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COMEX黄金吧
]
冲破前高2448[看多][上涨]
牛小刘
04-16 01:53
04-16 01:53
90
0
[
沪银吧
]
外盘29了,你还没7500,加油
淦淦淦了
04-16 01:53
04-16 01:53
94
0
[
沪铜吧
]
不可能跌的!
生意多谋的关
04-16 01:50
04-16 01:50
104
0
[
玻璃吧
]
目标应该就是要破1394,然后才反弹[再见],,,但是具体要破多少不好说
空空期货初学
04-16 01:50
04-16 01:50
373
2
[
沪银吧
]
明天会涨到7600点
不要了
04-16 01:31
04-16 01:48
465
17
[
沪银吧
]
这大半夜的,有哪些持仓的兄弟无眠啊
郭门奉孝
04-15 23:37
04-16 01:46
154
0
[
COMEX白银吧
]
倒车接人,可以上车了
starcaptain
04-16 01:46
04-16 01:46
69
0
[
沪银吧
]
加多
股友3A06370w
04-16 01:45
04-16 01:45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好好好,半夜偷偷涨
斜罅1
04-16 01:44
04-16 01:44
116
0
[
沪金吧
]
被多空双杀。。哭死。。。。,,短线操太累了。。仓位太多,。一半仓随便拿的,,心累
风语1
04-16 01:43
04-16 01:43
205
2
[
沪金吧
]
老韭菜只能是等着锁仓了[哭]
亚盘欧盘美盘
04-16 01:33
04-16 01:42
325
4
[
A50期指吧
]
现在想人退市,为什么他们长期不盈利怎么上市的
坚强起来
04-15 23:54
04-16 01:41
105
0
[
橡胶吧
]
纯垃圾品种黄金我追高随时的可以解套这货彻底废
吉格格
04-16 01:40
04-16 01:40
73
0
[
沪银吧
]
黑上两手给多头助助兴
没有人那来的
04-16 01:40
04-16 01:40
79
0
[
沪银吧
]
问君能有几多愁,套完多头套空头。
四天一倍
04-16 01:40
04-16 01:40
113
1
[
沪银吧
]
预计2点钟左右火箭
小林割韭菜
04-16 01:19
04-16 01:40
236
2
[
沪金吧
]
你们今晚或者明天等死吧多狗
账户已注销
04-16 01:32
04-16 01:39
173
1
[
沪银吧
]
黄金起来了,快拉啊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26
04-16 01:39
113
0
[
沪金吧
]
无论多头还是空头都应顺势而为!任何时间黄金所处的周期性趋势我们是没法改变的!
bbnyy1986057
04-16 01:38
04-16 01:38
223
1
[
沪银吧
]
内盘故意压盘,真没有意思
强18888
04-16 01:31
04-16 01:38
218
2
[
沪银吧
]
除了第一波是真的,一晚上都在诱多,有意思吗
老实交巴
04-16 01:23
04-16 01:37
80
0
[
沪银吧
]
很强势,调整的差不多了
碳水不胖我
04-16 01:36
04-16 01:36
76
0
[
沪银吧
]
亏得要做鸭子了[哭]
百万亿星辰
04-16 01:35
04-16 01:35
240
2
[
沪铜吧
]
铜的比黄金靠谱
吉格格
04-15 23:51
04-16 01:35
152
1
[
沪金吧
]
自己没点主见吗,外盘拉你跟着走
走了就不要回
04-16 01:30
04-16 01:35
122
2
[
沪金吧
]
准备硬起来了
跟庄一起发
04-16 00:58
04-16 01:34
97
0
[
沪金吧
]
这是要多、空doublekill的节奏
壹本道
04-16 01:33
04-16 01:33
97
1
[
玻璃吧
]
05亏了100个点,换到09来,我不信过两个月还是这个样[抓狂][抓狂]
股友36L3Y816
04-15 22:18
04-16 01:33
243
1
[
原油吧
]
涨停啦快冲明天欧线也涨停进不去啦。
账户已注销
04-16 01:30
04-16 01:33
205
1
[
原油吧
]
越看越像是要往上拉[捂脸]
拼命郎
04-16 00:53
04-16 01:33
524
7
[
沪铝吧
]
完犊子,亏了500点
慷慨的谢芝蔓
04-15 21:15
04-16 01:32
105
0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你开了一手空 还看什么[大笑][大笑][大笑] 等着赚20平仓吗 要说你
股友qz3Do6
04-16 01:32
04-16 01:32
86
1
[
COMEX黄金吧
]
都搞偷袭
哲学家的生活
04-16 01:08
04-16 01:31
101
0
[
沪锌吧
]
大家都在赚钱[哭],我没赚到
股友N37M5101
04-16 01:31
04-16 01:31
163
1
[
COMEX黄金吧
]
探底回升还得创新高?
世界霸主
04-16 01:17
04-16 01:31
194
1
[
COMEX黄金吧
]
这要是涨到2448点,多少空头因为加码而爆
清静晓练123
04-16 00:55
04-16 01:31
98
0
[
沪银吧
]
内盘典型的坏种主力控盘不让涨,因为空头主力今天加了太多仓,恶心
股友9325093t
04-16 01:31
04-16 01:31
136
1
[
原油吧
]
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16 00:01
04-16 01:31
100
2
[
COMEX黄金吧
]
厉害
不追高低吸88
04-16 01:06
04-16 01:31
100
0
[
沪金吧
]
外盘不会上2400吧
未来可期ss
04-16 01:30
04-16 01:30
152
1
[
沪金吧
]
如果真要跌,早就跌停了,还有你上车的机会?
黑龙胡二哥
04-16 00:48
04-16 01:30
209
2
[
A50期指吧
]
再涨一天散户就由不信变成将信将疑了[捂脸][捂脸]
荒天地独断万
04-16 00:14
04-16 01:30
299
4
[
沪银吧
]
5日线之上直接哈上白银购权,争取再次冲击三千点哈
闪飞量化
04-15 23:31
04-16 01:28
88
0
[
沪银吧
]
散户睡觉了,庄家又开始拉了。
洪国昌
04-16 01:28
04-16 01:28
118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还在
热情的吕柏
04-16 01:22
04-16 01:27
328
3
[
沪金吧
]
空头还不跑吗?等着明早跳空高开爆仓吗?
股友7363tq95
04-16 00:48
04-16 01:26
98
0
[
沪银吧
]
睡觉了,外盘日线图无忧
ajbdxhidbd28
04-16 01:24
04-16 01:24
116
0
[
沪金吧
]
主力很想让他上563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23
04-16 01:23
103
0
[
沪银吧
]
这货明早又要高开尾盘估计拉红了
一手拿烟一手
04-16 01:21
04-16 01:21
89
0
[
沪银吧
]
玛德第几次盈利空单没走
万事如意地诸
04-16 01:21
04-16 01:21
302
2
[
沪银吧
]
千万别空白银非常强势
小林割韭菜
04-16 01:16
04-16 01:20
357
2
[
沪金吧
]
黄金不会真跳水吧
大吉兴隆de芈
04-16 01:15
04-16 01:20
115
0
[
沪银吧
]
再不下来,老空头要崩溃了
没有人那来的
04-16 01:19
04-16 01:19
560
7
[
玻璃吧
]
这让我想起来一句话,以前理解不了,是因为层次不够:相信它,才能看到它,看到它才能
霸绝聆仙途
04-15 17:35
04-16 01:18
74
0
[
沪银吧
]
爆瀑布流[得意]
旭日东升起来
04-16 01:18
04-16 01:18
74
0
[
菜油吧
]
可还行[微笑]
震三合
04-16 01:17
04-16 01:17
226
1
[
沪银吧
]
白银非常强7200都不碰一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6 01:13
04-16 01:16
211
1
[
COMEX黄金吧
]
准备瀑布
飞黄高升的明
04-16 01:10
04-16 01:16
163
1
[
沪银吧
]
高位顶不住了
股友375H712Y
04-16 01:12
04-16 01:15
123
1
[
沪银吧
]
把70个点还给我
左先笙
04-16 01:08
04-16 01:14
102
0
[
沪银吧
]
内盘不舍得跌
Justin991
04-16 01:14
04-16 01:14
69
0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
x4712878780
04-16 01:14
04-16 01:14
146
1
[
氧化铝吧
]
东菜多头高位反指今天正式上线
股友Z0805730
04-15 22:22
04-16 01:14
184
1
[
沪银吧
]
反正我是不会多了,只有高空
AAABBBCC
04-16 01:09
04-16 01:13
69
0
[
综合铝03吧
]
明早一看外盘又去2700了,还是空仓睡觉吧[困顿][困顿][困顿]
静心忍误急
04-16 01:13
04-16 01:13
120
0
[
沪金吧
]
诱空而已!加仓的机会,继续做多
我是交易之神
04-16 01:11
04-16 01:11
109
0
[
COMEX黄金吧
]
不顺的时候杠杆降至10倍冷静,正常50-100倍,强制执行
哲学家的生活
04-16 01:11
04-16 01:11
90
0
[
沪银吧
]
浮浮沉沉的
玩妖不带损
04-16 01:11
04-16 01:11
153
0
[
沪银吧
]
国际白银比刚才又一波疯涨
不要了
04-16 01:10
04-16 01:10
80
0
[
沪银吧
]
全仓被震成麻瓜了,我错了
样样都短
04-16 01:10
04-16 01:10
82
0
[
沪镍吧
]
一个不留神,又留仓过夜。
期货投资旗开
04-16 01:09
04-16 01:09
586
8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大瀑布!
最初的记忆12
04-15 20:11
04-16 01:09
366
3
[
沪银吧
]
主力真不给空头活路啊
盐湖谷份翻十
04-16 00:46
04-16 01:08
103
0
[
沪银吧
]
静等外盘崩[摊手]
不亏就是赚99
04-16 01:08
04-16 01:08
142
0
[
沪金吧
]
跌,跌个我看看[围观][摊手]
姜落落落
04-16 01:08
04-16 01:08
134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突破2344就要起来了空单一定要带好止损
淡定的公孙清
04-15 22:36
04-16 01:08
108
1
[
沪银吧
]
简而言之,今晚多头就是要比空头好赚
我就是股哥哥
04-15 23:53
04-16 01:08
60
0
[
沪银吧
]
锁仓睡觉了[哭]
股友FdgVy2
04-16 01:07
04-16 01:07
123
0
[
沪铜吧
]
暴涨后就是暴跌的开始。
金柏利供应链
04-16 01:06
04-16 01:06
500
1
[
玻璃吧
]
一群散财童子,你们自己能想到什么利好来炒作玻璃价格?你们就告诉我,今年有什么能支
夏门投资者
04-16 00:34
04-16 01:06
共有帖子数
1656556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70
66671
66672
66673
66674
66675
66676
66677
66678
66679
666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