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0
[
COMEX黄金吧
]
空豿昨天还在KTv-今天直接送去icu了
特拉丰
04-16 03:28
04-16 03:28
199
1
[
欧线集运吧
]
感谢主力大哥,今天跑了
孙枝蔓
04-15 22:46
04-16 03:26
467
2
[
沪金吧
]
这次能出来,属于国内的期货和股票绝不会碰了
股友a3678f78
04-16 02:30
04-16 03:23
86
0
[
纯碱吧
]
好消息纯碱可以做汽车配件
空开空平搞钱
04-16 03:22
04-16 03:22
125
0
[
沪银吧
]
外盘奔着反包最高点了[想一下]
一手拿烟一手
04-16 03:21
04-16 03:21
338
7
[
小型纳指吧
]
嘿嘿[奸笑][奸笑][奸笑]
有远见的欧星
04-03 23:21
04-16 03:20
157
4
[
小型纳指吧
]
不开盘好无聊呀
纳兰嫣然雪儿
03-16 09:48
04-16 03:20
208
3
[
小型纳指吧
]
一倍纳指担心这担心那,能有点出息不[得意]
有远见的欧星
03-05 15:48
04-16 03:20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攻上2400
巅峰对决1
04-16 03:19
04-16 03:19
68
0
[
COMEX黄金吧
]
上去,楼上雅座
独孤狗剑
04-16 03:17
04-16 03:17
107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楼上开大餐了,冲上去,好吃好喝的。
独孤狗剑
04-16 03:16
04-16 03:16
415
0
[
沪银吧
]
20240416(周二)白银还是要尝试30美元的标志
叙事经济学
04-16 02:43
04-16 03:14
192
0
[
铁矿石吧
]
龙虎榜,摩根跟乾坤两个外资公司做多铁矿石,会不停的涨,做多放心持有。
再亏就注销
04-16 03:14
04-16 03:14
90
0
[
COMEX黄金吧
]
多少空头被埋在里面了,太可怕了
清静晓练123
04-16 03:14
04-16 03:14
370
1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一金银铜一
04-16 01:04
04-16 03:14
79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了黄金我笑眯眯的来泪汪汪的走[哭]祝大家发财
我是韭菜我来
04-16 03:13
04-16 03:13
159
1
[
COMEX黄金吧
]
有望冲过2389.6吗?
独孤狗剑
04-16 02:21
04-16 03:11
686
0
[
沪金吧
]
牛了
驯龙高手A
04-16 03:11
04-16 03:11
192
0
[
COMEX黄金吧
]
反手打爆了空头
驯龙高手A
04-16 03:08
04-16 03:08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有力,good
股友3z9W8781
04-16 03:07
04-16 03:07
196
0
[
沪银吧
]
龙虎榜不准的,千万别太信。内盘应该也就一两个大庄。裁判和运动员是一家亲
庄稼们们的指
04-16 03:07
04-16 03:07
623
4
[
沪银吧
]
最后30分钟,如果不跳水,以后再也不玩白银了,看不懂
大硕金阁
04-16 02:07
04-16 03:06
270
0
[
沪银吧
]
这里的东西看看就好,一根K线一个观点,今天看多明天看空……做短线的看着一分钟线,
账户已注销
04-16 03:06
04-16 03:06
525
3
[
沪银吧
]
不懂就问,顶部能到9000么?如果能那输我也认了哈
小号老股友
04-16 01:57
04-16 03:02
135
0
[
NYMEX原油吧
]
WTI5月原油期货收跌0.25美元,跌幅0.29%,报85.41美元/桶。NYM
pyy西瓜169汁
04-16 03:00
04-16 03:00
115
0
[
沪金吧
]
打起来了?
红红火火1314
04-16 02:56
04-16 02:56
126
0
[
沪金吧
]
收盘就狂拉明早能下来吗
追跌停板的哥
04-16 02:54
04-16 02:54
467
1
[
沪金吧
]
做空的明天完蛋了
王玉玊
04-16 02:44
04-16 02:52
299
3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哭][哭][哭]
股友52C096i1
04-16 02:05
04-16 02:50
20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多财钵满de胡
04-16 02:18
04-16 02:44
229
0
[
沪金吧
]
2024-04-1601:57:57据13频道报道,以色列空军已经完成了对伊朗发
王玉玊
04-16 02:43
04-16 02:43
410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看清楚了没?本质还是不允许跌,更深一层如果跌不下去了会怎么走呢?那只能上涨,
股友1g88z826
04-16 02:23
04-16 02:42
221
1
[
COMEX黄金吧
]
害了A股买黄金的人[滴汗]
我是韭菜我来
04-16 02:38
04-16 02:42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慌,只是日内情绪引起的技术性调整,尾盘会拉起来的[旺柴]。连某a都能涨跌1:
大有可为得巨
04-15 23:03
04-16 02:40
125
0
[
沪金吧
]
这又是要跳空高开的节奏
驯龙高手A
04-16 02:38
04-16 02:38
333
5
[
COMEX黄金吧
]
资金为王有足够多的钱想让金价到任何点位都行
敬畏永远正确
04-16 01:54
04-16 02:38
174
0
[
COMEX白银吧
]
好强势,昨天那么长的上影线,今天还红
坚定信念S168
04-16 02:37
04-16 02:37
238
0
[
沪银吧
]
最后国际白银涨得更猛
不要了
04-16 02:37
04-16 02:37
199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不来把刺激的?日内站上2448.8?
主力救救我1
04-16 01:53
04-16 02:33
107
0
[
沪金吧
]
马上翻红
我一来你就涨
04-16 02:30
04-16 02:30
308
1
[
燃油吧
]
尾盘多了两手,就赌夜盘外油会拉上来,
资深韭菜0078
04-16 01:26
04-16 02:29
297
1
[
COMEX白银吧
]
空军都是一下子脉冲,然后就了
大家发财了
04-16 00:56
04-16 02:28
110
0
[
沪银吧
]
早跟你们说了,不是因为沪银强,而是黄金的巨量空散注定沪银很难真的下来~
乡下来的韭菜
04-16 02:25
04-16 02:25
96
0
[
沪银吧
]
不敢赌,沽权亏20个点上损,
心想事成yww
04-16 02:25
04-16 02:25
83
0
[
纯碱吧
]
空单千万不要跑,黄金又涨了
空开空平搞钱
04-16 02:23
04-16 02:23
74
0
[
沪银吧
]
机构了来做空都要被套[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6 02:22
04-16 02:22
249
1
[
NYMEX原油吧
]
好害怕,明天被埋了
炒股买飞船
04-16 00:45
04-16 02:21
622
3
[
COMEX黄金吧
]
“命运天书量化分析”被消灭了
撒卡兰姆使者
04-16 01:30
04-16 02:21
73
0
[
纯碱吧
]
黄金又涨了
空开空平搞钱
04-16 02:20
04-16 02:20
108
0
[
沪金吧
]
明早直中云霄!
跟庄一起发
04-16 02:20
04-16 02:20
127
0
[
沪金吧
]
多单还不跑等着明天被活埋吗
股友3n00F255
04-16 02:17
04-16 02:17
24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以收小阳线或者小阳线十字星为初级目标,目前为止在构建日k线的下影线部分。更上
坚决不隔夜
04-15 08:13
04-16 02:15
371
1
[
沪银吧
]
这玩意,股神来了都得被割腰子
股友9325093t
04-16 02:10
04-16 02:14
77
0
[
沪银吧
]
强的没谱明天火箭了千万别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6 02:13
04-16 02:13
671
2
[
COMEX白银吧
]
中东估计还要再干一架,目前在放狠话
一分炒股
04-16 01:47
04-16 02:13
110
0
[
原油吧
]
黄金硬起来了准备到你了
跟庄一起发
04-16 02:12
04-16 02:12
165
0
[
沪金吧
]
周五晚上杀多头,今天杀晚上空头。冲高回落探底回升,今天白天看修复,上升趋势不变。
晚上去看看
04-16 02:11
04-16 02:11
561
2
[
沪金吧
]
黄金这才几天呀,这就调整完了?又是继续上攻?
流年不过刹那
04-16 02:02
04-16 02:06
160
2
[
沪金吧
]
外盘要上2400了
一管见血9988
04-16 01:38
04-16 02:05
154
2
[
沪金吧
]
都准备好了吗,要起飞了
股友80F79750
04-16 01:00
04-16 02:02
125
2
[
沪金吧
]
火箭发射涨涨涨涨涨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勇敢的席翔云
04-16 01:00
04-16 02:02
138
3
[
沪金吧
]
火箭发射涨涨涨涨涨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勇敢的席翔云
04-16 01:00
04-16 02:02
184
2
[
沪金吧
]
一会核按钮
乐多多吉多多
04-16 01:55
04-16 02:01
156
1
[
沪金吧
]
空头还在幻想等着明早拉到2500美元吗
股友7363tq95
04-16 01:33
04-16 02:01
149
1
[
沪金吧
]
这么快就触底了,黄金就是牛
我不行我得再
04-16 01:33
04-16 02:01
123
0
[
沪银吧
]
没有大量使用价值的金属,长期以来都是下跌的。铂金20年不涨。
股海前行1234
04-16 02:01
04-16 02:01
274
1
[
沪金吧
]
感谢多头兄弟,我的多单出来了,还以为出不来了[大笑]睡觉睡觉,
股友8a37165i
04-16 01:55
04-16 02:00
73
0
[
沪银吧
]
短线玩不赢
左先笙
04-16 02:00
04-16 02:00
254
1
[
沪金吧
]
在这做多都没亏过钱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56
04-16 02:00
316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怎么走?
小dyx绵9255
04-16 01:01
04-16 01:59
342
4
[
沪银吧
]
压着不给涨就能不涨了嘛?明天压得住[为什么]
一手拿烟一手
04-16 01:46
04-16 01:59
78
0
[
沪银吧
]
最近几天应该都是震荡
希望晴天
04-16 01:58
04-16 01:58
243
2
[
沪金吧
]
资金为王有足够多的钱想让金价到任何点位都行
敬畏永远正确
04-16 01:54
04-16 01:56
304
2
[
沪金吧
]
囤了黄金的人,今晚肯定要做多黄金期货的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38
04-16 01:56
293
5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空单不管是280的还是欧盘之后335/340承压做空的,现在18080都可以
改名10次
04-16 01:20
04-16 01:55
75
0
[
沪银吧
]
为啥不能像黄金那样涨起来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55
04-16 01:55
4496
25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还能涨多久?分析人士:已极度超买 但中长期仍有潜能
迷你黄金资讯
04-15 18:50
04-16 01:55
468
9
[
氧化铝吧
]
反手多,可以了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22:11
04-16 01:55
97
0
[
沪金吧
]
散空赶紧跑,这次被套住就完了
股友7363tq95
04-16 01:55
04-16 01:55
182
0
[
COMEX黄金吧
]
冲破前高2448[看多][上涨]
牛小刘
04-16 01:53
04-16 01:53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69
66670
66671
66672
66673
66674
66675
66676
66677
66678
66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