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菜粕吧
]
yyds
在下阿良
04-15 22:53
04-15 22:53
59
0
[
纸浆吧
]
纸浆白糖就不是人玩的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22:53
04-15 22:53
146
3
[
菜粕吧
]
这货一枝独秀
PC12136
04-15 22:22
04-15 22:53
881
9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跌停
赚到不懂怎么
04-15 20:13
04-15 22:53
52
0
[
纸浆吧
]
神经病
量价齐升66
04-15 22:53
04-15 22:53
219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可以进场捡垃圾了
给阿银赚猫粮
04-15 21:40
04-15 22:53
157
0
[
COMEX白银吧
]
再也不是小老弟了,带黄金走了
股友0T0092V0
04-15 22:53
04-15 22:53
48
0
[
纸浆吧
]
[捂脸]破新高了,还犹豫要不要空呢?没想到啊没想到。大瀑布[滴汗]
股友小郭
04-15 22:53
04-15 22:53
71
0
[
铁矿石吧
]
太恶心了,几个点拉一几天了
吃美人鱼的猫
04-15 22:53
04-15 22:53
50
0
[
纸浆吧
]
还好拿住了,没有割肉
白露焰火
04-15 22:53
04-15 22:53
147
0
[
沪银吧
]
今晚会和上次一样,开始做空,夜里大涨,次日开盘7300点
不要了
04-15 22:53
04-15 22:53
45
0
[
纸浆吧
]
一秒跌一百多点?
我是要赚大钱
04-15 22:53
04-15 22:53
62
0
[
纸浆吧
]
这个假突破好啊,吓走了一大批不坚定的空单,然后反杀多头
幕后姓吴
04-15 22:53
04-15 22:53
194
5
[
铁矿石吧
]
此时不加空,什么时候加?这样都不敢加空还玩什么期货,没需求还能涨吗?[大笑][大
跟国泰作对的
04-15 22:11
04-15 22:53
109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暴力拉升,不用墨迹
大威打板
04-15 22:53
04-15 22:53
73
0
[
菜粕吧
]
今晚这大v真牛,主力多空双杀,大杀四方[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04-15 22:53
04-15 22:53
91
0
[
焦煤吧
]
明天必须破1775,因为我的止赢点就在1775
拉风的网名
04-15 22:53
04-15 22:53
82
1
[
沪银吧
]
7318的空差两个点看着正跌呢,没平一下又拉起来六十多点玩个锤子哟
主做空次做多
04-15 22:38
04-15 22:53
56
0
[
纸浆吧
]
牛
查尔德啊
04-15 22:53
04-15 22:53
278
3
[
豆粕吧
]
跟涨不跟跌,外盘收盘只要拉回一点点明天内盘开盘就能暴涨
阿_俊
04-15 22:25
04-15 22:52
46
0
[
纸浆吧
]
这
你的大哥
04-15 22:52
04-15 22:52
74
0
[
棕榈油吧
]
垃圾走势
期货阿棠
04-15 22:52
04-15 22:52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的有多狠,晚上跌的就有多狠,
有礼貌的尘
04-15 22:52
04-15 22:52
48
0
[
纸浆吧
]
哈哈哈
修行的隐士
04-15 22:52
04-15 22:52
78
0
[
纸浆吧
]
一分钟跌没了
十里桃花安
04-15 22:52
04-15 22:52
60
0
[
纸浆吧
]
太过分差点就做多了
沪20181339
04-15 22:52
04-15 22:52
63
0
[
纸浆吧
]
这个砸盘有点离谱啊
JAZZ027
04-15 22:52
04-15 22:52
74
0
[
焦煤吧
]
焦煤
九连宝灯888
04-15 22:52
04-15 22:52
46
0
[
纸浆吧
]
玩的溜
睡的着
04-15 22:52
04-15 22:52
43
0
[
纸浆吧
]
牛逼啊,一字斩
追杰永不止步
04-15 22:52
04-15 22:52
39
0
[
纸浆吧
]
66666666
森森焱焱妃
04-15 22:52
04-15 22:52
341
4
[
螺纹钢吧
]
3641就是阶段高点了
吃美人鱼的猫
04-15 22:25
04-15 22:52
162
2
[
菜粕吧
]
不是资本的力量,这是大势,世界缺货肯定涨了!看到8888
不要急慢慢来
04-15 22:34
04-15 22:52
593
20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4.15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4-15 07:39
04-15 22:52
48
0
[
纸浆吧
]
牛不牛
十里桃花安
04-15 22:52
04-15 22:52
48
0
[
纸浆吧
]
牛逼得不要不要的,搞得我6480不敢空,挂了单撤了[哭]
佛山一哥
04-15 22:52
04-15 22:52
67
0
[
燃油吧
]
跟着美原油反弹上来了,现在美原油下去了,你却不愿意回去了[大笑]
壹颗小韭菜啊
04-15 22:52
04-15 22:52
47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分钟下掉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2
04-15 22:52
53
0
[
纸浆吧
]
6464没有下决心空[哭][哭][哭][哭]
小趴菜才是真
04-15 22:52
04-15 22:52
163
0
[
豆粕吧
]
真的好会控
Eason袭
04-15 22:36
04-15 22:52
272
1
[
豆粕吧
]
外盘跌内盘就一定跌吗,不见得
辟邪娃
04-15 22:27
04-15 22:52
53
0
[
纸浆吧
]
666
股友303Xp399
04-15 22:52
04-15 22:52
76
0
[
纸浆吧
]
???主力玩呢?什么玩意[发呆][发呆]
苏苏苏苏小雯
04-15 22:52
04-15 22:52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请叫俺股神
04-15 22:52
04-15 22:5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25年时间,黄金涨了十倍?工资涨了10倍,房价涨了10倍。(公平中的公平)
章鱼帝的智慧
04-15 22:52
04-15 22:52
116
1
[
棕榈油吧
]
区间震荡行情了,多空双杀
股伦精怪
04-15 22:37
04-15 22:52
55
0
[
燃油吧
]
明天瀑布
整齐的蜡笔小
04-15 22:52
04-15 22:52
64
0
[
纸浆吧
]
发生了什么
薛人翡
04-15 22:52
04-15 22:52
51
0
[
纸浆吧
]
啊?
致命卡壳
04-15 22:51
04-15 22:51
70
0
[
甲醇吧
]
伊朗在加速装船
股友GakTJW
04-15 22:51
04-15 22:51
46
0
[
纸浆吧
]
主力大哥,真会玩
ely2035
04-15 22:51
04-15 22:51
57
0
[
纸浆吧
]
纸浆复制了沪银的走势啊
积极的孟晗圆
04-15 22:51
04-15 22:51
63
0
[
豆粕吧
]
一晚上白搞了
坦诚的高念茜
04-15 22:51
04-15 22:51
361
4
[
纯碱吧
]
记得严格执行哦。行情如预测一样调整。
洛洛AN
04-15 22:22
04-15 22:51
131
1
[
沪镍吧
]
不是都叫多吗
壹块钱养家糊
04-15 22:40
04-15 22:51
130
0
[
豆粕吧
]
你们看到外盘跌了,想过油费涨运费涨保险涨?过来的差价够不够?那么远的距离运费站成
剑指天下截韭
04-15 22:51
04-15 22:51
75
0
[
纸浆吧
]
这主力真狠啊……知道会跌没想到这么狠,我都傻了
股友55r37725
04-15 22:51
04-15 22:51
161
0
[
A50期指吧
]
远离垃圾股,这次是真的
他披着牛皮的
04-15 22:08
04-15 22:51
92
0
[
螺纹钢吧
]
真是极为恶心的行情
股友5m70207D
04-15 22:51
04-15 22:51
13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做未来10年大顶
股友3tjS8z
04-15 22:26
04-15 22:51
91
0
[
橡胶吧
]
溜了溜了反手干多
临江散人
04-15 22:51
04-15 22:51
58
0
[
纸浆吧
]
握
如花救命啊
04-15 22:51
04-15 22:51
155
1
[
PVC吧
]
多头盈利靠空头平仓,阿西吧
君逍遥
04-15 22:29
04-15 22:51
72
0
[
纯碱吧
]
多头不好好拉,空头不好好砸,在这里振荡,无语死了,一点利润空间都给不出来
魅力的公孙亦
04-15 22:51
04-15 22:51
74
0
[
玻璃吧
]
东财家人们赶紧割肉,你不割肉还会跌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1
04-15 22:51
354
4
[
沪银吧
]
今天能红下吗
小路有点菜
04-15 22:34
04-15 22:51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自周末便围绕2370一线看空,周一开盘如期下跌,并且盘中也给到了55-60的
李茉馨tyb893
04-15 22:18
04-15 22:51
57
0
[
纸浆吧
]
架空
金银善贾的傅
04-15 22:51
04-15 22:51
54
0
[
纸浆吧
]
啊?
我是要赚大钱
04-15 22:51
04-15 22:51
85
0
[
铁矿石吧
]
两个外资减多就跌加多就涨,所有的鳖孙跟着
朱雀南归
04-15 22:51
04-15 22:51
89
0
[
纸浆吧
]
哈哈空头开始绝地反击了[大笑][大笑][大笑]
幕后姓吴
04-15 22:51
04-15 22:51
75
0
[
纸浆吧
]
准备抄底的浪费啊
修改昵称修改
04-15 22:51
04-15 22:51
54
0
[
纸浆吧
]
刺激
森森焱焱妃
04-15 22:51
04-15 22:51
130
0
[
A50期指吧
]
是估值回归
股友ZmZg7J
04-15 22:20
04-15 22:51
87
0
[
螺纹钢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
期海多财
04-15 22:51
04-15 22:51
108
1
[
沪银吧
]
这是要让多头爆仓的节奏啊,什么情况啊
啥年头
04-15 22:09
04-15 22:51
608
14
[
橡胶吧
]
从过年回来之后,做空橡胶两次,挨打两次,现在转做多了,不会反复挨打吧[哭][哭]
船长大叔
04-15 15:07
04-15 22:51
84
1
[
沪银吧
]
1点开始多头大行情,拭目以待
专注龙回头吖
04-15 22:37
04-15 22:50
247
3
[
棕榈油吧
]
废了五周线拐头了,逼多,跌倒交割[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15 22:26
04-15 22:50
8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真的短期到头了吗
封狄萨卡查
04-15 22:50
04-15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65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74
66675
66676
66677
66678
66679
66680
66681
66682
66683
666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