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4
[
燃油吧
]
真的太恶心了,外油目前还跌着,这货反涨20点[怒],这是最品种,其他有外盘
归来一瞬
07-16 22:57
07-17 01:03
1497
30
[
欧线集运吧
]
给韭菜们提个醒:报价和落地价船司开个发票给货主就能搞定,货主只需付一半的款,一个
红通实战
06-13 22:25
07-17 01:03
289
7
[
纯碱吧
]
你看看你人家豆粕,你弱爆了,天天摇头晃脑的,动都不敢动。
镇西牛
07-16 22:49
07-17 01:02
466
5
[
菜粕吧
]
3000认购期权,2800手,一直在加,都等着归零了,总算没死在黎明前[大笑]
股友53w6p087
07-16 23:12
07-17 01:01
384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见证历史不
勿入斯门
07-16 20:31
07-17 01:01
191
3
[
沪铅吧
]
我只能说沪铅确实够硬,伦铅这样跌你还要涨
白露焰火
07-16 21:04
07-17 01:00
369
1
[
菜粕吧
]
我直到下午还以为逼空涨停是个玩笑话,以为局势仍在空头主力掌控之中,以为下午的上涨
凡事都有代价
07-16 22:50
07-17 01:00
92
0
[
沪银吧
]
亏了几十点,算了,睡觉,玩不过,太闹心
只会做不会吃
07-17 00:57
07-17 00:57
160
1
[
氧化铝吧
]
开始卡顿了,这货流动性开始变差了,再观望几天看看,不着急出手!
墨墨木木
07-17 00:16
07-17 00:57
70
0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上15000
走南闯北666
07-17 00:55
07-17 00:55
873
2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谁有买黄金股吗
股友gUZwEH
07-16 23:21
07-17 00:55
269
5
[
氧化铝吧
]
我一平你就飞!
问心股海
07-17 00:22
07-17 00:55
190
1
[
氧化铝吧
]
白天远月涨停09涨两三个点
股友Q8091513
07-17 00:25
07-17 00:55
76
1
[
氧化铝吧
]
做多2501就血赚
账户已注销
07-16 23:58
07-17 00:55
83
0
[
沪镍吧
]
最后5分钟了做多的大散户们呢,赶紧都多起来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基民tm5xNR
07-17 00:55
07-17 00:55
578
5
[
沪铅吧
]
到交割期的时候,如果还这么高怎么办呢?
股友5667c85p
07-16 23:32
07-17 00:54
733
3
[
碳酸锂吧
]
擦,明天大幅高开不?
账户已注销
07-16 23:56
07-17 00:53
275
1
[
菜粕吧
]
乾坤和海通,空平大法吗。增了那么多多。
渔夫老石
07-17 00:10
07-17 00:53
271
0
[
沪金吧
]
金开龙:7.17黄金呈3浪加速将见顶,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姜新华
07-17 00:52
07-17 00:52
111
0
[
沪铅吧
]
11点半以后没有主力参与的织布机,织完了后半夜[围观][围观]
金银满堂得五
07-17 00:52
07-17 00:52
365
3
[
沪银吧
]
不是在双杀就是在去双杀的路上
账户已注销
07-17 00:39
07-17 00:51
13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权重一直创新高,例如银行煤炭石油等,这指数还是3000点都不能突破,要是这
卖公司套人
07-17 00:50
07-17 00:50
99
0
[
沪银吧
]
8150左右个人觉得不适合开仓点,能反弹到8200左右上不去再空,上去站稳就没办
仟川哥
07-17 00:50
07-17 00:50
322
3
[
沪银吧
]
08合约最后的交易日在哪天
screamjeff
07-17 00:21
07-17 00:49
373
3
[
纯碱吧
]
竟然买不了菜粕,无权限[滴汗][滴汗]眼睁睁看着涨
想钱想疯了
07-16 22:48
07-17 00:48
144
2
[
沪铅吧
]
没成想,铅居然成了最闪亮的那颗星,黄金白银都没这么牛
抬头欧吼
07-16 23:08
07-17 00:48
353
1
[
菜粕吧
]
外盘空头估计要回补了,内盘多头这气势十分有震慑力。
期货届反向指
07-17 00:16
07-17 00:47
165
3
[
A50期指吧
]
还好清仓了
有幽默感的夏
07-16 21:37
07-17 00:47
422
1
[
菜粕吧
]
爆仓了
股友G661y076
07-17 00:35
07-17 00:47
200
5
[
A50期指吧
]
暴跌
财源广进犀利
07-16 09:13
07-17 00:47
172
2
[
沪银吧
]
把握不住100多个点,每次最多40到50个点,打止损也是亏少赚多,太折腾人了,但
仟川哥
07-17 00:18
07-17 00:46
103
1
[
沪铅吧
]
只有08破最高,其他合约估计不会,只逼仓08
煤烯杏
07-16 23:05
07-17 00:46
406
2
[
氧化铝吧
]
巧不巧,2770设的止损09合约,最高点是2771是不是奔着我的止损去的,???
幕后姓吴
07-17 00:31
07-17 00:46
141
2
[
COMEX黄金吧
]
又涨了吗?
独立的姜晓
07-17 00:09
07-17 00:46
200
3
[
沪银吧
]
拉伸一波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17 00:26
07-17 00:46
145
0
[
大豆吧
]
还好美豆受到天气的打压,不然今天做空豆粕的人亏的毛都没。
B特大叔
07-17 00:45
07-17 00:45
566
5
[
菜粕吧
]
有没有做空的,都是多单吗
念慈悲度众生
07-16 23:51
07-17 00:45
35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始看反弹啦!大趋势继续看空,小周期,开始看多,操作上:以底多为主!热卷关
GX桂哥
07-17 00:33
07-17 00:45
182
0
[
棉花吧
]
看着扛不住了
谦虚谨慎的曾
07-17 00:45
07-17 00:45
65
0
[
不锈钢吧
]
尾盘跳水
股友26H7e277
07-17 00:44
07-17 00:44
336
1
[
沪银吧
]
恭喜白银的暴涨将哥成功激活出关,
闪飞量化
07-17 00:35
07-17 00:44
414
3
[
豆粕吧
]
追空的吓吧
股友Api6KJ
07-16 22:34
07-17 00:43
565
5
[
PVC吧
]
5888收盘,我发发发,目标7000兄弟们,稳了[大笑]
股友08Z832R8
07-16 23:00
07-17 00:43
8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多多
七个四
07-16 13:36
07-17 00:43
317
1
[
棉花吧
]
个人觉得棉花库存有水分,实际库存根本没公布的多,去年减产的应该至少150万吨
股友33H9n953
07-16 23:02
07-17 00:42
783
5
[
菜粕吧
]
获利的多头做好利润保护,万一明天又是大跌呢?
不追多不追空
07-16 23:47
07-17 00:42
267
2
[
纯碱吧
]
双顶,速空
有的红苹果1
07-16 22:59
07-17 00:42
114
1
[
COMEX黄金吧
]
不出三天,这个尿盆子就会大跌,每次创出新高就会大幅回调,
陈06184
07-17 00:04
07-17 00:42
448
2
[
菜粕吧
]
什么内资外资…一路货色…相互打配合…来回收割而已…
擒牛捉妖2026
07-16 23:50
07-17 00:42
295
3
[
纽约金TN12吧
]
日本金年线升幅已35%↑[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6 23:56
07-17 00:41
733
5
[
菜粕吧
]
两天拉200点?
AAABBBCC
07-16 23:52
07-17 00:40
296
1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也在减少,水产对菜粕需求更大了。
清新的肖锦鹏
07-17 00:01
07-17 00:40
342
2
[
纯碱吧
]
求求啦,明早低开低走直奔跌停吧。。。
似乎很头疼
07-16 23:10
07-17 00:40
92
1
[
沪银吧
]
弱爆了。
刀梦浮生
07-16 23:32
07-17 00:40
235
3
[
沪银吧
]
短期内会出现黄金和美元一起涨。美国需要黄金维持高位,非美国家购入黄金成本才会高,
你们是真的很
07-17 00:05
07-17 00:40
225
1
[
COMEX黄金吧
]
哈莫尼黄金↑:2O厘米板中↑[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7-17 00:38
07-17 00:39
66
0
[
沪银吧
]
把止损控制在利润以内
齐心合力的花
07-17 00:38
07-17 00:38
679
4
[
沪铅吧
]
晚上收盘如果翻绿,那基本上顶部确立
年年的荀荁
07-16 23:49
07-17 00:38
138
1
[
螺纹钢吧
]
资金都跑菜粕上了
牛sm牛
07-16 22:45
07-17 00:38
439
9
[
沪金吧
]
黄金创历史新高到2457,不会还有人扛着空单吧?
账户已注销
07-16 23:14
07-17 00:38
69
0
[
沪银吧
]
随时准备爆拉摸新高,跟随黄金脚步。
淦淦淦了
07-17 00:38
07-17 00:38
27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打卡时间到!多头到来了吗?
GX桂哥
07-16 15:50
07-17 00:38
95
1
[
沪镍吧
]
NI2409
核心技叔
07-12 15:36
07-17 00:38
101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7.17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冯喜运
07-17 00:37
07-17 00:37
234
3
[
纽约金TN12吧
]
希望明天破前高
股友nC9lsF
07-16 17:49
07-17 00:37
563
4
[
菜油吧
]
兄弟们你们多菜粕了吗??[笑哭][笑哭][拜神][拜神]
风趣的夏鸿白
07-16 22:42
07-17 00:37
130
1
[
氧化铝吧
]
501疯了吧这么涨
账户已注销
07-17 00:01
07-17 00:36
74
0
[
玻璃吧
]
涨3个点搞得好像涨了很多一样
热情洋溢的蜻
07-17 00:36
07-17 00:36
84
0
[
沪镍吧
]
一直拉升不知道主力机们真牛逼[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7-17 00:36
07-17 00:36
132
1
[
沪银吧
]
我擦,啥情况,2手亏了快1000割肉了,再空几个点跑了,然后就砸这么多
AAABBBCC
07-17 00:13
07-17 00:35
318
1
[
菜粕吧
]
持仓量马上超过豆粕,下半年有的玩咯
股友0c398132
07-17 00:02
07-17 00:35
408
1
[
鸡蛋吧
]
菜粕明天可能会涨停
夜里多浪漫
07-16 23:33
07-17 00:35
303
1
[
鸡蛋吧
]
农产品大涨,完了,明天逼空[哭][哭][哭][哭][哭][哭][哭]
St茅台退
07-16 22:50
07-17 00:35
912
6
[
菜粕吧
]
明天只要稳住,不急进攻,等豆粕止跌然后双粕共振,这样可以把低位追空的骨髓给敲出来
任宣
07-16 15:25
07-17 00:35
9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总结:8胜1损,共710点,目标(每日盈li)达成,简单明确的ce略,稳操胜
账户已注销
07-17 00:34
07-17 00:34
247
6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夜盘升2%以上↑[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6 23:58
07-17 00:34
60
0
[
氧化铝吧
]
瀑布
不三2
07-17 00:33
07-17 00:33
155
3
[
沪银吧
]
买了棕榈油多结果亏20万割肉,买了菜粕多结果上涨前一天割2万买了白银多,拿了三天
微笑的金之恒
07-16 23:06
07-17 00:32
140
1
[
沪银吧
]
你嘛要疯了
AAABBBCC
07-17 00:08
07-17 00:30
1169
12
[
菜粕吧
]
我就想问,明天要是开盘涨停,会有多少人要捶足顿胸呢?[旺柴]
唐淼洋
07-16 23:25
07-17 00:30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70
59271
59272
59273
59274
59275
59276
59277
59278
59279
592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