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工业硅吧
]
有人发贴说小散唱多危险,但他也不看看唱多的小散是谁[大笑][大笑][大笑]
一路有你8569
07-17 09:01
07-17 09:01
57
0
[
菜粕吧
]
今天来个板
坚守交易原则
07-17 09:01
07-17 09:01
66
0
[
碳酸锂吧
]
又高开了,搞毛
不会再输了
07-17 09:01
07-17 09:01
634
5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开多的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被活埋了,紧张吗?[微笑][微笑][微笑]
遛鸟人马拉卡
07-17 08:24
07-17 09:00
97
0
[
COMEX黄金吧
]
宇宙有顶吗?
堆金成山
07-17 09:00
07-17 09:00
63
0
[
沪铅吧
]
md
股友329D5h30
07-17 09:00
07-17 09:00
50
0
[
红枣吧
]
天天玩这一套
股友OjYQEi
07-17 09:00
07-17 09:00
171
1
[
豆粕吧
]
个人觉得行情反转了。可以轻仓做多。跟着主力吃肉!昨晚3105做多拿着到3205不
黄冠归故乡
07-17 08:50
07-17 09:00
118
2
[
欧线集运吧
]
听王菲的歌《清静经》,听歌养心养性,空无所空,清静经,很好听
简单随心顺其
07-16 16:53
07-17 09:00
148
1
[
玉米吧
]
开盘,继续看资金的表演
绿利红吉
07-17 08:58
07-17 09:00
134
1
[
豆粕吧
]
闭眼空
敢敢打憨憨
07-17 08:55
07-17 09:00
251
2
[
苯乙烯吧
]
看原油做单作不死你[得意]
华安9527yes
07-16 22:30
07-17 09:00
504
1
[
菜粕吧
]
美国大豆期货价格明显低于现货价格。期货价格在1090以下,现货价格在114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17 08:49
07-17 08:59
272
3
[
碳酸锂吧
]
欧线埋了一批又一批的做空人,炒期货的人操作风格如果是一根筋的,死活不转弯的,这种
账户已注销
07-17 08:27
07-17 08:59
1
0
[
纯碱吧
]
东财参赛散户1万多人,每人9手合计10万手!所以增仓10万手射天狼2111元
退休工人纯碱
07-17 08:59
07-17 08:59
122
2
[
COMEX黄金吧
]
又是那个大傻春高位接盘么?
股友h17Y9101
07-17 08:52
07-17 08:59
93
0
[
纯碱吧
]
说到底没有巨量阳还是改变不了周日K下行趋势。今天还是震荡思路
账户已注销
07-17 08:59
07-17 08:59
57
0
[
燃油吧
]
燃油走势,不讲武德!
股友933oQ275
07-17 08:59
07-17 08:59
9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建仓下跌现价2471可以开始建仓了。。空空空
股友613295V6
07-17 08:54
07-17 08:59
91
1
[
玻璃吧
]
五天来,笫一次夜间拉涨。有点意思。
賞金獵人
07-16 22:19
07-17 08:59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到2500了
股友IbIcM5
07-17 08:59
07-17 08:59
255
0
[
COMEX白银吧
]
记得上次白银上涨
kxjs88
07-17 08:59
07-17 08:59
152
3
[
纸浆吧
]
国外罢工,利好纸浆
有建仓亏损的
07-16 22:05
07-17 08:59
370
0
[
A50期指吧
]
对大A简析:1,今明两日还有一定脉冲上攻的动能,但攻击完后再次回落也是大概率,以
领君_2026
07-17 08:59
07-17 08:59
77
1
[
COMEX黄金吧
]
人生如梦
金玉多谋的裘
07-17 08:57
07-17 08:59
580
5
[
豆粕吧
]
多单守了一个多星期,昨天下午止损3080,亏了近20W,晚上它竟然涨了,老血都喷
嘉烨SL
07-17 08:00
07-17 08:59
104
0
[
COMEX黄金吧
]
NB
基民1eR25580
07-17 08:59
07-17 08:59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就是自己走自己的,都不跟了。
红钻石与绿钻
07-17 08:58
07-17 08:58
355
7
[
COMEX黄金吧
]
2477.9做空的太惨了
股友577V7555
07-17 08:44
07-17 08:58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
基民oXauyv
07-17 08:58
07-17 08:58
74
0
[
豆粕吧
]
他们说会逼空,小散空们,颤抖吧。
穷人不是人
07-17 08:58
07-17 08:58
242
3
[
锰硅吧
]
锰硅主力多为何不去逼菜粕,接10万吨就可以上天了
股友77D6332d
07-16 09:45
07-17 08:58
62
0
[
菜粕吧
]
[拜神]这事弄得
渔夫老石
07-17 08:58
07-17 08:58
179
2
[
沪金吧
]
这么贵的黄金,谁还去实物店买啊?买了必亏!太贵了!
梧桐树下的永
07-17 08:30
07-17 08:58
141
1
[
燃油吧
]
他吗的,早盘又要大幅低开下来,玩的太脏了[哭][哭]
归来一瞬
07-17 08:54
07-17 08:58
180
2
[
A50期指吧
]
今日金股,陕西煤业,兖矿能源,我爱我家,中国西电,融捷股份
半导体板块5
07-17 07:42
07-17 08:58
427
10
[
工业硅吧
]
20000冲鸭[怒][怒]
每天打一枪就
07-16 14:30
07-17 08:57
59
0
[
燃油吧
]
今天会不会大涨?国泰和中信太强了
马刺邓肯哥
07-17 08:57
07-17 08:57
67
0
[
菜粕吧
]
都买涨,要到2700
独立的菲云缘
07-17 08:57
07-17 08:57
216
6
[
A50期指吧
]
那边历史新高,4万多点
老庄不要逼我
07-17 05:32
07-17 08:57
520
5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说缺船、缺集装箱,就像那时缺纯碱一样,市场上碱都不见了,然后突然间又冒出了
股友o97O1t96
07-17 07:51
07-17 08:57
63
0
[
尿素吧
]
今日策略,高空[吃瓜]
股友338a6q67
07-17 08:57
07-17 08:57
54
0
[
菜粕吧
]
涨停
小涡流
07-17 08:57
07-17 08:57
114
6
[
燃油吧
]
之前说低位做多,不知道现在大家服没服?
最终天命有所
07-16 23:04
07-17 08:57
391
9
[
沪银吧
]
评论区上周一直说这周7800的站出来看看还敢不敢说
铁头娃1号
07-17 01:51
07-17 08:57
70
0
[
沪银吧
]
8000-8300震荡
耐心的周莎莎
07-17 08:56
07-17 08:56
417
5
[
玉米吧
]
还有2460上方的多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7-17 05:54
07-17 08:56
258
1
[
沪铅吧
]
玩的不是一般脏,颠覆了人们对期货的彻底想象,无非就是想逼散户接货才能下来而已,散
乡下来的韭菜
07-17 08:52
07-17 08:56
140
2
[
铁矿石吧
]
要做空,直接空螺纹。做多就买铁矿。完美套利
股友2u13H216
07-17 08:47
07-17 08:56
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几年被美元加息压得太窝火了,可算没制约了
股友LL9Vox
07-17 08:56
07-17 08:56
83
0
[
玻璃吧
]
诸多利好接踵而至,大宗商品
咸豊當百
07-17 08:56
07-17 08:56
107
0
[
菜粕吧
]
前期锰硅仓单10万朝上,都能逼空逼成那样。菜粕仓单才1000多点,怕啥[笑哭][
擎天T
07-17 08:55
07-17 08:55
415
7
[
花生吧
]
南阳发水了,能炒一波不,半死不活的,要么就砸到8300以下,之后猛点涨,涨到位跌
股友637k2c27
07-16 10:18
07-17 08:55
485
8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08合约6000
股友809Zz900
07-11 15:44
07-17 08:55
95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会游泳的木头
07-17 08:55
07-17 08:55
338
1
[
菜粕吧
]
库存太低,空头过于集中,头寸过大,造就了逼空条件,只要持仓量不下来,随着时间的减
小财神998
07-17 08:38
07-17 08:55
174
3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青鸾徐
07-17 08:15
07-17 08:55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向上
股友809Zz900
07-15 15:06
07-17 08:55
74
0
[
纯碱吧
]
希望外资能爆下国泰
韭菜嘎嘎的
07-17 08:54
07-17 08:54
203
2
[
欧线集运吧
]
真有那么多货吗?欧洲卡电动车、美国卡电动车、墨西哥卡钢铝、印尼卡服装、鞋帽
股友o97O1t96
07-17 08:37
07-17 08:54
738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到底怎么了?产量看,并没有实质性的减少,几内亚油库爆炸成了资本炒作的导火索
股友59H52139
07-17 07:16
07-17 08:54
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开始建仓,伦敦金2471
股友613295V6
07-17 08:54
07-17 08:54
236
2
[
沪银吧
]
一夜之间又都是看多的了呢
只开一张
07-17 08:39
07-17 08:54
377
3
[
菜粕吧
]
如果逼仓成功,外资没货交割是不是要赔期货价的3-5倍,如果逼仓失败就当没说
抄底摸顶专业
07-17 08:11
07-17 08:5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7.17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7-17 08:53
07-17 08:53
1
0
[
股指期货吧
]
快删了,有人说实话了。国外禁止裸空,做空必须卖出手中股票,且门槛很强。华尔街为了
空单就是提款
07-17 08:53
07-17 08:53
66
0
[
苹果吧
]
做了期货之后的疯子太多了,自己做多了就疯狂喊各种多多多,疯子,反之亦然。
幸福的邓芝蔓
07-17 08:53
07-17 08:53
115
0
[
菜粕吧
]
娃哈哈,菜粕妹涨停板哦,又被我猜对了[呲牙][呲牙]
jiangk888
07-16 22:28
07-17 08:52
177
2
[
沪银吧
]
不敢空也不敢多
股友05r1v665
07-16 13:57
07-17 08:52
111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没有冲高回落
内盘品种是真
07-17 08:49
07-17 08:52
344
2
[
菜粕吧
]
一个千手哥,无数个千手哥。一个晚上,菜粕期货市场上的散户全都沸腾了。无数的人跳出
欲扬先抑已是
07-17 08:11
07-17 08:52
73
0
[
沪银吧
]
拉到交接
大顺大财大吉
07-17 08:52
07-17 08:52
9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会还有一个爆拉才是顶部。
股票一点不懂
07-17 08:45
07-17 08:52
185
2
[
豆粕吧
]
不会还有3500的多单家人们还在扛吧,反正是死活不涨
股友3883zT90
07-17 08:38
07-17 08:52
77
0
[
豆油吧
]
每天低多每天赚[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7 08:52
07-17 08:52
379
5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预期在,黄金一直强势,落地以后黄金就要跌
人工智能在线
07-17 08:15
07-17 08:51
65
0
[
沪银吧
]
又要高开很多吗
股友05r1v665
07-17 08:51
07-17 08:51
104
1
[
沪镍吧
]
幸亏很多散户都跑去空金银,不然我们这也里要涨
你们是真的很
07-17 08:32
07-17 08:51
129
2
[
铁矿石吧
]
老手死于抄底,新手死于追高。
Yy需需
06-26 09:33
07-17 08:51
117
1
[
豆粕吧
]
今天白天的剧本大概就是在3130–3160附近震荡,晚上大概率是低开20个点左右
军令如山
07-17 08:36
07-17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21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64
59265
59266
59267
59268
59269
59270
59271
59272
59273
59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