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停盘了,你又涨了
汝之秀唔何时
04-10 15:49
04-10 16:2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火包了吗
丁元英01
04-10 16:25
04-10 16:25
45
0
[
瑞达期货吧
]
你是真脏
第六年小韭菜
04-10 16:25
04-10 16:25
32
0
[
PVC吧
]
月线行情确认,今晚开始逐渐搞起,明年等着数钱
聪明的许枫
04-10 16:25
04-10 16:25
34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听说过从天而降的掌法么
股友119E932G
04-10 16:12
04-10 16:25
180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9布局4月13日国内近月大豆采购基本完成,远月大豆采购逐步推进
无忧论期
04-10 16:25
04-10 16:25
110
5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一直做空。下跌趋势必回70美元
冠军桃宝北丐
04-10 04:05
04-10 16:25
84
3
[
NYMEX原油吧
]
就知道中午突然跳水有八卦,但是没动,不太敢。突然拉起来是提前知道消息了吧
坚强de青春抖
04-10 15:15
04-10 16:24
72
0
[
生猪吧
]
东财和平安两大家人又抄底了,国泰也是反向加仓,发现每次都是相同的结果,继续看戏
糊里糊涂买股
04-10 16:24
04-10 16:24
40
2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没和黄金一起绿
股友0787R203
04-10 15:42
04-10 16:23
205
6
[
纯碱吧
]
从1215开始多,一手一手的补,今天全回本,还赚了。果断减仓,慢慢玩,接下来要空
zzg108
04-10 15:09
04-10 16:23
6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买这个,跟赌博没区别了,最后只会倾家荡产
宝妈自学炒股
04-10 16:10
04-10 16:22
241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9布局4月13日煤矿生产受限背景下,焦企对高价煤种接货意愿下降
无忧论期
04-10 16:22
04-10 16:22
35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瀑布
甜蜜的雷涛1
04-10 16:22
04-10 16:22
38
0
[
丁二烯胶吧
]
9号,国泰净多头,东方家人门净空头,10号则反过来了,反正就是和家人们对着干
不愿透露姓名
04-10 16:18
04-10 16:21
62
1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做多了,空单下周稳了
黑龙胡二哥
04-10 16:11
04-10 16:21
127
3
[
焦煤吧
]
05还有多少天交割啊?仓位亏钱怎么办
股友70M339q7
04-10 16:04
04-10 16:21
46
0
[
棉花吧
]
05期权周一结算,周一还要大涨。逼空
只做空单的多
04-10 16:21
04-10 16:21
45
2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怎么知道东财家人们增加多单持仓的
博学多才的耿
04-10 15:52
04-10 16:2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再次回踩下来~4740/43附近继续多一次,防守4728~
秦璐97019025
04-10 16:20
04-10 16:20
64
2
[
苯乙烯吧
]
9516空的,9416没走,晚上会被拉爆么?
股友9208iP76
04-10 15:49
04-10 16:20
299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就赚零点几亏也亏不多
谨慎的杨淼洋
04-10 16:20
04-10 16:20
109
5
[
棉花吧
]
15800轻仓试空
心如止水195
04-10 13:40
04-10 16:19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持续低多震荡,行情再次回踩稍后给到4740附近轻仓继续做多上去,防守25~
雪baoxue1699
04-10 16:19
04-10 16:19
43
0
[
玉米吧
]
多头跑得有点多啊
纳米小川
04-10 16:19
04-10 16:19
151
5
[
生猪吧
]
家人今天大加仓,神奇,不怕逼仓呀
谦虚谨慎之丁
04-10 15:41
04-10 16:19
73
1
[
生猪吧
]
刚刚才看到05合约,真吓人啊!家人要做敢s队了?
与家人同在
04-10 16:17
04-10 16:19
248
3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道下周开始怎么演……260328周
时间序列之眼
04-05 16:20
04-10 16:19
41
0
[
生猪吧
]
周一破9000
空虚公公
04-10 16:19
04-10 16:1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这次应该扛不住了吧
金洲来
04-10 16:18
04-10 16:18
230
1
[
橡胶吧
]
4.13橡胶2609合约天然橡胶供给季节性增加,需求端轮胎企业开工率高但汽车产销
彬彬论期
04-10 15:56
04-10 16:18
142
0
[
纯碱吧
]
日线级别马上金叉了。这一次大跌也是因为日线顶背离。
unshogijbggf
04-10 16:18
04-10 16:18
33
0
[
豆二吧
]
不是涨,就是跌,所有发帖说一些不确定的话的人玩意
风风风风风
04-10 16:18
04-10 16:18
97
3
[
焦煤吧
]
你们确定过几天不继续创新低
吉格格
04-10 12:48
04-10 16:18
320
5
[
燃油吧
]
不谈了
随影101314
04-10 14:25
04-10 16:17
1291
30
[
PTA吧
]
任何情绪化的炒作终要回归基本面,下周,pta空头开启全面反攻,目标60天线,60天线就是基本面,60天线上面都是泡沫
人中龙凤999
03-29 16:16
04-10 16:1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东升西落
股友73pK6531
04-10 16:17
04-10 16:17
40
1
[
小型道指吧
]
空头爆仓了吗?为什么美股一直涨不回落,还是等a股多头全上套以后
富贵积玉得风
04-10 14:08
04-10 16:17
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你新高了恒科还在底部
恒科快冲2000
04-10 16:17
04-10 16:17
56
0
[
碳酸锂吧
]
尾盘翘,空头笑?
炒支浪股
04-10 16:16
04-10 16:16
57
1
[
生猪吧
]
明后两天连续涨停,周一回调
遛鸟人马拉卡
04-10 16:14
04-10 16:16
45
2
[
沪铝吧
]
收市了,伦铝可以起飞了,一贯的n性
永不碰期权
04-10 15:02
04-10 16:16
110
3
[
燃油吧
]
无论哪家公司开的,用同谋顺软件,都要注意,它可能把你的撤单恢复,从你的账户偷钱,
super提款机
04-10 14:59
04-10 16:16
3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这两个月以来,人人都赚钱啊,应该赚麻了吧,创业板都历史新高了
股友1366Z287
04-10 16:16
04-10 16:1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可以接受跌一个点,就算成功
我自己来拿
04-10 16:16
04-10 16:16
199
4
[
生猪吧
]
从去年八月,生猪一直掉价!!!到现在八个月!生猪的周期有那么长吗?究竟谁在做局!
时空相对
04-10 15:23
04-10 16:16
74
3
[
菜粕吧
]
我不下空单它不会涨的,大家给我发红包,晚上我满仓空,它肯定会涨
股友09L6z258
04-10 15:30
04-10 16:15
42
0
[
燃油吧
]
谈个毛线,跟流氓谈判,只有拳头才能让他们听话。伊朗又被忽悠了。
只做空单的多
04-10 16:15
04-10 16:1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审核者:“”怎么读?
知足自然常乐
04-10 16:15
04-10 16:15
196
3
[
豆二吧
]
唱空的人好多啊,搞的我都担心晚上会不会再硬拉啊
股友7F167A86
04-10 16:06
04-10 16:15
69
3
[
玻璃吧
]
明天举报,主力庄家恶意逼仓
账户已注销
04-08 22:21
04-10 16:14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仗还是打
只炒概念
04-10 16:14
04-10 16:14
78
0
[
焦煤吧
]
也别说跟原油没关联了、还是有些关联的、无论谈判如何、特朗普都会对外说谈判成功、而
账户已注销
04-10 16:14
04-10 16:14
216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震荡区间越来越小,要出大行情了
交易参谋zhan
04-10 16:14
04-10 16:14
175
4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直接高开到17000
日进兜金吧
04-10 15:53
04-10 16:14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连续3天每天利润出600,守住利润不贪心。市场强任它强。坚定本心。你来这个市场本
账户已注销
04-10 15:52
04-10 16:14
191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4.13棕榈油2609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国际油价持续反复也使得市场资金
仟盛论期1
04-10 16:13
04-10 16:13
48
0
[
豆粕吧
]
站稳2981空转多。。。
小金鱼恒投公
04-10 16:13
04-10 16:13
30
1
[
小型纳指吧
]
瀑布了要
姜总玩纳指
04-10 16:05
04-10 16:13
74
2
[
玉米吧
]
东部消炎。今天估计横盘了,跳水概率不高,但是晚上肯定有一波节奏,拉高出货中,
东部消炎
04-10 14:38
04-10 16:13
86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定看补缺口
在家炒股2022
04-10 16:13
04-10 16:13
286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4.13橡胶2609合约周五,化工板块再次跳水,BR橡胶跌幅居前,最终
仟盛论期1
04-10 16:13
04-10 16:13
50
0
[
生猪吧
]
国泰的导弹是带北斗导航的。散户加仓,国泰就反加仓。主打一个精准制导。
唯一真神j
04-10 16:13
04-10 16:13
83
1
[
甲醇吧
]
国泰真的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呀,佩服,前几天能源化工板块大幅增仓做多,这两天跌了,
对冲动最好的
04-10 16:09
04-10 16:13
91
3
[
燃油吧
]
布伦特跌2.66美元正常低开93点左右,但实际开盘09只跌了34点,05弱些39
股友e5991207
04-10 14:26
04-10 16:13
1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9合约:螺纹最近几天是跌的比较顺畅的,就是不怎么给机会,直接追也不太稳健,
YX9221520
04-10 16:13
04-10 16:13
44
0
[
生猪吧
]
厉害。国泰这是被迫加仓,不然止盈不出来。家人们可以啊
亿人资本
04-10 16:13
04-10 16:13
197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4.13豆粕2609合约国内豆粕市场面临双重压力:一是巴西大豆集中到港
仟盛论期1
04-10 16:12
04-10 16:12
76
2
[
塑料吧
]
估计下跌趋势要打开了,今天破位了。看晚上会不会新低,新低的话下跌趋势就打开了
努力努力回本
04-10 14:51
04-10 16:12
117
1
[
玻璃吧
]
证监会2019年规定:将“挤仓”(临近交割利用持仓优势影响价格)列为操纵,中国证
账户已注销
04-09 21:42
04-10 16:12
51
0
[
国债期货吧
]
最近一周舒服了,四涨一跌
巴伦巴
04-10 16:12
04-10 16:12
86
0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如果南华上板,这票就有戏
多多来财来财
04-10 16:12
04-10 16:12
137
4
[
玉米吧
]
为什么涨?我知道,因为我空了8手,现在在套子里待着呢
西北一片云
04-10 15:05
04-10 16:12
274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4.13烧碱2605合约4月氯碱检修计划偏少,液氯价格偏高、氯碱利润修
仟盛论期1
04-10 16:12
04-10 16:12
251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4.13玻璃2605合约玻璃期货夜盘跳水,早间拉升后弱势震荡,主力合约
仟盛论期1
04-10 16:12
04-10 16:12
163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4.13纯碱2605合约地缘局势变化对纯碱供应端影响有限,短期产量变化
仟盛论期1
04-10 16:11
04-10 16:11
115
0
[
NYMEX原油吧
]
三次停战级别的利空下跌,第一次底部81,第二次底部84,第三次底部91,第三次是
只投基钦周期
04-10 16:11
04-10 16:11
133
2
[
玉米吧
]
今天怎么了!久横必跌
日月星汉
04-10 14:39
04-10 16:11
96
3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收盘就大涨……明天一开盘就大跌
股友7i958015
04-10 16:05
04-10 16:11
47
0
[
国债期货吧
]
娘的!30Y自从换成260002当家后,这周都是连续暴涨啊!!
范x海辛
04-10 16:11
04-10 16:1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6621
6622
6623
6624
6625
6626
6627
6628
6629
6630
6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