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纸浆吧
]
刺激,太爽啦。来回收割,不是人工智能看盘玩不了纸浆。
股友867aZ586
04-15 22:55
04-15 22:55
92
1
[
沪银吧
]
一下拉60点,是真的
背后的落寞
04-15 22:39
04-15 22:55
67
0
[
尿素吧
]
玉米这么便宜,你评什么这么贵!我只做空你
股友09891O89
04-15 22:55
04-15 22:55
61
0
[
纸浆吧
]
多头应该是收到消息了,盈利跑步啊
再亏就注销
04-15 22:55
04-15 22:55
73
0
[
纸浆吧
]
玩呢
小溪入股流
04-15 22:54
04-15 22:54
68
0
[
沪锌吧
]
空
股友BhCQwA
04-15 22:54
04-15 22:54
56
0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不能碰了
晚上11点后不
04-15 22:54
04-15 22:54
211
1
[
螺纹钢吧
]
哈哈,上个星期每天就是这样的走势,这个星期又是这样的走势,哈哈,拉回收割
樱花啦啦
04-15 22:41
04-15 22:54
70
0
[
沪银吧
]
在不要说没给机会了
股友PX7zoa
04-15 22:54
04-15 22:54
243
7
[
沪金吧
]
敢不敢抄底
愿神气动
04-15 21:47
04-15 22:54
54
0
[
纸浆吧
]
黄金白银也不如你。分分钟上下100起步
股友60h1k569
04-15 22:54
04-15 22:54
93
1
[
菜粕吧
]
大豆外盘跌了拉菜粕稳豆粕[呲牙]
满仓就是干
04-15 22:33
04-15 22:54
287
2
[
豆油吧
]
阿信,你还好吗?
股友61g91033
04-15 22:22
04-15 22:54
215
3
[
PTA吧
]
快快涨回去!
亏宝不要动来
04-15 22:23
04-15 22:54
135
2
[
纸浆吧
]
牛逼[赞]
骑着小猫去山
04-15 22:37
04-15 22:54
48
0
[
纸浆吧
]
要埋人了
股友U3269169
04-15 22:54
04-15 22:5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的快上去的快又在洗盘
热情的吕柏
04-15 22:54
04-15 22:54
115
0
[
沪银吧
]
又一次夜盘的触底反弹!
股友2M91m106
04-15 22:54
04-15 22:54
7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有礼貌的尘
04-15 22:54
04-15 22:5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龙年,是卖出黄金,买进房子,的幸福年。
章鱼帝的智慧
04-15 22:53
04-15 22:53
55
0
[
纸浆吧
]
完美
任我飞可爱琪
04-15 22:53
04-15 22:53
63
0
[
纸浆吧
]
主力大哥这是开过山车啊…
路易郑
04-15 22:53
04-15 22:53
57
0
[
纯碱吧
]
跑了多少空单
空开空平搞钱
04-15 22:53
04-15 22:53
71
0
[
纸浆吧
]
!空差点在6470割了!幸好忍住了,不然一晚睡不着!
股友50e80232
04-15 22:53
04-15 22:53
56
0
[
菜粕吧
]
yyds
在下阿良
04-15 22:53
04-15 22:53
59
0
[
纸浆吧
]
纸浆白糖就不是人玩的
多头如何把货
04-15 22:53
04-15 22:53
146
3
[
菜粕吧
]
这货一枝独秀
PC12136
04-15 22:22
04-15 22:53
881
9
[
COMEX白银吧
]
湖南白银跌停
赚到不懂怎么
04-15 20:13
04-15 22:53
52
0
[
纸浆吧
]
神经病
量价齐升66
04-15 22:53
04-15 22:53
219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可以进场捡垃圾了
给阿银赚猫粮
04-15 21:40
04-15 22:53
157
0
[
COMEX白银吧
]
再也不是小老弟了,带黄金走了
股友0T0092V0
04-15 22:53
04-15 22:53
48
0
[
纸浆吧
]
[捂脸]破新高了,还犹豫要不要空呢?没想到啊没想到。大瀑布[滴汗]
股友小郭
04-15 22:53
04-15 22:53
71
0
[
铁矿石吧
]
太恶心了,几个点拉一几天了
吃美人鱼的猫
04-15 22:53
04-15 22:53
50
0
[
纸浆吧
]
还好拿住了,没有割肉
白露焰火
04-15 22:53
04-15 22:53
147
0
[
沪银吧
]
今晚会和上次一样,开始做空,夜里大涨,次日开盘7300点
不要了
04-15 22:53
04-15 22:53
45
0
[
纸浆吧
]
一秒跌一百多点?
我是要赚大钱
04-15 22:53
04-15 22:53
62
0
[
纸浆吧
]
这个假突破好啊,吓走了一大批不坚定的空单,然后反杀多头
幕后姓吴
04-15 22:53
04-15 22:53
194
5
[
铁矿石吧
]
此时不加空,什么时候加?这样都不敢加空还玩什么期货,没需求还能涨吗?[大笑][大
跟国泰作对的
04-15 22:11
04-15 22:53
109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暴力拉升,不用墨迹
大威打板
04-15 22:53
04-15 22:53
73
0
[
菜粕吧
]
今晚这大v真牛,主力多空双杀,大杀四方[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04-15 22:53
04-15 22:53
91
0
[
焦煤吧
]
明天必须破1775,因为我的止赢点就在1775
拉风的网名
04-15 22:53
04-15 22:53
82
1
[
沪银吧
]
7318的空差两个点看着正跌呢,没平一下又拉起来六十多点玩个锤子哟
主做空次做多
04-15 22:38
04-15 22:53
56
0
[
纸浆吧
]
牛
查尔德啊
04-15 22:53
04-15 22:53
278
3
[
豆粕吧
]
跟涨不跟跌,外盘收盘只要拉回一点点明天内盘开盘就能暴涨
阿_俊
04-15 22:25
04-15 22:52
46
0
[
纸浆吧
]
这
你的大哥
04-15 22:52
04-15 22:52
74
0
[
棕榈油吧
]
垃圾走势
期货阿棠
04-15 22:52
04-15 22:52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的有多狠,晚上跌的就有多狠,
有礼貌的尘
04-15 22:52
04-15 22:52
48
0
[
纸浆吧
]
哈哈哈
修行的隐士
04-15 22:52
04-15 22:52
78
0
[
纸浆吧
]
一分钟跌没了
十里桃花安
04-15 22:52
04-15 22:52
60
0
[
纸浆吧
]
太过分差点就做多了
沪20181339
04-15 22:52
04-15 22:52
63
0
[
纸浆吧
]
这个砸盘有点离谱啊
JAZZ027
04-15 22:52
04-15 22:52
74
0
[
焦煤吧
]
焦煤
九连宝灯888
04-15 22:52
04-15 22:52
46
0
[
纸浆吧
]
玩的溜
睡的着
04-15 22:52
04-15 22:52
43
0
[
纸浆吧
]
牛逼啊,一字斩
追杰永不止步
04-15 22:52
04-15 22:52
39
0
[
纸浆吧
]
66666666
森森焱焱妃
04-15 22:52
04-15 22:52
341
4
[
螺纹钢吧
]
3641就是阶段高点了
吃美人鱼的猫
04-15 22:25
04-15 22:52
162
2
[
菜粕吧
]
不是资本的力量,这是大势,世界缺货肯定涨了!看到8888
不要急慢慢来
04-15 22:34
04-15 22:52
593
20
[
NYMEX原油吧
]
贺博生:4.15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现价单指导!
账户已注销
04-15 07:39
04-15 22:52
48
0
[
纸浆吧
]
牛不牛
十里桃花安
04-15 22:52
04-15 22:52
48
0
[
纸浆吧
]
牛逼得不要不要的,搞得我6480不敢空,挂了单撤了[哭]
佛山一哥
04-15 22:52
04-15 22:52
67
0
[
燃油吧
]
跟着美原油反弹上来了,现在美原油下去了,你却不愿意回去了[大笑]
壹颗小韭菜啊
04-15 22:52
04-15 22:52
47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分钟下掉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4-15 22:52
04-15 22:52
53
0
[
纸浆吧
]
6464没有下决心空[哭][哭][哭][哭]
小趴菜才是真
04-15 22:52
04-15 22:52
163
0
[
豆粕吧
]
真的好会控
Eason袭
04-15 22:36
04-15 22:52
272
1
[
豆粕吧
]
外盘跌内盘就一定跌吗,不见得
辟邪娃
04-15 22:27
04-15 22:52
53
0
[
纸浆吧
]
666
股友303Xp399
04-15 22:52
04-15 22:52
76
0
[
纸浆吧
]
???主力玩呢?什么玩意[发呆][发呆]
苏苏苏苏小雯
04-15 22:52
04-15 22:52
106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请叫俺股神
04-15 22:52
04-15 22:5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25年时间,黄金涨了十倍?工资涨了10倍,房价涨了10倍。(公平中的公平)
章鱼帝的智慧
04-15 22:52
04-15 22:52
116
1
[
棕榈油吧
]
区间震荡行情了,多空双杀
股伦精怪
04-15 22:37
04-15 22:52
55
0
[
燃油吧
]
明天瀑布
整齐的蜡笔小
04-15 22:52
04-15 22:52
64
0
[
纸浆吧
]
发生了什么
薛人翡
04-15 22:52
04-15 22:52
51
0
[
纸浆吧
]
啊?
致命卡壳
04-15 22:51
04-15 22:51
70
0
[
甲醇吧
]
伊朗在加速装船
股友GakTJW
04-15 22:51
04-15 22:51
46
0
[
纸浆吧
]
主力大哥,真会玩
ely2035
04-15 22:51
04-15 22:51
57
0
[
纸浆吧
]
纸浆复制了沪银的走势啊
积极的孟晗圆
04-15 22:51
04-15 22:51
63
0
[
豆粕吧
]
一晚上白搞了
坦诚的高念茜
04-15 22:51
04-15 22:51
361
4
[
纯碱吧
]
记得严格执行哦。行情如预测一样调整。
洛洛AN
04-15 22:22
04-15 22:51
131
1
[
沪镍吧
]
不是都叫多吗
壹块钱养家糊
04-15 22:40
04-15 22:51
130
0
[
豆粕吧
]
你们看到外盘跌了,想过油费涨运费涨保险涨?过来的差价够不够?那么远的距离运费站成
剑指天下截韭
04-15 22:51
04-15 22:51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678
66679
66680
66681
66682
66683
66684
66685
66686
66687
666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