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81.9直接空,止损82.6,目标81-80.5
yyh叶云宏686
03-27 23:31
03-28 11:5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摸高收高,继续确认高点当中,昨日上探后没能收回低位,使得短线多空仍存
金一杰
03-28 11:57
03-28 11:57
150
0
[
豆粕吧
]
05跌到你接货,09跌到你砍仓,然后一路向北!
股友73035Xa0
03-28 11:14
03-28 11:57
15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摸高收高,继续确认高点当中,昨日上探后没能收回低位,使得短线多空仍存
金一杰
03-28 11:57
03-28 11:57
169
1
[
淀粉吧
]
淀粉2405反手做空。
天懋投资
03-28 11:27
03-28 11:5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跟我说是熊市,你今天演的是哪一出?我看不懂[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基民D5067969
03-28 11:56
03-28 11:56
88
0
[
豆粕吧
]
哇,太恐怖了,豆粕这个真不是人干的豆粕这个品种,只有神仙才能操作
股友3K307299
03-28 11:56
03-28 11:56
67
0
[
棉花吧
]
不空了等趋势走出等主力布完局没法玩
道者规则也
03-28 11:56
03-28 11:56
3032
1
[
氧化铝吧
]
铝价重心稳步上移 后市能否一路向上?
氧化铝资讯
03-28 07:59
03-28 11:56
12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味道
附近的左苍溟
03-28 11:56
03-28 11:56
133
0
[
铁矿石吧
]
换仓后,价格760已经算是合理区间了,估计也就是600-800不停的横盘震荡了,
昨天再也回不
03-28 11:56
03-28 11:56
317
5
[
不锈钢吧
]
按计划来,600以下做多
就叫小杨
03-13 23:50
03-28 11:55
88
0
[
A50期指吧
]
洗盘完成3400指日可待
哥哥就是我的
03-28 11:55
03-28 11:55
316
4
[
PVC吧
]
这价厂家赔死,再这么下去,都关门大吉!
见贤思齐之蜘
03-28 11:14
03-28 11:55
314
4
[
不锈钢吧
]
昨天空单跑了一万手,今天继续跑,是不是要拉伸了
看尽繁华艾
03-28 10:40
03-28 11:55
72
0
[
淀粉吧
]
估计下午能到2870。
团团和妞妞
03-28 11:55
03-28 11:55
56
0
[
A50期指吧
]
还做空不
聪慧的豆金
03-28 11:54
03-28 11:54
61
0
[
玻璃吧
]
空头不仅跑完了,还把价格打下去了
今天阳光好温
03-28 11:54
03-28 11:54
55
0
[
玻璃吧
]
散户同胞们,你们真是记吃不记打啊[滴汗]
股友pdkXDa
03-28 11:54
03-28 11:54
76
1
[
鸡蛋吧
]
空军清仓走了拜拜
黑与白16888
03-28 10:55
03-28 11:5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秦氏金升:3.28金价三线收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3-28 11:54
03-28 11:54
158
1
[
综合镍03吧
]
内盘一收直接大刀砍在多头身上。
东方不会红
03-27 16:15
03-28 11:54
102
0
[
橡胶吧
]
看来多单信心十足,能多吗?空头还未到位呢,上午诱多率80%。买多给空头接手套利[
股友2636568l
03-28 11:54
03-28 11:54
125
0
[
白糖吧
]
逢高就空,逢低就买,来回震荡,双杀期权!千万不要买期权!
fcgwc999
03-28 11:54
03-28 11:54
86
1
[
鸡蛋吧
]
再跌100点
背井离乡88
03-28 11:09
03-28 11:54
54
0
[
玻璃吧
]
玻璃亏钱事实证明抄底必死追高必死割肉必死躺平要死傻缺要死我就全占了
股友1f868229
03-28 11:54
03-28 11:54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82.2直接空,止损82.9目标81.2-80.5
yyh叶云宏686
03-28 11:54
03-28 11:54
60
0
[
豆粕吧
]
早上有事没有看盘,居然低了怎么多,亏心慌1
难得_糊涂
03-28 11:53
03-28 11:53
81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CLM
炒股让我更快
03-28 11:05
03-28 11:5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198直接空,止损2205,目标2186-2178,反手多
yyh叶云宏686
03-28 11:52
03-28 11:52
51
0
[
豆粕吧
]
跟白糖当初好像
未来可期ss
03-28 11:52
03-28 11:52
64
0
[
鸡蛋吧
]
空头大爷行行好饶我狗命
吉祥广进地祖
03-28 11:52
03-28 11:5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清仓等下一次
期海纵横之T
03-28 11:52
03-28 11:52
1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0.8%了现在拉高涨0.7%以上了,什么情况触底反弹了?国内也是破3000
港美衍生品王
03-28 11:52
03-28 11:52
126
2
[
欧线集运吧
]
EC的空单就是准备小房换别墅
天马行空0869
03-28 10:18
03-28 11:52
300
1
[
豆油吧
]
从昨天早上到现在,棕榈菜油都跌了150左右,豆油就跌了50,真恶心啊
北极星呵呵
03-28 11:18
03-28 11:51
244
4
[
玻璃吧
]
大家都已经开好了多单,静待拉升赚大钱。你开好了,我也开好了,我们都已经开了多单,
沙漠玫瑰567
03-28 11:33
03-28 11:51
83
0
[
A50期指吧
]
??
看看这个吧
03-28 11:51
03-28 11:51
91
1
[
A50期指吧
]
最后的疯狂[666][666]。。。
修行珍子小迷
03-28 11:38
03-28 11:51
288
2
[
鸡蛋吧
]
人工科技蛋来袭,蛋价或跌破2500
有毅力的蓝心
03-28 11:14
03-28 11:51
254
3
[
甲醇吧
]
后悔了,刚才2450加仓加少了,希望在摸下2450我要加仓~
昵称都被韭菜
03-28 11:08
03-28 11:51
276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买入]顶格来做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3-28 11:03
03-28 11:51
229
4
[
花生吧
]
我多单拿到最后适合2404
最爱的是我12
03-28 09:28
03-28 11:51
202
3
[
欧线集运吧
]
不是,银河说4月涨价,华泰说4月跌价,这什么满玩意?涨跌全凭一张嘴吗?
一根筋到底
03-28 10:55
03-28 11:51
89
0
[
螺纹钢吧
]
高高兴兴进场,屁滚尿流出局。
张令夫
03-28 11:50
03-28 11:50
136
1
[
棕榈油吧
]
五分钟都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3-28 11:15
03-28 11:50
53
0
[
燃油吧
]
还好昨天跑了,想吃个100点都难[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3-28 11:50
03-28 11:50
74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要红了
一路长虹916
03-28 11:50
03-28 11:50
86
0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看不懂,留三层仓位,试试错了
股市小九弟
03-28 11:50
03-28 11:50
79
0
[
玻璃吧
]
4月份在跌200点
倾国倾城的霄
03-28 11:49
03-28 11:49
110
0
[
白糖吧
]
巴西4.1开榨,星期五要是大跌,说明直接往下冲,提前吃肉
蓝天的吴港
03-28 11:49
03-28 11:49
197
1
[
苯乙烯吧
]
这波会不会上9500
聪明的云情云
03-28 11:38
03-28 11:49
232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三角形整理涨易跌难2185.2180考虑买多。美盘八点半初请叠加PCE行情有
coy吉吉的414
03-28 11:49
03-28 11:49
243
4
[
玻璃吧
]
兄弟们,扪心自问,你是不是已经开了多单,或者等着回调多一点、跌的低一些再开多单?
沙漠玫瑰567
03-28 10:43
03-28 11:48
62
0
[
PVC吧
]
关注5800一线支撑,期货研报写的!能不能信一把?
迅捷的余淳美
03-28 11:48
03-28 11:48
76
0
[
A50期指吧
]
被玩死
edwardqiu141
03-28 11:48
03-28 11:48
106
2
[
碳酸锂吧
]
加空
账户已注销
03-28 11:15
03-28 11:48
107
0
[
甲醇吧
]
理论上说这个位置有反弹潜质,仓位重的可以止盈减仓一部分,等反弹继续高空,仓位轻的
老赌客
03-28 11:47
03-28 11:47
75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蹦迪。
JokerSkye
03-28 11:47
03-28 11:47
52
0
[
工业硅吧
]
多2手,止损10000
倾国倾城的霄
03-28 11:47
03-28 11:47
102
1
[
A50期指吧
]
没有资金来玩,只有一直跌
股友29xK5577
03-28 09:49
03-28 11:47
124
2
[
甲醇吧
]
$甲醇主连(CZCE|MAM)$
藏锋阁安老板
03-28 10:50
03-28 11:46
78
0
[
棉花吧
]
移仓是对的[笑哭]09已经彻底没有希望了
道者规则也
03-28 11:46
03-28 11:46
313
7
[
PVC吧
]
愁的吃不下饭,睡不好觉。。。。。。。。。。。。。。。05合约5950的多,还能不
账户已注销
03-28 09:34
03-28 11:46
204
3
[
白银T+D吧
]
$沪银大家放心期待,白银今晚会有一个跌停
周行人
03-26 16:13
03-28 11:45
17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2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冲高震荡是涨是跌
张则谦JL6838
03-28 11:45
03-28 11:45
394
7
[
纯碱吧
]
11:30分收盘在56
期市十三姨
03-28 11:25
03-28 11:4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要跌了,黄金又要涨
谦逊的陶亦凡
03-28 11:45
03-28 11:45
102
0
[
碳酸锂吧
]
上串下跳的期权没法玩[滴汗]
际遇2014
03-28 10:31
03-28 11:45
162
3
[
橡胶吧
]
进场
背包化缘9929
03-28 11:27
03-28 11:45
230
1
[
橡胶吧
]
昨天破位,今天反抽洗空诱多,散多以为自己又行了?
不败传说哥
03-28 11:35
03-28 11:45
66
0
[
玻璃吧
]
有意思,涨是大单空平涨上去了,然后慢慢空开和多平下来的
琉璃涨
03-28 11:44
03-28 11:44
111
0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就做空,反弹到15分钟级别中轨位置,太仓现货每吨又降价40元,利空
菜鸟悟道
03-28 11:44
03-28 11:44
234
4
[
红枣吧
]
成功把我的空单洗出去,不玩了,几万手的垃圾品种
永远敬畏市场
03-28 09:59
03-28 11:44
236
2
[
铁矿石吧
]
诱多,空单继续持有[卖出][卖出][卖出][下跌][下跌][下跌]
只空不夕夕
03-28 10:55
03-28 11:44
1235
15
[
生猪吧
]
有谁能解释下吗?收盘价是15355,为什么结算后我的账户显示现价15450。直接
白茶小仙
03-27 20:53
03-28 11:44
71
0
[
玉米吧
]
看来中粮出手了
执行厉
03-28 11:43
03-28 11:43
133
1
[
螺纹钢吧
]
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了[大笑]
炒的是一种心
03-28 11:23
03-28 11:43
218
3
[
烧碱吧
]
2495的底仓,说了2500左右是今年的底了。
期海纵横之T
03-28 10:44
03-28 11:43
99
0
[
橡胶吧
]
还会继续下探的,目前看来还没有反转,今天拉一波只是空头做t,顺便修复一下指标
JAZZ027
03-28 11:43
03-28 11:43
共有帖子数
165182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83
67384
67385
67386
67387
67388
67389
67390
67391
67392
67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