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1
[
生猪吧
]
多平哈哈
一夜孤舟
03-28 09:13
03-28 09:19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这样稳当。
国强1518
03-28 09:19
03-28 09:19
81
0
[
菜粕吧
]
要是再拉回40多我就[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
在下阿良
03-28 09:19
03-28 09:19
56
0
[
工业硅吧
]
专业治疗各种不服,尾盘又是瀑布
西郊蛇王小号
03-28 09:19
03-28 09:19
58
0
[
豆粕吧
]
暴跌,打爆多头[大笑]
小_ca
03-28 09:19
03-28 09:19
151
5
[
A50期指吧
]
来个画图导演推导一下今天的走势
ETF老吃家
03-28 09:06
03-28 09:19
64
0
[
氧化铝吧
]
这手续费多少钱一手了东方财富的
雨天媛
03-28 09:18
03-28 09:18
276
2
[
螺纹钢吧
]
螺丝主要用与工地,供需关系直接看工地开工情况,大家不要天真地与其他品种挂钩来做判
多空皆可期
03-28 08:17
03-28 09:18
127
0
[
A50期指吧
]
又回单熟悉的模式了[旺柴]
沉默的狙击手
03-28 09:18
03-28 09:18
161
2
[
碳酸锂吧
]
雅宝涨停
光棍儿期货
03-28 01:15
03-28 09:18
473
13
[
豆一吧
]
豆二你什么时候能给点力啊
狼人只吃肉
03-27 21:56
03-28 09:18
198
3
[
纯碱吧
]
声言所谓高空的观点,基本会吃亏损
守道顺市
03-28 09:06
03-28 09:18
92
0
[
沪金吧
]
下来是不可能真下来的,除非有散户愿意大量接盘让主力出完货,否则原旧散面临的唯一结
乡下来的韭菜
03-28 09:18
03-28 09:18
77
0
[
橡胶吧
]
物极必反!最好国内的橡胶玩家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呲牙]哥哥我就就看你的下场
股友GAWKCq
03-28 09:18
03-28 09:18
123
0
[
A50期指吧
]
要转弯了,小心点
空天下难空之
03-28 09:18
03-28 09:18
68
0
[
菜粕吧
]
往死空
alzmkm
03-28 09:18
03-28 09:18
97
0
[
豆油吧
]
继续跌几天外资多头就被套住了
沉默的黄金
03-28 09:18
03-28 09:18
80
0
[
菜粕吧
]
阴跌开始了
众点期货
03-28 09:18
03-28 09:18
73
0
[
豆粕吧
]
套包的要出货,有的跌
冲冲上大分
03-28 09:18
03-28 09:18
66
0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最牛逼,外盘能空但是内盘可别空
kiv2020
03-28 09:18
03-28 09:18
5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低吸机会,震荡平台下边界,低吸反弹
David999
03-28 09:17
03-28 09:17
79
0
[
橡胶吧
]
泰迪他跌肯定s于劣质橡胶做的避云T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7
03-28 09:17
12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喊1,2,3跳
坦然之枫树
03-28 09:17
03-28 09:17
42
0
[
菜油吧
]
暴跌模式开启
股友15Y65z13
03-28 09:17
03-28 09:17
75
0
[
生猪吧
]
把我空单拉死割肉了,现在又来搞多头,草
股友G6U25681
03-28 09:17
03-28 09:17
64
0
[
LPG吧
]
涨不了,中信,国泰大空头,空空空
金金牌世联行
03-28 09:17
03-28 09:17
65
0
[
PVC吧
]
塑料跟pp都是下跌趋势,继续空
水货一哥
03-28 09:17
03-28 09:17
69
0
[
港伦敦金吧
]
早盘大黄跳空缺口在2194.5,等缺口回补以后干空,下方关注2182/80;跌破
佛门净地
03-28 09:17
03-28 09:17
93
1
[
玻璃吧
]
空头不行了,做多
股友93d77096
03-28 09:11
03-28 09:17
560
5
[
菜油吧
]
明天早上高开100点
股友BhCQwA
03-27 22:59
03-28 09:17
106
0
[
A50期指吧
]
看多了,没什么。
国强1518
03-28 09:17
03-28 09:17
50
0
[
碳酸锂吧
]
这星期破十万
股友O3HUXD
03-28 09:17
03-28 09:17
78
0
[
菜粕吧
]
暴跌开始,大利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7
03-28 09:17
84
0
[
铁矿石吧
]
闭眼买跌,睡到床上都是钱。
拉高货就出完
03-28 09:17
03-28 09:17
69
0
[
甲醇吧
]
完了,多头都干掉了
自觉的凤栖
03-28 09:17
03-28 09:17
41
0
[
菜粕吧
]
自由落体爽歪歪!
啦啦啦莫慌
03-28 09:17
03-28 09:17
53
0
[
甲醇吧
]
抗了那么久卖早了
高高兴兴的荭
03-28 09:17
03-28 09:17
181
1
[
尿素吧
]
多多多,印标超预期。
姬飞燕重出江
03-28 09:05
03-28 09:17
75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账户已注销
03-27 09:36
03-28 09:17
75
0
[
碳酸锂吧
]
空方还是很牛逼的,面对强大的压力,说把价格往下打,就往下打,空方,我相信你
逆天改命满仓
03-28 09:17
03-28 09:17
191
2
[
生猪吧
]
今天要是不涨,就说不过去了啊。今天生猪8.3一斤了,比昨天涨了三毛多
家财腾达de江
03-28 06:45
03-28 09:17
54
0
[
鸡蛋吧
]
空09小八噶转月了
股友A55963q0
03-28 09:17
03-28 09:17
126
1
[
螺纹钢吧
]
玻璃405可以试多等空平螺纹钢2405就算了吧[滴汗]要多就短多
雾市求生
03-28 09:08
03-28 09:17
53
0
[
碳酸锂吧
]
看这个位置能横多久
黎明守望者
03-28 09:16
03-28 09:16
66
0
[
橡胶吧
]
不猛猛的拉一波人气回不来了
飞天金碱
03-28 09:16
03-28 09:16
62
0
[
甲醇吧
]
这有点内卷了啊!
股友2028Br11
03-28 09:16
03-28 09:16
288
2
[
甲醇吧
]
果真如此,150定律,你们要的大阳线今天来了[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
水墨江
03-28 06:59
03-28 09:16
66
0
[
苯乙烯吧
]
弱,原油那么涨都上不去,看来苯乙烯真到头了
一枚小散光
03-28 09:16
03-28 09:16
49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上不去
心态才是盈利
03-28 09:16
03-28 09:16
71
0
[
棉花吧
]
这么天时地利都没跌下去,空头就少要抱有幻想了
上上签l0l0
03-28 09:16
03-28 09:16
77
0
[
豆粕吧
]
无论消息如何,只是为了让你进去
她不吹
03-28 09:15
03-28 09:15
75
0
[
菜粕吧
]
哦豁
黑色真黑
03-28 09:15
03-28 09:15
126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要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0
03-28 09:15
115
2
[
燃油吧
]
没有谁有我惨吧,主力就盯着我的那一手
不突破不看
03-27 22:44
03-28 09:15
74
0
[
菜粕吧
]
阴跌开始
众点期货
03-28 09:15
03-28 09:15
91
0
[
豆一吧
]
垃圾,废材
浪人情歌
03-28 09:15
03-28 09:15
63
0
[
玻璃吧
]
多头换个产品吧
只做空0908
03-28 09:15
03-28 09:15
143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你,又成功把港股拉下水了
桀骜不驯的杨
03-28 09:15
03-28 09:15
47
0
[
工业硅吧
]
有空头平仓了,奶奶的跑了
提篮桥进修班
03-28 09:15
03-28 09:15
57
0
[
菜油吧
]
原油估计要反弹了,空头加油,抓紧再跌一跌
账户已注销
03-28 09:15
03-28 09:15
67
0
[
工业硅吧
]
扫完损就要大涨了[囧]
股伦精怪
03-28 09:15
03-28 09:15
97
1
[
PVC吧
]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pvc是个做空的品种
沉着冷静严格
03-28 09:07
03-28 09:15
291
4
[
红枣吧
]
某厂家16000套保,现在陆续出货,安排了100多车,每天发往沧州,要持续一个月
著名的王小妮
03-28 09:01
03-28 09:15
341
4
[
玉米吧
]
2385想开多没敢
play168
03-27 22:40
03-28 09:15
86
0
[
A50期指吧
]
快跑狼来了
动力火車
03-28 09:15
03-28 09:15
112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跳到0.45-0.55就可以了,压力释放出来
东山司南
03-28 09:04
03-28 09:15
51
0
[
苹果吧
]
一手赚了700多了[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03-28 09:15
03-28 09:15
65
0
[
鸡蛋吧
]
涨不动的,整个空趋势
万事三思
03-28 09:15
03-28 09:15
155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空单继续倍增
万事大展得殷
03-28 09:15
03-28 09:15
49
0
[
燃油吧
]
拉起来吧
基民19733q7w
03-28 09:15
03-28 09:15
111
1
[
棕榈油吧
]
外资不仅没减仓,还加仓了,千万别玩这个合约
不懂啊哈
03-28 09:12
03-28 09:15
58
0
[
燃油吧
]
拉爆空头吧,哈哈哈
二哥哥22
03-28 09:15
03-28 09:15
282
6
[
热卷吧
]
这几天的配方好像都一样
男神程仁威18
03-27 22:40
03-28 09:14
1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直接跌破2900还是大漂亮舒服
芳的闻笛7
03-28 09:14
03-28 09:14
89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
和田7266
03-28 09:14
03-28 09:14
12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年年钵满de洪
03-28 09:14
03-28 09:14
75
0
[
工业硅吧
]
每天都是一摸一样的小增仓阴跌模式135-055空了一小段,知道阴跌但是不敢拿,因
小灰灰594288
03-28 09:14
03-28 09:14
60
0
[
工业硅吧
]
空平了,休息几天
股友12e00r68
03-28 09:14
03-28 09:14
120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今天不要影响大A走势[滴汗]
请多多关照
03-28 09:14
03-28 09:14
671
8
[
玻璃吧
]
1465的满仓空单怎么办,很多人说跌到1300我才反手空的,救我!
老实和尚
03-27 22:38
03-28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7388
67389
67390
67391
67392
67393
67394
67395
67396
67397
67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