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菜粕吧
]
前期锰硅仓单10万朝上,都能逼空逼成那样。菜粕仓单才1000多点,怕啥[笑哭][
擎天T
07-17 08:55
07-17 08:55
415
7
[
花生吧
]
南阳发水了,能炒一波不,半死不活的,要么就砸到8300以下,之后猛点涨,涨到位跌
股友637k2c27
07-16 10:18
07-17 08:55
485
8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8合约6000
股友809Zz900
07-11 15:44
07-17 08:55
95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会游泳的木头
07-17 08:55
07-17 08:55
338
1
[
菜粕吧
]
库存太低,空头过于集中,头寸过大,造就了逼空条件,只要持仓量不下来,随着时间的减
小财神998
07-17 08:38
07-17 08:55
174
3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青鸾徐
07-17 08:15
07-17 08:55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向上
股友809Zz900
07-15 15:06
07-17 08:55
74
0
[
纯碱吧
]
希望外资能爆下国泰
韭菜嘎嘎的
07-17 08:54
07-17 08:54
203
2
[
欧线集运吧
]
真有那么多货吗?欧洲卡电动车、美国卡电动车、墨西哥卡钢铝、印尼卡服装、鞋帽
股友o97O1t96
07-17 08:37
07-17 08:54
738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到底怎么了?产量看,并没有实质性的减少,几内亚油库爆炸成了资本炒作的导火索
股友59H52139
07-17 07:16
07-17 08:54
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开始建仓,伦敦金2471
股友613295V6
07-17 08:54
07-17 08:54
236
2
[
沪银吧
]
一夜之间又都是看多的了呢
只开一张
07-17 08:39
07-17 08:54
377
3
[
菜粕吧
]
如果逼仓成功,外资没货交割是不是要赔期货价的3-5倍,如果逼仓失败就当没说
抄底摸顶专业
07-17 08:11
07-17 08:5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7.17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7-17 08:53
07-17 08:53
1
0
[
股指期货吧
]
快删了,有人说实话了。国外禁止裸空,做空必须卖出手中股票,且门槛很强。华尔街为了
空单就是提款
07-17 08:53
07-17 08:53
66
0
[
苹果吧
]
做了期货之后的疯子太多了,自己做多了就疯狂喊各种多多多,疯子,反之亦然。
幸福的邓芝蔓
07-17 08:53
07-17 08:53
115
0
[
菜粕吧
]
娃哈哈,菜粕妹涨停板哦,又被我猜对了[呲牙][呲牙]
jiangk888
07-16 22:28
07-17 08:52
177
2
[
沪银吧
]
不敢空也不敢多
股友05r1v665
07-16 13:57
07-17 08:52
111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没有冲高回落
内盘品种是真
07-17 08:49
07-17 08:52
344
2
[
菜粕吧
]
一个千手哥,无数个千手哥。一个晚上,菜粕期货市场上的散户全都沸腾了。无数的人跳出
欲扬先抑已是
07-17 08:11
07-17 08:52
73
0
[
沪银吧
]
拉到交接
大顺大财大吉
07-17 08:52
07-17 08:52
9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会还有一个爆拉才是顶部。
股票一点不懂
07-17 08:45
07-17 08:52
185
2
[
豆粕吧
]
不会还有3500的多单家人们还在扛吧,反正是死活不涨
股友3883zT90
07-17 08:38
07-17 08:52
77
0
[
豆油吧
]
每天低多每天赚[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7 08:52
07-17 08:52
379
5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预期在,黄金一直强势,落地以后黄金就要跌
人工智能在线
07-17 08:15
07-17 08:51
65
0
[
沪银吧
]
又要高开很多吗
股友05r1v665
07-17 08:51
07-17 08:51
104
1
[
沪镍吧
]
幸亏很多散户都跑去空金银,不然我们这也里要涨
你们是真的很
07-17 08:32
07-17 08:51
129
2
[
铁矿石吧
]
老手死于抄底,新手死于追高。
Yy需需
06-26 09:33
07-17 08:51
117
1
[
豆粕吧
]
今天白天的剧本大概就是在3130–3160附近震荡,晚上大概率是低开20个点左右
军令如山
07-17 08:36
07-17 08:50
280
2
[
豆粕吧
]
明明中粮和国投安信是大空头,为什么都在讲外资?
股友51qz8709
07-17 08:43
07-17 08:50
72
0
[
菜粕吧
]
天天说对手盘天天说家人们
悟道的虎哥
07-17 08:50
07-17 08:50
1
0
[
纯碱吧
]
来来来!增仓10万手射天狼2111没涨停!仓位32%
退休工人纯碱
07-17 08:50
07-17 08:50
272
2
[
NYMEX原油吧
]
短线这里不宜再空,看一波反弹,力度如果大突破前高,日线继续大幅上涨直接去到88-
敬天爱人XH
07-17 08:11
07-17 08:49
95
0
[
燃油吧
]
没用的,只要凤雏不退榜,无论外盘怎么跌,内盘原油都会玩偷步,然后燃油更是走离谱的
乡下来的韭菜
07-17 08:49
07-17 08:49
1035
9
[
纯碱吧
]
50万的库存重碱,7万张空单,也就是讲国泰手上根本没有那么多70万的货!逼仓国泰
别怕只是技术
07-17 07:33
07-17 08:49
261
4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平稳上升很安全,中线放心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7 07:24
07-17 08:49
69
0
[
COMEX黄金吧
]
……
你好毒毒毒毒
07-17 08:48
07-17 08:48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周600上
深谷幽景
07-17 08:48
07-17 08:48
558
3
[
沪金吧
]
明天可以把实物黄金卖掉了[呲牙]
Aurum2025
07-17 01:51
07-17 08:48
849
12
[
菜粕吧
]
电脑早不坏晚不坏,偏偏今晚坏了,儿子又闹着玩手机,都是命啊
此生相逢也不
07-16 23:10
07-17 08:48
142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一起发财
梦苒菱烟
07-17 08:21
07-17 08:48
782
3
[
玉米吧
]
7.16玉米下跌遇到支撑,是多还是空?玉米从阶段高点2520,一路下跌20天左右
大牛指导
07-17 00:03
07-17 08:48
266
2
[
沪银吧
]
贪婪与恐惧在搏斗
GGG苒苒苒
07-17 08:41
07-17 08:47
305
5
[
碳酸锂吧
]
这个月能不能砸到8万,我准备做多了
股友8U2G0338
07-16 22:14
07-17 08:47
312
0
[
纽约金TN12吧
]
最近倒挂起码2.5%,怎么了国内的资本都不相信金价会上650?
只想賺点小钱
07-17 07:15
07-17 08:46
547
6
[
沪银吧
]
11月前不会降息,再说降息预期基本消化。涨,资金炒作,利用它我们可以赚一波,不要
海福满
07-17 06:30
07-17 08:46
1666
13
[
欧线集运吧
]
8月真开始降了,如图
天地良心随缘
07-17 01:20
07-17 08:46
210
0
[
纯碱吧
]
先于外派见底
默风励嘉
07-17 08:46
07-17 08:46
68
0
[
菜粕吧
]
增仓放量上涨,不做空。
翡翠满堂地叶
07-17 08:46
07-17 08:46
128
0
[
沪金吧
]
7月17日亚盘预测高位整理继续多
黄石传奇
07-17 08:45
07-17 08:45
494
2
[
玻璃吧
]
万剑潜龙关于玻璃09合约的精准分析及长线策略如下:长线做多多多玻璃09合约,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17 08:06
07-17 08:45
63
0
[
纯碱吧
]
主力真能折腾,洗出去的又回来就白忙活了
Falton
07-17 08:45
07-17 08:45
171
0
[
红枣吧
]
虽然我也是做多亏了几百点,现在就是躺平,看到这吧里动不动就喊明天暴涨后天暴涨的,
三年磨剑改命
07-17 08:45
07-17 08:45
195
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兄弟们,运费到底降没降啊?我还是贼心不死,想空12可以吗?
摸顶校尉
07-17 08:08
07-17 08:44
205
1
[
红枣吧
]
今早市场到货八车,价格稳重有降。本周现货市场探底中。
菜鸟新人啥也
07-17 08:20
07-17 08:44
68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结束
套期保值
07-17 08:44
07-17 08:44
66
0
[
菜粕吧
]
罢了罢了,大不了去空豆粕
司马仲达是在
07-17 08:44
07-17 08:44
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做上涨。多。。。就说一次
股友613295V6
07-17 08:43
07-17 08:43
118
1
[
COMEX黄金吧
]
有幸一起见证黄金历史新高2474.8!!!
适用的卫梅香
07-17 08:41
07-17 08:43
8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要跳水啊
舒心噢噢噢
07-17 08:42
07-17 08:42
99
0
[
沪金吧
]
真佩服自己这么强的黄金做空还能挣1000哈哈再也不做了太吓人了!
了无牵挂心如
07-17 08:42
07-17 08:42
169
2
[
碳酸锂吧
]
能回到95000么--回一次都清了!再也不做这个了看不到希望也没有大佬带队狙击国
梧桐树下的永
07-16 22:44
07-17 08:42
100
0
[
沪金吧
]
黄金这种持仓结构就算索罗斯来了都得绕着走,做空的真是无知者无畏!
有自信的雁夜
07-17 08:42
07-17 08:42
55
0
[
苹果吧
]
卧龙凤雏还在做多,估计够呛
股友1W9y0737
07-17 08:42
07-17 08:42
126
1
[
豆油吧
]
7.17豆油:7520之上不可过度悲观,继续尝试性低多布局
阿猛先生
07-17 08:29
07-17 08:42
65
0
[
苹果吧
]
在菜粕里面我们上当了。受了启发。现在问一下可以买苹果吗?
司马仲达是在
07-17 08:42
07-17 08:42
514
2
[
沪铅吧
]
邪门了,沪铅说啥都跌不下去?
西门朝东
07-17 00:21
07-17 08:42
160
1
[
沪金吧
]
看着架势,700看能不能全仓空。
凡夫俗子9527
07-17 08:36
07-17 08:42
125
1
[
苹果吧
]
这价格这两三年在实体超市第一次看见,两极分化,贵的依然很贵,现在这行情只能等待主
静心稳中求胜
07-17 07:59
07-17 08:42
60
2
[
纸浆吧
]
买2手赚一两百不是问题吧?
一生期海不回
07-16 22:13
07-17 08:42
511
4
[
菜粕吧
]
看大家说什么外资其心必异,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些外资大小空头已经获利开始反手做多了。
善了个财
07-17 08:25
07-17 08:41
239
3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密密麻麻的项目都救不活碳酸锂?
希望一天知
07-16 23:11
07-17 08:41
65
0
[
小型标普吧
]
继续加仓
金刚颂
07-17 08:41
07-17 08:41
391
3
[
红枣吧
]
今年极端天气这么多,但红枣主产区新疆却风调雨顺,不晓得是不是占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
财运善贾的火
07-17 00:49
07-17 08:40
577
4
[
棉花吧
]
被套了,这样走的可能性有没有?[大哭][哭]
股友D0708x00
07-16 22:44
07-17 08:40
1199
10
[
欧线集运吧
]
交易所可能要对欧线主力合约降温,
股友6M20L819
07-16 20:34
07-17 08:40
264
2
[
棉花吧
]
菜粕逼空,下一次,就是棉花逼空
股友33H9n953
07-16 23:22
07-17 08:39
97
0
[
生猪吧
]
大资金想做空的,做多的就是S,反之一样的
股友XL51dj
07-17 08:39
07-17 08:39
231
0
[
纯碱吧
]
开盘直接空!上面的被套多单没人给你解套!什么时候割肉做空都不晚!
投鸡大湿6666
07-17 08:24
07-17 08:39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记得把锣鼓和鞭炮准备好[鼓掌][鼓掌]
股友3wq72179
07-17 08:38
07-17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21722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68
59269
59270
59271
59272
59273
59274
59275
59276
59277
592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