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苹果吧
]
求求这些空头闭嘴吧,的
又菜又固执
04-10 14:35
04-10 14:35
33
0
[
工业硅吧
]
守了两个月还是割肉了
n43291320463
04-10 14:35
04-10 14:35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这么个性,走自己的路。
股友0689F53u
04-10 14:35
04-10 14:35
72
1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是历史低点,但是库存量依然巨大,下游需求不足。供应跟需求什么时间点达到平
从底部走来
04-10 14:33
04-10 14:35
185
4
[
橡胶吧
]
橡胶快完了最晚明天就会崩
股友ESyOr7
04-09 21:38
04-10 14:35
43
1
[
玉米吧
]
搁这玩呢,一点一点的跳,我一买你就几十点几十点的的跳,真有你的
三十三
04-10 14:30
04-10 14:35
57
3
[
丁二烯胶吧
]
试一下4手多,割肉2000多
AAABBBCC
04-10 14:20
04-10 14:34
56
1
[
纯碱吧
]
从最新期权持仓看,最后一天保持1140-1160咯
风行道心
04-10 14:32
04-10 14:34
63
0
[
多晶硅吧
]
主力厉害,这种跑法,14个交易日能跑完....
shiningway20
04-10 14:34
04-10 14:34
41
1
[
生猪吧
]
空了100点。。
股海悟道fore
04-10 14:33
04-10 14:34
147
3
[
鸡蛋吧
]
空头一旦动手,多头根本没有抵抗
股友qKumKM
04-10 14:16
04-10 14:34
32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了?
市场小卡拉米
04-10 14:34
04-10 14:34
47
1
[
生猪吧
]
今天又是成功诱多的一天,仓增了价又回来了,为下周做准备!还是那句话见红加空,见绿
股友7A6y8933
04-10 14:33
04-10 14:34
514
1
[
纯碱吧
]
印度纯碱零关税(4.2–6.30)出口实操指南(中国→印度)一、政策核心(再确认
股海龙王888
04-10 13:24
04-10 14:34
37
0
[
沪铝吧
]
磨到5月8号
期钙游子
04-10 14:34
04-10 14:34
47
0
[
纯碱吧
]
5月有检修预期
股友9XU82359
04-10 14:34
04-10 14:34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1.34,这个为啥不跟
回本不算过分
04-10 14:34
04-10 14:34
111
3
[
燃油吧
]
又停战了,早咋不刷刷抖音呢
股友50R17880
04-10 12:33
04-10 14:34
36
0
[
苯乙烯吧
]
9500能有支撑吗
仰祈玄坛赵天
04-10 14:33
04-10 14:33
28
0
[
生猪吧
]
抄底的兄弟有福了。跟3月27号一样的剧本。
锻天涯
04-10 14:33
04-10 14:33
44
2
[
生猪吧
]
不玩了,以为是抄底,结果炒到半山腰。拜拜。
敏捷的俞浚沛
04-10 14:30
04-10 14:33
35
0
[
生猪吧
]
这周反弹太多了,下周可以加速了。已经满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4:33
04-10 14:33
35
1
[
氧化铝吧
]
多头都不要面子的吗???
股友3D826F68
04-10 14:21
04-10 14:33
29
0
[
生猪吧
]
下周加速了,这周反弹太多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4:33
04-10 14:33
49
2
[
玉米吧
]
弄啥呢,还学会横着了
股友aJlltA
04-10 14:27
04-10 14:33
40
0
[
甲醇吧
]
反弹就是空的机会今晚低开就跑
做空捡钱
04-10 14:33
04-10 14:33
143
3
[
苹果吧
]
各位老师问一下,现在注册的仓单是0,那是不是就没有可以交割的苹果,到时候价格会继
纯苯再也不碰
04-10 14:21
04-10 14:33
32
0
[
沪银吧
]
只值9块
老练的潘佳玉
04-10 14:33
04-10 14:33
42
0
[
沪银吧
]
夜盘高开低走周一跌停
做人赁良心
04-10 14:33
04-10 14:3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4.10午间黄金
周言财金
04-10 14:33
04-10 14:33
66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765做个多,止损4747,止盈4775。仅供个人验证,不要随意跟单。
铁面无私的游
04-10 13:42
04-10 14:32
31
0
[
生猪吧
]
跳水了,空头就是牛,加油跌停
股友m5831861
04-10 14:32
04-10 14:32
305
18
[
NYMEX原油吧
]
赌了一个月石油股,每次猜中期货,到了A股就巨亏,完全不按市场规律办事
决不认苏
04-09 21:46
04-10 14:32
226
1
[
生猪吧
]
4月10日,各地区每头生猪利润如下(单位:元/头;最新更新时间:04-1012:
顺风又顺水顺
04-10 13:26
04-10 14:32
75
2
[
丁二烯胶吧
]
哎买什么赔什么,跌一天没有买你跌一天,进来就涨,我也是醉了
股友rPmJZE
04-10 14:23
04-10 14:32
30
0
[
沪银吧
]
这点波动和成交量说穿了主力都不在玩,纯粹小散互相博弈,没啥大行情
心想想事就成
04-10 14:32
04-10 14:32
32
0
[
原油吧
]
布局豆粕了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14:32
04-10 14:32
30
0
[
碳酸锂吧
]
尾盘直接拉升
风在起时年代
04-10 14:32
04-10 14:32
34
1
[
生猪吧
]
求你了跌停
我就是张婷啊
04-10 14:30
04-10 14:32
29
0
[
生猪吧
]
废了彻底的废了
股友FWGHKY83
04-10 14:32
04-10 14:32
31
0
[
A50期指吧
]
你是跟谁的?A也没你涨的多啊
有魄力的黎奕
04-10 14:32
04-10 14:32
30
0
[
玉米吧
]
等突破
天才期货王
04-10 14:31
04-10 14:31
28
0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这么硬吗
勤勉的唐虔
04-10 14:31
04-10 14:31
30
0
[
红枣吧
]
震荡上8600以上了
股友38733PG7
04-10 14:31
04-10 14:31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期货指数跳水了!
深圳2026
04-10 14:31
04-10 14:31
38
0
[
螺纹钢吧
]
买一次亏一下,炒什么玩意
十年磨剑心
04-10 14:31
04-10 14:31
14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也太抗跌了,多头顽强得可怕
巴萨主教练弗
04-09 08:40
04-10 14:31
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呀
财运来吧
04-10 14:31
04-10 14:31
35
0
[
苯乙烯吧
]
继续跌
西葫芦3号
04-10 14:31
04-10 14:31
230
7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cpi,来了。再涨就奔着新高去了。
股友315N173Z
04-10 12:50
04-10 14:30
183
3
[
纯碱吧
]
大佬们我举白旗投降了,让本不富裕的我更加困难了,已经扛不住我要退出了
一方霸主
04-10 14:03
04-10 14:30
43
2
[
生猪吧
]
蛇哥的任务完成了吗,今天这么没发贴
龙头来了
04-10 14:28
04-10 14:30
58
1
[
生猪吧
]
看看大北农,1-3套保赚了去年的一半那么多了,产业资本和炒作联合起来,其他都是韭
市场趋势买入
04-10 14:18
04-10 14:30
42
2
[
A50期指吧
]
妖股要来了:永福股份
股友632c2798
04-10 14:12
04-10 14:30
34
0
[
豆粕吧
]
不能忽略均线。最原始的指标最有用。
碳纤维韭菜菜
04-10 14:30
04-10 14:30
46
0
[
沪银吧
]
金银不涨,说明老美经济很好
sjxj9ns2jnsn
04-10 14:29
04-10 14:29
81
2
[
焦煤吧
]
会不会跟昨天一样,尾盘跳水?
大道无形无相
04-10 14:18
04-10 14:29
31
0
[
碳酸锂吧
]
来了来了,坐稳了,起飞
神奇股市小强
04-10 14:29
04-10 14:29
41
1
[
纯碱吧
]
厂家也要吃饭啊
股友tKRnDY
04-10 14:27
04-10 14:29
27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
如来开泰
04-10 14:29
04-10 14:29
128
3
[
沪银吧
]
别看一片绿,今天估计又是回到起点横盘。这周其实是一动不动
佰仟翻
04-10 08:10
04-10 14:29
34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纳指也不跟A股也不跟,走独立行情了?
拳王霍金
04-10 14:29
04-10 14:29
42
1
[
生猪吧
]
休盘9150,信不???信我的没错
多晶硅的趋势
04-10 14:19
04-10 14:29
28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纯割韭菜的吧
靠又爆仓了
04-10 14:29
04-10 14:29
127
5
[
苯乙烯吧
]
是不是小伞都做多了?不拉了
淡淡的洁洁
04-09 21:30
04-10 14:29
30
0
[
A50期指吧
]
特喵的,我得早盘红了4,现在快绿了
牛了无级别啊
04-10 14:29
04-10 14:29
42
0
[
玻璃吧
]
抄底了,终于结束了
九尾妖狐94
04-10 14:29
04-10 14:29
38
0
[
玻璃吧
]
收盘又增仓下跌就搞笑了。比纯碱弱多了
股友K3CeJp
04-10 14:29
04-10 14:29
53
2
[
豆粕吧
]
跌下来继续抄底啦,至少还有双头机会,还会重新站稳3000之上的
股友qV9a5D
04-10 14:19
04-10 14:28
106
4
[
沪镍吧
]
真的恐怖,600点不到,居然跌了1000多
爱宝宝巴士
04-10 11:15
04-10 14:28
40
0
[
白糖吧
]
空头到底行不行,整天咋咋唬唬的,5300都下不去
城_元
04-10 14:28
04-10 14:28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想涨,我不想赚钱了,没意思
等放菜付构瓶
04-10 14:28
04-10 14:28
35
0
[
COMEX黄金吧
]
4750做多,小防护4743,上看4765,小博弈到点就走,震荡行情整体波动幅度
彪悍金主L556
04-10 14:28
04-10 14:28
36
0
[
螺纹钢吧
]
感谢主力,3062我全平了
股友5X6233M1
04-10 14:28
04-10 14:28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你要是能拉上去,我就开多了,玛德,反复挨打
lewis1
04-10 14:28
04-10 14:2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真是被这边拉爆了!
善茶的艾绯
04-10 14:28
04-10 14:28
363
5
[
豆二吧
]
已经有拍卖价格出来了,4520。还在持续中。我昨晚4900开空。
A股空王之王
04-10 14:20
04-10 14:28
34
0
[
纯碱吧
]
12以下捞底成功的别为一点蝇头小利就跑了,要让利润奔跑
花花很花
04-10 14:28
04-10 14:28
49
1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20个点
股友uJtDux
04-10 14:23
04-10 14:28
65
3
[
甲醇吧
]
下午股市百点长阳,你说这几个化工品怎么办
snobgirl
04-10 13:57
04-10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5
6626
6627
6628
6629
6630
6631
6632
6633
6634
6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