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苯乙烯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6500见
敬畏永远正确
04-10 13:25
04-10 13:25
71
0
[
股指期货吧
]
艺术已成
向上的金子
04-10 13:24
04-10 13:24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76了,还不涨?到底跟哪个
股友5R63i005
04-10 13:05
04-10 13:24
16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9(DCE|p2609)$
释怀cui21
04-10 13:07
04-10 13:24
38
0
[
生猪吧
]
不对劲啊感觉下午会开在9550啊
红牌罚下
04-10 13:24
04-10 13:24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涨、美元指数涨,黄白也涨?
舞动de青春
04-10 13:23
04-10 13:23
2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就跌
挣它一个亿先
04-10 13:23
04-10 13:2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上99,那些个基金才少亏点
股友1187n35g
04-10 13:22
04-10 13:22
42
2
[
菜粕吧
]
看看豆1的期权,真它莫过瘾
阿西吧001
04-09 22:39
04-10 13:22
103
2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南华优秀些
股友1811
04-10 10:58
04-10 13:22
7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今日早晨和上午上涨再下跌创新低,然后又上涨创新高,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我们如何应对?
n1433126282a
04-10 13:22
04-10 13:22
38
0
[
A50期指吧
]
半年线压力位了,过不去了
盈明半生
04-10 13:20
04-10 13:20
56
2
[
鸡蛋吧
]
价格上涨,总仓位反而降了,说明上当次数多了,不跟风了
佩顿优
04-10 11:55
04-10 13:20
109
4
[
焦煤吧
]
这形式下午应该要拉红了吧铁底已经形成。
一路被割
04-10 11:45
04-10 13:20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没人玩了吗
股友R5E36062
04-10 13:07
04-10 13:20
122
4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懂的大神接下来涨还是跌
股友v8E16880
04-10 12:11
04-10 13:19
58
3
[
A50期指吧
]
你拉的谁
随便起个名真
04-10 13:06
04-10 13:19
222
6
[
股指期货吧
]
7777点开多中证1000了
股侠李逍遥
04-10 09:32
04-10 13:19
8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月底破150
人外局涨
04-10 12:27
04-10 13:19
135
5
[
白糖吧
]
也不是做空的原因,也不是做多的原因,白糖是资金流出不再回归,无了资金就无人参与了
寂莫如雪岁月
04-10 09:28
04-10 13:19
194
3
[
丁二烯胶吧
]
看多的是怎么想的?明显是做空的节奏
新本田思域
04-10 11:21
04-10 13:19
179
4
[
生猪吧
]
兄弟们,多头一定要再拉200点才能吓退空头,下周大概率还是涨,资金洗盘意图明显,
缘本性空本自
04-10 11:34
04-10 13:19
187
3
[
红枣吧
]
有贸易商做空的单子已经平了,今年天气暖发芽早
送钱给脏稼
04-09 20:37
04-10 13:18
51
0
[
棉花吧
]
棉花是长线拿住了
大道至简a
04-10 13:18
04-10 13:18
123
3
[
PVC吧
]
PVC只要成本是煤炭,进入夏天空调开始南方用电高峰,煤炭也得涨价。
等一个心动的
04-10 11:31
04-10 13:18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咋么感觉国际原油跟着国内原油走的????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3:18
04-10 13:18
87
4
[
沪锡吧
]
没意思,晚上就开盘半小时玩,玩错方向就套住,只有早上能玩,下午跟晚上一样都前半个
让我赚回150
04-10 00:42
04-10 13:18
70
0
[
弘业期货吧
]
直线拉升下好不
jyddithfiiy
04-10 13:18
04-10 13:18
50
0
[
NYMEX原油吧
]
我咋么感觉国际原油跟着国内原油走的????
我要验主力的
04-10 13:17
04-10 13:17
153
4
[
玻璃吧
]
6条产线放水,难怪今天这样拉
赚到3千万就
04-10 11:26
04-10 13:1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刚川子通知我抄底了下周引爆
聪颖的余博弘
04-10 13:17
04-10 13:17
226
7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跟马棕了???马棕跌了,中午12点半,等数据,买定离手
迷迷糊糊炒期
04-10 11:20
04-10 13:17
3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
停新股救股市
04-10 13:17
04-10 13:1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昨天晚上让大家在4798位置做空是不是非常奈斯,这个压力位置去做空,
东叔1459048
04-10 13:17
04-10 13:17
568
3
[
白银T+D吧
]
所以这一次所谓的双方停战,我的看法就是,这不是所谓的和解,更不是所谓的和谈。他们
成熟的唐舒茜
04-09 09:04
04-10 13:16
31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及格
韭菜入场007
04-10 13:16
04-10 13:16
76
3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进场了,黄金现价4798附近直接开空一波,止损4820位置,目标看4750位
东叔1459048
04-10 00:03
04-10 13:16
3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历史上可以做到负6.5什么情况还要倒贴?
金银多谋的康
04-10 13:16
04-10 13:16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上100
涨不停1020
04-10 13:16
04-10 13:16
79
4
[
NYMEX原油吧
]
已全仓做空,有人率领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一起团结起来做空了,是真的吗
笑盈盈的利奥
04-10 09:15
04-10 13:15
35
0
[
沪镍吧
]
强烈看空做空
温州学院府
04-10 13:15
04-10 13:15
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坚持,马上就大涨了。
原则慎行
04-10 12:57
04-10 13:15
43
0
[
A50期指吧
]
元隆雅图通过控股子公司Uovameta(喔哇宇宙)布局区块链、数字资产及RWA(
股友632c2798
04-10 13:15
04-10 13:15
28
0
[
A50期指吧
]
全民cpo
吉村春袋子
04-10 13:15
04-10 13:15
245
4
[
棉花吧
]
刚刚就后悔了应该走的下午别崩啊我跑了毕竟故事吹不了这么多
股友26m05F05
04-10 12:16
04-10 13:15
71
2
[
生猪吧
]
多头已经伤心欲绝涨的时候不行跌的时候第一名
股友668F81V8
04-10 11:10
04-10 13:14
134
6
[
玻璃吧
]
09抓紧移仓上车,随时起飞
只会追涨
04-10 11:45
04-10 13:14
700
5
[
碳酸锂吧
]
盯着江西锂矿和津巴布韦说事的,十个有九个是托儿(冷饭硬吃)结果真正需要被关注的反
战谋09
04-10 11:16
04-10 13:14
191
4
[
NYMEX原油吧
]
,又在发小作文了
地球令叠第一
04-10 12:53
04-10 13:14
158
3
[
股指期货吧
]
好像券商启动了……
人覺非常麏
04-10 11:57
04-10 13:13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看这么多的弹幕,就知道卖是对的
卖金毛的小原
04-10 13:12
04-10 13:12
117
3
[
玉米吧
]
玉米青黄不接的时候了,长价是必然的事情
股友683oF306
04-10 11:45
04-10 13:12
256
2
[
碳酸锂吧
]
换证了,还要环评,得几个月吧?供应又的紧张起来,给我拉
托特拉姆达拉
04-10 09:16
04-10 13:12
49
0
[
南华期货吧
]
卖了卖了等跌下来再买点
牛气冲天的空
04-10 13:11
04-10 13:11
54
0
[
瑞达期货吧
]
不要整天虚头巴脑的,来点实际的涨幅
亮花钩除不是
04-10 13:11
04-10 13:1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60站住了
金洲来
04-10 13:10
04-10 13:10
133
4
[
沪银吧
]
真是服了,白银亏了3万多了,心态崩了
赌一波北上
04-10 11:55
04-10 13:08
78
0
[
永安期货吧
]
不能再掉了。20日线
股友0876p3O0
04-10 13:08
04-10 13:08
31
0
[
A50期指吧
]
拉CPO跌个股
不是热点都成
04-10 13:06
04-10 13:06
102
1
[
工业硅吧
]
买认购,大跌后续资金可以建多。买认沽,大涨我咋办,不疯了
血盔甲
04-10 12:59
04-10 13:06
51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放量了,说明分歧严重。但后续如何走?
执行参谋长
04-10 13:06
04-10 13:06
41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了就涨
韭皇_预言家
04-10 13:06
04-10 13:06
31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孤独的寂寞
04-10 13:06
04-10 13:06
1312
14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刚停战,今天又把海峡关闭了天天就是看战争消息来炒股了,技术面完全不受用,奈何
博稳2025
04-09 09:30
04-10 13:05
245
2
[
甲醇吧
]
看你们能不能撑住,到时候别死太难看
赵财期权黄金
04-10 11:03
04-10 13:04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还不涨要怎样
股友5R63i005
04-10 13:04
04-10 13:0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钊提前布局4767-70做空,不信的可以翻记录。现在跌到4757,空单是不
金油大钊MA8S
04-10 13:03
04-10 13:03
29
0
[
综合镍03吧
]
一个半小时没活动
股友GbjnTR
04-10 13:03
04-10 13:03
45
0
[
弘业期货吧
]
亏3000都割肉先
股友99771o82
04-10 13:03
04-10 13:03
245
4
[
纯碱吧
]
我昨天就说了有消息出来了,那么多人不信,偏要犟
万事有余得夏
04-10 12:26
04-10 13:03
269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刚刚1000亿梭哈了
国家伟大张国
04-10 13:02
04-10 13:02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偷吃严重
有条理的新中
04-10 13:02
04-10 13:02
28
0
[
A50期指吧
]
又拉CPO完蛋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0 13:02
04-10 13:02
46
1
[
碳酸锂吧
]
0德还是把雅宝天齐收了吧,这样就不用天天研究怎么写小作文了
牛萨满
04-10 12:19
04-10 13:02
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到4757这里,4770一线的空短线下来已有不错的收获,稳妥的伙伴先做减
雪baoxue1699
04-10 13:02
04-10 13:02
85
0
[
黄金/美元吧
]
4.10黄金分析周五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760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周四小幅走高
lmx8935黄金
04-10 13:02
04-10 13:02
2888
6
[
原油吧
]
史上最大内幕交易——原油5.8 亿美元大单炸锅美国国会!
周老师财经
04-09 20:24
04-10 13:01
251
7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品种真是浪的狠,看技术指标日线以下全是空头趋势,偏偏就是这样突然大涨,把
低频交易员
04-10 10:50
04-10 13:0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就砸,开盘立马拉伸
月未央
04-10 13:01
04-10 13:01
257
13
[
NYMEX原油吧
]
一旦停火就很难再打起来了,双方一旦冷静下来了就会觉得以前的所做所为都是冲动所致,
以轩0311
04-10 12:43
04-10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15
6616
6617
6618
6619
6620
6621
6622
6623
6624
6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