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菜粕吧
]
牛逼了
AAABBBCC
07-16 22:07
07-16 22:07
44
0
[
菜粕吧
]
菜粕是真牛皮啊,我赚了30个点跑了,还是胆子小
小咖喱黄吥辣
07-16 22:07
07-16 22:07
95
0
[
沪铜吧
]
空金多铜,富的发红
你们是真的很
07-16 22:07
07-16 22:07
192
6
[
菜粕吧
]
明天空平直接2700
英俊de哈迪斯
07-16 21:58
07-16 22:07
11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3500收盘
天天发达
07-16 22:07
07-16 22:07
94
0
[
棕榈油吧
]
56压力不小[想一下][想一下]
小马哥Q
07-16 22:07
07-16 22:07
51
0
[
纸浆吧
]
[上涨]
蓝天的苗三仟
07-16 22:07
07-16 22:07
66
0
[
纯碱吧
]
四天横盘,趋势转多?
富可亨通de孙
07-16 22:07
07-16 22:07
44
0
[
菜粕吧
]
弟兄们,做多,围殴外资,
冲冲上大分
07-16 22:07
07-16 22:07
68
0
[
玻璃吧
]
使劲涨呀,要不要多单进场。看的痒痒的
久久归壹198
07-16 22:07
07-16 22:07
77
1
[
菜粕吧
]
这菜粕还是菜粕吗!是有大戏吗?
焕益发发
07-16 21:58
07-16 22:07
71
0
[
玉米吧
]
不破前高,继续下跌!
新鲜荖韭菜
07-16 22:07
07-16 22:07
72
0
[
玻璃吧
]
上调玻璃期货交易标准
股指导师
07-16 22:07
07-16 22:07
74
0
[
沪铅吧
]
啥时候出新高
富一代钱途无
07-16 22:07
07-16 22:07
165
3
[
纯碱吧
]
泰迪,你的什么的干活?
A往事随风007
07-16 21:55
07-16 22:07
50
0
[
PVC吧
]
为什么多空全在跑
勇敢的许潇3
07-16 22:07
07-16 22:07
59
0
[
菜粕吧
]
这个持仓量够大的,
菜王传说
07-16 22:07
07-16 22:0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认为可以轻仓做了空了
crxiN1111
07-16 22:07
07-16 22:07
64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ZhaoXiang
07-16 22:06
07-16 22:06
83
1
[
菜粕吧
]
空单折合盘面是1700万吨有货?
广东期货炒神
07-16 22:01
07-16 22:06
71
0
[
沪金吧
]
又要创新高
富有利市地大
07-16 22:06
07-16 22:06
112
0
[
豆二吧
]
这多人唱空来个仓行情
棉花大涨
07-16 22:06
07-16 22:06
50
0
[
菜粕吧
]
使点劲涨停得了。
期货王升
07-16 22:06
07-16 22:06
63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大概4580
股友tObiiv
07-16 22:06
07-16 22:06
556
8
[
红枣吧
]
看多红枣2501的核心观点:1.三年疫情的封控加2024年的高价,使近4年的春节
伏兵四起
07-16 17:30
07-16 22:06
51
0
[
纯碱吧
]
又开始装样子了,呵呵,就看哪个大头上当了
CHG
07-16 22:06
07-16 22:06
373
1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定跳水,因为小盘股,罗素这些盘前还在涨不少,不可能一荣俱荣的。肯定跳水。因
kkbdhfh
07-16 18:52
07-16 22:06
182
1
[
红枣吧
]
不要做2409了,主力针对的就是这个合约,主力有货可以肆无忌惮的做空,而后面的合
勇敢做多
07-16 15:25
07-16 22:06
158
3
[
菜粕吧
]
现在就看看是摩根乾坤还是中信的力量大了
顺势而为八飞
07-16 21:56
07-16 22:06
47
0
[
纯碱吧
]
真要涨了
半成熟交易者
07-16 22:06
07-16 22:06
64
0
[
沪铅吧
]
榜一大哥都是锁仓模式,波动能大起来才怪[滴汗][滴汗][滴汗]
金银满堂得五
07-16 22:06
07-16 22:06
64
0
[
沪铅吧
]
这玩意儿让我想起了原油宝,半夜崩盘。
恐龙抗浪抗浪
07-16 22:06
07-16 22:06
54
0
[
乙二醇吧
]
继续开空,砸
睿智de狐狸
07-16 22:06
07-16 22:06
43
0
[
菜粕吧
]
多头,能来个泡板吗[微笑][微笑]
缘起心空
07-16 22:06
07-16 22:06
91
0
[
铁矿石吧
]
822开的多,又跳起来了,唉
財狼BC待时而
07-16 22:05
07-16 22:05
72
1
[
菜粕吧
]
要是占上2550就是逆转了吧?
期货王升
07-16 22:01
07-16 22:05
371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转空,看4000点
承禅观市
07-16 19:47
07-16 22:05
114
1
[
纯碱吧
]
哈哈骗人的我就高空越高越兴奋
网络喷子
07-16 22:01
07-16 22:05
96
1
[
菜粕吧
]
牛逼,一晚上干出一天的交易量来了
动静皆可为
07-16 22:01
07-16 22:05
111
2
[
菜粕吧
]
再次重申2520-2530有压力有压力
聪明的梅霖1
07-16 21:59
07-16 22:05
229
4
[
玉米吧
]
诱多,空空空
三万变一百万
07-16 21:51
07-16 22:05
6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6 22:05
07-16 22:05
54
0
[
菜粕吧
]
增仓10万了,要打大仗了!
有同情心的夏
07-16 22:05
07-16 22:05
41
0
[
菜粕吧
]
资金就是聪明,做菜粕不受美大豆影响。
期货王升
07-16 22:05
07-16 22:05
631
7
[
欧线集运吧
]
02和04凭什么基差这么大
股友066Yy532
07-16 21:06
07-16 22:05
131
1
[
氧化铝吧
]
华泰手续费多少
幸福得桂圆
07-16 21:51
07-16 22:05
61
0
[
玻璃吧
]
底部了???
上官爬升法
07-16 22:05
07-16 22:05
56
0
[
菜粕吧
]
现在敢这么加仓,大概率就是逼空
股友99EC2677
07-16 22:05
07-16 22:05
192
2
[
沪银吧
]
外盘跌了,别那么兴奋了。这是白银,不是黄金,
婀娜妩媚的梦
07-16 20:03
07-16 22:05
154
1
[
纯碱吧
]
今年收益还能赶上翻倍吗?之前翻了两倍,这次多纯碱能有个一百五十个点不过分吧?
伏牛男神
07-16 22:03
07-16 22:05
107
0
[
沪铜吧
]
今晚收跌下跌的趋势就确定了,下一目标73680
盘中ETF25
07-16 22:05
07-16 22:05
57
0
[
黄金/美元吧
]
2444/45试一波空,空军兄弟们集合开干了!
Mr黄hyy2705
07-16 22:05
07-16 22:05
159
2
[
沪银吧
]
工业属性要跌了,避险属性要涨。说到底还是资本说了算
股友896Z2577
07-16 21:56
07-16 22:05
55
0
[
PVC吧
]
pvc算是起来了吗?拿我的多单可是要拿好了
永无止静
07-16 22:05
07-16 22:05
56
0
[
纯碱吧
]
看情况是有分歧啊
青峰678
07-16 22:04
07-16 22:04
751
16
[
欧线集运吧
]
不得不承认了大概率这几天近月的要跌了,不过是对于局势的不跌,需要那么点确定性而已
股友87096N7V
07-16 17:40
07-16 22:04
66
0
[
PVC吧
]
反弹至5900继续下跌?
上官爬升法
07-16 22:04
07-16 22:04
197
2
[
甲醇吧
]
盲猜今晚收盘价
量子丶力学
07-16 21:25
07-16 22:04
57
0
[
氧化铝吧
]
你他奶奶的真硬
凤凰羽
07-16 22:04
07-16 22:04
138
2
[
铁矿石吧
]
冲不上900,必然到700
我坚持到2000
07-16 21:04
07-16 22:04
171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为王,黄金三千点今年必见。
股友8zjTjh
07-16 22:04
07-16 22:04
51
0
[
纸浆吧
]
就这样不涨不跌我看别的品种了
木易金堂
07-16 22:04
07-16 22:04
147
3
[
纯碱吧
]
宝城有点实力
n81141378818
07-16 21:44
07-16 22:04
196
1
[
沪银吧
]
每次想8050多。就是不敢开,昨天晚上也不敢,现在也不敢。就是怕两头挨打。
铁头娃1号
07-16 22:00
07-16 22:04
81
1
[
菜粕吧
]
怕啥全仓做空闭眼空狠狠空疯狂空坚决不追高做多
壹登大师888
07-16 21:56
07-16 22:04
416
4
[
菜粕吧
]
乾坤和摩根外资成本大概在2600附近,目前点位2500他们还是盈利的,如果在中信
知行合一008
07-16 21:47
07-16 22:04
66
0
[
甲醇吧
]
真牛,开空就涨,开多就跌
共振点
07-16 22:04
07-16 22:04
61
0
[
PVC吧
]
还有可以到6130吗[哭][哭]
水之善
07-16 22:04
07-16 22:04
50
0
[
菜粕吧
]
逼仓了
股友998X71P2
07-16 22:04
07-16 22:04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秉持着大方向看涨思路,但白盘一直未能给到回调做多机会,晚间数据公布后金价
李茉馨tyb893
07-16 22:04
07-16 22:04
154
1
[
豆粕吧
]
多少多头今天割在最低点
保持微笑的活
07-16 22:01
07-16 22:04
110
1
[
玉米吧
]
多单没量,只能指望空单减仓[微笑]
莫急28
07-16 21:51
07-16 22:04
289
2
[
塑料吧
]
您这是准备夜盘涨到哪里去啊?
众生云云
07-16 21:43
07-16 22:04
90
2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金年线升32%↑[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7-16 21:57
07-16 22:04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接盘侠们赶紧买买买[笑哭][笑哭][笑哭]
人生赢Jia
07-16 22:04
07-16 22:04
146
1
[
沪银吧
]
这个价位的沪银哪里来那么多空平,都让多头持仓了?空平拉得挺猛!又是中信?
EayonYip
07-16 22:00
07-16 22:04
99
0
[
小型道指吧
]
始终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反观面A多幸福!
明亮的吕光耀
07-16 22:04
07-16 22:04
67
0
[
纯碱吧
]
国泰菜粕爆仓了!纯碱空单最多就是国泰,爆仓至少2板!国泰,发财机会就来了!看
别怕只是技术
07-16 22:03
07-16 22:03
87
2
[
菜粕吧
]
不会涨停吧
账户已注销
07-16 21:56
07-16 22:03
122
6
[
纸浆吧
]
看看菜粕怎么涨的,一千手一千手的买多,纸浆主力你学学吧,拉上去几个点咯,让他们看
股友6u6I9373
07-16 21:08
07-16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76
59277
59278
59279
59280
59281
59282
59283
59284
59285
59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