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最美
大股市小滑头
07-17 09:53
07-17 09:53
52
0
[
菜粕吧
]
空平大军快来了
有创造力的黎
07-17 09:53
07-17 09:53
187
0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看反弹
大头马看市
07-17 09:53
07-17 09:53
114
1
[
玻璃吧
]
明天达到1400附近,然后开始一周的[偷笑][抓狂]弱反弹。
f608
07-17 09:49
07-17 09:53
538
6
[
生猪吧
]
07到31日收盘会不会到2万
股易哥
07-16 15:04
07-17 09:53
72
0
[
沪银吧
]
银还是很大工业用途的,敢拉的很高还是有企业套保的
股友896Z2577
07-17 09:53
07-17 09:53
84
1
[
菜粕吧
]
气氛都这样了封涨停不过分吧
股友1096Ch93
07-17 09:49
07-17 09:53
76
1
[
玉米吧
]
2399
简单安然1688
07-16 22:20
07-17 09:53
150
4
[
欧线集运吧
]
他么的要死了,割肉拉200点了
AAABBBCC
07-17 09:39
07-17 09:52
136
2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要卖[哭]
我爱红艳艳
07-17 09:16
07-17 09:52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拉不住,下来,今天该调整一下了
外国螺丝5666
07-17 09:52
07-17 09:52
58
0
[
菜粕吧
]
增仓越多,高度越高
斩不动了
07-17 09:52
07-17 09:52
138
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当初在碳酸锂30多万的时候出了个提前签约享受20万价格的政策,当初以为会
谎颜414
07-17 09:52
07-17 09:52
48
0
[
菜粕吧
]
要么把钱留下,要么给货。
皮卡丘爱做多
07-17 09:52
07-17 09:52
44
0
[
菜粕吧
]
来个底部涨停把
luoyoco4576
07-17 09:52
07-17 09:52
144
2
[
COMEX黄金吧
]
季线没走完,踏空也不要做空,较六月底收盘至少涨200点才考虑试试空
正负都不急
07-15 22:58
07-17 09:52
7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在顽抗
自摸六九万
07-17 09:52
07-17 09:52
73
0
[
PVC吧
]
今晚[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
大道至碱
07-17 09:52
07-17 09:52
49
0
[
菜粕吧
]
别涨停,只要涨不停就好,目标到2700就撤退
乐观的水汽
07-17 09:52
07-17 09:52
63
0
[
玻璃吧
]
这也太磨叽了
澎湖湾的小尼
07-17 09:52
07-17 09:52
58
0
[
菜粕吧
]
感觉像是游资做了个局让散户们一起进去参与一下怕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松手反正这些做
股伦精怪
07-17 09:52
07-17 09:52
67
0
[
燃油吧
]
外盘都布林底轨不破反弹了,搞不好又是一波上升趋势的开始,自己选择了做空在拼命抱怨
乡下来的韭菜
07-17 09:52
07-17 09:52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最低点抄底,哈哈哈,拉爆空狗。
一路向灬东北
07-17 09:49
07-17 09:52
60
0
[
玻璃吧
]
好了,今天45-60,反复横跳
苏苏苏苏小雯
07-17 09:52
07-17 09:52
55
1
[
菜粕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17 09:45
07-17 09:52
954
34
[
欧线集运吧
]
08-10每次回调给你跑路的机会一路最高点刷新这还要去做空?真的
买多就涨买空
07-16 20:15
07-17 09:52
155
1
[
沪金吧
]
几分钟涨停或者跌停,会有多少人穿仓[想一下]
股友802K985C
07-17 09:39
07-17 09:5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第一分钟,平了06空单,开10多单
风雨归舟
07-17 09:51
07-17 09:51
71
0
[
欧线集运吧
]
2410和2412的涨幅差越来越小,主力应该移仓这两个合约了
新手闯关101
07-17 09:51
07-17 09:51
61
0
[
丁二烯胶吧
]
国泰菜粕空头估计要斩仓[大笑]
不亏就是好的
07-17 09:51
07-17 09:51
74
0
[
沪铅吧
]
能不能来个干脆的,墨迹的好难受啊
可爱的雪晨
07-17 09:51
07-17 09:51
57
0
[
氧化铝吧
]
这跟铅吗
股友07Zm7378
07-17 09:51
07-17 09:51
88
0
[
COMEX黄金吧
]
7.17日星期三,黄金走势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17 09:51
07-17 09:51
70
0
[
沪金吧
]
这真让人绝望呦
我不行我得再
07-17 09:51
07-17 09:51
209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在这个位置不断加空的逻辑是什么?有大哥知道吗
任大仙
07-17 09:44
07-17 09:51
184
5
[
A50期指吧
]
[图片]
股友98q9F806
07-17 04:16
07-17 09:51
58
0
[
A50期指吧
]
跌跌不休为那般!!!!!
前路漫漫
07-17 09:51
07-17 09:51
56
0
[
菜粕吧
]
横盘之后再次直线拉伸,向上趋势确立
南方旋风虎
07-17 09:51
07-17 09:51
75
0
[
豆粕吧
]
别泻啊,刚抄了底买你多,赚点马上就撤,给点力奥
重生后我来当
07-17 09:51
07-17 09:51
126
3
[
纯碱吧
]
今天要是大涨5个点?
小白白白白白
07-17 09:39
07-17 09:51
67
0
[
锰硅吧
]
这玩法,多头的心态要崩了
股友3G705828
07-17 09:51
07-17 09:51
209
1
[
热卷吧
]
快了,马上3900多了,一下涨200,看看现货好不好卖。
股友HINi7t57
07-16 16:59
07-17 09:51
65
0
[
欧线集运吧
]
落袋为安[呲牙][呲牙][呲牙]爽
美丽的郑锦鹏
07-17 09:51
07-17 09:51
75
0
[
纯碱吧
]
用同样的时间,宁愿多绕几公里都不想堵在那里,缩量王就是专门堵车的老司机,关键它不
只干龙头168
07-17 09:51
07-17 09:51
92
0
[
碳酸锂吧
]
看来国内的大厂都在都空套保,起码亏少一点,大家都不减产,外矿供应加速
多文来财得曹
07-17 09:51
07-17 09:51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瞬间200多点到手,马上直线涨停,颤抖吧空够门
一路向灬东北
07-17 09:51
07-17 09:51
62
0
[
碳酸锂吧
]
学一下菜粕,干翻国泰
乏人行远533
07-17 09:51
07-17 09:51
48
0
[
苹果吧
]
下来吧,墨迹的要死,
钰柚之fa
07-17 09:50
07-17 09:50
62
0
[
玻璃吧
]
,继续空
chargeli
07-17 09:50
07-17 09:50
55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在区先赚了钱的我都不敢搞他了
有同情心的易
07-17 09:50
07-17 09:50
143
1
[
PTA吧
]
立帖为证,让子弹飞一会儿!
右拐不翻车
07-16 20:21
07-17 09:50
7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加空吧,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7-17 09:50
07-17 09:50
94
1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会有一根中阴线
难受啊难受
07-17 09:46
07-17 09:50
7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配资88倍沽空,要交割了肯定机构砸盘沽空
沽空来钱快
07-17 09:50
07-17 09:50
63
0
[
花生吧
]
谷贱伤农
股友1WF10890
07-17 09:50
07-17 09:50
50
0
[
纯碱吧
]
完美
不破不立wh
07-17 09:50
07-17 09:50
90
0
[
工业硅吧
]
应该没人玩了吧,都没量,全是主力自己一个人在倒仓
xxt2082212
07-17 09:50
07-17 09:50
61
0
[
燃油吧
]
这品种才是国际原油呢?关注地缘政治变化看燃油!
你的妖怪在找
07-17 09:49
07-17 09:49
67
0
[
沪银吧
]
黄金太硬,做空的朋友还是小心点,轻仓空!
懒虫威投
07-17 09:49
07-17 09:49
50
0
[
纯碱吧
]
笑死一天
无限可能一
07-17 09:49
07-17 09:49
66
0
[
菜油吧
]
底部慢慢形成,多单持有
淘金贵在坚持
07-17 09:49
07-17 09:49
328
7
[
黄金/美元吧
]
7.16黄金做多没错但不要过度迷恋就好,反人性思维,内容可借鉴!
乐观积极yidu
07-16 14:43
07-17 09:49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肯定拉元月
铁锤常
07-17 09:49
07-17 09:49
63
0
[
欧线集运吧
]
酣畅淋漓的空头止盈诱多
碱单挣钱
07-17 09:49
07-17 09:49
47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马上去撒美豆去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17 09:49
07-17 09:49
263
1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啥时候开放购买
曦曦不是嘻嘻
07-02 09:56
07-17 09:49
63
0
[
豆粕吧
]
拉升一点不跟,下来一次没差了。
wang20151743
07-17 09:49
07-17 09:49
49
0
[
纯碱吧
]
多头快投降吧!
进取的白菜
07-17 09:48
07-17 09:48
107
0
[
鸡蛋吧
]
仓又增上来了,多头兄弟们又可以撤一把了
泰迪杀手
07-17 09:48
07-17 09:48
64
0
[
红枣吧
]
每天空两波,赚一百点美滋滋
大冤种945
07-17 09:48
07-17 09:48
344
7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现在的盘面为什么看不出来有空单离场的信号?
司马仲达是在
07-17 09:31
07-17 09:48
152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目标9字开头,冲冲冲[大笑][大笑][大笑]
尤斯蒂亚
07-17 09:40
07-17 09:48
135
2
[
碳酸锂吧
]
87900多单干上,赣锋进场扫货。下午v形反转,今大概率假摔
重生后我来当
07-17 09:39
07-17 09:48
50
0
[
纯碱吧
]
国泰又加了万手空单,有钱就是牛逼
干净的钱卓婷
07-17 09:48
07-17 09:48
141
2
[
菜粕吧
]
拿出昨晚的气魄赶紧涨停
Wither
07-17 09:43
07-17 09:48
80
1
[
工业硅吧
]
没人玩了……
股友oUhnpG
07-17 09:43
07-17 09:4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上午好早盘黄金2474-2477继续开多单,目标2485-2490、笋246
金帝财神C
07-17 09:48
07-17 09:48
63
0
[
原油吧
]
上
账户已注销
07-17 09:48
07-17 09:48
343
5
[
尿素吧
]
恭喜多头,今日尿素大涨3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疯狂的蓝精灵
07-17 09:22
07-17 09:48
79
0
[
工业硅吧
]
还好止损了,这货每天诱多
福气满满2166
07-17 09:48
07-17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22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61
59262
59263
59264
59265
59266
59267
59268
59269
59270
59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