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1
[
菜粕吧
]
今天一定封板的,人家多头就是冲着扩板去的
ljl55555
07-17 09:55
07-17 09:56
68
0
[
工业硅吧
]
今日新低很快就会到来
股友OFQnkz
07-17 09:56
07-17 09:56
108
2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诱一波,换月留那么大缺口,不可能不向上
影子刺客z
07-17 09:15
07-17 09:56
63
0
[
沪铅吧
]
这个太
股友Zh689371
07-17 09:56
07-17 09:56
47
0
[
菜粕吧
]
3200会到来
股友L3215859
07-17 09:56
07-17 09:56
59
0
[
棕榈油吧
]
估计也是涨4个点左右
n25441374400
07-17 09:56
07-17 09:56
88
0
[
沪金吧
]
继续拉,把其他市场拉崩溃
我就一手丶你
07-17 09:56
07-17 09:56
198
2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下,还是谨慎开空,套住人就不会回头,非常难搞
大A华尔兹
07-17 09:44
07-17 09:56
69
0
[
A50期指吧
]
别害人了
关注基本面分
07-17 09:56
07-17 09:56
126
1
[
工业硅吧
]
现在应该是震荡反弹走势
爆赚1亿买房
07-17 09:51
07-17 09:56
43
0
[
菜粕吧
]
哇塞,17万呢
敏敏姐姐
07-17 09:56
07-17 09:56
106
2
[
燃油吧
]
只要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油价就不能下去,什么时候电车保有量上去了,油价才能正式开始
跳出南极圈
07-17 09:40
07-17 09:56
59
0
[
沪银吧
]
黄金一直新高,工业银也该爆发一次了吧
微笑的金之恒
07-17 09:56
07-17 09:56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微笑]
花中君子2022
07-17 09:56
07-17 09:56
53
0
[
菜粕吧
]
这种明显的逼仓行情,就是不敢追高也不要做空,如果回调,会有大量空平出货,调不了多
发哥0755
07-17 09:56
07-17 09:56
125
2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我还在这里,从未曾离去,我的水平经过市场的考验...
趋势波浪之道
07-16 23:36
07-17 09:55
397
3
[
大豆吧
]
外资搞小动作,打压美豆,做空豆菜粕。被菜柏逼仓了。好看
豆粕3500
07-16 21:44
07-17 09:55
116
3
[
纯碱吧
]
炒期货会不会太简单了点,这钱也太好挣了吧,闭着眼睛,完全不用思考,任何品种,任何
狼族旋律
07-17 09:31
07-17 09:55
35
0
[
菜粕吧
]
冲啊,还有一百五回本
luoyoco4576
07-17 09:55
07-17 09:55
48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别拉银行啊
晚秋刀鱼
07-17 09:55
07-17 09:55
59
0
[
纯碱吧
]
2024最拉垮品种,去年能上3700今年2700都摸不到,你赶紧退市吧
基民382065L7
07-17 09:55
07-17 09:55
171
1
[
COMEX黄金吧
]
这情况今晚2530左右应该是没问题,再上60点左右
股友1g88z826
07-17 09:42
07-17 09:55
50
0
[
菜粕吧
]
增仓这么多,要干什么?
期货王升
07-17 09:55
07-17 09:55
252
3
[
沪银吧
]
大家说今天收盘是8000以下还是8200以上[为什么]
别吭气
07-17 09:37
07-17 09:55
17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已经2486.2了
股友577V7555
07-17 09:55
07-17 09:55
155
3
[
碳酸锂吧
]
这种明显的下跌趋势,为啥这么多抄底做多的[笑哭][笑哭][笑哭]
YameteH
07-17 09:15
07-17 09:55
49
0
[
碳酸锂吧
]
无限扫损!
一买就涨的尼
07-17 09:55
07-17 09:55
100
1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是真的可怜唉
悟空也性感
07-17 09:51
07-17 09:55
74
0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明显是逼仓外资,我看你们好多菜粕多头解套了就跑好了,跑了就算了,别再开空
基民8F6Klm
07-17 09:55
07-17 09:55
52
0
[
菜粕吧
]
要么涨停,要么回落2510附近
基民k76IsG
07-17 09:55
07-17 09:55
59
0
[
沪金吧
]
真稳健啊,我就是要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最高!!
股友wkdndkd
07-17 09:55
07-17 09:55
21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是让亚洲盘接盘
上海国企股年
07-17 09:49
07-17 09:54
311
5
[
沪银吧
]
8215又进去了
糊里糊涂买稀
07-17 09:22
07-17 09:54
50
0
[
菜粕吧
]
看到你们发帖,想到以前的自己,亏货一个。交易应该保持宁静,人云亦云,一败涂地。开
姬飞燕重出江
07-17 09:54
07-17 09:54
59
1
[
菜粕吧
]
稀里糊涂吃个板
高买低卖小笨
07-17 09:36
07-17 09:54
62
0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可能已经反弹到顶了,还没回本,糟心
两禅寺与六月
07-17 09:54
07-17 09:54
61
0
[
菜油吧
]
太能洗了,一点多单硬是被洗掉了
沉着冷静严格
07-17 09:54
07-17 09:54
122
0
[
螺纹钢吧
]
7.16/来说说螺纹钢子螺纹已经在低位震荡了很久现在是筑底上周五大阳线拉起短期底
靠谱操盘手大
07-17 09:54
07-17 09:54
48
0
[
苹果吧
]
不是多头主力不进场,是还没看到大家更努力的吃苹果,一旦加速去库见底,天空才是极限
无蟹可鸡
07-17 09:54
07-17 09:54
83
0
[
国债期货吧
]
10年很快又创新高
股友191880Le
07-17 09:54
07-17 09:54
62
0
[
菜粕吧
]
放心现在菜粕是很多的
无限可能一
07-17 09:54
07-17 09:54
55
0
[
棕榈油吧
]
跌的厉害,涨的也厉害[强壮][强壮][强壮]
超级短线小王
07-17 09:54
07-17 09:54
219
2
[
棕榈油吧
]
最完美的结局是外资在棕油和菜粕同时爆仓
悟道2025
07-17 09:42
07-17 09:54
410
1
[
COMEX白银吧
]
技术角度解读:白银
kxjs88
07-17 09:49
07-17 09:54
67
0
[
豆粕吧
]
2409里3134买了100手多单,赚20个点就撤,加把劲啊
重生后我来当
07-17 09:54
07-17 09:54
154
2
[
股指期货吧
]
汇还没完,昨天拉起来今天肯定也会
钟信的空单庄
07-17 09:47
07-17 09:54
59
0
[
菜油吧
]
又彪悍起来了
依乙伊
07-17 09:53
07-17 09:53
57
0
[
纯碱吧
]
你说这怎么玩,60追进去你就跌,搞什么
财富进来3510
07-17 09:53
07-17 09:53
176
3
[
纯碱吧
]
见过逼空 还没见过逼多
林沐a
07-17 09:47
07-17 09:53
50
0
[
菜粕吧
]
仓位没减不要做空[主力出击]散户做空就涨停了
股友n4URjR
07-17 09:53
07-17 09:53
73
0
[
沪金吧
]
内盘已经算很克制了,要冲着外盘这价,内盘早冲上600了,自己选的空,有什么好抱怨
乡下来的韭菜
07-17 09:53
07-17 09:5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是给力,周一还在2401,今天就到2480了,外面天天抄顶的,现在鸦雀无声
账户已注销
07-17 09:53
07-17 09:53
59
0
[
菜粕吧
]
17万啦!NB[呲牙][呲牙][呲牙]。
大理刺客
07-17 09:53
07-17 09:53
54
0
[
菜粕吧
]
如果这次不成功,以后外资更无法无天
股友0apuAL
07-17 09:53
07-17 09:53
91
1
[
菜粕吧
]
散户多头没回本,根本不可能减仓,只有这两天抄底的才有盈利。
股友0bt1db
07-17 09:49
07-17 09:53
53
0
[
菜油吧
]
这货到底为啥这么牛,低开疯狂拉起来
AAABBBCC
07-17 09:53
07-17 09:53
6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最美
大股市小滑头
07-17 09:53
07-17 09:53
52
0
[
菜粕吧
]
空平大军快来了
有创造力的黎
07-17 09:53
07-17 09:53
187
0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看反弹
大头马看市
07-17 09:53
07-17 09:53
114
1
[
玻璃吧
]
明天达到1400附近,然后开始一周的[偷笑][抓狂]弱反弹。
f608
07-17 09:49
07-17 09:53
538
6
[
生猪吧
]
07到31日收盘会不会到2万
股易哥
07-16 15:04
07-17 09:53
72
0
[
沪银吧
]
银还是很大工业用途的,敢拉的很高还是有企业套保的
股友896Z2577
07-17 09:53
07-17 09:53
84
1
[
菜粕吧
]
气氛都这样了封涨停不过分吧
股友1096Ch93
07-17 09:49
07-17 09:53
76
1
[
玉米吧
]
2399
简单安然1688
07-16 22:20
07-17 09:53
150
4
[
欧线集运吧
]
他么的要死了,割肉拉200点了
AAABBBCC
07-17 09:39
07-17 09:52
136
2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要卖[哭]
我爱红艳艳
07-17 09:16
07-17 09:52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拉不住,下来,今天该调整一下了
外国螺丝5666
07-17 09:52
07-17 09:52
58
0
[
菜粕吧
]
增仓越多,高度越高
斩不动了
07-17 09:52
07-17 09:52
138
0
[
碳酸锂吧
]
缺德时代当初在碳酸锂30多万的时候出了个提前签约享受20万价格的政策,当初以为会
谎颜414
07-17 09:52
07-17 09:52
48
0
[
菜粕吧
]
要么把钱留下,要么给货。
皮卡丘爱做多
07-17 09:52
07-17 09:52
44
0
[
菜粕吧
]
来个底部涨停把
luoyoco4576
07-17 09:52
07-17 09:52
144
2
[
COMEX黄金吧
]
季线没走完,踏空也不要做空,较六月底收盘至少涨200点才考虑试试空
正负都不急
07-15 22:58
07-17 09:52
7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在顽抗
自摸六九万
07-17 09:52
07-17 09:52
73
0
[
PVC吧
]
今晚[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财神]
大道至碱
07-17 09:52
07-17 09:52
49
0
[
菜粕吧
]
别涨停,只要涨不停就好,目标到2700就撤退
乐观的水汽
07-17 09:52
07-17 09:52
63
0
[
玻璃吧
]
这也太磨叽了
澎湖湾的小尼
07-17 09:52
07-17 09:52
58
0
[
菜粕吧
]
感觉像是游资做了个局让散户们一起进去参与一下怕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松手反正这些做
股伦精怪
07-17 09:52
07-17 09:52
67
0
[
燃油吧
]
外盘都布林底轨不破反弹了,搞不好又是一波上升趋势的开始,自己选择了做空在拼命抱怨
乡下来的韭菜
07-17 09:52
07-17 09:52
124
1
[
欧线集运吧
]
最低点抄底,哈哈哈,拉爆空狗。
一路向灬东北
07-17 09:49
07-17 09:52
60
0
[
玻璃吧
]
好了,今天45-60,反复横跳
苏苏苏苏小雯
07-17 09:52
07-17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61
59262
59263
59264
59265
59266
59267
59268
59269
59270
59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