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3
9
[
螺纹钢吧
]
钢铁跟铁矿石的悖论,螺纹钢复产率低,产量少,价格应该上涨,铁矿石的需求量减少,价
账户已注销
03-27 18:08
03-28 20:55
1223
12
[
玻璃吧
]
玻璃2501今天1400正式建创50手多单底仓。用来做丅,每天争取T出50×10
股友CjEzxD
03-28 18:03
03-28 20:55
77
0
[
螺纹钢吧
]
240328夜盘,现货跌20,仓单略增,盘面反弹犯错,空仓继续持有
专怼螺纹
03-28 20:55
03-28 20:55
81
0
[
玻璃吧
]
如无意外今晚大跌[大笑]
游云惊龙666
03-28 20:55
03-28 20:55
156
1
[
玻璃吧
]
1418又是今天的高点
倾国倾城的霄
03-28 20:36
03-28 20:55
87
0
[
热卷吧
]
还是前两天的配方,味道变了
男神程仁威18
03-28 20:54
03-28 20:54
1008
28
[
玻璃吧
]
天台的风好凉。
墨染星辰云水
03-28 17:54
03-28 20:54
608
5
[
玻璃吧
]
为期三个月的跌势,可以说空方大赚特赚了,在这个价格如果玻璃生产厂还有做空单套利,
洞穿股市风云
03-28 17:48
03-28 20:54
158
4
[
A50期指吧
]
A50今晚大阳线站稳年线[偷笑]
温暖地威士忌
03-28 20:45
03-28 20:54
394
4
[
苯乙烯吧
]
敢不敢跌倒9100让我上车?
宁波老火鸡
03-28 11:48
03-28 20:54
77
0
[
沪银吧
]
这货大概率会补涨啊
有玩必输
03-28 20:54
03-28 20:54
81
0
[
A50期指吧
]
让空仓的我情何以堪?
股友281PN682
03-28 20:54
03-28 20:54
248
0
[
甲醇吧
]
甲醇2405合约甲醇主力合约减仓收跌,日线录得七连阴。国内供需仍在高位,而海外前
Au戴胜
03-28 20:54
03-28 20:54
346
3
[
COMEX白银吧
]
跟上金快涨呀
CLL2
03-28 20:20
03-28 20:53
151
0
[
PVC吧
]
PVC09 5分钟 拐点来临!
嘉禾律动
03-28 20:53
03-28 20:53
411
4
[
苯乙烯吧
]
还好,尾盘赌对了,外盘大涨了,晚上应该高开50点左右吧!集合竞价抛掉获利,
股友219785C6
03-28 19:15
03-28 20:53
196
1
[
燃油吧
]
今晚又可以高开高走了,多头的朋友恭喜恭喜,一起打死空狗!
lgrlxm
03-28 20:45
03-28 20:53
20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石油美元同步走强,其他大宗商品无任何反应。2016年黄金石油美元同步走强,难
金牛座姐姐
03-28 20:29
03-28 20:52
89
0
[
白糖吧
]
空05多09一直都是赚的,没有风险[大笑]
fcgwc999
03-28 20:52
03-28 20:52
53
0
[
燃油吧
]
今晚热闹了
我是要赚大钱
03-28 20:52
03-28 20:52
475
4
[
螺纹钢吧
]
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
好奇的陶睿博
03-28 19:58
03-28 20:52
245
4
[
玻璃吧
]
听话不要再补,一手也不要,还有一系列恶心方法没使出来,重仓抄底的也不要盲目乐观,
多散不亖空头
03-28 18:16
03-28 20:51
113
1
[
铁矿石吧
]
刚买了8500手,就等着上涨呢!
zjb68
03-25 22:06
03-28 20:51
72
0
[
沪金吧
]
聪明人正在高点套现黄金,黄金不能再买了
股友955AC038
03-28 20:51
03-28 20:51
61
0
[
玻璃吧
]
都说东财徽商是反向指标
顺利的邱麦克
03-28 20:51
03-28 20:51
64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这是
非淡泊无以明
03-28 20:51
03-28 20:51
70
0
[
沪金吧
]
沪金要创新高了,牛逼呀!
股盗之旅
03-28 20:51
03-28 20:51
24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牛人真多啊[666]
菜鸟冰888
03-28 20:51
03-28 20:51
233
1
[
玻璃吧
]
09合约极限价格1375正负10点,必有快速反弹。
abc8789879
03-28 20:45
03-28 20:50
272
4
[
COMEX黄金吧
]
无量上涨就是耍流氓,最后要跌回来。多头的盛宴还有几天?耐心等待空它。
多文万贯地江
03-28 19:14
03-28 20:50
96
0
[
A50期指吧
]
信狗空单已准备好明天直接爆头
天津股瞎大忽
03-28 20:50
03-28 20:50
105
0
[
菜粕吧
]
摩根都了,我看谁给多散撑腰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20:50
03-28 20:50
311
3
[
豆粕吧
]
很粮食沾光的别看中粮,人家是有执照的赌徒
ljl55555
03-28 18:32
03-28 20:49
45
0
[
燃油吧
]
要吓死
老衲有点浪
03-28 20:49
03-28 20:49
394
7
[
玻璃吧
]
怎么办每年打工的钱都不够亏,今天又亏3万多,加起来亏20万了,求哪位高手带带
跟趋势走
03-28 15:04
03-28 20:49
50
0
[
苯乙烯吧
]
夜盘高开板上钉钉了
跟美团拼了
03-28 20:49
03-28 20:49
209
0
[
COMEX黄金吧
]
告诉你们,会涨到580左右一克,裸金,再往上,实体店带手工费的都挣钱了……
从此走上发财
03-28 20:48
03-28 20:48
9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终究回归千元
卡住入场时机
03-25 10:41
03-28 20:48
154
0
[
甲醇吧
]
原油飞太高,带带你没出息的甲醇弟弟
乐多多吉多多
03-28 20:28
03-28 20:48
308
4
[
沪金吧
]
重仓做空的,难搞
股友bieIkV
03-28 19:42
03-28 20:48
233
4
[
苹果吧
]
手里大量有货一点都不慌,就怕你不接货跑了!
烟台苹果三道
03-28 10:16
03-28 20:48
234
7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傅豆豆
03-28 19:49
03-28 20:47
4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百分之2[献花][爱心][上涨]
我只是个投资
03-28 20:47
03-28 20:47
289
2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外盘涨这么多
每日一千绝对
03-28 19:58
03-28 20:46
350
1
[
沪铜吧
]
行业减产抬价都拉不动现货,可见现阶段库存有多高
犹未可知
03-28 19:51
03-28 20:46
97
0
[
玻璃吧
]
来3个跌停直接到位多好
轻仓选手
03-28 20:46
03-28 20:46
204
1
[
白糖吧
]
白糖没什么散户玩了,去年大行情的时候一两分钟一个帖子
涨到_头晕目
03-28 20:37
03-28 20:46
88
0
[
A50期指吧
]
你怎么写的这么好?!
AB126794
03-28 20:46
03-28 20:46
147
1
[
乙二醇吧
]
暴涨200点
ptama
03-28 20:37
03-28 20:46
21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烂尾楼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楼市起飞
股友9D9E7831
03-28 20:45
03-28 20:45
117
1
[
乙二醇吧
]
关键时候按下快捷反手盈利20点,拿几天试试
韩妮留香
03-28 15:39
03-28 20:45
1328
2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期待有货
股友Himakey
01-17 21:40
03-28 20:45
7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为何想那么多?
恭喜满腹的赵
03-28 20:45
03-28 20:45
201
3
[
沪金吧
]
不到一千坚决不做空
吉格格
03-28 20:25
03-28 20:45
99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越过2246.6,不看多
从零开始做期
03-28 20:32
03-28 20:45
364
3
[
铁矿石吧
]
怎么看短线也是看涨860-910之间吧
账户已注销
03-25 00:24
03-28 20:45
375
6
[
COMEX黄金吧
]
几天没看,就亏了4000万美元了[笑哭]
超大只
03-28 19:58
03-28 20:45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怎么回事,猛涨呀
战神201
03-28 20:44
03-28 20:44
130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拉红了明天不是应该继续下跌趋势
降温股灾
03-28 20:44
03-28 20:44
3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不能数钱就靠你了
股友H12o0765
03-28 20:44
03-28 20:44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又半死不活
韭0后操盘手
03-28 20:44
03-28 20:44
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金融起飞
率真之卡卡西
03-28 20:44
03-28 20:44
383
3
[
鸡蛋吧
]
清明节行情,是主力在给你挖坑,你不信你就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中神通_行参
03-28 17:01
03-28 20:44
92
0
[
沪银吧
]
海通这个,外盘八点五十五开拉不正好吗,拉高正好跑路,本来这种短线多单都是赚一
合鑫资本
03-28 20:44
03-28 20:44
381
9
[
纯碱吧
]
夜盘开在1750以上会踩不破1740空单需要小心,低开1740一下上冲站不稳17
suyan0111123
03-28 15:54
03-28 20:44
91
1
[
燃油吧
]
今天8500开盘了
快乐无忧之精
03-28 20:13
03-28 20:44
269
3
[
NYMEX原油吧
]
老外掌握原油定价权,没有办法。
账户已注销
03-28 20:31
03-28 20:43
85
0
[
沪银吧
]
这次就是送分题,数据面利空,但是不跌,那肯定是涨呗!
我知女人心
03-28 20:43
03-28 20:43
126
3
[
A50期指吧
]
拉到中午高点再开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爱申城者
03-28 18:32
03-28 20:43
289
9
[
黄金/美元吧
]
【3-28,下午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28 14:24
03-28 20:42
107
0
[
玻璃吧
]
晚上大跌
忘无忧550
03-28 20:42
03-28 20:42
166
1
[
PTA吧
]
PTA怎么一直逆势上涨?
敬畏永远正确
03-28 16:07
03-28 20:42
141
3
[
A50期指吧
]
外围明天休市,要涨到天上去了
股友ybfp62
03-28 20:29
03-28 20:42
373
1
[
碳酸锂吧
]
宁王起飞必连锂24年焦点炭酸锂
顶底知交
03-28 20:09
03-28 20:42
200
2
[
COMEX黄金吧
]
这真的是黄金涨,原油涨,美元也涨!到底啥是真的???这黄金涨成这样,美元不应该跌
KCZD多看少动
03-28 20:31
03-28 20:41
140
2
[
氧化铝吧
]
今晚低开高走
基民19733q7w
03-28 20:16
03-28 20:4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2211-2213空单,报价2207,稳健把握利润可以走
金帝财神C
03-28 20:41
03-28 20:41
1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9低位放量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28 20:41
03-28 20:41
94
0
[
烧碱吧
]
不要着急 等跌不动了 就会出现货利空消息
八荒先生
03-28 20:41
03-28 20:41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76
67377
67378
67379
67380
67381
67382
67383
67384
67385
67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