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纯碱吧
]
又被套了,一路跌
悟空也性感
07-17 09:45
07-17 09:45
200
6
[
纯碱吧
]
好慌啊好慌,心都要跳出来了,我这算不算山顶啊
股友2r07v125
07-17 09:21
07-17 09:45
105
3
[
COMEX黄金吧
]
中阳发车了,智星站,车票只要5块,35分钟路程
股友6u165d69
07-16 09:34
07-17 09:45
57
0
[
沪镍吧
]
阿斗墙倒了回来修墙
股友028919f6
07-17 09:45
07-17 09:45
80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获利出局了[坏笑][坏笑][坏笑]
婀娜的施伊菲
07-17 09:45
07-17 09:45
132
0
[
碳酸锂吧
]
奉劝各位不要抄底,肯定会破前低85000的位置,极端行情到7,
多文四海得明
07-17 09:45
07-17 09:45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远离股市,有钱就是硬道理
岩石上的燕子
07-17 09:45
07-17 09:45
70
0
[
纯碱吧
]
直接拉到1850多头就该爆了
不破不立wh
07-17 09:45
07-17 09:45
137
3
[
黄金期货吧
]
中阳发车了,智星站,车票只要5块,35分钟路程
股友6u165d69
07-16 09:39
07-17 09:45
64
0
[
碳酸锂吧
]
又是加仓下行,厉害
我看到了我自
07-17 09:45
07-17 09:45
58
1
[
欧线集运吧
]
刺激的远月
相信自己就可
07-17 09:39
07-17 09:45
119
0
[
铁矿石吧
]
7月17日(白盘)铁矿石2409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7-17 09:45
07-17 09:45
66
1
[
纯碱吧
]
机构左手倒右手,割咱们
小散户想赚大
07-17 09:40
07-17 09:45
55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可以高空了,舒服
大牛散6个8
07-17 09:45
07-17 09:45
50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天方向坐反了,那就酸爽了,主力嘎嘎坏
三思而后勇不
07-17 09:45
07-17 09:45
64
0
[
欧线集运吧
]
200点的止损瞬间被打
RyanSu
07-17 09:45
07-17 09:45
134
0
[
聚丙烯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目前您的可用资金已不足,请及时追加资金或尽快减仓
六大皆空
07-17 09:45
07-17 09:45
7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3000
期货20130110
07-17 09:45
07-17 09:45
67
0
[
甲醇吧
]
又跑路
股友29v135e8
07-17 09:45
07-17 09:4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上涨中,任何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期货市场如履
07-17 09:45
07-17 09:45
140
1
[
纯碱吧
]
跌到1900再补一手
carolyu
07-17 09:43
07-17 09:45
126
1
[
沪金吧
]
黄金疯了么?我不玩黄金就是看太疯被吸引过来看看太夸张了。
看不懂AB
07-17 08:59
07-17 09:45
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了不是什么好事
诸葛亮加刘伯
07-17 09:44
07-17 09:44
108
2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不是原油,食用油行情!
股友933oQ275
07-17 09:33
07-17 09:44
63
1
[
菜粕吧
]
空头快跑,要涨了
股友F82I1783
07-17 09:32
07-17 09:44
64
0
[
工业硅吧
]
牛啊,今天难不成要跌停
做多暴富
07-17 09:44
07-17 09:44
75
2
[
纯碱吧
]
闭眼做多
杉哥666
07-17 09:07
07-17 09:44
68
0
[
豆粕吧
]
这个玩意不会是一日游吧收盘又下来
高空跳伞队
07-17 09:44
07-17 09:44
5787
32
[
COMEX黄金吧
]
受大气流影响,颠簸的黄金航班
哈力木拉提
05-24 12:17
07-17 09:44
46
0
[
菜粕吧
]
看准了,就果断下手[拳头][拳头][拳头]
擎天T
07-17 09:44
07-17 09:44
98
1
[
工业硅吧
]
这都高开了,我周五最低点买不给我高开还低开等10秒拉高?
期货猫小黑
07-17 09:20
07-17 09:44
58
0
[
沪镍吧
]
太明显了,跳水大跌很快
涨势汹汹
07-17 09:44
07-17 09:44
62
0
[
豆粕吧
]
涨这么点就高潮了,我还以为涨停了呢
剑二十三
07-17 09:44
07-17 09:44
63
0
[
沪银吧
]
金子又上来突破了,快跑
随便玩吧
07-17 09:43
07-17 09:43
74
1
[
菜粕吧
]
知道为啥涨这么猛不?因为我空了三手,被狙击了
永远不碰白糖
07-17 09:40
07-17 09:43
44
0
[
菜粕吧
]
加油加油,
坚守交易原则
07-17 09:43
07-17 09:43
83
1
[
菜粕吧
]
空头好猛顶着上涨继续空开全是机构对战小散
股伦精怪
07-17 09:41
07-17 09:43
69
0
[
豆粕吧
]
中粮这么多空单
买啥啥反着
07-17 09:43
07-17 09:43
62
0
[
尿素吧
]
落个2000
l___c
07-17 09:43
07-17 09:43
63
0
[
沪镍吧
]
下来只要一下子,只适合做空不适合做多
涨势汹汹
07-17 09:43
07-17 09:43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精彩一刹那
风生水起666A
07-17 09:43
07-17 09:43
55
0
[
纯碱吧
]
跌破37,傻多久不叫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09:43
07-17 09:43
69
0
[
沪银吧
]
问一下大佬们
夜侠歌
07-17 09:43
07-17 09:43
163
2
[
豆粕吧
]
客观的讲,远期的肯定要涨,马上国内的豆油市场就会出现滞销,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湖北鸟
07-17 09:24
07-17 09:43
111
0
[
工业硅吧
]
增仓下跌,昨天减仓上涨,必然会破10455的新低,10000估计打不住,就这几天
股友Y9756305
07-17 09:43
07-17 09:43
45
0
[
纯碱吧
]
上方套牢太多了,还得震荡一个星期
韭菜嘎嘎的
07-17 09:43
07-17 09:43
241
3
[
NYMEX原油吧
]
中阳发车了,智星站,车票只要5块,35分钟路程秒到
股友6u165d69
07-16 09:42
07-17 09:43
48
0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我看多头都嗨翻天了,吓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09:43
07-17 09:43
50
0
[
纯碱吧
]
海外资金是最大的空头,坑大家的钱
空开空平搞钱
07-17 09:43
07-17 09:43
53
0
[
菜粕吧
]
下半年明星品种就是菜粕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09:43
07-17 09:43
57
0
[
菜粕吧
]
空头最后问你们一遍,走不走的,不走没机会了[大笑][大笑]
股友0apuAL
07-17 09:42
07-17 09:42
84
0
[
工业硅吧
]
贴水太大,不好做多
股友L3215859
07-17 09:42
07-17 09:42
73
0
[
锰硅吧
]
成交量这么低,钱们都跑那去了。
股友627g32D8
07-17 09:42
07-17 09:42
54
0
[
纯碱吧
]
这样走就看不懂是上还是下了[傲]
赚够小目标就
07-17 09:42
07-17 09:42
67
0
[
菜粕吧
]
09好强啊,这是要涨停吗?我要空它主打就是一个犟劲
股友BbkPnE
07-17 09:42
07-17 09:42
47
0
[
菜粕吧
]
菜粕这持仓量创历史记录了吧
有同情心的夏
07-17 09:42
07-17 09:42
107
5
[
纯碱吧
]
如果还想做多的小伙伴。建议在1940破位之后再补。。
账户已注销
07-17 09:30
07-17 09:42
109
2
[
豆油吧
]
怂货啊,没见过,草了,一点志气都没
神帝白鹿洞
07-17 09:17
07-17 09:42
191
3
[
碳酸锂吧
]
企业全都亏损还在卖!脑子坏了吧!
股友68888l30
07-17 09:22
07-17 09:42
119
0
[
弘业期货吧
]
世界倒数
平凡而不失奋
07-17 09:42
07-17 09:42
51
0
[
纯碱吧
]
彻底废了啊,综合指数一直再涨,这个玩意在跌
股友fTiUbZ
07-17 09:42
07-17 09:42
191
1
[
沪金吧
]
出不去的资金,都没有更好的投资方式,黄金与四大行的股票是仅剩的保值方向
八方纳福的张
07-17 09:38
07-17 09:42
43
0
[
菜粕吧
]
要涨停了…
萌萌豹猎财
07-17 09:42
07-17 09:42
372
2
[
玉米吧
]
对期现市场的极限测试结束,留下来的都是老滑头
红吉绿利
07-17 09:29
07-17 09:42
64
1
[
黄金/美元吧
]
狂飙啊
万事善贾的翠
07-17 09:40
07-17 09:42
39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别让海外资金跑了
空开空平搞钱
07-17 09:42
07-17 09:42
46
0
[
菜粕吧
]
看休市之前能不能涨停了
股友8880A068
07-17 09:42
07-17 09:42
71
2
[
纯碱吧
]
多空双逮,逮麻了
股友21602Rn1
07-17 09:32
07-17 09:41
54
0
[
豆粕吧
]
永远跟不上脚步!
wang20151743
07-17 09:41
07-17 09:41
81
0
[
橡胶吧
]
14555强力支撑
弱水三千去一
07-17 09:41
07-17 09:41
135
3
[
菜粕吧
]
这里还追空的注定是要用一辈子来解套了
我想发财了
07-11 21:45
07-17 09:41
51
0
[
纯碱吧
]
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供需还是没解决。
J1m2
07-17 09:41
07-17 09:41
68
0
[
棉花吧
]
国内有定价权的品种就没好过
股友c189l609
07-17 09:41
07-17 09:41
86
0
[
淀粉吧
]
多头过于艰难了,被压得没脾气
随影而逝
07-17 09:41
07-17 09:41
54
0
[
菜粕吧
]
去年不逼仓这是今年合计好了?
冰原猎人
07-17 09:41
07-17 09:41
118
1
[
棕榈油吧
]
没办法国内一群所谓的大户一直帮外资打突破
佳鑫2204
07-17 09:37
07-17 09:41
51
0
[
欧线集运吧
]
[鼓掌]我说了近月两个不能下,还有谁,一个个跟个神仙似的,不懂趋势俩个字什么意思
股友Ma8FMK
07-17 09:41
07-17 09:41
162
1
[
铁矿石吧
]
散户真厉害
股友a8o02232
07-17 09:29
07-17 09:41
55
0
[
鸡蛋吧
]
不会吧[怒][怒]
盆满富贵de陈
07-17 09:41
07-17 09:41
20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首饰实体店很少有人了,可以没黄金但不能没有粮食
热情的梅津11
07-17 09:05
07-17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59263
59264
59265
59266
59267
59268
59269
59270
59271
59272
59273
下一页
尾页