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745,前面多dan进场的走高留低~低位上来也有13个点的li,满足的
秦璐97019025
04-10 17:07
04-10 17:07
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完全券商带指数,股票涨的不行
股友6i57632W
04-10 17:07
04-10 17:07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塔m的又抽的哪个筋
股友5za27086
04-10 17:07
04-10 17:07
5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有联合国这个机构吗?咋都没见过发声?
我炒的不是股
04-10 16:17
04-10 17:07
75
1
[
NYMEX原油吧
]
浪子根本没人去哈哈哈被刷了吧
第1001个知情
04-10 17:02
04-10 17:06
422
7
[
焦煤吧
]
这里下周一不能出个大阳大概率还得砸一笔
你的大哥
04-10 15:38
04-10 17:06
4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预判一下,6月创新高
四十岁后股票
04-10 16:46
04-10 17:06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说的30附近再多,10个点自己可以把握了
慢慢来啊
04-10 17:03
04-10 17:0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果不其然继续下探,现在反弹4745直接随我空单杀入,目标看4720-4700
财经黄金分析
04-10 17:06
04-10 17:06
203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旗手”领涨,多重利好共振,A股信心显著回暖,广大股民欢欣鼓舞
平凡小股民
04-10 15:57
04-10 17:0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34多,在4744位置出局,拿下100点,周五完美收官
曹云阿450463
04-10 17:05
04-10 17:0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4733多单上来4744这里再次可以出来收米吃肉了,大家都别睡了该醒醒啦
刘雪LX013666
04-10 17:05
04-10 17:05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走低,前面4740的多位置比较尴尬先小li走完,稍后回撤低位或反弹高位在
雪baoxue1699
04-10 17:05
04-10 17:05
34
0
[
纸浆吧
]
现货还在跌,直接亏麻了
和谐de罗汉松
04-10 17:05
04-10 17:05
33
0
[
NYMEX原油吧
]
谈前施压
审审审慎
04-10 17:05
04-10 17:05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是起床了?又开始跳了
股友1187n35g
04-10 17:05
04-10 17:05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完了,三年起不来
开仓套3年
04-10 17:05
04-10 17:05
2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拉,白天降。
李成功3
04-10 17:05
04-10 17:05
4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停盘了油就涨
谨言慎行89u2
04-10 16:53
04-10 17:04
57
0
[
甲醇吧
]
这个大阴线真可怕,,都今天买入看涨。。。悲观情绪高涨了就是我买多的时机了。。阿曼
北伐之南下
04-10 17:04
04-10 17:04
315
4
[
NYMEX原油吧
]
万斯说了会很快达成协议结束战争,特朗普把访华推到五月份,估计也是约莫着四月底前能
股友972X3y58
04-10 16:32
04-10 17:04
47
1
[
乙二醇吧
]
跟着泰哥混
股友90pv5025
04-10 16:06
04-10 17:04
29
0
[
NYMEX原油吧
]
谈不好
寻龙重仓之
04-10 17:04
04-10 17:04
607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指数本周龙虎榜(4.7-4.10)
南华期货
04-10 17:04
04-10 17:0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743这里,有跟进的减仓看,55附近
金市令狐冲
04-10 17:04
04-10 17:04
115
4
[
NYMEX原油吧
]
又关闭了吗??????
利刃出击
04-10 17:00
04-10 17:03
35
1
[
NYMEX原油吧
]
好好往上冲,先破110,在干到130。
东方森林木
04-10 17:00
04-10 17:0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说一遍,4765空单拿着的同学们奖励自己一波,30点到手,这种行情,老张带你们
账户已注销
04-10 17:03
04-10 17:03
131
1
[
PTA吧
]
实盘分享
无华66
04-10 16:38
04-10 17:03
126
5
[
黄金/美元吧
]
还继续涨吗58的多平了算了
股友A3586735
04-09 23:55
04-10 17:03
57
0
[
COMEX黄金吧
]
稳健带个保本防护,仓位贝哥建议不变,继续上看!
贝哥BL88ZDJ
04-10 17:02
04-10 17:02
205
0
[
NYMEX原油吧
]
黎巴嫩真主党:真主党秘书长纳伊姆·卡西姆将在当地时间2026年4月10日星期五下
路游侠
04-10 17:02
04-10 17:0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场】第一单:到达日内布局点位,回落4732已进场多,4722补,防守47
傅哥短线
04-10 17:02
04-10 17:02
39
0
[
原油吧
]
逢低做多!今年就是发财的一年
股指30000点
04-10 17:02
04-10 17:02
127
5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会耗尽,黄金不会损耗的
退群炒股
04-10 16:34
04-10 17:02
48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提前挂单的4733附近多单我们已经进场浮盈八个点了,进场的朋友减仓继续上看
小辣妹390143
04-10 17:01
04-10 17:01
29
1
[
原油吧
]
收盘后准时拉升,真不能隔夜,看错就是被抹杀
飞驰人生巅峰
04-10 16:17
04-10 17:01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本事就美国佬开盘后别跳,保持到周一
股友1187n35g
04-10 17:01
04-10 17:01
491
22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一浪只要移交浓缩油,和谈就基本成了。毕竟谁也不想打,既然说本来就没计划发展
明月照大川
04-09 17:25
04-10 17:01
57
2
[
淀粉吧
]
这不标准的最小阻力运行吗,还出货都来了。常玩常新吧
股友86RXCD12
04-10 14:50
04-10 17:01
29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开多,卖油了,
不能平静啊啊
04-10 17:01
04-10 17:01
57
1
[
PVC吧
]
吧里不会不知道国内pvc都是煤化工吧,炒作也得炒到主逻辑上,煤炭框框跌,不去做l
天道顺势而为
04-10 16:58
04-10 17:01
37
1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来一单35附近多,防护20,目标50-60区间
贝哥BL88ZDJ
04-10 16:59
04-10 17:00
42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使劲拉,让某队爆仓。
沧海一棵松
04-10 16:52
04-10 17:00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的CPI预计多少?兄弟们
叶爱花
04-10 17:00
04-10 17:00
59
0
[
甲醇吧
]
【欧洲能源公司:欧洲不能忘记加强能源抗风险能力的紧迫性】4月10日讯,西班牙能源
美梦成真666
04-10 17:00
04-10 17:00
35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不打了,怎么也没有互相发射导弹的报道了
高级知情人士
04-10 17:00
04-10 17:00
41
0
[
PVC吧
]
来吧!!!欢迎到2000
必必须红
04-10 17:00
04-10 17:00
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A股又要跌了
包容的车港
04-10 17:00
04-10 17:00
52
0
[
菜粕吧
]
今天以为会大涨,没想到55的空居然能赚钱出来,这是什么套路?
股友83275NU8
04-10 17:00
04-10 17:00
3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就跌,一关门就开始涨。
乘风破万仞
04-10 17:00
04-10 17:00
31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80一下见
浮生若梦444
04-10 16:34
04-10 16:5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对股市影响越来越小了
基民189P308E
04-10 16:59
04-10 16:59
57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不打破区间的话就是折磨,波动小单子进去要等待很久,晚上有CPI数据小雪
刘雪LX013666
04-10 16:27
04-10 16:59
45
0
[
COMEX白银吧
]
这就崩了吗
满仓是大忌40
04-10 16:59
04-10 16:59
50
0
[
沪银吧
]
没错吧今天开盘价横盘一天,收盘后外盘不演了,今晚开跌
佰仟翻
04-10 16:59
04-10 16:5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用
PQPTP
04-10 16:59
04-10 16:5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丑陋
股友2650U1u8
04-10 16:59
04-10 16:59
87
2
[
生猪吧
]
国泰昨天加多减空,今天跌今天加空减多又如何?
股友2uk01080
04-10 16:30
04-10 16:59
388
11
[
豆二吧
]
今天拍卖情况谁知道?
有声的紫荆22
04-10 15:24
04-10 16:58
123
2
[
原油吧
]
昨晚空的,今早赚钱走了
诚实的城幽杰
04-10 16:50
04-10 16:5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打到日线支撑附近了,先干进去,看个20-30美元。
赢者有道5013
04-10 16:58
04-10 16:58
116
2
[
豆二吧
]
我公司今天拍卖4500买了1万吨大豆,晚上在期货市场4800套保,这钱太好赚了啊
股友7F167A86
04-10 16:10
04-10 16:58
57
3
[
沪银吧
]
我倒要看看,金银能支棱到几时。硬托着不跌
佰仟翻
04-10 14:06
04-10 16:57
88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o8c09213
04-10 16:33
04-10 16:57
315
10
[
豆二吧
]
今日拍卖结束,全部溢价成交,不要觉得4680低了,05个月5000已成定局,陈豆
氧化一万金
04-10 15:28
04-10 16:57
35
0
[
COMEX黄金吧
]
哥们3年没炒股了,上次被套3年,割肉离场,我看这次也差不多
开仓套3年
04-10 16:57
04-10 16:57
94
2
[
PTA吧
]
PTa:国泰加空10万手转空了,会不会跌停
股友XZti1c
04-10 16:03
04-10 16:5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瀑布收米!金师姐4767附近空单顺利回落到4734,美美拿下33大点!日内第二弹
金师姐Xau007
04-10 16:57
04-10 16:57
260
2
[
生猪吧
]
家人们厉害了搞的机构被迫加仓,跑都跑不掉,呵呵。好玩了,还有20来天交割就这样逼
不平凡的马尔
04-10 16:46
04-10 16:57
28
0
[
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吃点肉
股友大盗贼
04-10 16:56
04-10 16:56
80
2
[
PVC吧
]
来吧,继续挑衅泰迪苟,太厉害了,一口气跌1300多点,厉害,空头大哥挣麻了,国家
股友3883zT90
04-10 14:02
04-10 16:56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石油打压白银和铜获利最大的中俄!
关公除魔
04-10 16:56
04-10 16:5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大钊风控牛不牛,位置不理想直接小莉减仓,不去博弈那些已知的风险,现在给
金油大钊MA8S
04-10 16:56
04-10 16:56
35
0
[
NYMEX原油吧
]
拉石油打压白银和铜获利最大的中俄!
关公除魔
04-10 16:56
04-10 16:5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继续来第三单:黄金4732多,止损4722
账户已注销
04-10 16:56
04-10 16:5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了就拉了
江水东
04-10 16:56
04-10 16:56
125
3
[
黄金/美元吧
]
不到一个月
金师姐Xau007
04-10 15:44
04-10 16:5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4765空、4740-30止ying,斩获35个点止盈出局,方向对,li
黄金汪总日内
04-10 16:55
04-10 16:5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26-4-10【南下抵达第一站点】4757附近南下的,现抵达4732,恭喜同步的
金Lu1500771
04-10 16:55
04-10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0
6621
6622
6623
6624
6625
6626
6627
6628
6629
6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