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13
[
沪银吧
]
还装起可怜来了
佰仟翻
04-07 23:54
04-10 14:47
213
6
[
鸡蛋吧
]
想不明白涨价的逻辑在哪里,如果统计没出错,真的有13.52亿只蛋鸡,那么蛋价早应
爱与惩罚
04-10 12:42
04-10 14:47
37
1
[
纯碱吧
]
起不来了
福建闽锦
04-09 22:37
04-10 14:47
43
1
[
LPG吧
]
今天有夜盘吗?
股友56878h5Y
04-10 13:33
04-10 14:4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笔空单止盈减仓,落1200刀】4763空,到达4750止盈减仓,拿下13点
老叶短线1
04-10 14:47
04-10 14:47
2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9(DCE|p2609)$
配紫ptp1861
04-10 14:46
04-10 14:46
43
1
[
生猪吧
]
多单离场晚上暴跌
股友uJtDux
04-10 14:43
04-10 14:46
92
4
[
沪银吧
]
今晚cpi大概率利空
大仙快逃
04-10 14:23
04-10 14:46
32
0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
配紫ptp1861
04-10 14:46
04-10 14:46
24
0
[
生猪吧
]
为了降低风险,生猪07多单先撤退,等下周一跌下来再观察
huantuzuche
04-10 14:46
04-10 14:46
26
0
[
豆二吧
]
空平差一块钱成交。结果又涨起来10块。。。妈的
一颗白瓜
04-10 14:46
04-10 14:46
68
1
[
甲醇吧
]
这都不敢抄底的就推出期货市场吧。哈哈哈哈哈
股指30000点
04-10 11:29
04-10 14:46
32
0
[
生猪吧
]
可算猪瘟了
股友58WM8676
04-10 14:46
04-10 14:46
33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配紫ptp1861
04-10 14:46
04-10 14:46
63
2
[
沪银吧
]
今晚cpi出来大概率砸
BobbyAxelrod
04-10 14:42
04-10 14:46
128
1
[
生猪吧
]
明天早上开盘差不多会套一波
弃武從文
04-10 00:38
04-10 14:46
58
2
[
生猪吧
]
各位手续费都多少钱?我这100一手,也忒高了点吧
股友7L2h6708
04-10 14:24
04-10 14:46
34
0
[
豆二吧
]
准备大跳水,现在抓紧机会空捡钱
股友115P52M3
04-10 14:46
04-10 14:46
27
0
[
生猪吧
]
这两天空头走了不少,还往下跌,就知道多头有多弱,谨慎抄底
幸运剑神
04-10 14:46
04-10 14:46
136
4
[
玉米吧
]
这玉米的1手手续费是多少?
基民27180F6I
04-10 14:40
04-10 14:46
42
2
[
丁二烯胶吧
]
国泰每天开多是用来砸盘的,
水8888888
04-10 13:49
04-10 14:46
51
3
[
沥青吧
]
2606沽4000的期权,不香吗
墨墨木木
04-10 11:06
04-10 14:45
34
0
[
烧碱吧
]
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一点调整没有
只会做不会吃
04-10 14:45
04-10 14:45
74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向账户再追加转进去10万保证金对它进行进一步的威慑,周末还有增量资金筹集到账
闽X00DE3
04-10 14:45
04-10 14:45
33
0
[
纯碱吧
]
换月减仓上涨而已,没什么好期待的
碱直无理
04-10 14:45
04-10 14:45
27
0
[
硅铁吧
]
$硅铁607(CZCE|SF607)$
ptp1861配吧
04-10 14:45
04-10 14:45
57
3
[
沪银吧
]
震荡的太难受了,多空都不敢拿。
荒野淘金者
04-10 14:16
04-10 14:45
45
1
[
菜油吧
]
太磨叽了赶紧来个瀑布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4-10 13:57
04-10 14:45
22
0
[
PVC吧
]
别慌,顶住
股友69Q1819l
04-10 14:45
04-10 14:45
67
2
[
玻璃吧
]
不同步啊纯碱这减仓数量晚上直接冲玻璃拖后腿了哦了对上次也是纯碱提前见底12月11
股友K3CeJp
04-10 14:41
04-10 14:45
41
1
[
生猪吧
]
抄底,已打满。我就是想拯救一下这个行业
温和友善的苗
04-10 14:43
04-10 14:45
42
0
[
原油吧
]
红枣苹果豆一棉花白糖。农产品悄悄崛起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14:45
04-10 14:45
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10(SHFE|rb2610)$
ptp1861配吧
04-10 14:45
04-10 14:45
139
2
[
生猪吧
]
浮盈加仓
幸福的叶婕辰
04-10 14:42
04-10 14:45
31
0
[
玻璃吧
]
晚上新低
股友uJtDux
04-10 14:45
04-10 14:45
94
4
[
豆粕吧
]
外盘长那么多
helokit
04-10 13:31
04-10 14:45
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DCE|i2609)$
ptp1861配吧
04-10 14:45
04-10 14:45
28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一直开会到现在,空单雷锋损。真的是没谁了,扫了就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10 14:25
04-10 14:44
36
0
[
生猪吧
]
不信下周走着瞧,4月07会回归11000
股友86o89277
04-10 14:44
04-10 14:44
30
0
[
生猪吧
]
横盘了无人关注了
不小心赚了你
04-10 14:44
04-10 14: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750-47附近做多~目标4780,防守
刘雪LX013666
04-10 14:44
04-10 14:44
101
2
[
苹果吧
]
我算是服了,真服了,从去年10月开始空苹果,就没有赚过钱,每次月底都逼仓,这次看
好好学习才能
04-10 14:39
04-10 14:44
86
1
[
甲醇吧
]
海峡继续关闭这是伊朗的最后一张牌,只要美国不让步,不解除制裁,以色列不停战,海峡
嘻哈江湖
04-10 14:07
04-10 14:4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750附近,回落4740-45多,防护4726,看4780
Y一瑶AHrzy41
04-10 14:44
04-10 14:44
52
0
[
白银/美元吧
]
跌破了上升趋势支撑, 又跌破平台支撑, 趋势向下,目前1分钟级别超卖,支撑位,均
n1433126282a
04-10 14:44
04-10 14:44
78
2
[
纯碱吧
]
我一买,立马1250跌1230再1200,止损1200下方1195昨晚刚止损,立
有专注力的范
04-10 14:29
04-10 14:44
87
0
[
工业硅吧
]
等待是期货境界的最高境界,什么时候你学会了等待,你才算真正的有资格在这个市场里生
股期勇气干
04-10 09:15
04-10 14:44
28
0
[
生猪吧
]
这货是一点点不反弹
赚它600万
04-10 14:44
04-10 14:44
59
2
[
生猪吧
]
国家不收储了吗?
健康的郑衍慕
04-10 14:38
04-10 14:44
40
1
[
甲醇吧
]
数据那么大有什么意思?缩小10倍再来玩!!!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4:15
04-10 14:44
30
0
[
沪银吧
]
黄金上方压力太大,白银难独强
满仓多头冲
04-10 14:44
04-10 14:44
37
1
[
碳酸锂吧
]
数据那么大有什么意思?缩小1000倍再来玩!!!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4:15
04-10 14:4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估计又有什么扯谎要发出来了
恶评他人绿千
04-10 14:44
04-10 14:44
153
5
[
焦煤吧
]
纯碱拉了百分1了应该差不多了随时反弹
操作焦煤和螺
04-10 11:24
04-10 14:44
25
0
[
生猪吧
]
马上下杀
股友uJtDux
04-10 14:44
04-10 14:44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期指跳水了!先出来看看!
深圳2026
04-10 14:43
04-10 14:43
33
0
[
生猪吧
]
空头开始移仓
TrustMeBro
04-10 14:43
04-10 14:43
72
4
[
生猪吧
]
空单在底部慢慢要跑光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10 14:10
04-10 14:43
46
1
[
生猪吧
]
下周一,做多的朋友,可能要准备迎接暴击
低调低调886
04-10 14:42
04-10 14:43
62
1
[
碳酸锂吧
]
还没到尾盘,已经压不住了,锂矿股票都是新高,油涨跟油,银涨跟银,赣锋涨跟锂矿,怎
神奇股市小强
04-10 14:14
04-10 14:43
52
1
[
棕榈油吧
]
这货绝对涨
豆而不粕
04-10 14:27
04-10 14:43
162
4
[
工业硅吧
]
日线空头,30分钟转空了,其实按我最早的交易思路,今天下午就可以直接空进去了,但
天天挨打的小
04-09 23:21
04-10 14:43
36
0
[
沪锌吧
]
故意洗盘的补上24000是不可能跌的要不然前天强拉干啥
合合分分钟就
04-10 14:43
04-10 14:43
53
0
[
玻璃吧
]
从纯碱和玻璃的走势看,玻璃趋势有股做空高手。一早上班,然后到下午2.30以后再干
股友158o697U
04-10 14:43
04-10 14:4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据以色列报道:以色列总参谋长昨日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在黎巴嫩这个地区继续作战,并持
第1001个知情
04-10 14:43
04-10 14:43
63
0
[
COMEX黄金吧
]
据以色列报道:以色列总参谋长昨日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在黎巴嫩这个地区继续作战,并持
第1001个知情
04-10 14:43
04-10 14:43
66
0
[
玉米吧
]
关于交易中执行层面的细节塌陷
煮韭论胤敻
04-10 14:43
04-10 14:4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想要看见彩虹,就要学会耐心等待;想要抓住单边,就要直面反复震荡。
钱先生258412
04-10 14:43
04-10 14:43
31
0
[
硅铁吧
]
看来今天是撑住了
安静的交易
04-10 14:43
04-10 14:43
5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会不会破15万
赚它600万
04-10 14:31
04-10 14:43
26
0
[
塑料吧
]
跌不动了,满仓多,全仓多
沉默一下
04-10 14:43
04-10 14:43
89
2
[
花生吧
]
今天涨了0.38点为什么实物却涨了3百多,哪位大神给解释解释
股友K8795571
04-10 12:39
04-10 14:42
54
2
[
生猪吧
]
05之前几天的时间赚了一千多点,现在不好赚了
行者天杰
04-10 14:38
04-10 14:42
31
0
[
纸浆吧
]
坐稳了下跌时间到
我不是股神小
04-10 14:42
04-10 14:42
30
0
[
碳酸锂吧
]
太牛逼了
靠又爆仓了
04-10 14:42
04-10 14:42
2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拉稀,止不住了!独立行情,不跟原油了?
lewis1
04-10 14:42
04-10 14:42
52
2
[
生猪吧
]
猪肉已经企稳了,差不多了,多起来
股友86o89277
04-10 14:37
04-10 14:42
31
0
[
原油吧
]
原油板块过后农产品板块已经开始崛起了!跟上豆粕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14:42
04-10 14:42
88
3
[
乙二醇吧
]
诱多,闷杀,逢高干空
如来开泰
04-10 14:31
04-10 14:42
27
0
[
玻璃吧
]
多单离场晚上暴跌
股友uJtDux
04-10 14:41
04-10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24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3
6624
6625
6626
6627
6628
6629
6630
6631
6632
6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