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沪金吧
]
佑鑫策略:2024年4月16日策略计划
佑鑫策略
04-16 07:40
04-16 07:40
83
0
[
小型纳指吧
]
霉股结束了[微笑]
天马黄金圣斗
04-16 07:39
04-16 07:39
89
0
[
白糖吧
]
外盘破位下跌,杀伤力应该不小
波波女
04-16 07:39
04-16 07:39
23832
40
[
沪镍吧
]
中信建投:俄金属被限制交割 推升有色多头情绪
沪镍资讯
04-15 07:49
04-16 07:39
493
3
[
沪银吧
]
外盘快收回周五跌幅了
股友332T8569
04-16 06:20
04-16 07:39
383
8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最后买入机会啊?我想买点实物
南678
04-16 06:28
04-16 07:38
600
0
[
大豆吧
]
4月12日,海关总署发布最新数据:2024年1-3月我国累计进口粮食量为3841
知行得
04-16 07:38
04-16 07:38
81
0
[
橡胶吧
]
没必要硬抗啊。做点差价挺好
齐王2025
04-16 07:37
04-16 07:37
276
5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清仓,再也不玩了
cfzycjs
04-16 06:38
04-16 07:37
184
0
[
COMEX黄金吧
]
离顶部越近,买单越涌跃。
读图交易
04-16 07:37
04-16 07:37
76
0
[
玻璃吧
]
开盘起飞了
胡北人
04-16 07:37
04-16 07:37
11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报价2357,日内多单第二目标2355再次完美抵达今日小乖思路先分享到这,
小乖与黄金Ja
04-16 00:52
04-16 07:36
344
2
[
COMEX黄金吧
]
人家威孚高科10派10,中期还有一次分红,股息率近一分比银行还高都没你们激动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
04-16 07:00
04-16 07:36
111
0
[
豆粕吧
]
4月12日,海关总署发布最新数据:2024年1-3月我国累计进口粮食量为3841
知行得
04-16 07:36
04-16 07:36
238
3
[
玻璃吧
]
该涨不涨,为啥?
大道至简随机
04-15 22:40
04-16 07:36
79
0
[
燃油吧
]
就五日线都没破,你们怕啥呀,上涨趋势还相当的完美,继续多[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6 07:35
04-16 07:35
57
0
[
橡胶吧
]
原油大涨。继续加多
老顽童罗
04-16 07:35
04-16 07:35
229
3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又要涨了
不贪婪的罗伯
04-16 00:10
04-16 07:34
142
0
[
A50期指吧
]
我寻思你这跌大票也不会涨小票啊
心态不好别玩
04-16 07:17
04-16 07:34
4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把最后的仓位出清,祈祷和平,别打了。
不贪婪的罗伯
04-16 07:34
04-16 07:34
312
1
[
碳酸锂吧
]
外盘又大跌
我要征男友啊
04-16 01:27
04-16 07:33
126
0
[
沪金吧
]
黄金和美股无关
股友9079I62F
04-16 07:33
04-16 07:33
75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准没好事
股友39722o6I
04-16 07:32
04-16 07:32
115
0
[
沪银吧
]
黄金涨,白银涨,美元也涨[赞][赞][赞][赞]
飞月冰枫
04-16 07:32
04-16 07:32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二千四左右震荡半年吧
不价投财神帮
04-16 07:31
04-16 07:31
526
10
[
沪银吧
]
多单止损了,这没得搞呀,快收盘了居然还来个小跳水。先止损出来,要不然睡觉都睡不好
流年不过刹那
04-16 01:53
04-16 07:31
140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四天的情景会再次出现
股友D1230m29
04-16 07:31
04-16 07:31
92
0
[
沪银吧
]
黄金重回2400,白银30。戏耍散空真有意思。
坚定多单拿稳
04-16 07:30
04-16 07:30
678
4
[
沪银吧
]
%13税700了为啥有人老喊溢价呢[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6 03:25
04-16 07:29
72
2
[
黄金/美元吧
]
到了一定价格各国央行就不会买了,真当他们是撒缺么
谨慎的明子
04-16 07:22
04-16 07:29
159
0
[
NYMEX原油吧
]
结合前两天的走势,今天肯定是多
长稳长有
04-16 07:29
04-16 07:29
94
1
[
小型纳指吧
]
笨比们又赚麻了哈,快加仓了[大笑][大笑][大笑]
天山坛主
04-16 06:49
04-16 07:28
166
0
[
白糖吧
]
妖糖妖糖,你的妖性跑哪去了
股友803630C2
04-15 22:57
04-16 07:28
154
0
[
COMEX黄金吧
]
要么反弹到2460做双头,要么随时反弹结束,昨天抄的可以持有,现在只能观望空多皆
半导体板块5
04-16 07:27
04-16 07:27
16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老手法百分百[大笑]
炒股开大A
04-16 07:27
04-16 07:27
155
1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的黄金千年一次。6180点就是煤飞色舞上去的。
勤勉的贺珂昊
04-16 07:16
04-16 07:27
501
1
[
沪铝吧
]
外盘金银大涨有色会不会也大涨呢
静心忍误急
04-16 04:09
04-16 07:27
444
1
[
沪银吧
]
真神奇,外盘白银重回29,黄金回2400了
遵纪律控仓位
04-16 07:08
04-16 07:26
99
0
[
COMEX黄金吧
]
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寄生兽
04-16 07:25
04-16 07:25
116
1
[
NYMEX原油吧
]
早
如果Top6512
04-16 06:55
04-16 07:25
299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15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
闻top见8652
04-16 05:28
04-16 07:25
315
2
[
沪银吧
]
话说那个成功率为100%的战神回归,金银在5日线附近全力做多
闪飞量化
04-15 23:37
04-16 07:24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里走的跟之前差不多吧,目前跟涨停前的k线又差不多了,今天高开涨停么?
账户已注销
04-16 07:23
04-16 07:23
77
0
[
沪银吧
]
趋势未变.我们不散,一起好,一起老,我们一起一起好
庄稼们们的指
04-16 07:22
04-16 07:22
100
0
[
螺纹钢吧
]
没人关注今年一季度钢材使用量(含出口量)即消耗量,肯定相当不乐观。
账户已注销
04-16 07:22
04-16 07:22
193
1
[
甲醇吧
]
暂时看空
l___c
04-16 01:05
04-16 07:22
19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依然香
A股过来人
04-16 06:43
04-16 07:22
28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减仓9281,其中空增14192,多增7379,空减25101多减475
账户已注销
04-16 06:51
04-16 07:21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坏笑][坏笑][坏笑]
跟风小小白兔
04-16 07:21
04-16 07:21
207
0
[
COMEX黄金吧
]
银泰黄金中国黄金,昨天在黄金股暴跌中异常强势,并且收了一个光头阳线,今日高开是必
顺随市
04-16 07:21
04-16 07:21
334
2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代表的散户思维,东方财富不离场,不下榜,多头没有任何机会,一丁点机会都没
亢慢慢
04-15 23:46
04-16 07:21
138
0
[
COMEX黄金吧
]
就知道跌不下去,霉元失去锚定,好好的凸显乱世作用
oldtreezz
04-16 07:20
04-16 07:20
194
1
[
棕榈油吧
]
跌停
交易100
04-16 02:48
04-16 07:20
5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继续高开高走!
鲜嫩爽口小韭
04-16 07:19
04-16 07:19
211
1
[
甲醇吧
]
甲醇必跌,看好了短期五个点的跌幅来了,我已经满仓做空了[微笑]我是空投之王[俏皮
账户已注销
04-15 23:33
04-16 07:19
147
1
[
COMEX黄金吧
]
中东肯定升级多头集合了
股友177870Ny
04-16 06:39
04-16 07:18
501
4
[
热卷吧
]
我想知道热卷凭什么从3500跳到3800的?
妖言_惑众
04-15 22:35
04-16 07:1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幅反弹
黄金推肩
04-16 07:17
04-16 07:17
82
0
[
沪银吧
]
冲冲冲,全仓干多,闭眼捡钱。
浮生若梦444
04-16 07:16
04-16 07:16
192
1
[
COMEX白银吧
]
盛达资源发来贺电
拿回30
04-16 07:08
04-16 07:16
711
6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背后的力量是谁
擒牛快捷手
04-16 06:36
04-16 07:16
130
0
[
COMEX黄金吧
]
400见
选好股62898
04-16 07:16
04-16 07:16
92
0
[
A50期指吧
]
权重与中小创不过是翘翘板的关系,
只抄底不割肉
04-16 07:16
04-16 07:1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威孚高科10派10,中期还有一次分红,股息率近一分比银行还高都没你们激动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
04-16 07:15
04-16 07:15
1166
7
[
沪银吧
]
今天大概率就是向下,别看外盘涨了,美元也在涨,空军不要怕,还是不会破前高,这次一
乾酱紫
04-16 05:53
04-16 07:15
271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会前几天高点,30吗
拿回30
04-16 07:07
04-16 07:15
248
3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后更大涨
股友xBKedr
04-16 06:38
04-16 07:14
239
2
[
COMEX黄金吧
]
哈,我昨晚10点20睡前就说了,后半夜多头会让你们闭嘴的,果真是[俏皮]
飞飞鱼尾吧
04-16 06:48
04-16 07:14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垃圾
基民D2zHKt
04-16 07:13
04-16 07:13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股友377663Xe
04-16 07:12
04-16 07:12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紧张了今天不会一字跌停了把
股友P205605d
04-16 07:11
04-16 07:11
87
0
[
沪银吧
]
开盘7500
强18888
04-16 07:11
04-16 07:11
163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没在最高点出来,但总体还是赚了两万块[捂脸]
自成一体
04-16 07:11
04-16 07:11
324
4
[
COMEX黄金吧
]
跳台又快要建好了,随时表演[加油]
谁便填
04-16 06:36
04-16 07:10
538
9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每天开盘多少小时?
一票封神
04-16 05:43
04-16 07:1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2400??
ss1234554321
04-16 07:09
04-16 07:09
863
5
[
纯碱吧
]
跌最多100点,涨可能600点,你们选哪个?
有毅力的蓝心
04-15 23:39
04-16 07:08
70
0
[
橡胶吧
]
赚了1700点没走现在有点后悔了
昔闻洞庭水
04-16 07:08
04-16 07:08
96
0
[
沪银吧
]
又要到7500了。操了抗的人那叫一个郁闷
主做空次做多
04-16 07:08
04-16 07:08
141
0
[
A50期指吧
]
真完了完了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格巴费
04-16 07:08
04-16 07:08
共有帖子数
1656555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66
66667
66668
66669
66670
66671
66672
66673
66674
66675
66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