一下]世界末日来了?
挣够一亿就退
03-27 17:37
03-28 15:35
158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03-28 15:35
03-28 15:35
82
0
[
甲醇吧
]
3.28(四)收盘:(2)10;30分钟持仓指标:空
信号就是猎物
03-28 15:35
03-28 15:35
167
1
[
菜粕吧
]
在这赌这,不如去玻璃找机会[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14:33
03-28 15:35
141
1
[
燃油吧
]
今天会有一波大阳线突破前期高点[满仓][满仓][满仓][火箭][火箭][火箭]
最终天命有所
03-28 15:18
03-28 15:35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82
67383
67384
67385
67386
67387
67388
67389
67390
67391
67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