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5
[
橡胶吧
]
下午要涨停了
股友26A2766i
03-28 12:53
03-28 13:29
48
0
[
鸡蛋吧
]
玉米淀粉起来了,鸡蛋跟上。
美好的100年
03-28 13:28
03-28 13:28
80
1
[
淀粉吧
]
淀粉2405超短线2855附近逢高反手做空。
天懋投资
03-28 10:10
03-28 13:28
309
3
[
工业硅吧
]
可以看期权了,学碳酸锂末日一夜暴富[大笑]
股友AAnZWH
03-28 13:01
03-28 13:28
293
4
[
沪金吧
]
连割肉都不让割吗?回调一下就割了,就是不回调。该死的[哭][哭][哭][哭][哭
雪碧啊啊
03-28 11:33
03-28 13:28
118
0
[
菜粕吧
]
下午继续跌,活埋抄底的
不赚比赔好
03-28 13:28
03-28 13:28
105
1
[
沪银吧
]
多头资金执行命令6400,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3-28 11:03
03-28 13:27
51
0
[
纸浆吧
]
温水煮青蛙,都难受
任我飞可爱琪
03-28 13:27
03-28 13:27
58
0
[
碳酸锂吧
]
不管多的还是空的,看群友聊的都能给吓死
挣回我的三百
03-28 13:27
03-28 13:27
5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胜利
开宾利抽旱烟
03-28 13:27
03-28 13:27
50
0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空投
基民MFHIfI
03-28 13:27
03-28 13:27
173
2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放空了
kaiqi元年
03-28 12:52
03-28 13:27
9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做空很明显
关注基本面分
03-28 13:27
03-28 13:27
688
14
[
碳酸锂吧
]
骗炮的,谨慎追多,不如高空
老王擒龙
03-28 10:45
03-28 13:27
131
0
[
菜粕吧
]
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做菜粕的小散
03-28 13:26
03-28 13:26
46
1
[
黄金/美元吧
]
2180到2185区间做多,止损统一在2175。
轻仓手哥
03-28 08:52
03-28 13:25
75
0
[
尿素吧
]
多05。05空头走了,多多多多
姬飞燕重出江
03-28 13:25
03-28 13:25
61
0
[
甲醇吧
]
会到2400吗?
做到三千万就
03-28 13:25
03-28 13:25
322
5
[
玉米吧
]
哎都告诉你们了2380不好突破还空不
电脑游戏别当
03-28 11:35
03-28 13:25
194
4
[
欧线集运吧
]
平早了一手...赚钱就拿不住,活该亏钱了
活捉李d霄
03-28 10:15
03-28 13:25
83
0
[
碳酸锂吧
]
先不说供过于求的基本面,想抄底的最好先想想卧龙凤雏在多榜,碳酸锂怎么涨。然后再看
锂尚往来
03-28 13:25
03-28 13:25
153
0
[
纯碱吧
]
[文华统计]厂家窄幅累库,纯碱开工小幅提升
最恶心控盘的
03-28 13:24
03-28 13:24
93
0
[
橡胶吧
]
拉爆国泰
呃呃呃鹅鹅鹅
03-28 13:24
03-28 13:24
75
0
[
沪金吧
]
熬鹰啊,看谁笑到最后
股友3M36z507
03-28 13:24
03-28 13:24
147
3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塌了
期海纵横之T
03-28 12:40
03-28 13:24
1155
2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幅放大,实时播报,跌-1.32%,今天赎回够7天的,留点小底仓。
华之城
03-28 10:51
03-28 13:24
184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经搭好,跳水队准备,无水花,满分[大笑]
天才交易员派
03-28 13:23
03-28 13:23
301
3
[
PTA吧
]
主力逆势做多?今晚或明天吧
拒绝无数女人
03-27 15:06
03-28 13:23
302
1
[
豆油吧
]
豆油上涨都不流畅,下跌必然瀑布
齐王2025
03-28 12:37
03-28 13:23
54
0
[
豆粕吧
]
农作物便宜卖,工业品不行
小小子彥
03-28 13:23
03-28 13:23
117
4
[
甲醇吧
]
谁tm说甲醇是诱空啊,,浪费一大波行情
需要低调
03-28 09:02
03-28 13:23
1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卖了
笑对人生5858
03-28 13:22
03-28 13:22
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5的20手8332的空单,今早在8100卖出清仓。
探索投机交易
03-28 13:22
03-28 13:22
335
3
[
生猪吧
]
生猪4月份是没有坑的!去年9月10月非瘟已经淘汰了很多了!母猪和小猪!今年一路涨
n90611378858
03-28 12:03
03-28 13:2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2024.3.28今日原油老李建议;(老李预判今天的行情在亚欧盘会先下跌,到美盘
老李论油1
03-28 13:22
03-28 13:22
148
0
[
纯碱吧
]
[现货]3月28日国内纯碱现货市场淡稳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03-28 13:22
03-28 13:22
220
2
[
橡胶吧
]
散多真逗,反弹两百块,马上看2万
不败传说哥
03-28 12:37
03-28 13:21
107
0
[
A50期指吧
]
下来真的太快了::没几分钟大盘下来0.6
股友ze0ZWQ
03-28 13:21
03-28 13:21
58
0
[
红枣吧
]
熬鹰行情
散户爱吃加碘
03-28 13:21
03-28 13:21
304
0
[
COMEX黄金吧
]
[滴汗]看起来又要涨起来了
徒步滚雪球
03-28 13:20
03-28 13:20
164
1
[
橡胶吧
]
哪位大神能算算,10点03分瀑布开始到中午收盘多单增仓了多少,资金流入多少,空单
股友kkdKRs
03-28 11:35
03-28 13:20
376
3
[
棕榈油吧
]
今天周四啊,怎么这么平?
莫得感情的猎
03-28 11:54
03-28 13:20
222
1
[
菜粕吧
]
09,回调20点,05基本上没动,这量化单做的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28 12:23
03-28 13:20
55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取胜
开宾利抽旱烟
03-28 13:20
03-28 13:20
14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涨,欧元区懵逼,越来越快[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3-28 13:19
03-28 13:19
12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跌回去了。
股友RKE6lH
03-28 13:19
03-28 13:19
160
2
[
PVC吧
]
中财是个什么玩意儿?看它在沪镍406多单加仓那么猛,进去抄个底,每手套我1000
价值投机6668
03-28 12:29
03-28 13:19
1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二波上涨会更猛[大笑]
金色梧桐树
03-28 13:19
03-28 13:19
316
2
[
棕榈油吧
]
基本上大涨的品种都回调了,不知道棕榈油能不能回调啊
股友063I129D
03-28 12:49
03-28 13:19
5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绝对要进入主升浪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杀仟股21东兴
03-28 13:18
03-28 13:18
76
0
[
橡胶吧
]
高开了
穏如老苟
03-28 13:18
03-28 13:18
83
0
[
A50期指吧
]
又在出货::难过盘上不去
股友ze0ZWQ
03-28 13:18
03-28 13:18
540
4
[
玻璃吧
]
沙河的玻璃为啥和别厂玻璃差这么多,3.15曝光的不合格的玻璃是哪产的呀[抱拳]
糖葫芦29833
03-27 19:41
03-28 13:18
208
1
[
沪金吧
]
当现货黄金反弹2222时沪金大约是524哈。现货金2195/2222/2250/
Mei芝
03-27 10:24
03-28 13:18
208
2
[
玻璃吧
]
去年这个时候的库存比现在高多了
股海间沉浮
03-28 11:55
03-28 13:18
90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水?[捂脸]
勤学苦练得雷
03-28 13:18
03-28 13:18
452
4
[
PTA吧
]
别人说PTA没行情,我不这样看。现在是在蓄力,只是你不知是往上还是往下。你能猜对
我是Barco
03-28 02:39
03-28 13:17
125
2
[
工业硅吧
]
主力啊主力这就到底了[为什么]
爱炒股的小学
03-28 11:03
03-28 13:17
228
3
[
菜粕吧
]
傻眼了,燃油空单跑了,进了菜粕多单
流年不过刹那
03-28 11:08
03-28 13:17
446
3
[
玻璃吧
]
明天黑色周五,下午继续爆布,周一开始提保,不信多头不爆仓走人,剧本已经写好,就这
守住自己的道
03-28 12:26
03-28 13:16
10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砸盘了?
欣喜de白兰地
03-28 13:16
03-28 13:16
72
0
[
螺纹钢吧
]
3414能不能撑的住?
福建长乐扬哥
03-27 21:01
03-28 13:16
185
4
[
A50期指吧
]
中信挨收拾了吧[为什么]
跟随主线不放
03-28 12:33
03-28 13:15
64
0
[
苯乙烯吧
]
收盘到9275以下空。否则多
期市也简单
03-28 13:14
03-28 13:14
206
3
[
橡胶吧
]
盈利几万块不平马上变绿了又起来哎太贪了
股友160n9a82
03-28 11:32
03-28 13:14
215
2
[
豆粕吧
]
这样子下跌多头会不会有点懵上个礼拜就一直提示说两个多头外资席位跑路了反而是抄底的
B特大叔
03-28 10:11
03-28 13:14
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破3000应该可以。
velive1988
03-27 18:52
03-28 13:14
10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必跳水[摊手][摊手]。这是趋势。
修行珍子小迷
03-28 13:14
03-28 13:14
87
0
[
A50期指吧
]
想转就要这样做
Aax32256
03-28 13:13
03-28 13:13
167
2
[
菜油吧
]
跌500点了不反弹,真是品种
风在起时年代
03-28 10:08
03-28 13:13
112
0
[
PTA吧
]
高开几多
股友0r69339H
03-28 13:13
03-28 13:13
338
6
[
尿素吧
]
还有机会涨回来嘛?
期货交易指标
03-28 10:09
03-28 13:13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不去啊
蜗牛10086
03-28 13:13
03-28 13:13
243
1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上扬
阿朱论金
03-28 10:47
03-28 13:13
225
5
[
纯碱吧
]
50以上放心空,56已经是不可逾越的高点了,现在成本1751,空单25手,坐等1
永远做空头
03-28 10:50
03-28 13:12
162
2
[
沪银吧
]
保持耐心,坚持自己的方向,希望兄弟们在来回扫荡中,不要迷路了!
平等的乔含
03-26 22:39
03-28 13:12
5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日k,鲁智深倒拔垂杨柳
锁仓和复利
03-28 13:12
03-28 13:12
68
0
[
玻璃吧
]
下午09玻璃争口气,下杀一波,早上回的差不多了,争取跟昨天一样,下去在上来,我特
还是啥的集结
03-28 13:12
03-28 13:12
67
0
[
沪银吧
]
A股红了,可以涨了
庄稼们们的指
03-28 13:12
03-28 13:12
97
0
[
玻璃吧
]
中信完犊子了
永远不碰白糖
03-28 12:27
03-28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18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79
67380
67381
67382
67383
67384
67385
67386
67387
67388
67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