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1
[
焦煤吧
]
原油暴涨,国内用焦煤和焦炭平衡能源危机,原油跌下来,焦煤和焦炭应该会反弹
众包仔
04-10 13:17
04-10 16:11
105
2
[
PVC吧
]
PVC:中财期货超级重仓做多09合约,慧眼独具
水手2019
04-10 15:29
04-10 16:11
35
0
[
生猪吧
]
平早了,160平的,
大A断肠客
04-10 16:11
04-10 16:11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在金融市场中,黄金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投资品种,其价格走势不仅反映了全球经济的动态,
股友15572i5Y
04-10 16:10
04-10 16:10
191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4.13铁矿2609合约目前铁矿石价格已经比较充分消化了中矿谈判消息的
仟盛论期1
04-10 16:10
04-10 16:10
90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4.13螺纹钢2610合约近期钢材供需结构环比转弱,主要体现在供应继续
仟盛论期1
04-10 16:10
04-10 16:10
70
4
[
白糖吧
]
大家手续费多少?我开仓6元
股友8c793x30
04-10 09:59
04-10 16:10
39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下周一开盘要跌停咯
股友m5831861
04-10 16:10
04-10 16:10
7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原油的跷跷板效应越来越弱了,通胀预期交易的差不多了,再这么下去要交易滞胀预
DeepSky
04-10 16:02
04-10 16:10
176
10
[
COMEX黄金吧
]
下引线接孕育线,反弹一波逃命的赶紧的
妩媚动人的曾
03-24 16:10
04-10 16:10
158
1
[
玉米吧
]
第一次玩玉米,想问问各位哥哥姐姐,你们都换到远月了吗,我要不要换
三英大战吕布
04-10 15:37
04-10 16:09
63
1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增多了,周一不得涨停呀
毅宵001
04-10 16:04
04-10 16:0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4756/4757附近分批南下的,现抵达4747附近,同步朋友可去低留高收10条
金Lu1500771
04-10 16:09
04-10 16:09
76
3
[
玉米吧
]
09今天会不会到2385?
股友n6kCIV
04-10 10:22
04-10 16:09
157
3
[
综合铝03吧
]
中东,俄乌基本结束了,就看俄铝啥时候放出来了
股友0768886p
04-10 08:53
04-10 16:09
262
0
[
玉米吧
]
15分钟大行情爆发的前兆
煮韭论胤敻
04-10 16:04
04-10 16:09
97
5
[
玉米吧
]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这个品种和外盘有没有关系阿?
一鸣5187082
04-10 15:57
04-10 16:09
38
0
[
淀粉吧
]
东证在玉米上大减多单,中粮在淀粉继续加空。看来,我的一手迷你空单有机会了。
杨小白转战期
04-10 16:08
04-10 16:08
73
3
[
豆二吧
]
拍卖没人要怎么办?
有判断力的柯
04-10 14:15
04-10 16:08
37
0
[
A50期指吧
]
不知为什么今天下午狂拉A50?
股友rGSa7Q
04-10 16:08
04-10 16:08
54
1
[
豆二吧
]
晚上直接开空,今晚必大跌,立帖为证
浪潮资本
04-10 16:02
04-10 16:08
350
1
[
A50期指吧
]
不动今天回400个又低卖高买了170个
国家伟大张国
04-10 15:44
04-10 16:08
55
0
[
玻璃吧
]
乾坤也自信的很啊
与家人同在
04-10 16:08
04-10 16:08
40
2
[
综合铜03吧
]
12710
大道至简6668
04-10 15:00
04-10 16:08
62
1
[
PTA吧
]
下个星期暴涨
木生火TQ
04-10 15:18
04-10 16:0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740/43附近还可以再多一波,防守4725
金市令狐冲
04-10 16:08
04-10 16:08
43
0
[
生猪吧
]
我惊呆了,居然05家人和国泰都大幅度加仓
破千军
04-10 16:08
04-10 16:08
135
8
[
燃油吧
]
真的很狗,外盘原油拉上去了,我们刚停盘
杨宝宝12
04-10 15:01
04-10 16:07
86
1
[
NYMEX原油吧
]
真正赚到钱的人,早已经抛了,收盘拉升原油、纯粹误导市场找接盘贪多的赌徒!看看就好
o明哥o
04-10 16:02
04-10 16:07
39
0
[
淀粉吧
]
基本上就是周一大铡刀,擅长这个操作的,除了广发证券就只有东证了,没割肉的要写吃肉
期市交易员
04-10 16:07
04-10 16:07
50
2
[
小型纳指吧
]
这几天美股强的可怕
股友8153z53D
04-10 16:00
04-10 16:07
69
2
[
棕榈油吧
]
只做日内单子,坚决不过夜,太流氓了,诱空
有激情的董然
04-10 15:34
04-10 16:06
37
0
[
NYMEX原油吧
]
98.55下午3点钟的收盘价
良宵美景好
04-10 16:06
04-10 16:06
37
0
[
甲醇吧
]
往后做空必赚
日落东山起
04-10 16:06
04-10 16:06
139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突然又涨了?
财神的小乖乖
04-10 15:55
04-10 16:06
39
0
[
硅铁吧
]
追涨杀跌还真是乾坤的基本操作,高位追多低位止损,如今低位又追空
飞驰人生巅峰
04-10 16:06
04-10 16:06
117
0
[
沪银吧
]
【沪银】核心判断及策略收盘价较昨日收盘价上涨1.96%(18583对比18225
深蓝论期
04-10 16:06
04-10 16:06
135
5
[
A50期指吧
]
我后悔了,今天应该清仓的,只清了一半
透明的司空和
04-10 15:51
04-10 16:06
29
0
[
NYMEX原油吧
]
才哪到哪呢,坚定看多上150
股友qPto8O
04-10 16:06
04-10 16:06
31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空头周一吃肉
守护自己
04-10 16:05
04-10 16:05
39
0
[
甲醇吧
]
泰迪终于加空了看来这波收割的差不多了
日落东山起
04-10 16:05
04-10 16:05
165
6
[
燃油吧
]
下午会空吗?上午休市前再开空仓
大师级学徒
04-10 11:53
04-10 16:0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今日早盘再次给出回落4720-30附近做多的思路,黄金整体偏强,仅仅回落4
李槿论金
04-10 16:04
04-10 16:04
36
0
[
NYMEX原油吧
]
喔嘞个呗,油价居然成了诱多工具!
有远见的缘梦
04-10 16:04
04-10 16:04
34
0
[
沥青吧
]
今晚高开低走了
股友3U673D99
04-10 16:04
04-10 16:04
136
4
[
生猪吧
]
这才哪到哪,6000见,打不过就加入,反正10000点空了30手,加入了空方阵营
平淡的心DL
04-10 15:27
04-10 16:04
43
0
[
豆粕吧
]
空头今晚要爆仓了?
巴菲特不可一
04-10 16:04
04-10 16:04
46
0
[
生猪吧
]
投机多散,想赚钱被人割
利比里亚投资
04-10 16:04
04-10 16:04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希望的LJ
股友9551r8Z7
04-10 16:04
04-10 16:04
12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会谈崩再无和好可能了,原油长期100元了,石榴,给我冲
牛散石榴又回
04-10 15:38
04-10 16:04
38
1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资本提前嗅到了,周末要谈崩
成都杰基哥
04-10 16:02
04-10 16:0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注意啦!行情给到4755附近再接一次空,止损就放15个点
jin22978
04-10 16:04
04-10 16:04
184
2
[
豆二吧
]
$豆一2605(DCE|a2605)$
年年积玉得戴
04-10 15:41
04-10 16:04
41
1
[
原油吧
]
收盘就爆拉了,速度多
股友703179NO
04-10 14:07
04-10 16:03
28
0
[
原油吧
]
海峡实际通行量还极低,反而油轮比前几天过的更少。短时间下不去的。短期看谈判结果了
期哦期啊
04-10 16:03
04-10 16:03
180
1
[
糖11吧
]
这玩意好奇怪,跟内盘走势不一致。
橡子资产
04-09 23:04
04-10 16:03
37
0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慌,到夜盘时依旧是跌!!!!
三季稻999
04-10 16:03
04-10 16:03
105
2
[
生猪吧
]
家人们,隔壁徽商都认赔跑路了,你们还不跑吗,期待交割日前反转,甚至希望合约不要结
百战百输汤姆
04-10 15:26
04-10 16:03
55
1
[
橡胶吧
]
本来可以挣2000的,只挣了500
娴雅文静的温
04-10 15:53
04-10 16:0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洪水猛兽又来了
撈玖彩
04-10 16:03
04-10 16:03
38
0
[
沪银吧
]
又是震荡的一天,毫无行情
耐心等待大行
04-10 16:03
04-10 16:03
166
6
[
COMEX黄金吧
]
一到白天就跌什么样原因、谁能抛析一下我没搞懂
王小丫今日发
04-10 08:39
04-10 16:03
157
6
[
生猪吧
]
目前通过做T成本在9300左右继续跌继续加下周随便一个反弹就赚钱,相信蛇哥
西饺蛇王
04-10 15:09
04-10 16:0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10黄金第三张多单继续出发!前一张多单的位置略微早了些,现在黄金小时图刚才踩
灵ZLLJ012
04-10 16:02
04-10 16:02
35
0
[
生猪吧
]
真是一帮,嘴上唱空,背后偷偷开多当燃料
利比里亚投资
04-10 16:02
04-10 16:02
27
0
[
丁二烯胶吧
]
啥时候切换主力合约??
半糖醋鱼
04-10 16:02
04-10 16:02
47
1
[
工业硅吧
]
多头快跑吧,下周破8000!
发财2026
04-10 14:44
04-10 16:01
37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加多,怪不得跌了
mu575
04-10 16:01
04-10 16:01
47
1
[
苯乙烯吧
]
洲际交易所给原油加了一倍保证金,原油以后波动变小了。
三十号_制造
04-10 08:28
04-10 16:01
427
13
[
生猪吧
]
看来05最真实的承诺只能等到下周启动了
西郊蛇王
04-10 15:15
04-10 16:01
36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抄底了。
后悔进股市12
04-10 16:00
04-10 16:00
45
0
[
生猪吧
]
现在还有几大家人再抄底05看来要跌到8000
C特狼
04-10 16:00
04-10 16:00
32
0
[
生猪吧
]
投机多散,真的可以了
利比里亚投资
04-10 16:00
04-10 16:00
6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五单,4745多,4755止盈,又一次拿下100点。接下来,我们不贪多、不
钱先生258412
04-10 15:28
04-10 16:00
36
0
[
菜油吧
]
棕油:国泰永安加多减空11000手,夜盘继续增仓上行
股友XZti1c
04-10 16:00
04-10 16:00
61
0
[
生猪吧
]
下周05/07/09都要踩踏了。看了下持仓情况,05大概率直接往9000了,破9
股友012U6328
04-10 16:00
04-10 16:0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原油你今天总该跌停了吧
梭哈黄鱼赢麻
04-10 16:00
04-10 16:00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从今往后再也不用原油参考玩大A了,这个是加油站参考线,或者是物价参考图,失去金融
平安一生的秦
04-10 16:00
04-10 16:00
38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我们关门了
清欢不渡123
04-10 16:00
04-10 16:00
30
0
[
PVC吧
]
真是离谱,越不敢空它越跌
停止频繁交易
04-10 16:00
04-10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2
6623
6624
6625
6626
6627
6628
6629
6630
6631
66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