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衰竭就开始拉了,都是这个时间点
钟信的空单庄
07-17 10:30
07-17 10:30
155
0
[
永安期货吧
]
第一次看到这种股票,居然靠量化在玩。根本没有散户交易
他带着韭菜根
07-17 10:30
07-17 10:30
162
5
[
菜粕吧
]
浮盈加仓,用空头的钱拉堡空头,剑指2700!
阿汤哥的梦
07-17 10:18
07-17 10:29
184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短线有走弱的意思了
维哲论期2号
07-17 10:29
07-17 10:29
140
1
[
COMEX黄金吧
]
去年买了50克,已经涨了100多块一克了
基民k29719z9
07-17 10:22
07-17 10:29
313
7
[
工业硅吧
]
还是那句话,东财买了大量看涨期权,持仓排名第一,可能会反弹,但是一定不会涨,至少
勿贪就是大道
07-17 10:07
07-17 10:29
95
0
[
沪金吧
]
今年的大腿已经拍断三次了
寂寞如昨
07-17 10:29
07-17 10:29
85
0
[
沪铅吧
]
期铅价格被操控,不知道是什么神秘资金,可能事后真相慢慢才会披露,慢慢等,
轻舟舵主
07-17 10:29
07-17 10:29
67
0
[
菜粕吧
]
这就是绞肉机
缘起心空
07-17 10:29
07-17 10:29
49
0
[
苹果吧
]
小苹的[微笑][微笑]
期货剧本中心
07-17 10:29
07-17 10:29
87
0
[
A50期指吧
]
冲过1%就有反弹拉动作用了,所以,听指挥,别停,一直拉就行!
七年淬一剑
07-17 10:29
07-17 10:29
55
1
[
纯碱吧
]
期货指数已经比开盘高了,你还在下跌
股友9v551w10
07-17 10:10
07-17 10:29
64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又跌了
盆满富贵地燕
07-17 10:29
07-17 10:29
91
0
[
菜粕吧
]
封死涨停,今天的机构一战成名,以后做单按机构走
股友679158t1
07-17 10:16
07-17 10:29
110
3
[
菜粕吧
]
等了一早上,回调上个车,硬是没机会
股友IkRiQe03
07-17 10:12
07-17 10:28
47
0
[
纯碱吧
]
在纯碱耽误了不少大行情
富可亨通de孙
07-17 10:28
07-17 10:2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一路整体处于弱势状态下方80位置坚挺有力油jia逐步回升修复失地,当前日
账户已注销
07-17 10:28
07-17 10:28
185
1
[
COMEX黄金吧
]
原来做空的都是懂技术的人
股友577V7555
07-17 10:15
07-17 10:28
130
1
[
螺纹钢吧
]
目标3600不得变,坚持住,胜利的道路上,会有一些坎坷是正常的。
柔情似水的钱
07-17 09:21
07-17 10:28
59
0
[
菜粕吧
]
打爆外资,起码还有2个板,大家共富裕
淡定的石佳玉
07-17 10:28
07-17 10:28
66
0
[
菜粕吧
]
只要敢打平安县城。我358团一定帮帮场子
股友799795WA
07-17 10:28
07-17 10:2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7.17日星期三,原油走势策略及建议
账户已注销
07-17 10:28
07-17 10:28
163
1
[
乙二醇吧
]
这货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有够折磨人的
股友qKumKM
07-17 10:02
07-17 10:28
76
1
[
沪铅吧
]
今天两万了,在空吧
中神通yxwj
07-17 09:58
07-17 10:28
150
2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的一天亏110点
期市韩信想见
07-17 10:18
07-17 10:28
231
5
[
欧线集运吧
]
先出来呼吸一下空气
疯狂的韭菜28
07-17 09:56
07-17 10:28
135
1
[
锰硅吧
]
追多追在最高点,服了[怒]
自律才能财富
07-17 10:11
07-17 10:28
48
0
[
纯碱吧
]
我去菜粕帮了多头一把
股友fTiUbZ
07-17 10:28
07-17 10:28
60
0
[
菜粕吧
]
今天要破一千亿啊
重仓都吃肉
07-17 10:28
07-17 10:28
145
1
[
菜粕吧
]
七百多亿的成交量,这小品种少见
股友E539970K
07-17 10:23
07-17 10:28
106
0
[
沪金吧
]
那些持仓比例90左右的空头不知道怎么样了,天天喊着高点,卖房空黄金,都还看不懂趋
姜落落落
07-17 10:27
07-17 10:27
160
1
[
菜油吧
]
依照这货的一贯NIAO性,估计10点半开盘开始就要跌了
股友30698F7y
07-17 10:17
07-17 10:27
53
0
[
菜粕吧
]
这完全有可能涨停
赶尽杀绝
07-17 10:27
07-17 10:27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的天下
富择吾家
07-17 10:20
07-17 10:27
240
4
[
菜粕吧
]
有浮盈的兄弟们,跟我一起加仓干,确定性的行情,就是猛干
这是不是我的
07-17 10:14
07-17 10:27
61
0
[
菜粕吧
]
即决胜负,也定生死!
无蟹可鸡
07-17 10:27
07-17 10:27
248
3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了加上加工费
小楼暮霭与卿
07-17 09:33
07-17 10:27
164
1
[
菜粕吧
]
半个月又亏10万难受
基民0wPdT5
07-17 10:24
07-17 10:27
202
3
[
玻璃吧
]
哈哈哈万剑又跳出来了又好大跌了
东大强牛
07-17 08:15
07-17 10:27
176
2
[
PVC吧
]
PVC股票都在低位磨底,期货涨上去不是引导股民抄底抢股票庄家带血筹码吗?所以向上
摘帽小达人
07-17 09:45
07-17 10:27
158
1
[
豆粕吧
]
#榜一大哥##炫富#不懂就问,买了这个豆粕的多单,那么问题来了,影不影响我开劳斯
让献b
07-17 10:22
07-17 10:27
322
0
[
A50期指吧
]
A股就像中国象棋,退无可退,果断买进[微笑][想一下][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7-17 10:27
07-17 10:27
93
4
[
燃油吧
]
举报
岁月如风11
07-17 09:27
07-17 10:27
110
0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吧最热闹了,多头主力加油加油干掉外资[大笑]
乐观的水汽
07-17 10:27
07-17 10:27
73
0
[
菜粕吧
]
现在涨停最大的阻力是多平,太多获利盘了
大道叁千
07-17 10:26
07-17 10:26
342
3
[
生猪吧
]
10.5元了
孙秋影
07-17 09:42
07-17 10:26
80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5千多,今日4千多呢?看不明?
股友706Vv367
07-17 10:26
07-17 10:26
87
0
[
工业硅吧
]
广汽双熊,果然开市即巅峰啊
期市虎蚊
07-17 10:26
07-17 10:26
119
2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集体反弹跌十个点都翻红了,是有什么新消息吗
股市小新新新
07-17 09:42
07-17 10:26
222
1
[
苹果吧
]
今天看样子不会瀑布,但底部筑得也不是很牢固,希望再砸一把把散多洗出去。。。
Shishi_Bigpi
07-16 14:37
07-17 10:26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次打爆空头。但也会连续打爆多头。
c98914614302
07-17 10:26
07-17 10:26
305
2
[
工业硅吧
]
南方号召节约用电,新疆本周温度不过32度,地面温度虽然高,但是一直有小雨。不知道
期货猫小黑
07-17 10:13
07-17 10:26
142
1
[
纯碱吧
]
1950下方是空头区域。如果今天破了1930下方可是非常丝滑。
J1m2
07-17 10:19
07-17 10:26
108
0
[
白糖吧
]
白糖反弹6180-6200附近可做空,给到机会可介入
期市萌主88
07-17 10:26
07-17 10:26
139
2
[
尿素吧
]
明天是7月17日尿素期货2409高开高走
股友503095pg
07-16 22:28
07-17 10:26
154
2
[
纯碱吧
]
这次再下来就是百分百继续下跌了
李寒雁11
07-16 21:46
07-17 10:26
115
2
[
纸浆吧
]
封高空没错涨不起来
精辟的何秀娟
07-16 14:11
07-17 10:26
156
1
[
棕榈油吧
]
跟外盘有关的品种尽量别去空,大部分时间都在涨,哪怕跌那么一下你也吃不到,而且几十
账户已注销
07-17 10:20
07-17 10:26
70
1
[
欧线集运吧
]
做多?
一双筷子123
07-17 08:57
07-17 10:26
130
2
[
豆油吧
]
昨天晚上平了空仓,今天就大跌了。点位还是那个点位,钱没有了。
清风化雨
07-17 09:31
07-17 10:25
203
6
[
纸浆吧
]
下看5200
年轻潇洒的心
07-12 22:23
07-17 10:25
69
0
[
菜粕吧
]
没这个命赚钱啊
股友89012a7a
07-17 10:25
07-17 10:25
288
3
[
菜粕吧
]
到底是什么样级别的资金进来啊?历史天量。[惊讶]真的不是一般的牛了,黄金坑?
淡淡的洁洁
07-17 10:10
07-17 10:25
76
0
[
工业硅吧
]
真服了,瑰是一路进地底下了,看着走势真的认清了期货的本质
股友CINIl2
07-17 10:25
07-17 10:25
215
2
[
棕榈油吧
]
搞不懂,出口创几年内新高,你们为何还敢做空。
踊跃的拉面
07-17 10:16
07-17 10:25
141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又到了空近月多远月了
冠无双
07-17 10:22
07-17 10:25
222
2
[
红枣吧
]
100多手,直接改变五分钟趋势,只有一个空头主力,场外大资金不进来怎么办?
学会认错守纪
07-17 09:54
07-17 10:25
56
0
[
菜粕吧
]
没说的多空都下了死手!
股友cqYz1B
07-17 10:25
07-17 10:25
165
0
[
菜粕吧
]
大机构们联合起来,拿出十个亿市场抢菜粕,然后转手八折卖给鱼塘老板。上演菜粕716
转做银粕纯碱
07-17 10:25
07-17 10:25
369
3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机构赶紧联合起来上演菜粕716历史事件,把市场上菜粕十个亿买光,8折卖给
转做银粕纯碱
07-17 10:21
07-17 10:25
72
0
[
纯碱吧
]
虽然还没拐头,但是现在做多止损太好设了也不大,震荡这么久最迟明天应该会来波大的了
Zachzhen
07-17 10:25
07-17 10:25
196
6
[
工业硅吧
]
昨天贴吧的一片繁华我就知道不对劲
夏门投资者
07-17 09:37
07-17 10:25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10(INE|ec2410)$
股友706Vv367
07-17 10:24
07-17 10:24
192
2
[
菜粕吧
]
多头要团结起来,历史高点4300。搞不好这次能上4000
账户已注销
07-17 10:15
07-17 10:24
116
2
[
燃油吧
]
昨晚11点收盘现在,指数跌也涨,指数涨也涨,无语
股友zNkbkU
07-17 10:10
07-17 10:24
68
0
[
菜粕吧
]
市场库存3.8万,折合人民币也没几个钱。多头随便买买,空头。
账户已注销
07-17 10:24
07-17 10:24
99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前三天大涨,今天回调一点怎么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尤斯蒂亚
07-17 10:24
07-17 10:24
59
0
[
纯碱吧
]
当缩量王遇上光弃缩,简直是茅坑配蛆,完美。但这里是郑所,期市的发源圣地,每次都
只干龙头168
07-17 10:24
07-17 10:24
396
3
[
鸡蛋吧
]
明天大概率会高开,空的要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22:34
07-17 10:23
105
1
[
碳酸锂吧
]
我认为碳酸锂跌得不够,再多跌几万,打到5万,我来买你多单,到时候就把欧线出了来买
期货市场如履
07-17 09:48
07-17 10:23
共有帖子数
16523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74
59275
59276
59277
59278
59279
59280
59281
59282
59283
59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