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菜粕吧
]
增仓10万了
我要做最棒的
07-16 22:23
07-16 22:23
47
0
[
菜粕吧
]
写货万涨停
股友1h163338
07-16 22:23
07-16 22:23
59
0
[
豆粕吧
]
1块一块的涨涨好不容易
高高兴兴的荭
07-16 22:23
07-16 22:23
62
0
[
沪银吧
]
没有拉爆空单的理由吗?
花花要吃鱼
07-16 22:23
07-16 22:23
52
0
[
菜粕吧
]
好吓人啊
缘起心空
07-16 22:23
07-16 22:23
84
0
[
沪铅吧
]
没成交量了,在看美股纳斯达克跳水,不知道能下来多少,别把全球带崩了
轻舟舵主
07-16 22:23
07-16 22:23
523
1
[
A50期指吧
]
废了
LX菲
07-15 23:24
07-16 22:23
47
0
[
菜粕吧
]
十万手,这是既决胜负,也决生死的多空较量,有意思,小散多加小心注意反复震荡
感觉你还在
07-16 22:23
07-16 22:23
117
0
[
菜油吧
]
东证榜单排名靠前的品种要坚决回避的,东证席位是专业的量化资金盘,他们自己赚不到钱
倚天九阳
07-16 22:23
07-16 22:23
59
0
[
纯碱吧
]
这个点位抄一手两手,稳赢,进可攻退可守
股友6u1L5100
07-16 22:23
07-16 22:23
263
6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敢于做空的都是高手,一个小时增仓10
聪明的梅霖1
07-16 21:57
07-16 22:23
82
0
[
菜油吧
]
看这走势今天不会绿了
股友1ll67600
07-16 22:23
07-16 22:23
40
0
[
菜粕吧
]
从此,挡不住的多
不三2
07-16 22:23
07-16 22:23
81
1
[
菜粕吧
]
菜粕就等待涨停之前冲进去,现在不敢追
David999
07-16 22:20
07-16 22:23
85
0
[
PVC吧
]
昨天还在说坚持做多抗单加仓有本事拉爆,结果一天没登录就翻红了?抗单补仓过来的兄弟
哈哈卡萨
07-16 22:22
07-16 22:22
88
2
[
菜粕吧
]
先看能不能有效突破30,突破不了,证明空头还在线,会冲高回落的
CHAOWEILUENG
07-16 22:15
07-16 22:22
283
4
[
小型道指吧
]
数据利空,两大盘期货不挑反涨,或许盘中要出意外?[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7-16 20:38
07-16 22:22
192
1
[
沪金吧
]
空一手金,多一手铜,谁有我稳?
你们是真的很
07-16 22:07
07-16 22:22
49
0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稳扎稳打,退一进三,牛!
悟空也性感
07-16 22:22
07-16 22:22
65
0
[
纯碱吧
]
纯碱欠多头一个涨停
富可亨通de孙
07-16 22:22
07-16 22:22
48
0
[
菜粕吧
]
你是最亮的仔,可惜错过了,白天想多的犹豫了
小韭菜190F2R
07-16 22:22
07-16 22:22
123
1
[
氧化铝吧
]
铝破了20000,很难再站上去了,做为原料还能上了天?
小汤丸
07-16 21:56
07-16 22:22
86
0
[
橡胶吧
]
看看14500硬不硬
AK老顽童
07-16 22:22
07-16 22:22
57
0
[
菜粕吧
]
涨停涨停
巴菲特子
07-16 22:22
07-16 22:22
112
2
[
LPG吧
]
4522有意思吧
股盗之旅
07-16 21:05
07-16 22:22
76
0
[
沪镍吧
]
对外依存度90%的东西,降价越多对我们越有利
财运善贾的火
07-16 22:22
07-16 22:22
59
0
[
菜粕吧
]
散户一致看好我还是不买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22:22
07-16 22:22
44
0
[
纯碱吧
]
希望你向菜伯学习一下,让空头吐一下老血
心静如泉
07-16 22:22
07-16 22:22
87
0
[
棉花吧
]
确实是最弱的,明天估计要跳空低开
勿贪就是大道
07-16 22:22
07-16 22:22
166
2
[
甲醇吧
]
是不是做多的人太多啦?主力上涨的意愿很强啊。有没有感觉出这一点啊?
期间来回
07-16 22:07
07-16 22:22
118
1
[
氧化铝吧
]
作为多头的我,今晚很开心,虽然没有买到菜粕龙头上,但是管他呢,赚钱就好[大笑][
回本就行2
07-16 22:02
07-16 22:22
54
0
[
菜粕吧
]
菜粕观看,2580以上可打板吃溢价,高开吃溢价
David999
07-16 22:22
07-16 22:22
72
0
[
沪铅吧
]
高位强拉看你收益和风险成不成比例再说吧
股友083w73C0
07-16 22:22
07-16 22:22
86
1
[
菜粕吧
]
这成交量太大了,才一个小时
放肆的青春16
07-16 22:13
07-16 22:22
49
0
[
菜粕吧
]
啤酒瓜子四个菜,像比赛直播那样有个解说,这就更有趣了
昨日今日大后
07-16 22:22
07-16 22:22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加空单去快啊
科技缺钱仙股
07-16 22:21
07-16 22:21
55
0
[
菜粕吧
]
兄弟们,空快顶不住了,多单别平,不能拖主力后腿[大笑]
股友N1U75176
07-16 22:21
07-16 22:21
221
5
[
菜粕吧
]
周五晚上2473做多,2418实在顶不住止损了!结果今天2520了。哭也没用,谁
檀溪跃馬
07-16 21:52
07-16 22:21
156
2
[
锰硅吧
]
开心了个周末,手里一把多
股友77D6332d
07-15 18:47
07-16 22:21
56
0
[
菜粕吧
]
才涨上来100多点,就在喊超买了,怎么赚得到大钱?
股友nam5Y4
07-16 22:21
07-16 22:21
121
3
[
菜粕吧
]
现在这种环境上面肯定希望低价
道者规则也
07-16 22:13
07-16 22:21
60
0
[
菜粕吧
]
多头减仓多头减仓。这样架势,空头可能也要抵抗。毕竟现在基本面差。关键就是一天拉的
情系期货3653
07-16 22:21
07-16 22:21
60
0
[
玻璃吧
]
新进了一批韭菜[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2P6090V9
07-16 22:21
07-16 22:21
51
0
[
菜粕吧
]
逼死这帮空头、让杀空不择手段!!!!
fengwex
07-16 22:21
07-16 22:21
56
0
[
菜粕吧
]
加油奥利给
qh稳健
07-16 22:21
07-16 22:21
52
0
[
菜粕吧
]
空头在这个点还没亏损,顶多浮盈缩水而已。现在离2900还好几百点呢,下来太多了
乐观的水汽
07-16 22:21
07-16 22:21
62
0
[
玻璃吧
]
被空头压的死死的,我看你到8月份不发疯的涨
元之达
07-16 22:21
07-16 22:21
200
2
[
燃油吧
]
继续拉!拉暴做空的[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7-16 22:08
07-16 22:20
183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应该地量了吧
专业暴跌抢筹
07-16 12:08
07-16 22:20
170
1
[
原油吧
]
等待收盘以后的暴力拉升[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7-16 22:03
07-16 22:20
80
0
[
乙二醇吧
]
我不感觉能涨起来外盘压制的太厉害了就算明天能拉起来最多礼拜四还是会往下走
一品刺客
07-16 22:20
07-16 22:20
8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太多了
山已出冰海
07-16 22:20
07-16 22:20
63
0
[
PVC吧
]
75突破不了就可以空了
每天一点点快
07-16 22:20
07-16 22:20
312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逼仓,等着看好戏
小小子彥
07-16 21:59
07-16 22:20
53
0
[
菜粕吧
]
菜粕09期权涨停吧
从来凡尘入富
07-16 22:20
07-16 22:20
102
0
[
棕榈油吧
]
明天上8000以上
股友05ZIkI
07-16 22:20
07-16 22:20
53
0
[
菜粕吧
]
空头完全放弃了
湖南48397
07-16 22:20
07-16 22:20
103
1
[
纯碱吧
]
这个东西跟着黑色系是什么路数?房地产?
靠又爆仓了
07-16 22:11
07-16 22:20
57
0
[
菜粕吧
]
涨停!涨停!涨停!
一星期七天
07-16 22:20
07-16 22:20
64
0
[
豆粕吧
]
上涨能长久吗?
固友
07-16 22:20
07-16 22:20
70
0
[
苯乙烯吧
]
能进多了吗
财运满堂得雨
07-16 22:20
07-16 22:20
57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方战斗的可理解呀[滴汗]
只求七寸
07-16 22:20
07-16 22:20
315
11
[
菜粕吧
]
外盘一个暴跌就把追高的一网大尽[微笑]
壹登大师888
07-16 21:58
07-16 22:20
361
0
[
综合锌03吧
]
跳水了明天有色金属是不是受影响
玉皇天帝888
07-16 21:34
07-16 22:20
79
0
[
棉花吧
]
之前的多单两百点利润没了,给爷稳住啊
小韭菜190F2R
07-16 22:20
07-16 22:20
1141
9
[
欧线集运吧
]
幻想08逼仓的这帮杀缺,你当场外资金都是死的!请问你们这些小货代是囤了多少仓准备
老王擒龙
07-16 19:56
07-16 22:20
53
0
[
菜粕吧
]
突破四个点就有涨停苗头
在下阿良
07-16 22:19
07-16 22:19
84
0
[
苯乙烯吧
]
毫无规律[捂脸][捂脸]
天官赐福188
07-16 22:19
07-16 22:19
327
3
[
沪银吧
]
铜都骑虎难下了,你白银能蹦哒到哪去,别被黄金涨给吓到了
路遥方知马力
07-16 22:15
07-16 22:19
57
0
[
菜粕吧
]
会涨停
湖南48397
07-16 22:19
07-16 22:19
55
0
[
纯碱吧
]
又下来了,真恶心
干净的钱卓婷
07-16 22:19
07-16 22:19
39
0
[
菜粕吧
]
外资吓[大笑]
新老韭菜收割
07-16 22:19
07-16 22:19
228
1
[
玻璃吧
]
为何感觉像在诱多
yg66
07-16 22:14
07-16 22:19
227
1
[
尿素吧
]
大盘触底反弹,明天高开多少呢
Luckystar发
07-16 22:00
07-16 22:19
116
1
[
小型道指吧
]
恭喜恭喜道长,再创新高![加油]
你不理财财不
07-16 22:11
07-16 22:19
80
2
[
玉米吧
]
诸位老师,57今儿能有希望碰一下不?我止损设置在58了
巨人武艺
07-16 13:07
07-16 22:19
167
1
[
碳酸锂吧
]
赣锋做空套保是对的,万一哪天跌到负数它就赚大了!
股友ZmIX3123
07-16 20:00
07-16 22:19
76
0
[
COMEX黄金吧
]
危险时刻准备到来!
郑大树2819
07-16 22:19
07-16 22:19
70
0
[
玉米吧
]
积蓄力量准备空
被狗咬过
07-16 22:18
07-16 22:18
92
0
[
LPG吧
]
才600手增仓,11点前肯定变负数
西鲲鹏
07-16 22:18
07-16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73
59274
59275
59276
59277
59278
59279
59280
59281
59282
59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