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9
5
[
A50期指吧
]
各位想想家里人,这里是不可能赚钱的,看看漂亮的股市,不要再执迷不悟了,给家里人买
大庆科长冯少
07-16 23:32
07-17 00:01
116
1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年线升幅35%↑真给力↑[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6 23:55
07-17 00:01
479
1
[
豆粕吧
]
哈哈哈,外盘暴跌了
股友wfK5g6
07-16 23:27
07-17 00:01
490
2
[
豆粕吧
]
国内收盘,外盘就砸下来,明天直接把多单闷杀。夜盘在拉上去,反复收割。
炉上鲜烧烤大
07-16 23:16
07-17 00:01
464
3
[
玻璃吧
]
玻璃进入关注,耐心等待。
千方博士财经
07-15 23:16
07-17 00:00
63
1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无极限
我是彪弟我是
07-17 00:00
07-17 00:00
20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分钟超买到位,等2465开始做空了,分批、逐步慢慢做,看10-15美金
股友A83i5735
07-16 23:46
07-17 00:00
91
0
[
纯碱吧
]
啊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很好啊
红钻石与绿钻
07-16 23:59
07-16 23:59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注意尾盘的冲高回落,还有想看的2368-70附近空,目标看向2450-55。
jin56158
07-16 23:50
07-16 23:5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山不见我,我自去见山!黄金历史新高,挂个2466-68轻苍倥,博弈回调。笋247
岩岩LZ451223
07-16 23:59
07-16 23:59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博弈来至于等待,现价黄金利息差已经高达百分之七。如果赚这个钱的可以买入,但是如果
你不敢多我重
07-16 23:58
07-16 23:58
113
1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啊,还好今天追上车了,不然又只能流口水观望了
老巴来了也哭
07-16 23:28
07-16 23:58
148
1
[
沪银吧
]
压盘不上是准备起飞?
顽强的小强01
07-16 23:46
07-16 23:58
158
2
[
玻璃吧
]
昨天纯碱拉直线,今天被打得找不着北,别抄底,等大阳线出来
财运纳福得千
07-16 10:48
07-16 23:58
85
2
[
COMEX黄金吧
]
直奔2600
股友3z9W8781
07-16 23:10
07-16 23:58
439
2
[
工业硅吧
]
期货指数起来了,明天看来又要高开了
不要扛单切记
07-16 23:05
07-16 23:57
335
3
[
玉米吧
]
家人们,这个手续费个保证金能调最低多少?怎么调的
家人们这只是
06-26 20:35
07-16 23:56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建仓空单了,这次要分批梭哈进出[大笑][大笑]
宝尔特拆车件
07-16 23:56
07-16 23:56
429
3
[
苹果吧
]
菜粕因为没货被围剿了,苹果难道就有货么
炒期养家
07-16 22:22
07-16 23:56
707
0
[
A50期指吧
]
坑
化疗市场
07-16 23:56
07-16 23:56
169
2
[
沪银吧
]
那么弱,不空等何时?
路遥方知马力
07-16 22:06
07-16 23:56
8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皮皮虾?!
基民vwI9TK
07-16 22:55
07-16 23:55
306
1
[
苯乙烯吧
]
原油跳水了,不知道对这玩意有没有影响
稳扎稳打的小
07-16 23:37
07-16 23:55
64
0
[
COMEX黄金吧
]
把家里黄金都卖出
股友38080F2P
07-16 23:55
07-16 23:55
233
5
[
沪金吧
]
补仓了老铁,老韭菜fightfightfight[哭]
亚盘欧盘美盘
07-16 22:30
07-16 23:55
95
0
[
沪金吧
]
冲上609我已经在上面等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87K3555g
07-16 23:55
07-16 23:55
81
0
[
沪金吧
]
进入震荡行情,差不多了
有战略眼光的
07-16 23:55
07-16 23:55
414
6
[
氧化铝吧
]
刚在抖音看到的
怀朔天然呆
07-16 23:33
07-16 23:55
274
2
[
氧化铝吧
]
快乐着[呲牙]
A涟漪
07-16 13:46
07-16 23:55
58
0
[
沪银吧
]
还在诱空[旺柴]
股友766Y86R5
07-16 23:55
07-16 23:55
57
0
[
沪银吧
]
今年的贵金属不敢轻易言顶
股友611g6R59
07-16 23:55
07-16 23:55
285
4
[
菜粕吧
]
剧本早都给你写好了[呲牙][呲牙][呲牙]
玩个乐子1
07-16 23:00
07-16 23:54
143
3
[
沪银吧
]
没行情了,两天以上的横盘,然后哗地一下,跌下去
账户已注销
07-16 23:33
07-16 23:54
245
0
[
豆粕吧
]
所谓的盘感都是靠大量实战得来的,这几次积累的成功案例之后再遇见类似的就能更好感知
股友K70357G0
07-16 23:54
07-16 23:54
16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82.5
股友lh8YqS
07-16 21:13
07-16 23:54
83
0
[
COMEX黄金吧
]
抽颗烟缓缓,然后直接怼到250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股友W1GLQx
07-16 23:54
07-16 23:54
96
0
[
COMEX黄金吧
]
过分了哦
阿唐又来了
07-16 23:53
07-16 23:53
66
0
[
A50期指吧
]
连续涨4天了。牛市啊
一如既往的跌
07-16 23:53
07-16 23:53
567
7
[
沪银吧
]
黄金创新高,白银不跟,弱相毕露,该涨不涨,必跌一地鸡毛!!!!随时一泻千里,看到
上海张悦老师
07-16 22:39
07-16 23:53
277
7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做空一下
期海纵横之T
07-16 21:47
07-16 23:53
95
0
[
工业硅吧
]
空头明天颤抖吧
基民W5Y73195
07-16 23:52
07-16 23:52
73
0
[
菜粕吧
]
前期不进,各种怀疑,等炒的差不多了又跟风进去接盘
铁雄不怕跌
07-16 23:52
07-16 23:52
91
0
[
甲醇吧
]
期货虐我千百遍,我对期货如初恋!
诚实的枫如峰
07-16 23:51
07-16 23:51
74
0
[
沪银吧
]
看看黄金,已经没有空头,已经是都多自己和自己完了。证明到了
身价上亿的吾
07-16 23:51
07-16 23:51
163
2
[
纯碱吧
]
国泰是不是在偷偷空平
股友2r07v125
07-16 22:03
07-16 23:51
115
2
[
豆粕吧
]
一只穿云箭,涨停来一个
坚守交易原则
07-16 22:42
07-16 23:51
287
2
[
碳酸锂吧
]
真有意思,8.8还在这研究套保呢!欢迎来套,锁定ST不好吗?哈哈哈!
耐得住寂寞才
07-16 23:29
07-16 23:50
311
1
[
豆粕吧
]
等到空军主力走完了,专家叫兽们就又会出来说基本面多么多么差,逢高沽空为主,然后是
yanzhiweixh0
07-16 23:33
07-16 23:50
75
0
[
沪银吧
]
现在感觉这走势就是越怕做多它越涨。
股友2M91m106
07-16 23:50
07-16 23:50
9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筑底吗!这是在为下跌做准备套人!
取光天下财
07-16 23:49
07-16 23:49
167
0
[
棕榈油吧
]
回补缺口,或创新高[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7-16 23:49
07-16 23:49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凉了,美股比较直肠子,降息利好小盘股,资金确实也切换过去了,如果是大A那还有点别
股友V0956Y83
07-16 23:49
07-16 23:49
323
2
[
菜粕吧
]
好大的量,明天会空平上吗?
一点光能
07-16 23:13
07-16 23:49
241
2
[
纯碱吧
]
国泰,开了空9000。。。价格必下来
股友767K8788
07-16 22:05
07-16 23:49
528
4
[
菜油吧
]
真心请教一下,今晚减仓5300手,是多头减还是空头减?
why1999319
07-16 23:11
07-16 23:49
188
2
[
沪铝吧
]
上期所除了白银,其他都不能碰,都一样垃圾
股友Efvot9
07-15 22:42
07-16 23:49
278
1
[
工业硅吧
]
从理论上上说在一波行情上涨前现实龙头产业、第二轮才是普涨、有色第一次上冲是铝、铜
行方远
07-12 00:44
07-16 23:49
88
1
[
沪银吧
]
万幸,今天太累了,开盘直接平掉,睡了一个小时起来吃夜宵,发现全天的利润保住了,不
股友Rvgz2Q
07-16 23:06
07-16 23:49
72
0
[
纯碱吧
]
这个盘子啊,易涨难跌。
红钻石与绿钻
07-16 23:49
07-16 23:49
11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继续增仓6万收创新高![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止损线生命线
07-16 23:48
07-16 23:48
141
4
[
沪银吧
]
空头投降吧
Pzh股东
07-16 23:20
07-16 23:48
331
2
[
NYMEX原油吧
]
下个月70见
敬畏永远正确
07-16 23:18
07-16 23:48
298
1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了,追多的
股友26A2766i
07-16 23:07
07-16 23:48
401
5
[
菜粕吧
]
看着晚上收盘后的3手空单持仓,然后想起我前两天持仓的2698开的3手多单,还好2
三千元闯荡期
07-09 23:10
07-16 23:48
67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去哪里看啊?!!1
金牛暴力涨停
07-16 23:48
07-16 23:48
92
1
[
沪银吧
]
舒服,开盘跟了30000的8500认购期权,翻了一番,出早了[微笑]
股友8330Q822
07-16 23:22
07-16 23:47
272
2
[
橡胶吧
]
橡胶领涨全市场目测明天开盘继续暴力拉升1.5万[大笑]
小林割韭菜
07-16 23:09
07-16 23:47
324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铁铁的走锰硅的路。
漠言金道
07-12 15:03
07-16 23:47
178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差不多要跳下来了,网红效应也差不多了
呼家漏
07-16 23:47
07-16 23:47
106
1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再买
五毒贪为首
07-16 23:36
07-16 23:47
143
1
[
沪金吧
]
黄金白银都大涨,美元也涨,坑死了,看美元涨做空金银,亏
AAABBBCC
07-16 23:35
07-16 23:47
472
7
[
沪金吧
]
575空十手。赌一把
股友67867867
07-16 22:42
07-16 23:47
7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贵金属又起飞,华钰起飞
股友56d9y810
07-16 23:46
07-16 23:46
214
3
[
沪金吧
]
快空,历史大顶
钰钰证劵
07-16 23:24
07-16 23:46
654
1
[
纯碱吧
]
做好准备迎接明天的暴击,妈的,被泰君骗了!
叶向东
07-16 23:37
07-16 23:46
64
0
[
氧化铝吧
]
没货就得大涨,国企参与做多涨价
小小子彥
07-16 23:46
07-16 23:46
205
3
[
沪金吧
]
578的空,被套了,顶多只扛10个点!止损设置好了!看书去了!
Fastisslow
07-16 23:23
07-16 23:46
207
5
[
氧化铝吧
]
你们不知道氧化铝是跟金银一样的贵金属吗?为啥还看铝做
不要逆势做单
07-16 23:24
07-16 23:46
413
2
[
纯碱吧
]
这国泰,坏得很
股友60f2398N
07-16 22:53
07-16 23:46
107
4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圆弧底升幅2R↑赶紧多起↑[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7-16 23:16
07-16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77
59278
59279
59280
59281
59282
59283
59284
59285
59286
59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