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纸浆吧
]
这家伙够坏的[赞]
跟庄一起发
04-15 23:00
04-15 23:00
48
0
[
纸浆吧
]
我看这空单能拿到交割了
股友U3269169
04-15 23:00
04-15 23:00
457
1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震荡
大头马看市
04-15 22:52
04-15 23:00
376
3
[
沪金吧
]
和外盘不同步?
股友688Rw599
04-15 22:44
04-15 23:00
42
0
[
纸浆吧
]
什么鬼
股友DRp6uT
04-15 23:00
04-15 23:00
47
1
[
纸浆吧
]
一分钟100个点是什么意思
股友qS737680
04-15 23:00
04-15 23:00
77
0
[
燃油吧
]
搓洗,逼迫,勾引
季看月企稳月
04-15 22:59
04-15 22:59
41
0
[
纯碱吧
]
虚惊一场都睡觉吧[偷笑][偷笑]
五千块钱闯大
04-15 22:59
04-15 22:59
54
0
[
纯碱吧
]
也是厉害!来回搞[滴汗]
背后的落寞
04-15 22:59
04-15 22:59
143
1
[
沪银吧
]
不到十一点反转了
可乐可喝
04-15 22:50
04-15 22:59
61
0
[
氧化铝吧
]
又可以空了
微凉六月天
04-15 22:59
04-15 22:59
74
0
[
铁矿石吧
]
不敢加空,让我躲过一劫[大笑][大笑][大笑]
重仓都吃肉
04-15 22:59
04-15 22:59
58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你涨
股友TMLVAu
04-15 22:59
04-15 22:59
57
0
[
COMEX黄金吧
]
走下去
直率的洪梦香
04-15 22:59
04-15 22:59
44
0
[
纸浆吧
]
牛啊。76开了手空。没几分钟。就直接跌。哈哈
期货寨主
04-15 22:59
04-15 22:59
48
0
[
纸浆吧
]
完全资金操控的品种,散户,玩的过嘛[滴汗]
天佑长红
04-15 22:59
04-15 22:59
44
0
[
纸浆吧
]
真刺激
股友26598g3I
04-15 22:59
04-15 22:59
45
0
[
纸浆吧
]
又赢了
做空股市期货
04-15 22:59
04-15 22:59
60
0
[
铁矿石吧
]
让煤炭带起来了
股友o069d789
04-15 22:59
04-15 22:59
74
0
[
菜粕吧
]
豆粕绿盘,菜粕一个点,属实离谱今晚的走势
珞珈山上闲人
04-15 22:59
04-15 22:59
45
0
[
纸浆吧
]
这也太急了吧
睡的着
04-15 22:59
04-15 22:59
60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时候谁也不愿意进了
震脑棒
04-15 22:59
04-15 22:59
99
0
[
螺纹钢吧
]
呵呵,看日线和小时线,居然受到均线的强支撑
VVV期货人生
04-15 22:59
04-15 22:59
226
1
[
铁矿石吧
]
小龟龟到底是金手指还是掏手,这周可以验证了
极乐合欢散
04-15 22:52
04-15 22:58
46
0
[
纸浆吧
]
发什么神经啊,卧了个槽
东方财哥
04-15 22:58
04-15 22:58
356
8
[
菜粕吧
]
做t做的,,赚了六十个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李昊丰
04-12 21:47
04-15 22:58
87
0
[
沪镍吧
]
太弱了,还是锡坚挺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8
04-15 22:58
516
5
[
棕榈油吧
]
今晚感觉会大跌[可怜][可怜][可怜]7730套住了
花开暴富de秦
04-15 20:17
04-15 22:58
100
0
[
螺纹钢吧
]
又是开盘收盘一个价,神一样的存在
期海多财
04-15 22:58
04-15 22:58
61
0
[
豆粕吧
]
有人接盘还不走,这时候看谁跑的快
震脑棒
04-15 22:58
04-15 22:58
47
0
[
纸浆吧
]
长得我空单都快没信心了[大笑]没想到啊没想到,绝处逢生啊
幕后姓吴
04-15 22:58
04-15 22:58
66
0
[
玻璃吧
]
是来挣手续费的吧,加仓加的那么猛。没一点动静搞毛啊
抄期安家
04-15 22:58
04-15 22:58
175
1
[
沪金吧
]
要上1000!
我是交易之神
04-15 22:44
04-15 22:58
92
1
[
沪银吧
]
没法炒,怎么操作都是亏
进行曲
04-15 22:46
04-15 22:58
72
0
[
纸浆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还好我没跑[呲牙]
时来运转2024
04-15 22:57
04-15 22:57
88
0
[
沪银吧
]
7300就是破不了,还要飞上天么
坚守交易原则
04-15 22:57
04-15 22:57
68
0
[
菜粕吧
]
3月22
股友ZL3jHv
04-15 22:57
04-15 22:57
67
0
[
纯碱吧
]
真,一买就不跌了
lJdshzyjj
04-15 22:57
04-15 22:57
68
0
[
棉花吧
]
后天再不行走人不论盈亏
一品刺客
04-15 22:57
04-15 22:57
96
0
[
菜粕吧
]
今天做空的都在创新高,做多的都在筑底,相当打击信心,希望明天能够扭转,虽然损失不
稳扎稳打赚小
04-15 22:57
04-15 22:57
73
0
[
沪银吧
]
不会11点后爆拉吧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7
04-15 22:57
188
4
[
沪金吧
]
趋势看多,短期600元
股友7887O30x
04-15 22:07
04-15 22:57
88
0
[
小型纳指吧
]
绿了彻底绿了,希望你下半夜涨上去
卞振伟
04-15 22:57
04-15 22:57
98
0
[
玉米吧
]
这货每天就是早九点晚九点外,其它时候都是装死。
阿青锅
04-15 22:57
04-15 22:57
469
7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赔了30多个,从600多就有人说4月份是淡季,坚定持有到4月肯定跌到600以
开心多Pig
04-15 15:37
04-15 22:57
69
0
[
纸浆吧
]
05多头撤退
MYDREAM20207
04-15 22:57
04-15 22:57
2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见顶
有正义感的齐
04-15 22:20
04-15 22:57
109
0
[
焦煤吧
]
你们谁能想到我一个空头现在还赚50多个点,哈哈
f07to400000
04-15 22:57
04-15 22:57
65
0
[
PVC吧
]
方向又锗了
执著追月
04-15 22:57
04-15 22:57
57
0
[
PVC吧
]
做多一手玩玩[呲牙]
财源利市的弗
04-15 22:57
04-15 22:57
164
1
[
COMEX黄金吧
]
跟前段时间一样平台整理,想让黄金跌做梦呢!
心宽_福_自来
04-15 22:46
04-15 22:57
69
0
[
沪银吧
]
wtm这止损没有50到100做xx这一天做下来不是割肉就是被套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6
04-15 22:56
74
0
[
沪银吧
]
白银没有下场的不要做风险太大
豆粕不能做
04-15 22:56
04-15 22:56
94
0
[
纸浆吧
]
日内波动好大,主力在洗盘吧
慢慢回血中
04-15 22:56
04-15 22:56
200
3
[
原油吧
]
外盘跌成那样。不跌丧尽天良的资本!
财源滚滚雪田
04-15 22:32
04-15 22:56
77
0
[
豆粕吧
]
今晚上真正玩了个点在呢钱没了。
股友1R991p91
04-15 22:56
04-15 22:56
207
1
[
棕榈油吧
]
支撑强硬,空头压根没有向下砸的力量,白天大跌也是因为受外界影响加上多头出逃造成的
油脂的王
04-15 22:42
04-15 22:56
65
0
[
纸浆吧
]
这个厉害的!
股市取款机
04-15 22:56
04-15 22:56
79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原油涨了股市立马完了
就是为了回本
04-15 22:56
04-15 22:56
69
1
[
纸浆吧
]
多头无敌
账户已注销
04-15 22:44
04-15 22:56
65
0
[
甲醇吧
]
跌不动的,别装了,直接拉涨停
股友0861z58X
04-15 22:56
04-15 22:56
97
0
[
沪金吧
]
要死了
股友3n00F255
04-15 22:56
04-15 22:56
82
0
[
菜粕吧
]
如果外盘翻红,明天菜粕不得涨停?
股友F82I1783
04-15 22:56
04-15 22:56
78
0
[
沪银吧
]
这家伙不能做,多空都难受
牢记顺势轻仓
04-15 22:56
04-15 22:56
6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就可着劲的作吧!这得3个跌停
机智的机器人
04-15 22:55
04-15 22:55
122
1
[
菜粕吧
]
4千手压阵点赞
肆水归堂
04-15 22:38
04-15 22:55
542
9
[
A50期指吧
]
看看两个市场对比,我们涨的全是传统行业,别人涨的全是成长行业,一目了然,这就是我
周sir
04-15 22:02
04-15 22:55
69
0
[
菜粕吧
]
啊
好运回来了哟
04-15 22:55
04-15 22:55
59
0
[
纸浆吧
]
庄,你真会玩
n30361341984
04-15 22:55
04-15 22:55
111
2
[
沪镍吧
]
在不进我拉起来了[愉快]
欣喜之袁紫衣
04-15 21:45
04-15 22:55
72
0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5日线9城多仓,买给别人,哈哈哈
clownme
04-15 22:55
04-15 22:55
99
1
[
菜粕吧
]
感觉今晚这货跟着焦煤和纸浆
PC12136
04-15 22:45
04-15 22:55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真行。[滴汗]
我要成为万手
04-15 22:55
04-15 22:55
106
1
[
沪银吧
]
多狗呢?怎么不叫了
股友9971t8x2
04-15 22:28
04-15 22:55
72
0
[
豆粕吧
]
外资真猛啊
花七不花呀
04-15 22:55
04-15 22:55
68
0
[
豆粕吧
]
内盘真硬
股友8YW95377
04-15 22:55
04-15 22:55
167
1
[
沪银吧
]
太强,估计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Cognoscente
04-15 22:44
04-15 22:55
207
1
[
纯碱吧
]
这都能上去。。。如果站稳1900刚刚在1900做空的死笼鸡。。。
没有时间炒股
04-15 22:37
04-15 22:55
81
1
[
小型纳指吧
]
一开就跳,
有礼貌的尘
04-15 21:39
04-15 22:55
94
0
[
沪金吧
]
洗盘结束
meizhoule301
04-15 22:55
04-15 22:55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77
66678
66679
66680
66681
66682
66683
66684
66685
66686
66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