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股指期货吧
]
坚持做空,缝高加空,无脑空空空就对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17 09:40
07-17 09:40
552
5
[
橡胶吧
]
09大空平,01却没有大幅加仓,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不是移仓
勇往直前静待
07-16 23:02
07-17 09:40
67
0
[
菜粕吧
]
看来菜粕要涨停了,就是一涨停保证金就要加了,还是不要涨停的好。
振作加油起来
07-17 09:40
07-17 09:40
61
0
[
纸浆吧
]
涨停
成did9999
07-17 09:40
07-17 09:40
56
0
[
纯碱吧
]
拉爆海外资,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爆涨
空开空平搞钱
07-17 09:40
07-17 09:40
74
0
[
纯碱吧
]
缩量王这哈麻皮,碳酸钠和锰硅被它嚯嚯成啥样了,相信纯碱不会,毕竟这是大资金的战场
只干龙头168
07-17 09:40
07-17 09:40
50
0
[
菜粕吧
]
向2588冲锋冲冲冲冲
空白银上瘾
07-17 09:40
07-17 09:40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别说拉远月掩护主力合约出货,没什么意思,主力合约这么强可不敢死空
呃呃呃鹅鹅鹅
07-17 09:40
07-17 09:40
359
0
[
菜粕吧
]
菜粕将比豆粕贵,因为现在养牛羊猪不赚钱,水产才能赚钱,而豆粕不易消化,会致鱼的疾
网吧大神百万
07-17 09:39
07-17 09:39
70
0
[
棕榈油吧
]
瞎猜,外资菜粕被狙击了。他来狙击棕榈油不过分吧。
n25441374400
07-17 09:39
07-17 09:39
59
0
[
纯碱吧
]
跌到1880,让接多的坐牢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9
07-17 09:39
66
0
[
菜粕吧
]
国内苦外资久已,兴风作浪,这次把外资一把打趴下未尝不可
悟道2025
07-17 09:39
07-17 09:39
45
0
[
菜粕吧
]
今天再干涨停了
冰原猎人
07-17 09:39
07-17 09:39
82
0
[
碳酸锂吧
]
我说过谁敢做多我就砸他
救世唐门
07-17 09:39
07-17 09:39
67
0
[
棕榈油吧
]
全网最亮的仔,国人最爱的垃圾棕榈油,上15000点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9
07-17 09:39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啊啊啊我的十手空单被拉爆了,怎么办啊
多多姐敏敏儿
07-17 09:39
07-17 09:39
211
3
[
苯乙烯吧
]
论坛 还是空头多
农行要翻倍
07-16 21:21
07-17 09:39
54
0
[
欧线集运吧
]
笑死。。。。估计空远月的又哭死
乐观的凝山影
07-17 09:39
07-17 09:39
70
0
[
铁矿石吧
]
你这货不上不下的我怎么出手!来个地天板或天地板!
你这个是小卡
07-17 09:39
07-17 09:39
104
0
[
花生吧
]
放心吧,只要农民们不把锄头挥到高摩这堆人脑门上前,打压自产农作物,压低收购价逼农
乡下来的韭菜
07-17 09:39
07-17 09:39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波厉害了
carolyu
07-17 09:39
07-17 09:39
69
0
[
燃油吧
]
高硫属于是原油暴跌我微跌,原油不跌我就涨,原油涨我暴涨
黑罪孔雀zzZ
07-17 09:39
07-17 09:39
180
0
[
工业硅吧
]
告知多头书
行方远
07-17 09:39
07-17 09:39
73
0
[
菜粕吧
]
今天搞出一个涨停,吸引几个大佬,现在正是菜粕需求旺季,上4500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9
07-17 09:39
60
0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4321就一手多,看看能拉到哪[想一下]
背后的落寞
07-17 09:39
07-17 09:39
59
0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今天远约有没有大长腿
咚咚咚咚强
07-17 09:39
07-17 09:39
190
2
[
纯碱吧
]
国泰什么时候大举平空加多,纯碱就什么时候起飞,现在只能底仓试多,你可以说国泰坏,
韭菜还没涨不
07-17 09:35
07-17 09:39
161
4
[
菜粕吧
]
在下跌趋势线附近突破了一点点,后续看是否能站稳趋势线上
我不一定是多
07-16 11:36
07-17 09:39
55
0
[
菜粕吧
]
今天白天应该还会尝试再封板,如果封不上,多头就落下风了
向阳而生的周
07-17 09:39
07-17 09:39
113
5
[
菜粕吧
]
团结起来干外资!
天天向阳
07-17 09:27
07-17 09:39
56
0
[
菜粕吧
]
这么多开空的,为啥不跌?
股友53520V3D
07-17 09:39
07-17 09:39
93
0
[
工业硅吧
]
高开低走,低开高走。
克己复礼Y
07-17 09:39
07-17 09:39
63
0
[
燃油吧
]
今天多方又一次展示了实力
股往金来一片
07-17 09:39
07-17 09:39
63
0
[
甲醇吧
]
牛逼冲天
股友679L00Q6
07-17 09:38
07-17 09:38
54
0
[
纸浆吧
]
等风来,扶摇直上九万里。
赔了99999
07-17 09:38
07-17 09:38
93
1
[
燃油吧
]
就硬拉,原油和低硫都走低,你完全跌不动
黑罪孔雀zzZ
07-17 09:31
07-17 09:38
138
0
[
COMEX黄金吧
]
7/17黄金,
老胡LH26uu
07-17 09:38
07-17 09:38
82
0
[
NYMEX原油吧
]
7/17黄金。
老胡LH26uu
07-17 09:38
07-17 09:38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就说准不准?这节奏感[大笑]
期货市场如履
07-17 09:38
07-17 09:38
97
0
[
黄金/美元吧
]
7/17黄金
老胡LH26uu
07-17 09:38
07-17 09:38
58
0
[
纯碱吧
]
真是垃圾品种
短线大神
07-17 09:38
07-17 09:38
66
0
[
纯碱吧
]
笑话:散户永远觉得就差他那几手,主力就可以拉起来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8
07-17 09:38
9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大阳线破高向上,打破了此前的头肩构造形态,突破左肩和高点的压制,昨日
金一杰
07-17 09:38
07-17 09:38
105
0
[
纯碱吧
]
你们说今天菜粕涨停,纯碱追空机构平仓跑路比赛暴涨是不是更有意思哈哈。追空的可要小
在春天52劳动
07-17 09:38
07-17 09:38
53
0
[
菜粕吧
]
加三手博一下能不能涨停,虽然很渺茫
重仓都吃肉
07-17 09:38
07-17 09:38
58
0
[
欧线集运吧
]
他么的1744割肉
AAABBBCC
07-17 09:38
07-17 09:38
80
0
[
豆粕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爆涨,交割4388点
空开空平搞钱
07-17 09:38
07-17 09:38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大阳线破高向上,打破了此前的头肩构造形态,突破左肩和高点的压制,昨日
金一杰
07-17 09:38
07-17 09:38
55
0
[
菜粕吧
]
多头赌空头平仓离场空头赌多头人心不齐只要增仓停了就要跌了
股伦精怪
07-17 09:38
07-17 09:38
57
0
[
欧线集运吧
]
握草,504啊,割肉最低位爆拉
AAABBBCC
07-17 09:38
07-17 09:38
64
0
[
乙二醇吧
]
加仓就涨太容易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17 09:38
07-17 09:38
52
0
[
菜粕吧
]
底部逼空,何乐而不为?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7
07-17 09:37
53
0
[
菜粕吧
]
要大跌
股友8Q59B588
07-17 09:37
07-17 09:37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知道,我昨天割肉远月,今天就会转势
生意四海de说
07-17 09:37
07-17 09:37
75
0
[
苹果吧
]
下跌已成定局,不要以为这是多头洗盘,洗盘没有这么洗的,暴跌即将来临
明日輝煌啊
07-17 09:37
07-17 09:3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当你觉得2600很遥远时,2800已经近了。
唯一真神j
07-17 09:37
07-17 09:37
53
0
[
菜粕吧
]
增仓上行16万,什么概念?
期海一束康乃
07-17 09:37
07-17 09:37
70
0
[
纯碱吧
]
浮盈加仓越加越香
Tutopor
07-17 09:37
07-17 09:37
189
9
[
菜粕吧
]
既然到这个份上了,多头主力要有敢于接货的勇气!
股友nam5Y4
07-16 22:02
07-17 09:37
847
42
[
沪银吧
]
上周纳斯达克标普500再创历史新高别人恐惧我贪婪持仓两个纳指三年和四年104%-142%继续长线持有,黄金持有一年多白银做短线
顺势而为晨曦
07-08 10:38
07-17 09:37
117
0
[
聚丙烯吧
]
比股票还要低死
六大皆空
07-17 09:37
07-17 09:37
66
0
[
豆粕吧
]
爆涨了,拉爆海外资金
空开空平搞钱
07-17 09:37
07-17 09:37
75
0
[
玻璃吧
]
撑不住了,要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7
07-17 09:37
215
3
[
股指期货吧
]
IC240717日观点16日回顾开盘反弹没有突破4895回落,随后反弹弱势在64
wangli950
07-16 17:16
07-17 09:37
172
1
[
甲醇吧
]
再次提醒,无需多言
适可而止知足
07-17 09:22
07-17 09:37
111
3
[
欧线集运吧
]
08这两天必定下跌,因为看评论就知道散户不敢空了,诛心的目的达到了
否极to泰来
07-17 09:22
07-17 09:37
63
0
[
菜粕吧
]
空头持仓已经远超库存,多头只要有足够现金逼空必然大赚。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7
07-17 09:37
93
1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09合约就喜欢过分,你看01合约这么涨了?
股友1183md12
07-17 00:24
07-17 09:37
299
6
[
橡胶吧
]
恭喜白天抄底的散多,这把要上28000,冲啊
不败传说哥
07-16 22:02
07-17 09:37
58
0
[
纯碱吧
]
国泰赚麻了
小小子彥
07-17 09:37
07-17 09:37
74
0
[
PVC吧
]
下来吧,别撑了,今天已经很强了
稳赚不赔MAX
07-17 09:37
07-17 09:37
418
4
[
菜粕吧
]
说说菜籽的基本情况和逻辑
physky
07-17 09:01
07-17 09:37
175
4
[
工业硅吧
]
很奇怪,沙特光伏项目这么大,竟然还在继续做空,好好好
A退一步海阔
07-17 09:16
07-17 09:37
46
0
[
燃油吧
]
下不去了
congbaohuier
07-17 09:37
07-17 09:37
89
1
[
碳酸锂吧
]
这么明显的下跌通道,除非很有钱可以拉个大阳柱,不然就别多,胆大可以空。
鹿九友志
07-17 09:28
07-17 09:37
69
0
[
纯碱吧
]
多头很弱,空头狂妄
东郊龙哥
07-17 09:36
07-17 09:36
11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明天黑周四懂得自然懂
关注基本面分
07-17 09:24
07-17 09:36
56
0
[
纯碱吧
]
嗷嗷逼仓最凶的都是一群小散,挣个一二十点就准备跑路的货色还妄想着逼仓我国泰,一群
股友8p32U702
07-17 09:36
07-17 09:36
47
0
[
菜粕吧
]
涨停
路人九
07-17 09:36
07-17 09:36
69
0
[
甲醇吧
]
63开的多[滴汗]
期待未来市市
07-17 09:36
07-17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64
59265
59266
59267
59268
59269
59270
59271
59272
59273
59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