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纸浆吧
]
A股大军跑来期货了
股友6992M539
04-15 23:09
04-15 23:09
374
2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各位高手,欧线的现货价是多少,谢谢了。
强龙福666
04-15 22:38
04-15 23:09
53
0
[
菜粕吧
]
还有得玩吗
股友856Z2l27
04-15 23:09
04-15 23:09
253
1
[
PVC吧
]
都这样了,05还能拉起来??不逼仓么
o散户中的霸
04-15 22:37
04-15 23:09
55
0
[
纸浆吧
]
这种玩法,还看什么K线,KDJ啊,毫无征兆。。。。。牛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9
04-15 23:09
93
1
[
纸浆吧
]
一分钟100点,牛逼,刺激
股友OieAeZ
04-15 22:55
04-15 23:08
91
1
[
菜粕吧
]
收盘77
xmffff8747
04-15 22:51
04-15 23:08
83
0
[
沪银吧
]
震荡上行
基民780t78D2
04-15 23:08
04-15 23:08
361
2
[
焦炭吧
]
焦炭逐步收回失地,2600还远吗?
猴哥说期a
04-15 20:31
04-15 23:08
135
3
[
纸浆吧
]
几个意思,怎么这么快被套,草前边还赚钱着呢
股友518d7K76
04-15 22:51
04-15 23:08
125
1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刚开了6462的空,没看了,转头一看,怎么赚那么多,我以为我眼花了
永抓大牛
04-15 22:55
04-15 23:08
458
4
[
焦煤吧
]
耐心等待回踩低多的机会!
猴哥说期a
04-15 20:25
04-15 23:08
102
1
[
菜粕吧
]
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9Y95p815
04-15 22:51
04-15 23:08
58
0
[
纸浆吧
]
乌龙指吗?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8
04-15 23:08
174
1
[
甲醇吧
]
现在就是吸筹
股友GakTJW
04-15 22:55
04-15 23:08
518
0
[
豆粕吧
]
美豆回落,豆粕库存增加,明天中储粮拍卖……多头也是拼了,死守周五夜盘的跳空缺口寸
朱小能
04-15 22:40
04-15 23:08
414
4
[
玻璃吧
]
警告!!!警告!!!都这价格了,许多小厂子都低于成本200多块钱了,空头团队里随
华夏九州
04-15 22:28
04-15 23:08
93
0
[
沪银吧
]
其实现在的行情是震荡,最好做了。高空低多。
凡夫俗子9527
04-15 23:08
04-15 23:08
106
1
[
纸浆吧
]
感谢大哥,以为看错了,直接秒翻盘
殊不知
04-15 22:56
04-15 23:08
105
0
[
菜粕吧
]
夜盘外盘豆粕应该要起来了,不然主力带量增仓拉升不像是诱多啊,买的不多就4手,每天
股友F82I1783
04-15 23:08
04-15 23:08
97
0
[
沪银吧
]
中信不倒,白银不倒
股友0Z261H73
04-15 23:08
04-15 23:08
63
0
[
纸浆吧
]
分分钟一百点起步价。空单的不知道吓跑多少不坚定者。
股友867aZ586
04-15 23:08
04-15 23:08
50
0
[
纸浆吧
]
能说说这是为啥么,出什么幺蛾子了
普拉斯亿万
04-15 23:08
04-15 23:08
57
0
[
棉花吧
]
震荡几个月了涨不起啊
股友0U129988
04-15 23:07
04-15 23:07
141
0
[
A50期指吧
]
不用担心了,明天稳了,小盘股今天已经被洗干净了,明天就是爆拉时候,我买了十手10
fcgwc999
04-15 23:07
04-15 23:07
114
0
[
沪铜吧
]
随随便便就拉上去了,[滴汗]
浪人情歌
04-15 23:07
04-15 23:07
150
1
[
纯碱吧
]
什么鬼,所有品种都在v
账户已注销
04-15 22:41
04-15 23:07
309
5
[
甲醇吧
]
现货都抢疯了[捂脸],库存进一步下降,甲醇是要上天吗?
伊来斯瑞
04-15 22:05
04-15 23:07
146
0
[
沪金吧
]
小色要反击了下午两点多的内阁会[大笑][大笑][大笑]多它
一手拿烟一手
04-15 23:07
04-15 23:07
9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么拉,看样子明天创新高了
股友q852699H
04-15 23:07
04-15 23:07
155
1
[
沪银吧
]
又涨起来了
老老实实跟趋
04-15 22:56
04-15 23:07
118
0
[
沪银吧
]
这白银不是上V就是下V,频繁交易虽然是大忌,但是你玩这货只能这么操作
威廉江恩
04-15 23:07
04-15 23:07
211
1
[
欧线集运吧
]
看好了兄弟们。
顺势而为7733
04-15 22:36
04-15 23:07
493
4
[
苯乙烯吧
]
国泰都反手做多了,9200见
账户已注销
01-15 23:04
04-15 23:07
100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必跌,因为我买了[呲牙][呲牙]
牛气冲天飞飞
04-15 22:42
04-15 23:07
253
1
[
COMEX铜吧
]
它咋不跌
浪人情歌
04-15 22:37
04-15 23:07
752
4
[
沪铝吧
]
都是担心俄铝进入中国吧
刘一手李
04-15 21:56
04-15 23:07
287
1
[
纯碱吧
]
空头怎么感觉被仙人跳了?
RETALIATION
04-15 22:54
04-15 23:07
70
1
[
小型纳指吧
]
浓眉大眼的老美也会高开低走!有点意思
股友15A1d786
04-15 22:56
04-15 23:07
54
0
[
纸浆吧
]
纸浆的主力在效仿白银主力
一本正经做螺
04-15 23:06
04-15 23:06
100
1
[
沪银吧
]
老套路了低了套人
希望晴天
04-15 22:41
04-15 23:06
815
3
[
糖11吧
]
看看内盘周一会不会表演一个直线上涨
靠又爆仓了
04-13 00:56
04-15 23:06
100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么搞以后没法玩了,
空豆粕到破产
04-15 23:06
04-15 23:06
89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完成了接下来还是震荡上行
股友0T0092V0
04-15 23:06
04-15 23:06
91
1
[
纸浆吧
]
牛,会玩,就看上了我这几手,刚止损就下来
长20厘米
04-15 22:55
04-15 23:06
90
1
[
纸浆吧
]
漂亮这个机会等了一个月了,解气
颠颠人生
04-15 22:53
04-15 23:06
57
0
[
纸浆吧
]
等着日线macd背驰确认,参照日线级别进场空起来
硅基动态
04-15 23:06
04-15 23:06
85
0
[
燃油吧
]
斗胆猜一把,今晚洗掉空单,半夜原油跟着外盘断头铡,燃油明早开盘杀下来
dandy1204
04-15 23:06
04-15 23:06
291
2
[
橡胶吧
]
跌不下去的,只是在诱空
股友C110bM
04-15 22:42
04-15 23:06
87
0
[
沪银吧
]
白银,7320-7300都不破一下
基民k76IsG
04-15 23:06
04-15 23:0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摆脱美元干扰,外资大量买入人民币资产[福][福][福]
与天地皆同力
04-15 23:06
04-15 23:06
71
0
[
燃油吧
]
USD天天涨看着还要加息 短期上不去了
股友K3CeJp
04-15 23:06
04-15 23:06
85
0
[
沪银吧
]
12点前再来个空头趋势诱空,夜里趁大家睡觉来一波爆拉
专注龙回头吖
04-15 23:05
04-15 23:05
447
4
[
沪金吧
]
黄金要大张,刚才特斯拉发布消息,马斯克说,特斯拉全球裁员百分之十!
金银民丰de王
04-15 22:30
04-15 23:05
67
0
[
纯碱吧
]
9号到现在一直震荡说明上不去了跌只是时间问题!上涨震荡下跌完整行情循环往复
拒不做韭菜
04-15 23:05
04-15 23:05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俏皮]是谁在最底做空
韭菜小圆
04-15 23:05
04-15 23:05
69
0
[
纸浆吧
]
急跌慢涨是真涨知道吧。。。。加多10002天吃肉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5
04-15 23:05
241
1
[
豆粕吧
]
有在做波段的期友吗?今年第一个大波段
俊杰带你飞
04-15 22:53
04-15 23:05
62
0
[
玻璃吧
]
柠檬,做空又拉回来了[大哭][大哭][大哭]
胡北人
04-15 23:05
04-15 23:05
121
1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没法玩啊,一次失误就爆了[呲牙]
押大押小买定
04-15 22:48
04-15 23:04
204
2
[
纸浆吧
]
一分钟不到就赚了3W
幕后姓吴
04-15 22:52
04-15 23:04
240
5
[
玻璃吧
]
目前,未下破上日1451低点,但多方仍不宜入场,……
守道顺市
04-15 22:38
04-15 23:04
67
0
[
原油吧
]
又下来了
股友332T8569
04-15 23:04
04-15 23:04
259
0
[
NYMEX原油吧
]
张亿富:4.16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cry9540
04-15 23:04
04-15 23:04
111
0
[
橡胶吧
]
无言
背包化缘9929
04-15 23:04
04-15 23:04
78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跳水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1
04-15 23:03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吾动不看
04-15 23:03
04-15 23:03
212
2
[
玻璃吧
]
玻璃405还能持仓多久!!!
牛纽妞拗
04-15 22:38
04-15 23:03
135
2
[
纸浆吧
]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
adolphsan
04-15 22:48
04-15 23:03
51
0
[
纸浆吧
]
真以为自己看花眼了,看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笑哭]
永抓大牛
04-15 23:03
04-15 23:03
64
0
[
燃油吧
]
卖了两手高位又空了[大笑]等着明天吃肉
葫芦娃救跌
04-15 23:03
04-15 23:03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喊单要能赚钱、还要什么做单、干脆都去做分析师了:悟道2325实操多空完美切换拿下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3
04-15 23:03
100
0
[
鸡蛋吧
]
菜粕突破前高,明天鸡蛋09,看能不能高开高走站稳3900
千米狙击手
04-15 23:03
04-15 23:03
102
0
[
豆粕吧
]
今天豆粕65开空,40反手,56全平,赚了40个点收2000元,舒服
前方星辰大海
04-15 23:03
04-15 23:03
98
1
[
沪银吧
]
盯着我7318的止盈位,牛逼
Bhfb
04-15 22:50
04-15 23:03
167
2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尾盘会不会拉起来了
陈小笔墨
04-15 22:21
04-15 23:03
184
0
[
大豆吧
]
可以拉了。迎接明天豆粕菜粕高开50[呲牙]
账户已注销
04-15 23:03
04-15 23:03
154
0
[
螺纹钢吧
]
我这有三手3618进的,上周四还是五开的仓,明天要还是这样上上下下,估计就得先离
股友T52828X0
04-15 23:03
04-15 23:0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杀猪的刀
股友ubZAX0
04-15 23:03
04-15 23:03
112
1
[
沪银吧
]
v上去了
基民780t78D2
04-15 22:53
04-15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651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72
66673
66674
66675
66676
66677
66678
66679
66680
66681
66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