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菜粕吧
]
还有130万手持仓,怕啥呢?风越大,鱼越贵,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孤影23
07-17 14:13
07-17 14:13
68
0
[
菜粕吧
]
多头平仓,乾坤顺势平空,人家是赚钱的。
股友h20891A5
07-17 14:13
07-17 14:13
63
0
[
沪镍吧
]
13万今晚或者明天就会破掉,已经阻挡不了了
股友Y9756305
07-17 14:13
07-17 14:13
80
0
[
玻璃吧
]
这周估计就是不断阴跌,不断创新低,下周空头应该开始减仓了,可能会有反弹,该反弹止
Fightalways
07-17 14:13
07-17 14:13
68
0
[
碳酸锂吧
]
废了大盘跌这么多碳酸锂才跌这么点
股友FxrC7m38
07-17 14:13
07-17 14:13
58
0
[
燃油吧
]
操盘手
归来一瞬
07-17 14:13
07-17 14:13
75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你开空,他就拉涨。保持不动吧。主力砸盘随时可以撤退,但是散户跑步了
小散户想赚大
07-17 14:13
07-17 14:13
80
0
[
锰硅吧
]
以后再也不做多了
谁主沉浮乎
07-17 14:13
07-17 14:13
80
1
[
纯碱吧
]
我被洗出去了不敢再开空了[好困惑]
坚韧的叶恺2
07-17 14:09
07-17 14:13
38
0
[
纯碱吧
]
,1935我抛了
zhaoshouyi12
07-17 14:12
07-17 14:12
59
0
[
欧线集运吧
]
10跌停赶紧的
冠无双
07-17 14:12
07-17 14:12
80
1
[
纯碱吧
]
我说过,泰哥在放心就好啦!跟着国泰喝汤
小时候可帅了
07-17 14:08
07-17 14:12
41
0
[
纯碱吧
]
,1935我抛了
zhaoshouyi12
07-17 14:12
07-17 14:12
74
0
[
菜粕吧
]
多少时间了,难得一天破千亿的菜粕交易量
期之巅
07-17 14:12
07-17 14:12
63
0
[
淀粉吧
]
这个位置果断做多,吃肉
细致的公孙南
07-17 14:12
07-17 14:12
116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还能涨30年,毕竟世界第一不是一天就能被超越的。中间任何回调都是正常的加仓机
choate投资大
07-17 12:38
07-17 14:12
62
0
[
玉米吧
]
淀粉都绿了,玉米还不绿更待何时?
股友w0u32835
07-17 14:12
07-17 14:12
82
0
[
股指期货吧
]
不玩了,销户吧。
我小果果又回
07-17 14:12
07-17 14:12
82
0
[
棕榈油吧
]
7880轻多棕榈油,损7850
期海纵横之T
07-17 14:12
07-17 14:12
58
0
[
菜粕吧
]
12万是底线吗?
李昊丰
07-17 14:12
07-17 14:12
196
2
[
菜粕吧
]
损失60点,真惨
油腻大哥
07-17 14:06
07-17 14:12
53
0
[
菜粕吧
]
天地板
悟道至碱
07-17 14:12
07-17 14:12
65
0
[
菜粕吧
]
那么多多平。一辈子也吃不上四菜一汤。
凶神腾蛇
07-17 14:12
07-17 14:12
66
0
[
沪银吧
]
清仓空工业硅去
抓牛舵主
07-17 14:12
07-17 14:12
38
0
[
菜粕吧
]
比尿哥都尿性
多多就多多空
07-17 14:12
07-17 14:12
80
0
[
A50期指吧
]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股友2go6pq
07-17 14:12
07-17 14:12
51
0
[
菜粕吧
]
菜菜要天地板吗
南方山区放山
07-17 14:12
07-17 14:12
82
0
[
玻璃吧
]
玻璃离1407元还有20元左右,晚上应该考验1407位置了,轻仓空玩玩
婀娜的施伊菲
07-17 14:12
07-17 14:12
146
2
[
纯碱吧
]
不敢空就躺着。多,不到时候。
南山V辑势构
07-17 10:48
07-17 14:12
69
1
[
菜粕吧
]
能再来一波2460不,接一下我,我还没有上车
悟空大战牛魔
07-17 14:05
07-17 14:12
83
0
[
工业硅吧
]
外面都跌成狗了,这波诱多千万小心。诱多不可怕,谁多谁尴尬
瀚海天透
07-17 14:12
07-17 14:12
58
0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不行了跌吧
换个方向进钱
07-17 14:12
07-17 14:12
50
0
[
纯碱吧
]
跌破1900了
永远做空头
07-17 14:12
07-17 14:12
170
3
[
沪银吧
]
我虽然拿着空单,都觉得你是老六[滴汗]
重生之隐姓埋
07-17 13:58
07-17 14:11
58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为什么]
多多就多多空
07-17 14:11
07-17 14:11
57
0
[
PVC吧
]
吃药了啊,怎么这么硬!
稳赚不赔MAX
07-17 14:11
07-17 14:11
67
0
[
沪银吧
]
加空白银今晚跌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17 14:11
07-17 14:11
76
0
[
沪银吧
]
8110开始加多多多多多多多
航涵满
07-17 14:11
07-17 14:11
145
0
[
国债期货吧
]
貌似聪明资金开始跑路了
获利盘与套牢
07-17 14:11
07-17 14:11
47
0
[
纯碱吧
]
止损打掉了吧?
拳头打不倒真
07-17 14:11
07-17 14:11
6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已经跟大盘割裂了
七月九日
07-17 14:11
07-17 14:11
262
2
[
螺纹钢吧
]
纹钢应到2800元!
進军号
07-16 17:15
07-17 14:11
14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2407这么强势?
我小果果又回
07-17 14:11
07-17 14:11
53
0
[
氧化铝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兄弟们往死里砸。
掘金记
07-17 14:11
07-17 14:11
46
0
[
纯碱吧
]
晚上又要泄了,愁死人了
分时多空操作
07-17 14:11
07-17 14:11
85
0
[
苹果吧
]
产量增加,销量萎缩,现在价格妥妥的开空,不接受反驳。
日进多谋得陆
07-17 14:11
07-17 14:11
60
0
[
菜粕吧
]
这个上影线真变态!
涨停空跌停多
07-17 14:11
07-17 14:11
70
0
[
沪银吧
]
我又回来了16多一手,不慌先试水
你们的涛弟
07-17 14:11
07-17 14:11
119
0
[
螺纹钢吧
]
一边跌一边加,尾盘3482左右清空转多,向3621进军
剑胆琴心11
07-17 14:11
07-17 14:11
240
3
[
菜粕吧
]
今天还能涨停么?
期货总舵主陈
07-17 13:56
07-17 14:11
53
0
[
A50期指吧
]
马甲虚张声势
洪七公十八掌
07-17 14:11
07-17 14:11
120
1
[
生猪吧
]
下午可以追个空
股友Y9756305
07-17 13:06
07-17 14:11
62
0
[
菜粕吧
]
这个走法今天下午可能得跌到2450以下
牛转钱坤冲冲
07-17 14:11
07-17 14:11
49
0
[
纯碱吧
]
主力在菜籽粕上面捞回来钱反手做空
胖胖的小胖
07-17 14:11
07-17 14:11
144
1
[
螺纹钢吧
]
扛了好几天,终于见亮了
差二十个涨停
07-17 13:59
07-17 14:11
272
3
[
玻璃吧
]
如果现在有利空消息,对多头就是致命打击了
王雨晨999
07-17 13:55
07-17 14:11
55
0
[
菜粕吧
]
奇葩
勇攀高峰地豌
07-17 14:11
07-17 14:11
66
0
[
A50期指吧
]
大A就是太多李大宵这样的神棍了
莫名灵感
07-17 14:11
07-17 14:11
117
1
[
工业硅吧
]
在空锰硅和它之间选择了它,是真硬啊。锰硅都吃近三百点了
打工补仓位
07-17 14:04
07-17 14:11
140
2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太贵了,光手续费就干了大几千了 还是等下星期降了在玩
欧纳
07-17 13:53
07-17 14:11
60
0
[
沪银吧
]
哈哈哈
周庄晓梦迷蝴
07-17 14:10
07-17 14:10
48
0
[
氧化铝吧
]
跟着沪铝跌到0
连续跌停连续
07-17 14:10
07-17 14:10
60
0
[
豆粕吧
]
快点拉呀,我的多单怎么办[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7 14:10
07-17 14:10
56
0
[
纯碱吧
]
逼多了,多头处于爆仓边缘
易经炒股发家
07-17 14:10
07-17 14:10
5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顽强的小小鱼
07-17 14:10
07-17 14:10
91
0
[
菜粕吧
]
你们不知道国内发大水吗
一个小太阳就
07-17 14:10
07-17 14:10
85
0
[
热卷吧
]
早就说了,这玩意只能做空!
家乡即是桃花
07-17 14:10
07-17 14:10
62
0
[
橡胶吧
]
最近是要死不活的
DS1923
07-17 14:10
07-17 14:10
82
1
[
菜粕吧
]
来个天地板[俏皮]
每天快乐吃饭
07-17 13:56
07-17 14:10
81
0
[
锰硅吧
]
欠我一个跌停,以前的涨停把我搞到解放前
期货钱满仓
07-17 14:10
07-17 14:10
192
3
[
纯碱吧
]
破1900我就割肉,快点吧
股友K58875p2
07-17 14:06
07-17 14:10
98
1
[
菜粕吧
]
活久见,开眼界了,今天的好莱坞大片。
律己胜己
07-17 14:02
07-17 14:10
67
0
[
工业硅吧
]
)$[大笑]供给大于需求而已,得几年恢复,赚钱偷偷高兴就行
股友cQdln8
07-17 14:10
07-17 14:10
64
0
[
螺纹钢吧
]
做空才是硬道理
飞飞股票
07-17 14:10
07-17 14:10
140
1
[
A50期指吧
]
说真的这肯定是上面压着不要大盘涨。不然谁敢在现在做空哦
只有回本就销
07-17 13:09
07-17 14:10
56
0
[
豆粕吧
]
多空大战,空方实力强劲,估计安信和外资公司在发力
江江南一笑
07-17 14:10
07-17 14:10
67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必涨!
富有利市地大
07-17 14:10
07-17 14:10
66
0
[
沪银吧
]
这过山车做的,昨晚瞬间亏了一千六,回本赚300跑,标准的散户心里,唉
累了失忆了
07-17 14:10
07-17 14:10
140
1
[
纯碱吧
]
我感觉尾盘多头会强平或者平仓出局,因为多头帐户已经输了不少钱了,而空方却资金量大
婀娜的施伊菲
07-17 14:07
07-17 14:10
139
2
[
纯碱吧
]
1900也破了,哎
林沐a
07-17 14:06
07-17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56
59257
59258
59259
59260
59261
59262
59263
59264
59265
59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